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1
主題推薦
第二部 第一章 差一點!
  
  「可惜!可惜之極,君莫邪若是死了多好!也能讓君老匹夫心痛一時!」那月兒姑娘有些咬牙切齒的道,聽到君莫邪居然沒死,顯得惋惜至極。船艙下的君莫邪在腦海中細細搜尋,大惑不解。記憶里沒得罪這位‘月兒姑娘’呀,怎地現在這女子的口氣倒活像是被君莫邪強暴了一百次似的怨毒?
  
  劉大人慢慢沉吟著,道:「此事既然已至如此地步,關於雇佣你們刺殺公主的事情就暫時到此為止吧,而玄獸筋也已經順利到手,在這個當口,你們左右去意已生,我會設法安排你們離開天香。呵呵……至於剩下的事情,我自會回稟主子,看他老人家如何安排,或者會再次與貴堂合作也未可知;尚麻煩諸位回去的時候,代為向血劍堂主問好。並說一句:此事雖然不成,二爺同樣感激。」
  
  他說到最後一句話的時候,語音突然變得無比鄭重。顯然,這句話,乃是那所謂的二爺’的原話。君莫邪無聲無息的撇撇嘴:誰還不知道那所謂的二爺就是二皇子?偏偏你們還一副神祕的樣子!
  
  「多謝劉大人,在下必定原話帶到,至於如何離開,我們自有另外的渠道,就此告辭!」隨即三個人一同起身,抱拳行禮。「玄獸筋已經放在月兒姑娘手中,三十根一根不少,事成之後,還望知會一聲。屬於我們的那一份,我們自會前來取回。」
  
  劉大人呵呵笑道:「不必客氣,諸位回去的時候,還請問一下,上次提過的刺殺某君的事情,不知道堂主大人考慮好了沒有,無論結果如何,請盡早給個知會,拜托了!」
  
  「是。」三個人魚貫而出,轉瞬消失在夜色之中。劉大人等人卻未出去相送。
  
  「月兒姑娘,那事之後,宮中已經進行了一次大清洗,三位的人手都有頗有折損,不過,這對我們來說,並無大礙。畢竟,這件事情無論從哪一方面去看,都走老大的人搞出來的。所以你要將我們以前商定的事情盡快的做好,一旦若是傳出消息,就盡可能的安排一些人手進去!注意,要單線聯系!」劉大人壓低著聲音,急促的道。
  
  「是,這一點請劉大人和二爺放心,咱們已經准備了很久,而且選出的,全是處子。」月兒姑娘柔美的聲音響起:「格格,劉大人,若不是為了二爺的大事,連月兒都想著去宮里玩幾天呢。」
  
  「哈哈,月兒姑娘的國色天香,誰能受得了月兒姑娘你的誘惑?」那劉大人笑了一聲,壓低了聲音,道:「二爺囑咐,玄獸筋制作手弩的事,要盡快進行,可能隨時用得上,一刻也不得耽擱。這件事情,目前風聲正緊,各方都盯著我們,我們始終不方便出面,一切都交給月兒你了。」
  
  月兒姑娘為難的道:「這個我當然知曉,可是這批玄獸筋實在大過罕見,若使用一般的鋼鐵為材料,恐怕無法物盡其用;但又勢必不能找京城的神兵譜制作,神兵譜固然手藝精兵,獨步天香,可惜樹大招風太容易泄漏上消息。目前唯一能做這件生意的,也只有同樣以擅長兵器制造出名的江南趙氏商行,在拍賣之前我已經派人去聯系,只是目前還沒有得到回應。」
  
  「恩,此事越快解決越好,寧可以雙倍薪酬,也要盡快完成。」
  
  劉大人慎重的說道:「這種東西,對我們的將來有莫大的作用。二爺可是花費了幾乎天價的代價,又冒大險讓血劍堂的人代為出面,才換到了這些玄獸筋,萬萬不能有一點點閃失。」
  
  「這個屬下自然曉得。」月兒姑娘輕輕的一笑,道:「劉大人,不知道我拜托二爺的那件事情,有什麼具體結果嗎?」
  
  那劉大人口氣之中頗有難色,道:「月兒姑娘,那君戰天始終是天香國軍方柱石,想要刺殺於他,談何容易?就算是血劍堂堂主,連公主皇子都敢刺殺的人,在這件事上,也是一直猶豫到現在,不能作出決定!」
  
  「若是我們出動二爺的派系人手,栽贓君戰天謀反的話,在君老兒剛剛大鬧京城之後,陛下正是心中惱怒的時候,一定會有效果的!」月兒姑娘的口氣甚是憤恨之極:「我做夢都在想著君老賊家破人亡,這次明明就是一個極好的機會,二爺怎地就輕輕放過了呢!」
  
  「那決計不行!」劉大人斷然否定了這一提議,「這樣動君戰天,天香國軍方至少要動一半;我們針對君戰天本人可以,但決不能針對派系;二爺想要的,可並不是一個支離破碎的天香國。」
  
  「君老賊害得我國破家亡人離散,聽你這麼說,難道……」那月兒姑娘口氣中有些失望,「若是二爺不能夠替我做到這件事情,那我們為什麼要依附於他?」
  
  「大膽!」劉大人厲聲叱了一句,旋即放緩了音調,道:「月兒姑娘,此事始終是急不得;血劍堂現在正在猶豫著,等到他們在宇唐帝國的事情辦完,幾位當家一碰面,到那時,二爺定然有法子令他們就範。血劍堂三位當家,可全是天玄修為,最神祕的魁首,傳說更是至尊神玄的超級高手!對付區區一個君戰天,絕對不是什麼難事。再說,君戰天已經是風燭殘年,就讓他苟延殘喘幾個月,又有什麼關系?」
  
  那月兒姑娘哼了一聲,還是有些憤憤,但卻再也不吭聲了。
  
  君莫邪心中一震!他們居然在預謀刺殺自己的爺爺!而那殺手組織「血劍堂」,竟然三位當家都是天玄修為!甚至更有一個至尊神玄的魁首!
  
  只是這一震,由於人在水中,本是無比平靜的湖面未免露出一點點輕微之極的水花聲。聲音雖然小的不可聞,但君邪依然頓時心叫不妙。
  
  「誰?!」只聽得一千聲音厲聲道:「船下有人!」行跡已露!
  
  君莫邪來不及多想,身軀一轉,雙腳在船底狠狠地一蹬,整個人頓時如一條碩大的箭魚一般從水底激射了出去,急速向著遠方游去。
  
  轟的一聲,畫舫頂層四分五裂,一條人影帶著渾身金燦燦之中夾雜著絲絲淡黃的光芒,沖空拔起,飛凌五丈之高!雙目如雷轟電閃,四處一掃,便發現了君莫邪在水底急速遠去的身影。
  
  金光一閃,落回船上,順手抓起船上艄公的長長地竹篙,刷的一聲,便如一道黑色閃電,帶著繚繞的金色玄氣,從手中飛出,射向君莫邪在水底的身影,同時身子凌空飛撲,順著那竹篙飛去的方向,一掠而來,身子在夜幕中衣袂飄飄,金光閃閃,猶如天神降世。
  
  正是那位劉大人!
  
  金品巔峰!只需再前進半步,就是地玄水准了!
  
  君莫邪閃電般向著遠方急游,突覺頭頂壓力重重,身軀所處的四周水流也似突然凝固了一般,同時感到一股巨大的危機瞬間籠罩了自己。霎時間毛骨悚然!
  
  並不轉頭,君莫邪已經清晰感覺到,這股危機正是對准了自己的背心疾穿而來,若是避不過去,必然是一個大大的血窟窿!到那時,恐怕又要再穿越一次了一十如果自己還有那運氣的話!
  
  心念疾閃,瞬間調動起全身功力,開天造化功全力運轉,頓覺周身壓力一減,身子盡力一側,前胸挺出,後臀突出,中間的腰部猛地一收一歪,整個人脫節一般變成了一個標准的「S」形。真真是魔鬼身材,前凸後翹!
  
  唰!長達四丈有余的竹篙幾乎是擦著君莫邪的肌膚,從腰部插了下去,無巧不巧地穿過了衣衫,更連底褲也穿了過去,深深的插進了淤泥之中。
  
  君莫邪只覺得大腿一涼,一陣撕扯的刺痛,幾根彎彎曲曲的毛髮頓時飄在了水里。若是這竹備再偏離半寸,恐怕君大少就要去伺候皇帝陛下了。頓時頭皮一陣發炸!
  
  一般的竹篙不過兩丈,但靈霧湖水深,竹篙也就相對地長了一些。
  
  君莫邪一掙,竹篙插在他衣服與肌膚之間,居然沒有掙動;右手一翻,小巧的飛刀出現在手里,向後一划,「嗤」的一聲頓時自由,兩片衣袍就像兩片蝴蝶,分向兩邊,中間一個白白的身軀,若是女子,卻是甚是誘人的。
  
  天空中,那道散發著金光的身影正迅猛的撲了下來,還未及水面,已經激的水面上漣漪大起,平靜的水面上深深地陷了下去,形成了一個漩渦。深深插在淤泥之中的竹篙也露出了一點頭。
  
  君莫邪在水底,睜大著眼睛看著天空中飛撲下來的人影,心中哼了一聲,突然身子一挺,猛的上沖。
  
  呃,別著急,他可絕不是沖上去與這位對目前的他來說還是一位不可逾越的高山的金玄巔峰高手拼命!
  
  身子利箭般上升,快將要浮出水面的一瞬,突然左手一推,一道水箭嗤的沖出,射向空中落下來的人影,另一手抓住竹篙,身子一個千斤墜,同時向著反方向急速游動,開天造化功全力運轉,嗡的一聲,小腿粗細的竹篙居然在水底被拉成了弓形,發出「咔咔」的聲音,令人牙酸。
  
  在彎到極致的時候,君莫邪積聚的力氣也告罄,猛然松手,赤裸裸的身子向著遠方極速游去。
  
  彎曲的竹篙帶著龐然的大力,「嗡」的一聲反彈了出去。
    
本帖最後由 spigyeh 於 2015-4-20 12:46 編輯

[BOOK: 00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22: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