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5
第九十六章一切搞定


「那好吧,我就退一步,就將目標改為血魂山莊了。不過,相比較起絕玉至尊厲絕天。血魂山莊明顯就降了一個檔次。這個交易似乎我吃了大虧了,之前所定的條件是不是可以,」君莫邪皺起眉頭,有些想要反悔的樣子,看來是要討價還價。

「大哥,你不能出爾反爾啊,血魂山莊也是大陸兩大勢力了啊!你可千萬不要不知足!這也就是咱們兄弟才有這手段!換了別人,也就是喊天的份了。」

熊開山急急忙忙的道:「你以為血魂山莊很輕鬆啊。第一,不能將血魂山莊滅掉,免的絕天至尊厲絕天發瘋,第二,還要達到你的要求,不讓血魂山莊好受。這豈是容易的事情?不知道我們兩人要動用多少兄弟才做得到哇。」

「這次老皿說得不錯,血魂山莊之所以比齊名的風雪銀城稍弱一線,原因就在於厲絕天常年在外,而寒風雪卻是寸步不離銀城,由此而分,其實若是除去這兩位至尊的原因,血魂山莊與風雪銀城,絕對可以並駕齊驅,絲毫不弱。」鶴衝霄沉聲說道。

「既然如此,那就這樣吧。」君莫邪雙眉緊緊地皺了起來,灰常不甘心的樣子三「不過。我多少吃了點虧,就多附加一個要求,這個要求你們必須得做到。否則,這趟交易作罷!」

「請說。只要不是殺了厲絕天或者徹底毀掉血魂山莊。其他的事情,我們完全可以做到!」見君莫邪口氣鬆動,熊開山急急的作出承諾。

「聽說厲絕天有個兒子,似乎是叫厲騰雲的,這小子比厲絕天更討厭!這個人,務必要好好教,若是順手的話,不妨殺掉!」君莫邪陰險的笑了笑。「當然。閹了他也行。」

「這卻不行!我靠!」兩人同時出口:「這小子是厲絕天年過八旬之後才得的一根獨苗,若是真的殺了他或者閹了他,厲絕天就等於斷子絕孫了;恐怕厲絕天與我們天罰森林就要結下世世代代不死不休的血仇了,那樣的後果,我們不能承受!」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我們還談什麼?」君莫邪似乎有些火大了起來。「再說了,厲絕天既然八十歲還能生,現在才一百多歲,肯定也能生,你們著急什麼?!」

「他八十歲生一個已經成了全天下的笑柄,要是一百多歲再生一個,估計老厲能被唾沫淹死。」熊開天搖搖大腦袋,眼中有憧憬之色。

鶴衝霄卻是正經的回答:「閣下這個要求實在太過,這個要求和毀滅血魂山莊已沒有什麼分別,我們決計不能應承!要不這樣,反正閣下的目的也只在於教。我可以代閣下把厲騰雲狠狠的痛打一頓,讓他一年半載下不了床,這樣可以嗎?」

鶴衝霄思慮了一會,提出了一個折中的方案,然後道:「若是閣下堅持非要殺死厲騰雲。才肯交易,我們寧可放棄這宗交易。」

「八大至尊平常或者有些私怨,但只要是對上我們,卻必然是同心協力的。除卻雲別塵常年神龍見首不見尾之外,其餘的七人,就算有天大的仇恨,只要牽扯到與我們之間的爭鬥,也會互相暫時合作。所以,就算我們答應你教血魂山莊。也已經是極限。閣下雅量高致,氣度恢弘,當能體諒我等的為難之處!」

「好!本座就再讓一步,若是你們能夠保證令血魂山莊亂成一團,且打斷厲騰雲雙腿,讓他一年之內爬不起來的話,我們就可以完成這宗交易!」君莫邪見風使舵,再進一步。

鶴衝霄與熊開山兩人商量一會,終於開口道:「好!就是如此,一言為定!」

「一言為定!」君莫邪微笑,伸出一隻手:「我們擊掌為誓!不得反悔」。

「啪!」兩人手掌對在一起,同時露出一個達到目的的笑容。

鶴衝霄和熊開天很興奮,若是做這麼一件事就能夠換取進階的機會,那可實在是太劃算了。不就是一個血魂山莊嗎,又不用全面毀滅。而且還不用對上厲絕天,頂多也就是費些手腳也就行了。相比較起即將得到的好處來說。這次可真是佔了天大的便宜。

想起進階後的風光和之後漫長悠閒自由自在的歲月,兩人都有些神往起來若是能夠順利進階,那聯合老大的力量,還怕什麼八大至尊?真是笑話一則!

君莫邪更是興奮。不過是使用鴻鈞塔中龐大的靈氣流中的微不足道的一部分,就能夠換取如此意想不到的效果,幾乎一下子解決了來自管清寒方面的所有難題,而且為自己爭取了最少一年的時間;實在是太哉算了,這次可真是佔了天大的便宜。

「此事在自今日起的一個月內完成,如何?」君莫邪有些操之過急的道,沒法,神識的運用已經到了極限,快要露餡了。

「完全沒問題!」鶴衝霄和熊開山答應的也很著急,說完相視而笑,無比的爽快。一個月的時間來做這件事。實在是太輕鬆了。等於是兩大至尊聯手對付一個絕天至尊在外的血魂山莊,哪裡用得了一個月的時間?這也太看不起我們了!

「風兄,完事之後。我們該如何找你?」鶴衝霄最後才提出這個問題,可以說已經是相當沉得住氣。

「你們可以到天香城君家,告訴君無意君三爺。就說血魂山莊已經取消北上計劃,然後稍等片刻,我會立即就與你們相見。然後兌現我的承諾!」君莫邪信誓旦旦的道。

甲暗道,風雪銀城和血魂山莊,現在才算是解決了個必州口是暫時性的解決;等到一個月之後再跟你們談談風雪銀城的問題吧,既然上鉤了,就不怕你們會跑掉。嘿嘿嘿,君大少肚子裡奸詐之極的笑了兩聲。

「好,事不宜遲,我兄弟二人就此告別。」鶴衝霄一拱手,拉著熊開山就要離去。

「且慢!尚有一件事情要請教二個。」君莫邪心念一動,突然叫住兩人:「敢問九階數峰玄丹,到底有何用處?」

兩人一聽這句話,同時頓住了腳步,轉過身看了他一會,良久,熊開山沉聲問道:「你問這個做什麼?難道」你手中當真有九階數峰玄丹?」

「二位覺的。以我的能力,我需要玄丹嘛?不過看你們爭得那麼熱鬧,順口問問而已,若是不願說就算了。我們就此告辭。

著莫邪一驚。看來這兩人非常在乎這件事情。不由得有些後悔,不如不問了。

「說的也是。你身上能有如是精純的玄天正氣;玄丹對你來說毫無用處!自然不需要區區玄丹什麼的。」鶴衝霄由衷地帶著羨慕的口氣道。

面前這位神秘的高人,不僅有玄天正氣,而且精純無比;實力高深莫測,就算是與雲別塵相比,估計也不會弱到哪裡去,這樣的人,還需要什麼九階巔峰玄丹?鶴衝霄和熊開天心中同時這樣想,不由得為自己的有些「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感到有些慚愧。

兩人想到這裡,頓時釋然一笑,道:「其實告訴你也無妨,你們人類所稱的玄丹。我們另有名字,以凝丹名之,乃是我等玄獸最神奇的東西,也是我們一生精華的結晶!但以人體服用的話,若是一個服用不當,就算是神玄高手,也要爆體而亡。必須在使用之前用天星草予以穩固能量,再用三色靈芝分化,然後輔以九玄根,再有一位神玄用玄氣導引,便能在一夜之間提升人的階位達到飛躍,只不過,這種事情只而已,且不說這三種藥物任何一樣都是傳說中的東西,就連神玄高手護法,也是難尋難求。」

鶴衝霄嘲諷的笑了一聲:「人,誰無私心?」

「說的不錯。呵呵,真是奇怪,這麼麻煩的事還有人打生打死,但真是讓我奇怪之極。何苦來哉?」君莫邪悵然道:「人性之貪婪,當真是世上最可怕的東西。」

兩人深有同感的點點頭,大感此言真是深得我心。同時歎了口氣。三人同時抱拳行禮,兩條人影流星趕月一般刷的從君莫邪眼前消失,如同兩股青煙緩緩消散。兩位天罰之王。迫不及待地去執行任務去了,,

暴雨已經停止,黎明即將到來。

君莫邪長長舒了口氣,心神一鬆,直接一跤跌倒在泥地裡,只覺得腦袋針扎一般的疼痛。

這一夜之間。君莫邪的精神力和靈力幾乎盡數耗費一空,完透支、勉強支持。唯恐一旦與鴻鈞塔斷開聯繫,便被鶴衝霄兩人發現自己的真實實力。當真是辛苦之極。

但,這一夜的辛苦的回報,卻是超乎想像的豐碩!

雖然未能像自己原本打算中那樣順利,但一舉解決了九階巔峰玄丹的事情和血魂山莊的事情,對君莫邪來說,已經算是莫大的豐收了。

有鶴衝霄和熊開山的這一鬧,厲騰雲重傷之後。估計最少有半年的時間能拖的過去,但半年之後,君莫邪卻是極有把握讓君家的勢力整體得到提升。彼時就算是血魂山莊真咋。大舉而襲,也絕不會像現在這般一籌莫展!

甚至,君莫邪還很期待。

若然沒有對手。如何磨礪自身?唯哼哼壓力,才會有進步。

一旦君莫邪自己感覺羽翼豐滿,就算血魂山莊不來,君莫邪自己也會找上門去的!敢打我君家女人的主意,真正是吃了雄心豹子膽了!今牛若是不踢爆厲騰雲的**,這口氣還真出不了!

血魂山莊,風雪銀城,你們也囂張的太久了一些吧?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

君大少咬了咬牙,從地上坐了起來,拖著無限疲憊的身子,向回家的路上痛並快樂著的走去。

[BOOK: 002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8:4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