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三十二章 狂暴戰鬥

就在天罰之主在外邊發飆的時候,正在滿臉猙獰,一心迫切想要出去大戰一場的熊開山正帶著自己的玄獸隊伍,嗷嗷叫著往外走。

突然耳邊傳來一個聲音:「老熊,今日的大戰,你打第一場?」

熊開山一愣,這種感覺,就好像是有人正跟自己並肩走路,然後兩人一路走

一路說話一般,就在自己耳朵邊上。但卻見不到一個人影。

而事實上,也跟熊開山的感覺一樣,君莫邪就在他的身邊,伴隨他一路前行,只是他看不到而已。不過熊開山大唱一咧,幾乎笑出聲來,因為他已經聽出了說話的是誰,不由心中感歎,高人就是高人啊,單看人家這神通手段,世上有幾個人能使得出來?

恭敬的道,「是,今日我和虎王,獅王,率獅虎熊三大玄獸隊伍,對戰天南玄者。」

「嗯,你們給我的藥粉,我已經灑在了五個人的頭上,」君莫邪呵呵笑了一聲,道,「稍後你注意一下,別認錯了人。」

「那是當然。」熊開山覺得這位前輩今天有點囉嗦,這還用說嗎?我們怎麼可能認錯?他卻不知道君莫邪今天有些緊張,擔心則亂,自然要囉嗦了一點。

便在這時,熊開山只覺得肩頭一涼,一股精純的靈氣透體而入,霎時間在他的體內運轉一周,頓時渾身一陣舒爽,那被厲絕天的裂脈遁心劍傷過的經脈,頓時全部恢復不由得大喜過望,感激的道:「多謝前輩。」

這傷勢本來不輕,但被第一玄獸之王療治之後,已經好了七七八八,現在君莫邪的靈氣一到,正好是最最正好的對症下藥,頓時全好了;而且熊開山剛剛服下了一顆能增長十年功力的靈丹,一身功力反而進步了許多。

便在這時,肩頭一輕,若有所失,只聽得一個聲音道:「不過今日之戰,那五個人處境不妙,不僅來自你們這邊,就算是聯軍內部,也有不少人打算放冷箭,這一點,也要托付給你們。務必不能讓他們受半點損傷。」

「前輩放心,這樣的事我老熊也最是看不慣,一切包在我的身上。」熊開山大力拍著胸脯,大包大攬。

「如此甚好,我也就放心了。嗯,對於其他的人,不必留情!尤其是風雪銀城和血魂山莊的人,能幹掉就全幹掉吧。」君莫邪低笑兩聲,道:「我走了。」

熊開山迷迷糊糊的轉頭四望,四周什麼也沒有,若不是體內一片舒服,內傷盡去,幾乎以為是做了一場夢。

離開的君莫邪橫穿遁術,又找到了鶴衝霄,如此這番地又叮囑了一次,這才心滿意足的一路遁回。

應該是……一切搞定了吧。

這兩天君莫邪獲豐富,但同樣的也是憨屈之極。厲絕天袒護兒子,明日張膽的陷害君無意,風雪銀城推波助潿,幾大世家唯唯諾諾;這讓君莫邪憤怒到了極點。

若不是因為自己手中還有點後手,自己的三叔這一次豈不就是難逃一死?更何況自己等人還是為了援助血魂山莊而來。這種事情,已經不能說是卑鄙,而是應該說下流了!下作之極!

不過既然你們不仁,那就別怪我不義;有天罰森林這種強勢的助手,若是不好好的策劃一把,讓你們偷雞不成蝕把米,豈不顯得我們君家太好欺負了?

還有厲絕天,厲騰雲,我也每人準備一份大禮送給你們父子,包你們欲仙欲死!

這時,見到梅尊者和厲絕天都是狂想暴怒,石長笑急忙挺身而出,微笑道:「梅尊者今日似乎情緒不佳,呵呵,不妨暫時休息一會,片刻之後再交流也不遲晚。」

這位生死至尊也聽得出來,面前的梅尊者,可能是剛剛經歷什麼變故,一腦門子的邪火,今日的言行可是真正的太過分了。就算厲絕天沒有第二至尊的身份,您也不能就這麼罵兒子一般劈頭蓋臉的狂罵一頓啊。

所謂,人要臉樹要皮,就算您是天下第一高人,也不能這麼擺明了欺負人吧。

沒見厲至尊已經氣得唇青面白,差點就要上不來氣了……

不過事件也是太有戲劇性,就在剛才,厲絕天還仗著自己玄功高強,而飛揚跋扈的教訓鷹搏空風捲雲等人,現在依然是有人飛揚跋扈,不過被教訓的卻變成了厲絕天他自己。

鷹搏空聽得笑瞇瞇地心懷大暢。媽的,都說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原來不准呀,瞧瞧今天,哪裡用得了三十年?三眨眼的工夫就夠了,痛快啊......

「情緒不佳?哼」梅尊者聽了石長笑的話,卻是哼了一聲,突然伸手指著厲絕天,厲聲道:「誰說本尊情緒不佳,今日純粹就是這個老王八在找死!三腳貓的玩意兒,居然也自號第二至尊,恬不知恥到了極點!可憐復又可笑,一臉欠揍的王八表情,;身挨刀的烏龜姿勢!什麼東西居然敢在我面前耀武揚威,把你師傅師娘叫來問問,他們敢嗎?」

厲絕天狂怒之下,終於厲聲仰天長嘯,殺機暴漲,渾身衣袍無風自動,極度羞辱,終於爆發,滿臉猙獰的扭曲,渾身暴怒的氣機,大吼道:「梅尊者,我厲某敬你是天罰至尊,本欲息事寧人,你如此一而再再而三的羞辱於我,難道我厲絕滅就怕了你不成?」

他就算是個泥人,也還有三分火氣,更何況是天下盛名卓著的第二至尊?如此被人指著鼻子的劈頭蓋臉一頓痛罵,今日這梁子若是找不回來,厲絕天也沒臉再混下去了,第二至尊?吃屁至尊吧!被人騎在脖子上拉屎了,難道還要讚一聲好香?

梅尊者輕蔑地哼了一聲,道:「本尊就是擺明羞辱你了,你能如何?你敢如何?」

人影一閃,任何人都來不及阻止,實際上也沒有人會阻止。石長笑、淚無悲、鷹搏空等人都在一邊看戲,那裡會阻止。

厲絕天的身子狂飆一般撲了出去,暴怒之下,一出手就是自創的「絕天十三劍」,一柄森寒長劍駭然出手,驟然間狂風大起,四周人群,均是不由自主的感到尖銳的針氣撲面而來,只激得人人衣袂飛揚,臉上隱隱生痛,忍不住都是後退了幾步。

厲絕天掠出路線上的腳下土地,深深地一道壕溝,塵土暴揚!

半空中的梅尊者輕叫一聲:「來得好!」寬大的黑斗篷臨風一旋,剎時間變作了一團濃密黑霧,便如吞噬天地一般,毫不避讓,實打實地轟然迎接上去!

下面安排的雙方決戰還未來得及開始,雙方的頭號領袖人物居然已經開始大打出手!

而且狀況竟是如此的激烈!

厲絕天滿心暴怒,一腔悲憤,渾身羞辱;梅尊者卻更加是難言之苦,滔天羞怒,不共戴天的窘困,幾乎在三招之間,彼此已經發揮出了最強實力,更是下了死手而且是不止一次這個決戰的場地,本是一個兩山之間的小盆地,兩座山之間相距最少也有十來裡路。但兩人這一交上手,卻如同是騰雲駕霧的太古魔神一般,在半雲半霧間輾轉騰挪,每一個動作都是快得令人目不暇接,閃電般從這邊打到了那邊,然後又從那邊一追一逐的打了回來!

半空中的爆響就像是最炎熱的夏天老天爺發了瘋一般,雷霆霹靂連成了一片一片的落下來,終於,轟然一聲爆響,響自正中間的半空,一條黑色身影有如旗花火箭般直飛上天空數十丈之遙,而另一條身影則如流星飛瀉一般,直直的落向鷹博空等人所在之地。

落下之人正是厲絕天!

他被梅尊者狂猛到極點的驚天攻勢從天上硬生生的擊落,雖然並沒有人看到,但他自己心知肚明,最後一次對撞之中,自己肩頭胸腹之間足足受了三掌,實打實的三掌。

絕無至尊還打算竭力支撐,想要保持身形,至少不要太狼狽,可是下墮之勢實在太猛,全無控制的餘地,轟然落在地上,卻是將地面砸出了一個大大的坑洞,雖然最終沒有跌倒,但他一路踉踉蹌蹌的往後退,卻像是巨人開山一般,硬生生將腳下的純是山石的地下開出來了一條深深的壕溝。

來自梅尊者的死亡追擊竟猶自沒有止息!

只聽半空中一聲尖銳的長嘯,一道黑影直直的穿空而來,速度之快,連他那件寬大的黑袍也幾乎被急劇下降帶起的颶風撕裂,黑袍的邊緣,甚至有淡淡的青煙繚繞,竟然單單的依靠自己的速度,就幾近將那黑袍燃燒著了。

一隻潔白光滑的玉手,首次伸出了黑袍,纖巧可愛,如白玉雕琢,但這支無限美好的纖手卻帶著無限恐怖的殺機!向著厲絕天,毫不留情的落下。

厲絕天狂嘯,聚集全身絡殘餘功力,亡命反撲。石長笑、淚無悲、鷹搏空三人同時發現的厲絕天的危機,雖然對此人極為厭惡,但三人都知道,厲絕天現在可是名副其實死不得的!一旦厲絕夭身死,失卻了這個最大的助力,以梅尊者今日的狂怒程度來看,恐怕在場眾人一個也活不成了!

三人似乎心有靈犀一般,同時縱身而出,全力出手。與此同時,風雪銀城二五八三位長老作為第二梯隊,終於也趕了上去,七大高手,共同抵抗這狂霸天下的死亡一擊。

梅尊者在半空中一聲厲嘯,冷喝道:「來得好」竟然不閃不避,顯然在這一瞬間又多加上了幾分力氣,砰砰砰砰砰......

連聲的劇烈撞擊聲音響了起來,接著一道纖細的黑影迅疾地升空,一閃之下已經回到了天罰森林上空,徐徐下落,踩在一株參天大樹的樹巔,在一根手指頭粗細的樹枝上,臨風而立。

幾聲悶哼同時響了起來,蕭布雨三人雖然上來的最晚,卻是跌出去的最早。

三人使如同是三隻皮球,貼著地一路翻滾的退回山上。

鷹搏空一拼之餘,如飛鷹展翅,身子騰起十數丈,卻又突然出現了一個往下跌的趨勢,急忙魃力穡住,閃電後飄,算是比較不狼狽的一個。

實力較遜的淚無悲滿臉通紅,一路打著旋轉的退了出去,旋轉之勢還未止住,已經迫不及待的縱身出去,遠離核心。

石長笑青衣破碎,便如漫天的青蝴蝶在飛舞,來不及做什麼,飛快的退回,一閃到了十來丈外,接著一個觔斗,又翻出去十來丈。

不過受損最嚴重的仍是絕天至尊厲絕天,口角溢血,狂怒的吼了一聲,身子縱起半空,一閃不知道閃到哪裡去了。

便在這時,天崩地裂的聲音才突然響起,在之前八個人硬碰硬的中心部位轟然響起,巨大的蘑菇雲,帶著四處飛濺的亂石迸射出來,霎時間遮蔽了墊片天空。

這情形,就如同火山爆發一般無二飛出的石塊,小的拳頭大,大的居然有丈許方圓,毀天滅地一般直衝上天空,小的直接就沒了影子,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良久良久,磨盤大的大石頭、人頭大的石塊才如同隕石雨一般急劇的掉落下來。

直砸的附近一片爆響,地面破篩子一般抖動了一陣。

八大高手的氣勁,在霍然撞到一起的時候,互相牽制之下,居然有了一點實

質性的滯空延後,就如同是在醞釀大爆炸一般,直到這一刻,才真正爆發了出來!

而這次驚天巨爆的駭然威力,足以讓任何高手都要觸目驚心,背心發涼,兩腿篩糠一般顫抖一會……

僅次於厲絕天的石長笑於七人之中受力最多,瞬間青衣碎裂,使如漫天的青蝴蝶飛舞,但他厲絕天等人原本站立的那座小山頭,竟然被這次對轟而轟平了一多半!而且地上,還出現了一個不知道多深的大坑……之

所以不知道多深,乃是因為,因為地下居然滲出水來,渾濁無比,咕嘟有聲……

所有人,包括剛剛從天罰森林中氣勢洶洶列隊出來的熊開山,都是震驚得張大了嘴巴,倒抽了一口涼氣。

這居然是人力所能夠製造出來的效果?

我的天哪,這也太可怕了吧。

熊開山最倒霉。

這貨過於震撼於這陣巨爆,瞪著大眼咧著闊嘴,連兩腮的虯髯也直了起來,

然後……一塊雞蛋大小的石頭鬼使神差、陰差陽錯、無巧不巧地飛進了他的嘴裡,當當兩響,差點沒把熊開山的牙齒敲下兩個來。

相信若是一般的人,別說牙齒,恐怕連舌頭也都打爛了。但熊開山是什麼?可是一頭熊耶!而且還是熊王來著,牙齒堅固的很,僥倖沒掉落,不過也撞擊的腦袋一陣嗡嗡響,上下嘴唇下意識的一合,嘎嘣一聲,直接將石頭嚼得粉碎,舌頭下意識的一卷,居然莫名其妙稀里糊塗的嚥了下去……
本帖最後由 spigyeh 於 2015-4-28 14:20 編輯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