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3
第二部 天香風雲 第三章 療毒!
  
  
  君無意手一顫,酒杯中的酒灑了出來。默默地看著自己右手扶著的輪椅把手,長久的凝視著,只感到自己的心中驚濤駭浪般翻滾了起來!十年殘疾!今朝終於迎來了一絲曙光!直到離去,君無意始終沉默著,再沒有說一句話!
  
  三日之後,君戰天老爺子直接封了門!並交代下去︰即日起,除了陛下有旨,任何人不見!若是有任何人敢擅進內院一步,可殺無論!整個君家,氣氛一下子變得如臨大敵!緊張的讓人喘不過起來!內院門緊閉,門外,整整兩排侍衛人人刀劍出鞘,映射著天上烈陽,徐徐發光。暗影處,人影憧憧,君家曾經威震京城的力量,此刻再度展現!而且這次出動的,盡都是跟隨了君戰天幾十年的中堅力量,任何一個人,都是值得信任且絕對忠誠的!哪怕是身上有任何一點的疑問的人,都被摒棄於這次行動之外!這次療傷事宜,一定要杜絕所有可能不可能的外在威脅一絲一毫都不能懈怠!
  
  內院中周圍四仗高的圍牆之下,中堅防止了一個碩大的鐵盆,這只鐵盆的容積幾乎可以說是一個小號的蓄水池了,里面早已經儲滿了水,被架了起來,下面的烈火熊熊燃燒,六名大漢不住的添著柴火,水面上已經微微地泛起氣泡。
  
  
  君戰天一身青衣,滿臉的肅穆,倒背的雙手上戴著奇怪的手套,將雙手,雙臂完全都包裹在里面,連一點肌膚也沒有露出來,在院中踱來踱去,顯得心中極為不寧靜。反而一邊一身白衣的君無意神情平靜,似乎在一夜之間,他已經擺脫了心靈的梏桎!君莫邪在一邊,一張桌子上,放著一個大玉盆,聯手快速的將一株株九葉草,通心草和斷續根,按一定順序防止在玉盤,然後搗出汁液,順著斜面流到下邊的一只廣口瓶中,動作異常的迅速,次序卻是井然不亂。
  
  終於,君莫邪大喝一聲︰「三叔!」君無意渾身一震,明黃色的地階玄氣猛地一震,身上覆蓋的衣袍瞬間鼓蕩炸開化作粉碎,君戰天老爺子一把抱起他的身體,平平展開。
  
  君莫邪低喝一聲,瞬間將搗出汁液之後的藥物殘渣均勻的抹在君無意身上任何一處地方!任何一點私隱處也不放過。君莫邪要放中的這五種草藥,可盡是劇毒之草!隨便一種也是見血封喉的劇毒之物,雖然現下只得三種混合,但藥渣敷在君無意的身體的瞬間,君無意頓時覺得自己似乎突然被扔進了熊熊烈火中,從頭到腳吃痛起來,悶哼一聲,咬緊牙關!額頭上冷汗刷刷的冒了出來!
  
  三大劇毒同時上身,這種痛苦不言而喻!但這些痛苦還僅僅只是開始而已!藥渣撒完,君莫邪連一頓沒頓,順手抄起搗出來的藥汁玉瓶,左右熟練無比的在君無意下巴上一捏,君無意別跟是緊咬牙暮然張開,忍不住悶吼一身,君莫邪已經將一玉瓶的汁液到近了他的喉嚨里!幾乎來不及反應,那汁液已然順喉而下,而這汁液好不厲害,竟彷如一團火燒了下去一般,在內外交煎之下,君無意嘶聲悶哼一聲,終於忍不住要大叫幾聲,來發泄一下身體的痛楚,剛一張嘴,君莫邪已經抄起一旁早已準備好的一團白布,絲絲的塞進他的嘴里。
  
  君戰天老爺子一陣哆嗦,君莫邪這熟練之極的流暢,簡直和那些用刑用慣了的酷吏沒有任何分別,甚至過猶不及!
  
  老爺子看著都有些不忍了,孫子折騰兒子,讓老爺子怎麼看得下去!「這是必要的手段,在極度的痛苦之下,再堅韌的人,也會出現神志模糊的現象,如果布塞住嘴,在劇痛之下,極有可能會咬斷舌頭。」
  
  君莫邪一把抄起旁邊放置的裂腸花,怦怦兩下炸得粉碎,忙里偷閑的居然還解釋了一句。驀然,三大劇毒同時在君無意體內會師發作,君無意赤裸的肌膚幾乎是在瞬間盡數都轉化成紫黑色!就在剛剛變了顏色的那一刻,裂腸花的碎屑已經均勻的灑在了他的身上!
  
  君莫邪動作可謂是快到了極點,一把把白布團從君無意嘴里扯了下來,下一刻裂腸花的毒液已經慣喉而入!君無意還未來得及做出任何反應,那團白布已經又再度塞進了嘴里,塞得緊緊的,君無意志來得及一聲悶哼,兩眼瞪得幾乎凸出來,兩個眼球之中,滿布血絲,所謂血慣瞳仁只怕也不過如此!
  
  那裂腸花的毒性還在三種劇毒凍死全面發作之余,疾起直追,從內道外的迅速擴散蔓延,君無意只覺得丹田之中一陣燒痛,接著就是如同要焚燒靈魂一般的痛苦從丹田下十年前受傷的部位瘋狂的涌了上來!

  在這一刻,君無意身上內部四到五種劇毒同時運行起來,彼此沖擊對抗,一身光裸的肌膚居然在眨眼之間變成五顏六色,各據一方,十年沒有知覺的腰部和雙腿如同正被踞的骨頭一般,撕心裂肺的痛了起來!

  終於把十年前那隱匿起來的秘密劇毒逼了出來!君莫邪稍稍松了口氣,兩眼緊緊盯著君無意兩腿之間那活兒,在這等千鈞一發的關頭,君莫邪鬧鐘居然鬼使神差地冒出了一個念頭︰貌似不如我的……大,正在這樣想的時候,突然君戰天老爺子激動的叫了起來︰「起來了,起來了啊!」白胡子哆嗦著,指著自己兒子胯間,果然,那玩意兒正在搖頭晃腦,突然間一柱擎天!差點頂在老爺子俯身查看的鼻子上,君三爺那啥超過了十年的時間難得一用,今天一朝雄起,自然是非同凡響。
  
  君莫邪手里抓著焚經荷,被老爺子這一嗓子嚇了一跳,差點掉在地上,白了白眼訓斥道︰「肯定是要起來的,要是不起來,不久說明治療失敗了嘛?」
  
  「真是!值得這麼大驚小怪的嘛?」君老爺子連連道歉,絲毫不以為意孫子居然教訓自己,臉上卻是涌現出了止不住的歡喜,這玩意兒恢復了,就代表著自己殘疾多年的兒子重新恢復了男人的基本功能,別的不說,其碼又能為君家開枝散葉了啊,這對於一直對只有君莫邪這一根獨苗而始終耿耿於懷的君老爺子來說,簡直就是直達的福音!
  
  君無意嘴唇哆嗦著,臉上痛苦的肌肉痙攣,這一刻居然又用起來了一種嫉妒羞臊的感覺,君三爺想當初也是鼎鼎大名的鐵血男兒,百戰勇士,如今竟……僅存的神志看著這一老一少兩人,居然都在目不轉楮的盯著自己拿根不受自己控制的寶貝,連痛帶臊之下,干脆悶哼一聲,直接昏厥了過去!眼不見心不煩!
  
  至於嘛,一老一小兩個大男人盯著一個壯年男人的胯下寶物猛瞧?那老的,簡直就想伸手擺弄一翻了,這還不讓人活了?這本就不是一個正常男人能忍受的事!雖然那時自己老爺子,可君三爺畢竟也三十多了不是?

  周圍正在猛添火的幾個大漢紛紛伸頭看看,看過之後一個個滿臉慚色,低頭下去,沒命的添柴,大將軍不愧是大將軍啊,雖說是十年不用了,也依然是雄風沙沙,我輩不及,自卑啊……

  終於,君無意肌膚的表面,從各種顏色各據一方,變作了連成一大片的花花綠綠——

  「就是現在!」君莫邪大吼一聲,一把揪出了白布團,左手迅速的捏住了君無意的下巴,右手將手中拿著用開天造化功催了一夜的烏黑的焚經荷一個下捏破,頓時黑漆漆的汁液刷的涌出,點點滴滴不漏的滴進了君無意的口中,然後仍照舊塞嘴,這次塞嘴之余,又用另一條白布在君無意腦後打了個結,這樣一來,估計就算是打死君無意,他也沒有辦法把那白布吐出來了!
  
  完畢,君莫邪順手將焚經荷的果衣扔在一邊,右手運起開天造化功,貼在群無意的前胸,精純的靈氣洶涌進入!
  
  就是在這一瞬息之間,君無意的身體幾乎是以肉眼看得見的速度,如同吹氣一般迅速漲大,一條條的經脈血管慢慢的再皮膚表層凸顯出來,彎彎曲曲的就像無數的黑色小蚯蚓,猙獰恐怖而又極其的惡心!
  
  君無邪大喝一聲,軍戰天老爺子伸手一招,天藍色的玄氣夢幻般的灑出,旁邊的一具只得常人大小的竹筏「刷」的憑空飛到了大鍋里,此時,鍋里的水已經是接近沸騰!
  
  君莫邪喝一聲,突然雙手托著君無意的身體輕飄飄的飛起飛臨半空,君無意的身體平平落下,正好不偏不倚的落在了竹筏上,仰天平躺。
  
  君莫邪一聲清嘯,身子輕飄飄的落在了鍋沿上,身子猛的俯下,兩手一張,軍戰天老爺子看的真切,在這一瞬間,君莫邪的兩只手上突然無中生有的多出了十幾根閃閃發光的銀針!
  
  銀針一閃,第一針便「刷」的插進了百會穴,動作乾脆利落,絲毫沒有遲疑,即便以君老爺子的沉穩,也渾身一顫,那可是人體最致命的死穴啊,終於忍不住閉了閉眼楮,接著又揉了揉眼楮。
  
  就在他揉眼楮的短短瞬間,君莫邪手中的銀針已經迅速發出,全部沒入君無意的身體各個大穴位,內中不乏多出死穴,接著一聲輕嘯,腳尖一勾,君無意的身體凌空翻了個身,趴在了竹筏上,露出了背部。
  
  君莫邪兩手一展,又是各有數十只銀針在手上出現,亦是一閃即逝,沒入了君無意的寬闊脊梁!舒了口氣,手一伸,「刷」的一聲將竹筏抽了出來扔了出去,君無意的身體直接翻滾著進了滾燙的開水之中!
  
  隨著水的溫度慢慢的升高,水面上不斷發出咕嘟咕嘟的開鍋聲音,隨著蒸煮,君無意的全身毛孔,七竅之中,盡都不斷滲出烏黑的汁液來,只得片刻,便將偌大一大鍋水染得漆黑如墨!
    
本帖最後由 spigyeh 於 2015-4-20 13:21 編輯

[BOOK: 001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