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4
第二百零三章 偵查彙報
“如此說來,確實只有那個傳聞中的楚泣魂才能作到!真是想不到一個還未臻至尊之上層次的小子竟當真有如此的手段!”

  紫驚虹倒抽了一口氣,突然關心起了另外一件大事:“這麼說來,梅尊者前次過了你們第一關,豈不是毫未傷?戰力萬全?!你們根本……連阻攔也未嘗試阻攔?”

  肖未成臉上一紅,一拍桌子,站起身來,喝道:“紫驚虹,你莫非是在嘲笑老夫嗎?以當時的情形,換你你會阻攔嗎?”這一拍桌子,聲音甚響,眾人都是一驚抬頭,向他看來。

  “豈敢豈敢……肖兄息怒。”紫驚虹連忙安撫,心中卻是鄙視不已:分明就是你們讓梅尊者連同那個不是是否存在的楚汪魂嚇破了膽子,戰力折損之余,不戰而退,老夫充其量也就只是擦著邊說半句話,說實話有罪嗎?***,你們就算是明知不敵,也應該拼著命上啊,就算是真把你們拼沒了……讓我們撿個便宜也是一大美事啊……

  房間裏的氣氛,榱時之間尷尬了起來。

  這時,房門一開,兩個人無聲無息地進來了。對紫驚虹抱拳行禮,道:“三宗主,我們回來了。”這兩個人,正是紫驚虹派去查看遁世仙宮戰況的人。

  “平安回來就好!那裏戰況如何?”紫驚虹有些急切的問道。

  “戰況相當的慘烈!”其中的一人臉色凝重,道:“說來,我們其實也沒有現具體的情況;但以我二人的經驗判斷,遁世仙宮此次一戰定然是損折不小!甚至,已經全軍覆沒了也說不定!”

  “什麼?!”紫驚虹和肖未成同時站了起來,大驚失色:“究竟是怎麼回事,快快說來。quot;這句話,兩個人幾乎是異口同聲!他們固然希望遁世仙宮實力大損,全軍覆沒更是開懷,但若當真如此,此役獲勝的一方豈非便是梅尊者,而如斯強敵又將是他們要面對的,如何不驚!“我們去到了遁世仙宮埋伏的那個山口,現距離山口百十丈處,有極其慘烈的打鬥痕跡。方圓幾百丈的空間之內,積雪盡被一掃而空,地面上,也有被刀光劍氣削去了厚厚一層的痕跡,足有半丈之深;劍痕刀痕清晰宛然;大約有數百個地方,地上有明顯的血跡!”那人臉色沉重,緩緩說道。網址

  這人名叫勾不還,他進入夢幻血海之苦,本就是一追蹤的頂尖好手,現在說起這些情況,條理分明、清清楚楚,讓眾人有如目見。

  “競有數百處的地方都有血跡存在!”紫驚虹和肖未成彼此對望一眼,正正都看到了對方眼中的駭然之意!這得是多麼慘烈的大戰,才能造成這麼大的範圍都有血跡本在?

  這一役,必然極盡慘烈之能事,那麼,便意味著……

  “正是如此,屬下曾經一點一點血跡的查看,更仔細地鑒定了一下;有的血跡色澤鮮紅,微有腥味,應該是肌膚或者是四肢處的血液;而有的血跡濃稠,色澤暗紅,放進嘴裏,如有實物一般;那些則是內腑之血!”勾不還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細長的舌頭趾溜一聲,上下嘴唇轉了一囹,竟然似乎有些回味。

  四周好幾人臉色怪異,別過頭去,有一肢想要嘔吐的**。鑒定就鑒定吧,這傢伙居然邁省了嘗,你嘗了也就嘗,用得著說出來嗎?……居然還說得這麼形象……

  丫的,你就直接說有的血跡是內腑之血不就成了,虧你說的這麼津津有味……這可是人的血!***!真是變態!紫驚虹臉色也多少有些泛白,強笑一聲,垂下目光不看他的嘴巴,問道:“還有別的線索嗎?”

  “單憑血跡自然還不能定斷,於是屬下就開始四下裏搜尋屍體,三宗主。

  屬下當年曾被圍在懸崖之下,沒有可以充饑之物,曾經吃過屍體之肉……所以對這種廣體氣味,極為敏感。本以為能夠輕易的找到…r…”

  他話還沒說完,突然旁邊一個人“刷”地站了起來,臉色蒼白,一抱拳:“三宗主,在下有些私事要處理,要出去吹吹風,這裏告罪了。”說完不等紫驚虹回話,就逃跑一般的掀開棉布門簾走了出去,門外頓時傳來一陣嘔吐的聲音……

  不知是不是連鎖反應,接著又有好幾人站了起來,臉色怪異的告罪,飛奔出去,臨走之前,無不恨恨地看了那個正在彙報的傢伙一眼,心中都是重重誓:以後再也不跟這混蛋在一個桌上吃飯!居然曾經吃過屍體……

  真是他媽了個呸的禽獸!殺人……大家都殺過,而且殺的還不少,但是吃人肉,尤其還是吃屍體……嘔!丫的這也太噁心了吧……

  偶時間,廳內就只釙下三個人:紫驚虹、肖未成;和這自翱屍體的傢伙……甚至連跟他一起去探查的那位同伴,也在最後的溜走了……

  倒算是紫驚虹和肖未成兩人定力驚人,臉色雖然也有些白,身子還有些搖搖欲墜,連喉結一上一下的動彈著,似乎在吞咽著什麼,但始終能穩得住,不愧是兩大聖地的領軍人物,果然了得……

  “三宗主?您無恙吧?”勾不還大是奇怪地看著己方腦。

  良久,紫驚虹臉色蒼白的咕嘟一聲,咽下了什麼,皺著眉頭,一臉的嫌惡,無力的揮揮手道:“你接著說……挑重點的說,那些不著調的就不用再稟報了,直接說結論。”

  “是,三宗主。屬下有那個經驗,自然明瞭人的屍體,在剛死亡不久的時候,會有一種怪異的氣味,這種氣味很特別,就像是……豬肉注了水那種味道,吃起來味道稍稍有點酸,不過很有些嚼頭……尤其是大腿處的肌肉,味道最是鮮美筋道……”

  “砰!”紫驚虹忍無可忍的一腳猝然踢出,將這皺著眉頭正在思索回味的傢伙踢了一個筋斗,上前踩住,嘭嘭嘭就是連續幾拳,怒不可遏的罵道:“老子讓你說重點,說結論,你他媽在這裏回味起吃屍體沒完了……嘔……嘔……操你大爺的!你沒耳朵,還是沒長腦子,聽不明白人話嗎?嘔……嘔……”

  所謂人力有時窮,人總是有極限的,無論是身份多高的人物也不會例外!一向是雍容自若,風度儼然的紫驚虹,這種優雅雍容的風度可說已經保持了足足一輩子,想不到今日在這裏居然大爆粗口,所有風度頃刻之間蕩器無存,不僅自稱老子,而且滿口三字經朗朗而出,聲音更是大得惟恐別人聽不到……拳頭重而疾,喜一拳都是嗖嗖風響,那傢伙瞬間就被打得鼻青臉腫……

  此間客棧中住得實力最低者也盡都是至尊高手,自是個個耳聰Q明,頓時一個個都是八卦的豎直了耳朵;紫驚虹怒,這可真是名副其實的百年難得一見啊……

  到底是為什麼坎,?

  實則肖未成此刻的臉色也是極為難看,若非此人非是至尊金城所屬,若非自己不該越俎代庖,如何輪到紫驚虹出手?早就撂下南北打東西了!此刻眼看著紫驚虹教訓那傢伙,他這個外人非但不上來勸阻,反而倍覺大快人心,該揍!太他媽痛快了!勾不還慘叫著,卻不敢還手不敢躲避,兩眼的茫然和憤慨:我哪里錯了,你這麼打杈?這貨直到此刻竟還不知道自己到底鄖錯了!暴幹一輪,宣洩了胸中鬱悶的紫驚虹終於站了起來,放開了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嘀眼歪斜的喝了口茶水,才恢復了平常的雍容風度;淡淡地道:“起來吧,接著說,說重點,說結論,不得再說那些不著四六的。”

  勾不還哼唧了兩聲,一臉被強輪之佘的慘像,欲哭無淚地爬起身來,他雖然也屬於至尊級數的高手,但,紫驚虹可是頂頭上年,而且還擁有至尊之上的修為,這一頓揍,實在是太不輕鬆,而且還沒得反抗,沒有報復餘地……

  “屬下足足找遍了方圓幾裏,竟然沒有聞到那種氣味。”他剛剛挨了揍,倒也略察個中因由,自是不敢再接著說那些特別的字眼,雖然心中還是有那種傾訴的**……

  但紫驚虹和肖未成聽到他那‘氣味’二字,臉上還是抽搐了一下,紫驚虹的拳頭不由自主的又緊了一緊,惡狠狠地目光瞪了他一眼。

  “這可真是奇哉怪也;凡是剛死的人,必有那種氣味存在;這種屍體的味道,就算是深埋地下,那也是清清楚楚的。但那一片處竟然全然不存,屬下鼻子都抽的有些痛了,也沒有現……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這一戰死的人,必然是不少!”

  勾不還沉思著說道,有些大惑不解。他卻又那裏知道,那些屍體盡都被君莫鄔以土之力處理的乾乾淨淨,深深地埋進了地下數土文,有大地為隔,莫說他只是人鼻子,就算是狗鼻子,也是聞不出來的。

  勾不還的鼻子之前被紫驚虹打了一拳,他沉思的時候,鮮血一路流了下來,經過了嘴角,他有些不自覺的伸出細長的舌頭,趾溜往上一卷,添了一個乾乾淨淨,然後刷的收回嘴裏,咂了兩下嘀。

  肖未成氣息再度粗重起來,忍無可忍,仍要強忍地轉過身去,他怕自己要是再看著的話,當真會忍不住把這廝的舌頭整個拔下來再扔出去…r…

  那樣至尊金城和夢幻血海可就結了大仇了……

[BOOK: 006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00: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