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第四部 第六十章 一切有我

獨孤小藝抽抽噎噎的站起來。抹著眼淚,活似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一家人盡都是看著那個遠遠的枕頭沒了聲音。

良久,獨孤小藝的母親才一臉的無助。看著婆婆:“母親,這可咋辦?。

獨孤老夫人氣呼呼地道:“啥咋辦?涼拌!”重重的哼了一聲,又長歎了一口氣。道。“事情已經這樣了。還能怎麼辦?”

獨孤縱橫瞪著眼,氣呼呼地道:“還能怎麼辦?這丫頭是挺著大肚子進來,現在估計整今天香城都知道了獨孤家的孫女懷上了他們老君家的種!還能咋辦?***!居然有這等事生在獨孤家!老夫真真是氣憤莫名,讓誰佔便宜,也比讓君老匹夫佔便宜好哇”真真是家門不幸”。

“爹爹您的意思是”獨孤無敵小心翼翼的說話。他算是看明白了,今天錯誤最大的,不是獨孤小藝。而是自己。貌似是自己說什麼都不對了,直接成了老爺子的眼中辦 ,

我不就是生了一個閨女嘛!貌似也沒做什麼孽呀”

“我的意思?混賬!現在這個家還有什麼我的意思?我的意思能代表了你閨女的意思嗎?我說一句不行獨孤世家豈不是臭到了天上去?你就不能多少長點腦筋嗯?你你你。你非要氣死老夫不成嗎?你個務貨!”獨孤縱橫跳著腳大罵。

獨孤無敵縮了縮脖子,一句話也不說了。真是這樣的,說啥也挨駡。我不說了還不成嗎?

“你咋不出聲了?你不是很能耐嗎?你還敢跟老子玩無聲的反抗了是不是,真出息了你!”獨孤老爺子兇神惡煞的來回轉圈,手指頭就指在獨孤大將軍的鼻子尖上,唾沫如同下暴雨。

沒想到閉著嘴也能惹禍,獨孤無敵這次是真正的無語了

“明日就安排人去君家,好好談一談這事!一定要談個結果出來!千萬不能讓那小子吃幹抹淨滑了腳。天底下的好事都被那小子一個人占盡了”。獨孤老夫人也很彪悍。一錘定音。“想要娶我孫女,那個紈絝小子還得過過關!讓他明日來見我!”

“明日”不大好吧?現下的君家卻也還是多事之秋,明日,未免急了點獨孤無敵縮著頭看著親娘,多少有些畏懼。

“老娘說明日就是明日!行也的行,不行也得行!”獨孤老夫人一瞪眼:“京城的這些事,你們爺兒倆加上那七個夯貨,乾脆的處理一下!不就完了?多大點事!也值當的鬧得這麼雞飛狗跳的”

“君莫邪那小子今日可是大殺了一通京城”獨孤無敵小聲地道。看看沒反應,又贊了一句:“那小子真猛!”

“真的猛才好!”老夫人欣慰的點點頭,“老人家的孫女婿,總不能是個軟腳蝦啊,傳言說他獨力戰勝四神玄,始終是傳聞,今日有見他大屠京城,當真是豪氣幹雲,好男兒。

”說著說著,突然大怒:“你這混賬王八蛋,明知道我們與君家現在一條船,你竟然沒有幫忙就回來了!?如此沒有人情味 ,若是今後小藝因為娘家人不給力,在那邊被欺負怎麼算?你負得了這個責任嗎?”

獨孤無敵徹底暈了,

原來自己老娘和老爹是一樣的不講理,原本還以為老娘比較講理一點”

這才哪到哪呀,居然毛經考慮到獨孤小藝婚後的幸福生活了”

老娘這也太前意識了吧,,

眼看著一幫子娘們兒簇擁著老婦人和獨孤山藝唧唧喳喳的走遠了。遠遠的似乎聽到已經在商量婚慶典禮,還有生孩子注意事項,甚至重外孫該叫啥名都已經 入其討論範疇了”

獨孤無敵與獨孤縱橫爺兒倆面面相覷,哭笑不得。

半晌,老爺子飛起一腳。正中獨孤無敵的屁股:“你這混帳還不快去幫忙。光是在這裏挺著幹什麼?很好看嗎?”

獨孤無敵急忙抱頭鼠竄,心中暗暗狠:君莫邪,你***,都是因為你這小混賬”

英雄豪傑沖上前七人不等爺爺的目光看到自己身上,一個個麻利利的站起來,跟在獨孤無敵身後,浩浩蕩蕩的連滾帶爬,

在外面人紛紛揚揚,整今天香城天翻地覆的時候,君莫邪卻窩在家裏。專心致志的準備君老爺子進階之事!

在這個強者為尊的世界中,實力提升,越快越好!至於外面那些跳樑小丑,難道還跑得了不成?須知。就算跑了和尚,那也跑不了廟啊。

報復,君莫邪不急!順便在這段時間裏。讓那些人自己嚇唬自己提心吊膽一番再說。

回家之後,先將管清寒送回了她自己的小院。在他離開的時候 管清寒突然叫住了他。

君莫邪愕然回頭,只見管清寒嬌怯怯的站在門口,身形是那樣的單薄。臉容有些削瘦。看著君莫邪的眼睛,有些害怕,有些瑟縮,還有一種強烈的尋求保護的感覺,

在君莫邪看向她的時候,管清寒突然稍稍地別過了頭,一滴眼淚卻在這一瞬間滴落在地上,

君莫邪心中一顫。這個女人!

這個美麗的女人,風華絕代的女子,有誰知道,她承受了多少?她經過了多少的磨難?她付出了多少?

有誰體諒過?或許在這個世界中。在這個男權至上,女子猶如僕役衣服一般的地位的現在,只有君莫邪這個從現代穿越過去的人,才能真正看到她的苦楚,才能真正體諒她的心境!才會設身處地的從一個女子的位置。為她著想一下!

別人,都不:認然能做到能想到。也只會是應該的!

但,真的是應該的嗎?

這個一向清冷如雪、孤傲如月的女人。終歸還是一個女人,她,終於露出了她柔弱的一面。

或許之前,管清寒的清冷孤傲,全是無可奈何,一個少女,在花季的年齡,就被家族當作了攀結權貴的工具,從此的人生就定了性!

得知未婚夫還是一位英雄人物。少女的心,終於有所慰藉。但。時隔不久,婚期決定,只等著披紅掛彩,嫁入豪門,從此相夫教子,安度一生的時候,噩耗頻傳,未婚夫年少身隕,戰陣身亡!

剛剛遭受了巨大打擊的她。卻又為了家族,嫁給了一塊靈牌。其中。有自願,也有強迫!但那份自願,豈不是就是被強迫而來?

若是留在家族,或許只是連結另一個豪門的工具!不如來到君家,孤老終生,反倒是清淨自如。起碼,自己也離開了那些醜惡的算計!

這份自願,本就是對家族。對親情的絕望!

否則,如花少女。如詩如夢,各有情懷婉轉玲瓏,又有誰,會寧願嫁給一個死去的英雄,從此孤老終生?

但管清寒實在是已經沒有了別的路!

她已絕望!對親情絕望,對家族絕望。對自己的人生”絕望!

就這樣來到了君家,所幸君家對她還不錯,讓她安安穩穩的度過了這幾年。但就在這個時候,又出了血魂山莊的事情!

已經對其絕望的家族,竟然又來逼迫!

管清寒已經有死志!

但君家,生生為她撐起了一片天空!所以,為了君家,她不悔!做什麼都不悔!所以她跟著大軍到了天南,暗中懷著犧牲自己也要保全君家人的心思!

雖然自己並沒有犧牲,但陰差陽錯之下,君莫邪,這個自己的叔子,被下了**,危在旦夕!而始作俑者,卻已經逃之夭天。自己想走的話,隨時都能走,但,身處軍營之中。又到哪里去找女人?

可不找女人,難道看著小叔子欲火焚身而死?

管清寒萬般無奈之下,以身相救!

或許有人會說,管清寒明知道獨孤小藝對君莫邪一片癡情,何不把獨孤小藝叫回來成全獨孤小藝?

但要知道。這種事,她一個女孩家,如何說得出口?再說,獨孤小藝為何逃走?下了藥難道不知道後果嗎?誰會下了**卻不知道會生什麼事?獨孤小藝雖是這樣一個怪胎。但管清寒卻不是!

她只會想:既然下了**,為何要走?既然走了,又如何能回來?

這樣一想,管清寒別無選擇!她唯有用自己的清白,換取君家,換取恩人家裏最後的血脈的延續!

管清寒別無選擇,而且她也義無反顧!不論她心中是否對君莫邪有好感,此時都不容得她退縮!

但,君莫邪救活了,她自己卻是陷入了巨大的漩渦之中!整個人世間的酒酒指責?以寡嫂之身,與小叔子生了關係”無論是為何緣故。這個黑鍋,終究是逃不脫!

個人名譽!

兩個家族的名譽!

真潔!

貞節!

這一切,都壓得她喘不過氣來!

事情之後,但凡君莫邪有一星半點的猶豫,管清寒都早已自盡!能夠硬撐著回到天香城。已經是她一生一世之中最勇敢的時候!

只為了心中萬一的希望,”

君莫邪沒有讓她失望!

但她現在,依然是風中浮萍一般的弱勢!

君莫邪心中一陣悸動,大步走上兩步。兩人深深的對望著,君莫邪分明看到了管清寒目中的無助和淒涼,”

君莫邪深深凝注著她,緩緩伸出手,握住了她的手,輕輕地、但卻堅定的道:“別怕!一切”有我!”

君莫邪這句話,就像是一道驚天利劍,劃破了整今天空的陰霾!從而讓烏雲密佈的天空,露出了一絲亮光!

這句話,更像是一句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的誓言,如同一座堅實的如同高山峻嶽一般的肩膀。靠在了管清寒的眼前!

管清寒目光晶晶的一亮!

她嘴唇哆嗦了兩下,有些瑟縮的想將小手抽了出來,從這個溫暖的手掌中抽出來。儘管她並不想。

但君莫邪並沒有放手,反而握得更緊了。又說了一次。

“別怕!一切、有我!”

管清寒不再掙扎,就這麼讓他握著手。嘴唇嚅動了兩下,沒有說出話來,卻留下了兩行淚!

這雙手,真的、好有力!好,”溫暖!

管清寒淚如雨平!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5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