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2
第兩百零一章 雪煙的憂慮
寧無情喉中發出一聲歎息似的呻吟,掙扎著道:“謝……謝。腦袋一歪,一代高手,就此辭世!

  或者,在另外一個世界,他真的已經與他的家人團聚,其樂融融,共處一堂;那裏,沒有仇格,沒有分離,沒有死亡……沒有遺憾「惟有家人團圓,平安喜樂……!

  君莫邪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竟然莫名的感到自己的心情有些沉重。他緩緩站了起來,低聲道:“君本多情,奈何造化弄人,無奈無情!願君來世,毋要如此之無情……這個安身之所,地下百丈,斷無人可以擾你清淨,你盡可以安息!”

  說完,君莫邪身軀$I冉上升,隨著他的身軀的上升,腳下的泥土不住的塌陷,將寧無情的屍體深深地埋葬在了百丈地下……

  刺目的光線映入眼簾,君莫邪終於出來了,一時間竟然有從幽冥地獄回到了人世間的感覺…寧無情臨死前的那一番虛無縹緲的話,帶給了君莫邪很大的感觸…

  地面再度恢復了平整,誰也看不出來,在這地面之下,曾經發生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詭異大戰,更有一位至尊之上的絕世強者,永遠地埋骨其中▲r,十一一

  “莫邪!你在哪里?”遠處,傳來梅雪煙急切的呼喚聲音,君莫邪的臉上泛出幸福的微笑;揚聲道:“我在這裏。”說完,就一跤跌坐在地上。

  剛才對付寧無情,君莫邪雖然大獲全勝,所付出的代價也頗為不菲,他以自身全部靈力支撐土之力爆發,中間還要以陰陽遁尾隨展開的突襲,固然成功將寧無情最終扼死;但此刻君莫邪卻也幾乎到了油盡燈枯的地步!身上剩下的靈力,寥寥無幾!

  若不是怕梅雪煙擔心,君莫邪幾乎就想在立刻遁入鴻鈞塔中,恢復一下才出來了,畢竟那裏才是最安全的所在……

  驟聞君莫邪的聲音,梅雪煙大喜,剛才她連出天罰極招盡速結束了戰鬥,到處尋找君莫邪與寧無情的蹤跡卻沒有找到,不由得大急;一路四處尋找,幾近絕望……畢竟,寧無情的損耗生命力提升的驚人玄力非同小可,更在關鍵時刻機緣突破,實力更增,君莫邪與他對陣,實在是岌岌可危!

  若不是君莫邪之前曾傳音給她讓她不必擔心,說到自己自有辦法逃生;梅雪煙恐怕早就不顧一切的拋下對手尾隨而來。但一顆芳心,卻始終懸在半空……

  此刻終於再聽到君莫邪的聲音,這一顆懸空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白影一閃,梅雪煙出現在他面前,在看到他的那一刻,美豔絕倫的面孔JL才露出了一絲溫柔笑意。梅雪煙身上,有十幾處地方染成了紅色,甚至有幾處,鮮血還在緩緩往外滲透著,但梅雪煙顯然根本就沒有處理自己的傷勢,就一路趕看來尋找君莫邪了……

  君莫邪無力的坐在地上,看著梅雪煙,輕聲道:“你受傷了?”連君莫邪都沒有發覺出來,自己的聲音中,帶出了無盡的柔情和心痛!這與先前他的說話,有著天壤之別。

  君莫邪無疑殺過不少人,甚至說是殺人如麻也不為過,但卻從未有一個人能夠像今天的寧無情這般給他以如此的震撼!

  從有情到無情;因為情,而無情,最後更製造了最大悲劇和遺憾的寧無情,讓君莫郤L的感觸很大。

  君莫邪從未像這一刻那樣,如此地在乎身邊的人,自己的親人!他在心中暗暗地發了一個誓言:凡是我的親人,務要令其平安喜樂,我必定不會讓他們的人生,留下半點遺憾!

  如寧無情那般生不如死的懊悔,真正讓君莫邪都有些震撼。那樣的事情,君莫邪決不允許發生在自己身上,又或者,自己的親人身上!

  “要收拾那些人,不付出點代價怎麼能夠得手?”梅雪煙嫣然一笑,絲毫也不曾把自己的傷痛放在心上,關切的道:“你呢?你怎麼樣?寧無情呢?”

  “我既然還活著,他自然就完了,放心,我就只是有些用力過度,多少有點虛脫罷了,完全沒有別的問題。”君莫邪笑了笑,道:“總比寧無情已經深埋進黃土要好得多啊。”“啊?埋骨黃土,你是說寧無情已經被你殺了?”梅雪煙驚訝的睜大7眼睛。

  在她的想像中,君莫邪能夠牙」用自己神出鬼沒的輕身功夫拖住寧無情,已經不錯了,至於取勝並殺死甯無情,梅雪煙連想都沒想過君莫邪能做得到。

  “準確得說,他應該是死在了他自己的心魔之下!”君莫邪深思的道:“他太急於殺我了,所以才會被我有機可乘;若是他穩紮穩打,後果還真未必會怎樣,我縱然有辦法可以保命,要殺他卻是力有-未逮的。君莫邪想起自己有意往峭壁下面跑,那裏一看就知道沒有道路,自己往那邊跑,若非胸哼哼成竹,那不就成了自尋死路嗎;只要是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得出來,其中必然另有蹊蹺;但寧無情被仇恨沖激喪失了理智,不假思索的就跟了過去。也就是砰-第一次的土之力造成山崩,令到寧無情受傷,戰力大損,才能令到-寧無情之後的敗亡。

  若是沒有這件事,縱然君莫邪再利用土之力設置無數的陷阱,實力強橫的寧無情也能夠瞬間衝破,而且還有餘力硬沖上來。自己目前的靈力,畢竟是有限的;土之力也就剛剛修煉,遠遠沒有金之力那般的得心應手!後果如何,還真的難以確定。雖然自己有陰陽遁絕對死不了,但寧無情卻也不會喪命!對於甯無情,君莫邪不願意多談,問道:“那些人呢?”

  梅雪煙臉上泛出一股冷厲之色,道:“殺了!”她微微側了側頭,看著自己來的方向,沉沉道:“他們都是不要命的攻擊,讓我也只有全力應付;加上又擔心你的安慰,急欲速戰速決,幾乎就在一盞茶的時間,我就將天罰罰天劍的精華絕招盡出,足足使了三遍,才能結束這場戰鬥十一一一r一”

  “結束戰鬥?他們全死了?”君莫邪忍不住瞪大7眼睛。那可是六位至尊之上,十一位至尊高手!居然全部死在了梅雪煙的手下……這丫頭今天怎麼這麼狠?

  “連我自己也未想到,我的舊傷祛除之後,竟然比之前沒有受傷的時候,還要更加得心應手。尤其是速度方面,簡直達到了我以前夢想都達不到的高度!而且這段時間以來,練功的進境,明顯比以前快了許多。所以這一戰,竟走出乎意料的輕鬆!”梅雪煙深思的道:“看來,你那三顆丹藥,還當真是管用的很。”

  君莫邪呵呵笑了笑,道:“千萬不可大意。這一次他們至尊之上高手只有六位;而且,戰術失當,更被你的強橫實力嚇破了膽子。還有你的驚人速度也打了他們一個獵手不及,更兼沒有領頭者指揮,而且其中還有三四人是在君家曾經受過重傷的,戰力不全……如是所有的條件加在一起,你才能這麼輕鬆;但若是有下次;還是要謹慎一些的為好。

  “嗯○”梅雪煙柔順的點了點頭,隨即柳眉一豎,道:“這一次,遁世仙宮是真的觸動了我的最後底線!否則,我還真不願意下這。麼重的手!畢竟,這裏大多敏的人,都是有資格參與奪天之戰的戰力!”“你是說……他們說的我們成親之後…孩子的事?”君莫邪頓時明白了梅雪煙如此心狠手辣的原因。

  “是!”梅雪煙臉上一紅,但卻是接著又是蒼白了起來,有些柔弱的道:“莫邪,若……當真是那樣子,該怎麼辦?豈不是我害了你?這個問題,縱然我們可以不理會,不介意,可是,卻仍需要面對的!”

  君莫邪信心十足的道:“雪煙,你放心吧。絕對不可能發生那種事的。我有把握!你只管相信我就行了;”他想起了前世的傳說,聊齋的狐女嫁給人類,還不是照樣生兒子?白素貞嫁給許仙,不也同樣生個大胖小子?既然都是人鄉母體孕育,又怎麼會生出玄獸來?

  再說了,就算真誕下一頭玄獸,以自己和梅雪煙的基因,絕對可以在極短的時間裏化身人形,貌似也沒有什麼太大不了的,頂多就是在出生的一段時間裏不見外人就好了,反正自己一家以後是要生活在天罰森林的,那裏絕對是獸比人多!

  再退十萬步說了,就憑自己鴻鈞塔的逆天功能,說什麼也不會讓梅雪煙留下這等遺憾啊……這話,在君莫邪尚未瞭解鴻鈞塔的真正功能之前,還真不敢打包票。但自從看了那片修真入門之後,君莫邪卻是信心十足!人修真,妖亦修真,玄獸可歸於妖族,玄獸化形亦如妖族化身人形,根本沒有分別!

  梅雪煙依是有些憂心衝衝,愁眉不展,憂慮地道:“不怕十萬,就怕萬一……萬一若走出了那等醜事,我梅雪煙豈不是太對不起君家,更對不起你?”“雪煙你就放心;我真的有辦法,這等大事我怎麼會敷衍你。

  ”說著,君莫邪將嘴湊到梅雪煙耳朵跟前細細的說了一會;梅雪煙先是臉紅,然後才終於有些放心,道:“那就好!”

  “哦?雪煙啊,你這麼迫不及待的問這這個問題,是不是急著要給我生兒子啊?不要急;等今天晚上,咱們就認真的研究研究,細細的切磋切磋,這件事情……嗯,到底是什麼一件事情捏?”君莫邪怪笑一聲,很是猥瑣的調笑道。

[BOOK: 006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2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