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8
正文 第三十九章 絕望的溫柔


砰砰幾聲爆響,夜孤寒踉踉蹌蹌退出幾步,嘴角掛上了血絲,但他接著順勢拔身而起,半空又攔住了兩名正要追擊靈夢公主的黑衣蒙面人,長劍如風,一時間竟有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之勢!

為的一名黑衣人嘿嘿冷笑,道︰“夜孤寒,本來我們的目標只是靈夢公主,到不一定要傷你性命,不過既然你非要找死,那我們兄弟便也只好成全了你”。手一揮,五人同時從五個方向一起展開狂風暴雨般的攻擊。

夜孤寒長劍靈蛇般颶出,眨眼間形成一團光雨,口中大喝道︰“你們是誰?有種的不要藏頭藏尾,報上名來!”

“報名?我們一行既然蒙面匿形,就是不打算讓別人知道我們的身份,夜孤寒,想你也是天玄高手,居然會問出如此幼稚的問題,告訴你,憑你這老白臉還不配知道我們是誰,去地下問閻羅王吧!”

為的黑衣人嘎嘎怪笑,身子一沖而上,寬闊的黑衣迎風飄展,宛若要遮蔽塵世間所有光亮,在半空中振聲喝道︰“老三,你把那小丫頭擒下,遲則生變,不要多生枝節,夜孤寒就交給我們!”

厲嘯一聲,身子帶著尖銳的破空聲音疾撲下來,雙臂莫張,十指射出凌厲的勁氣,猶如雙手同時持有十柄藍光閃閃的長劍,轟然落下,聲勢之巨,當真是可驚可怖!

五人中唯一一個身形較為縴細的黑衣蒙面人一聲不吭,擰腰拔身而起;待要向靈夢公主消失的方向猛追下去。

只見夜孤寒淒厲的一聲長嘯,聲震長空,長劍如龍翻騰,藍光再度大熾,如狂風驟雨一般連續劈出三百余劍,于瞬息之間逼退另外的四名敵人,卻被那為的黑衣人一道銳利的指風擊中左肩,“啵。的一聲,竟然從身前到身後,同時兩道血箭激射!

夜孤寒全然不顧自身傷勢,再度大吼一聲!一個大翻身,斜縱七丈的空間,帶著淋灕的鮮血,一個跟頭直翻出去,還未落地就是劈頭蓋臉的九十九劍瓢潑大雨一般悍然落下!罩向那身材有些縴細的黑衣蒙面人。

另四人飛趕上前來,但夜孤寒這一亥卻仿佛如不要命了一般,劍劍與敵共亡,招招以命搏命,只欲共赴黃泉,幽冥同途!硬是憑著凌厲到了極點的犀利攻擊,在自己身前布下了一道幾乎封鎖了整個街道的死神劍網。令五位同級數的天玄高手完全無法越雷池半步!

天玄高手拼命的招數,豈是小可?

夜孤寒顯然走動了拼掉自己這條命的心思!

想動靈夢,就要跨先過我夜孤寒的尸體!夜孤寒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用自己的全心全意全力全部靈魂全部生命,在詮釋著這句話,實踐著這句話!

每一劍出,都是遍布天地的孤傲蒼涼!

每一劍出,都是錐心刻骨的瘋狂寂寞!

一劍出手肝腸斷,

孤獨寂寥常相伴;

天涯何處埋深情,

孤絕人生孤絕劍!

孤絕劍法!

夜孤寒的孤絕劍法,在這一刻,已經揮到了淋灕盡致的最終極地步,整個人,只有一個意念支撐著他︰絕不能讓他們傷害到靈夢!

除此之外,夜孤寒已經進入了忘我的瘋狂狀態!

萬古悠悠,唯我一人一劍!

天地蒼茫,風中仗劍飛凌!

這一劍出,送君孤獨黃泉路!

這一劍出,滾滾紅塵莫駐足!

殺!

死!

為的黑衣人氣的哇哇大叫,此刻卻是無計可使。眼見著靈夢公主在獨孤小藝和孫小美的挾制下,越跑越遠,不由牙根一咬,道︰“全力以赴!先解決了這廝!”

夜孤寒哈哈夫笑,笑聲中依然滿是蒼涼,長劍突刺而出,劍至中途,突然後退,閃電般刺向左側的黑衣蒙面人,一進一退,混若天成!

夜孤寒戰斗了一生,幾乎都是在以寡敵眾,戰斗經驗何等豐富!此玄面臨自己最在乎的靈夢生死關頭,夜孤寒徹底的揮出了自己平生最巔峰的實力!

錯非如此,夜孤寒以一人之力如何能夠對抗五名與其處于同一層次的天玄高手,甚至于未落下風!就算抱了拼命之心,同歸之意,能取得這份戰績,也足以嘯傲當代了!

肩佔鮮血不停流出,但他仿若不覺一般!竟絲毫也未有影響到他的戰斗力!

砰!長劍似乎與什麼兵器硬踫了一下,左側的黑衣人踉蹌後退。

夜孤寒哼了一聲,身子往後晃了兩晃,長劍順勢揮出一個半因,淒艷的藍光帶著血色揮灑而出,毫不退讓地又連續與三名敵人各自交手一招,劍勢終老,仍不變招,騰身而起,兩條腿如同烏龍絞柱,砰地一聲,與另一名黑衣蒙面人攻來的雙掌正面硬撼!

一聲悶哼,那黑衣蒙面人身子往後一揚,夜孤寒斷線風箏般摔出,鼻孔中噴出幾條血絲,那黑人衣蓄力而,而夜孤寒卻是在連戰四人之余以余力對撼,高下不言而喻!

可是夜孤寒仍自不退,勉力在半

身,飄飄忽忽的卻叉攔住了剛剛好不容易才脫身公州名黑衣蒙面人。

這人正是淚無悲的第二弟子周劍鳴,其人生性最是暴躁,眼見夜孤寒如同打不死一般,死纏不休,心中早已不耐,突然大叫一聲,舉起手中大劍,迎頭劈下!這一劍,已經貫注了全身玄氣,夜孤寒如要躲閃,就必須讓出道路!若是不避,以其目前的身體狀況。仍不樂觀,極有可能就此敗亡。

夜孤寒雙目一陣血紅,一寒,突然倏的退後;周劍鳴大喜,就順勢沖了過去。但夜孤寒身形一退之後,卻幾乎在同一時間又回到了原來的位置,長劍如風,當當當連續三劍劈在周劍鳴當頭砍下的大劍之上!

夜孤寒可說早有預算,而周劍鳴積蓄至顛峰的勢頭才過,銳氣已泄,所謂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之後連接夜孤寒三劍,瞬間由強轉弱,幾近衰竭,周劍鳴只覺得自己胸口如被千鈞大錘狠狠的抨擊了三下!忍不住臉色一白,踉蹌後退,退出幾步,哇的一聲吐出了一口鮮血。

他的本身功力,其實並不弱于夜孤寒,但他常年在山上,根本沒怎麼行走江湖,平常也只是師兄弟之間的切磋,戰斗經驗與夜孤寒這等亡命江湖搏命一生的級殺手相比,卻是相差了十萬八千里,因此雖然雙方功力勢均力敵,卻在一交手他便吃了個大虧!

這還多得夜孤寒之前受傷不輕,玄氣大耗。否則高手過招生死一瞬,這一招之差,就足以要去了周劍鳴的性命!

夜孤寒暗道可惜,若是自己剛才一擊礙手,撕破對方的包圍,或者就有全身而退的機會了!夜孤寒此招雖似佔盡上風,實則也述不輕松,身子被對方玄氣反擊,難以自制的後仰了一下,長劍迅劃出半個,圓弧,嗡嗡顫動,罩住自己全身。

但他也只來得及做到這一步,一口氣息幾乎滯住在喉嚨里,竟然無法像先前那樣靈活的閃動!

一番惡戰,招招拼命,可說已經消耗了夜孤寒大部分的實力!以一人之身,獨立抗拒五位相同階位的天玄高手的圍攻,夜孤寒能夠有攻有守的勉力支撐到現在,已經是一個奇跡!

若說劍勢如虹,先求一死的先聲,就算對方五人總和也不及夜孤寒,可惜人力有時窮,此時此刻,夜孤寒已漸入油盡燈枯之境。

銳嘯聲起,四人驚見周劍鳴險些喪命,不禁同時紅著眼楮連人帶劍沖來!每個人的眼中,盡都全羞怒交加的凜然殺氣!自己一方五今天玄高手,居然被對方一人生生的阻擋在這里!這簡直是莫大的羞辱!

勝敗,在此一舉!

夜孤寒心中一陣苦笑,看來今天,老命是要留在這里了!不知靈夢那丫頭,她,逃遠了沒有,,

身上本已暗淡的藍光突兀地再度熾烈起來,猶如放射出璀璨光芒的天空巨星,夜孤寒將所剩不多的剩余玄氣,盡數的集中在這一擊之中!

周劍鳴羞憤地狂吼一聲,凌空躍起,緊隨在在四位師兄弟之後,向著夜孤寒凌空起攻擊!

夜孤寒精確的計算著對方的兵器臨身的時機,雙目中的血紅色不知何時已經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卻是一片靜水深潭一般的平靜、深邃!

唯一讓他不能理解的,是,戰斗已經生了一段不短的時間,為了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人前來接應?靈夢公主的侍衛們又在哪里?皇宮中的高手,為何還不現身?

但現在已經不是考慮這個的時候!

夜孤寒深邃的眼神,最後向著皇城的方向看了一眼!

這一眼,飽含著滄桑,飽含著海一般的深情、與寂寥;無盡的落寞,與孤單;還有濃濃的,,不舍!

秀秀,從今以後,我恐怕再也不能保護你的靈夢了,,

雖然我從未得到過你,雖然我對這人生早已厭倦,但在面臨生死的這一玄,雖然我明知道你早已不是我的”但我真的,真的,忘不了你,放不下你,舍不得你,

因為你,始終還是我心中”最柔軟也最酸疼的地方,,

秀秀!

若是今後紅塵中再沒有了我,你,會寂寞嗎?你是否,還願意為我,流下一滴眼淚?

夜孤寒無暇再想,因為五名敵人的刀劍拳腳已經如同狂風驟雨一般落了下來,瞬間將他孤傲的身體淹沒”

夜孤寒長嘯,長笑,暢笑,,

長到帶著毅然、決然,臉上滿是從容淡薄,迎上!

這一刻的心中,突然往昔所有的過往,曾經的甜蜜,刷的一閃而過,歷歷在目,當年,那清純的飄飄長在風中柔美的飄拂,那如花的笑顏,那殷殷的囑托,濃濃的期盼,最後是,那一雙含滿了淚的,俏麗雙眼在不舍的看著自己”慢慢遠去,模糊”

夜孤寒冷酷了20年的嘴角,這一刻,閃過了一絲自心底的溫柔

[BOOK: 00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