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9
第四部 第二百六十章 小老婆?

不過賴上君家的還不只是她自己而已,獨孤世家的真正主人──獨孤縱橫老爺子也賴到了這裡。獨孤小藝在這裡不走也還罷了,但你堂堂獨孤世家的家主大人,居然不回家主持大局,反而賴在君家就怎麼也說不過去了吧。

不過老爺子振振有詞:打死也不回去,一過年家裡的那些中的小的就都回來,三個兒子七個孫子就打的跟一窩豬似地,在家裡除了生氣沒別的事,家裡有獨孤無敵那小子坐鎮就足夠了!這件事馬上得到了證實。

獨孤無敵來恭請老爺子回家的時候,鼻青臉腫,黑著兩個大眼眶;讓獨孤縱橫老爺子一陣臭駡,掄起棍子打了出去。

原來獨孤無敵大將軍的兩個弟弟回家了;飽受老爺子蹂躪了一年的獨孤無敵大將軍自然要發發牢騷,擺擺大哥的威風,然後再商量商量接下來的一年輪到誰留守了?

一開始倆人還耷拉著頭聽大哥訓示,但商量到最後,誰也不願意留在家裡;獨孤無敵當然不樂意了:靠,你們都躲得遠遠的,樂得清閒,那我怎麼辦?就靠我一個人忍受啊?難道我當老大就得受虐嗎??於是開始厲聲訓斥,曉之以情動之以理,無奈兩個弟弟水潑不進,只是一個勁的搖頭。

實在沒辦法的獨孤大將軍惱羞成怒,乾脆脅之以力!對兩個弟弟飽以老拳;兩人也不甘示弱,這可是關係到接下來一整年的生活,兩小的大有就契,聯手打了老大一個狠的;這兄弟三人打架,外面的七個更小的,別看平日裡關係良好,可是此刻上陣父子兵,自然是要各自幫著各自的父親,於是也是一個個開始據理力爭,發展到最後,也是以拳頭說話,兄弟七人直接砰砰乓乓地打成一團。

直到老夫人出來,掄起來龍頭拐杖一個個的狂揍一頓,這夥子人才算老實了下來,不過老夫人也是累得直喘氣,更主要是氣的,當下自是派人來請老爺子回去坐鎮。

一家子人左看看右看看,都是狼狽的如同剛下戰場一般,唯一還相對能拿的出門的就只有老大獨孤無敵。再說,君家乃是獨孤無敵的親家,他不來誰來?

但獨孤無敵一來,獨孤縱橫頓時衝衝大怒;看看人家君家一家子和和美美,再看自己兒子,大年二十九鼻青臉腫的來了……這不是明擺著給老子拆臺嗎?

二話不說,直接掄起了棍子,看那意思,大有大折獨孤無敵一條腿的架勢。獨孤大將軍身上舊傷未愈,又添新傷,在未來的准女婿家裡站了還沒喘口氣的功夫,就狼狽而逃。

直到他走了老長時間,獨孤老爺子猶自氣憤不已,喃喃罵著什麼“家門不幸、不孝子、不肖子”之類的東東,悶悶不樂。

獨孤小藝柔聲安慰,乾脆賴在爺爺身上撒嬌逗樂,如是好半天,才讓老爺子臉色好看了起來。

除此之外,還有慕雪瞳,也赫然在座,正在與君無意微笑談心;自從君莫邪發出哪個震驚天下的聲明之後,慕雪瞳和寒煙夢的神色明顯地如釋重負。雖然還是有些掛念銀城,但也知道,自從君莫邪發出聲明的那一刻。銀城決計不會有事!

因為就算蕭家再蠢,相信也絕不會存這等節骨眼上貿然掀起內訌而大大削弱銀城自身實力!甚至,蕭家還會打著主意讓寒家人當炮灰盡最大可能以消耗君家的力量也未可知……

倒是寒煙夢,之前十進大廳的時候,原本一直躲著她的君莫邪就自發地主動地迎了上來,態度異常熱情:“ 呀!這不是寒姑娘嗎?這才幾天沒見,竟是出落地越來越水靈了嘖嘖,不知道寒姑娘啥時候將我的那位小老婆綁到我的床上去?我可是每天都在盼望啊,盼星星盼月亮就盼著小老婆了,你就作作好事,趕緊落實啊……”

寒煙夢粉臉通紅,徹底的無地自容,幾乎就要奪門而逃了。

寒小公主心裡的那懊悔可就別提了:當日千不該萬不該,實在是不該跟這傢伙打賭哇!這傢伙實在是太奸詐了!事先就挖好了陷阱等著自己跳,偏偏自己那麼傻,自以為得計,還興沖沖得意洋洋的以勝利者的姿態跳了進去。

然後才知道,居然自己在不知不覺之中,就把自己輸給了人家,成了那傢伙的小老婆。而且還發了誓!最要命的是,居然還是以銀城至高榮譽發的誓言!而且還得自己把自己綁起來送到人家床上……這真真是……羞死人了……

見小姨子手足無措,哆嗦著嘴唇,低著頭紅著臉,一副不敢看人的樣子,絲毫沒有了往日的刁鑽和囂張,作為未來姐夫的君無意大是有些心疼,趕緊招呼了過去。

小姑娘這才局促的落坐下來,低著頭坐了一會,看看沒事,這才壯著膽子抬起頭來,一張俏臉如同猴子屁股一般的紅,卻瞅著君莫邪不注意,狠狠地瞪了君莫邪一眼。君莫極一回頭,頓時叫了起來:“你這人怎麼這樣,賭約已經完結,卻又不履行賭注,願賭卻不服輸,居然還敢瞪我!快快快,我的小老婆呢?我今天晚上就要!你趕緊的把她給我綁過去,哼哼哼,可不要忘了你發的誓……”

“我我……我我我……我沒瞪你……”小蘿莉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底氣不足的慌忙解釋。

“那我不管,反正我今天晚上就要我的小老蕃。反正你得給辦,當初你可是答應得好好的。”君莫邪陰笑一聲,得意洋洋的看著她,道:“真是舒服啊,今天晚上就能跟我的小老婆洞房花燭了。嗯想真的很神往啊,難怪大家都說:‘甭管有錢。支有成,娶個媳婦先過年’,這句話真是真理啊,在大年夜和小老婆洞房花燭,標準的雙喜臨門。”寒煙夢眼圈一紅“哇”的一下子哭了起來,小嘴咧開,哭得那叫一個傷心。

君無意和慕雪瞳急忙勸慰,熟知個中原委的二人嗔怪地看了君莫邪一眼,君大少一臉無辜地攤攤手。

“什麼小老婆?”獨孤小藝頓時警惕起來,明媚的大眼睛看著君莫邪:“莫邪哥哥,你那裡來的小老婆?我怎麼都不知道,到底是誰?我要去看看!”小丫頭一臉殺氣。

君莫邪頭皮一麻,剛才光顧著討便宜嘴乖了,怎麼就忘了眼前這出了!再轉眼一看,只見管清寒也是很感興趣地豎起耳朵聽著,母親東方問心更是很關心的湊了過來……

天啊,我也就只是這麼說說……君大少有一種搬起石頭砸了 自己腳的挫敗感覺。

“到底咋回事?”東方問心乾脆坐了過來,饒有興趣的問兒子:“是誰家姑娘?啥時候你居然多了個小老婆?”

“額……其實這件事,是這樣的……”君莫邪見寒煙夢撲在慕雪瞳懷裡不敢抬頭,就壓低了聲音解釋了一下,看來今天如果不說清楚,這三個女人斷然是饒不了自己……

“哈哈……”獨孤小藝嘰嘰咕咕的笑 了 起來。花枝亂顫︰“你是說,她居然纏著你打賭,然後自己給自己挖了個坑,就這麼把她自己輸給了你成了小老婆,這也太有創意了吧……”

君莫邪苦著臉,無奈的攤攤手:“整個過程就是這樣子啦,其實我是很無奈滴……”

“就你那點花花腸子,誰不知道?”管清寒哼了一聲,口氣頗為不善:“說不定你看人家小姑娘長得好看,心中早就動了心了,這才借由子設下了圈套。”

“冤枉!天大的冤枉啊!我這麼純潔正直高風亮節的正人君子,怎麼可能會做出這等事情來?”君莫邪這句話一出,整個大廳突然笑聲大作。

這小子若是能以‘純潔正直高風亮節’來形容,恐怕整個天下人人都是聖人了。

“原來如此啊!”東方問心眉花眼笑了起來:“不愧是我兒子,泡妞果然有一手;哈哈……不過小夢兒也太可憐了,就這麼稀裡糊塗的把自己輸了……”

獨孤小藝回過味來,撅著嘴道:“居然還是要把自己綁到床上……我以為我就夠笨的,沒想到這小丫頭比我還笨!今天可是開眼長見識了!”

吞人均以一種‘你現在才知道你笨啊’這樣的目光看著她,哄堂大笑。不過這丫頭與寒煙夢同齡,居然還大言不慚地叫人家小丫頭……

笑聲中,東方問心乾脆將寒煙夢攬了過來,攬在自己懷裡,輕聲撫慰;猛不丁的冒出一句:“其 實啊,小夢兒,到時候送小老婆過去的時候,只是輕輕地綁一綁就行了,別綁的太重,會疼的。那可也是我兒媳婦,我可是會心疼的,聽見了沒,千萬別沒輕沒重地……“

寒煙夢愕然的睜大了眼睛,想不到君莫邪的老媽也認准了這件事,不由一陣不依,在東方問心懷裡扭股糖舫撒起嬌來:“我不管!大嫂你也欺負我,你給我做主,不許你那兒子再欺負長輩……”

“你這丫頭 怎地還叫我大嫂?”東方問心皺起了眉毛,佯嗔道:“你都已經輸給我兒子當小老婆了……可不能再叫我大嫂了,以後也別充長輩了……”

寒煙夢越發羞得渾身都發了燙,在東方問心懷裡揉來揉去,死活不抬頭。

君莫邪也是一陣目瞪口呆:怎麼地?怎麼老媽好像當真了一般?我暈,不帶這樣的吧?

正在這時,獨孤小藝也一把拖住了東方問心的肩膀,大聲宣佈道:“伯母,我才是您的正牌兒媳婦;我我……我都盼了好幾年啦……您可不能棒打鴛鴦啊,還有清寒姐姐,她更是貨真價實,已經是煮成熟飯了……其他的都得往後排……”眾人大澤淋漓……這小丫頭的彪悍,實在是讓人歎為觀止。

[BOOK: 006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0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