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8
第四部 第三百三十一章 大軍到來!

「好詩,真是好詩!」君莫邪咋了兩下嘴,搖了搖頭讚歎了一聲。對自己空前絕後的文采很是滿意。

這個恐怖分子,一手製造了劍峰的崩塌,引起了空前絕後的山崩雪崩,也因此而徹底毀滅了整座雪山所有的勝景,讓威震江湖的風雪銀城在彈指之間變成了一地碎片,居然還在自鳴得意……

這到底是什 麼人啊,也太那啥了吧?!

遠方,雪地上鼓鼓囊囊,不斷的蠕動「刷」地一下冒出一個黑黑的腦袋,下一刻又冒出一個,最終漸次冒出來了百十人之多,人人面無人色,個個嘴角掛血,神情慘厲!

正是蕭家方面的人,這夥人被三大聖地十名至尊之上押解看到逕裡準備伏擊君家和玄獸的人馬,卻也由於離得較近,慘遭波及 !雖然沒有被當頭壓死,但這樣強烈的到了極點的震動,更因為這夥人實力較遜,也死了不少人!

這伙後面襲擊集團總共耒了三百佘人,被飛濺過來的巨石當場砸死了約有七八十個,即便僥倖沒死的,卻也幾乎人人帶傷,然後又被那一震的餘波堪堪震死了四五十個……現在倖存的,居然還不到總數的一半,而且還有不少殘疾……

另還有不少是因為受了重傷在雪崩之後埋在下面出不來的,還在下面掙命,但此刻好不容易爬上來的人個個五內俱損,卻有哪裡還有餘力去拯救他們?所以那一部分人也貌似跟死了差不多 !反正肯定是活不了了 !

蕭家之中實力最強的蕭家老大蕭行雲抖抖索索地爬了出來,看著面前一片慘像,滿臉的震驚 ! 但他回頭看到風雪銀城那邊的時候,卻突然哈哈的狂笑起來,大聲吼道:「哈哈哈……真好! 我們蕭家得不到,難道你們寒家就能永久佔有嗎?哈哈,終於是歿了,毀的好!毀的妙!大家都一拍兩散,正好!去你媽的風雪銀城,哈哈哈哈……爽啊爽啊……」

他在那裡大喊大叫,跳著腳大吼,竟如同瘋子一般。

鑽出來的其他人一個個連耳朵裡面也在冒著血,都已經被震傷了耳膜,根本聽不清楚他在叫什麼,只是看著他瘋子一般的亂跳,嘴巴一張一合,似乎在看啞劇。

其實就算蕭行雲自己,其實也聽不見自己在喊什麼,但他卻是如同神智迷失了一般,瘋狂的大吼大叫 !

這位堪稱是一生謀劃,矢志謀奪大位的老人,堪稱一代梟雄!

如果他不是不幸遇到了君莫邪!

他極有可能成功!

但他的運氣太不好了!偏偏就遇上了這麼一個命中注定的煞星!

先是被君大少爺殘了孫子,廢了重孫,算計死了親生弟弟;現在居然又在君莫邦的設計之下,自己親手殺了自己的兩個嫡親弟弟,而且,就在最接近成功的時候,一生的心血被突然出現的逆轉毀於一旦!

精神肉體雙重打擊接二連三的來,早已經讓他不堪重負!如此一波接一波的打擊,讓他直接崩潰,現在看到自己視為終生奮鬥目標的銀城,竟在旦夕之間,變成了一堆瓦礫,終於忍不住神智有些失常了……

沒有任何的別人插手,他的所有的心血,所有的親人,所有的理想和目標,以及所有的陰謀算計,都是毀在了同一個人手裡:君莫邪!

蕭行雲已經完了!

如今的蕭行雲再也不是往昔的那個老謀深算,心計獨到的陰謀家了,一生心靈寄托徹底瓦解的他,徹底的完了!

看著大笑大跳,全無半點玄功高手風度的蕭行雲,負責監視蕭家的那幾個三大聖地至尊之上高手盡都是默默無語的互相看了看,相對搖頭。

眼看著一個個如同被天雷震傻了的鴨子也似的一干眾人,幾人齊齊歎息一聲,若是現在有敵人來,以他們這樣的狀態,如何能戰鬥?就算勉強驅策戰鬥,又能發揮出幾分應有的戰力呢?

三大聖地幾位高手 中的為首之人,揮手示意一干人就地運功,把握目前一切時間盡快恢復,就算不能到最佳狀態,也要先恢復起碼的聽覺啊,這種近乎失聰的感覺,實在太難受了……也不知過了多久,玄功較為深湛的三大聖地所屬的那十名至尊高手率先恢復了過來,雖腦袋裡還是嗡嗡響,但起碼已經能夠聽得見彼此說話的聲音了……

「留兩個人在這裡!其他人盡都趕緊過去看看。尊座他們不知道怎麼樣了,希望他們……」

八個人聯袂流星一般地飛了過去,一看之下,齊齊盡都是倒抽了一口冷氣。

地面上,竟自憑空多出來了一座有如打橫著的山脈,高有百丈,巨石嶙峋,偶爾還有嘩啦啦的聲音傳出,那是一些還沒有完全停穩的巨石兀自在搖晃著……

山脈旁邊,另有幾條巨大的裂縫,黑幽幽的渾不見底,顯然是因為劇烈震動而出現的……附近卻沒有任何一條人影……所有的三大聖地的高手們都消失了……

八個人站在大山前,呆若木雞!

看著這巨大的山體,所有人盡都是背心發涼。

眼前的情況實在太不樂觀了!

毫無疑問,莫逍遙等人應該就在這底下壓著呢!

但以眼前的這等現象分析,對於莫逍遙專人還活著這件事,八個人卻是沒有一個還抱著太大的希望。

這其中的一人湊巧就是當日追殺楚泣魂的時候被山崩差點砸死的,想想當初那一次,威勢比這一次最少要小百倍以上,自己還被砸成那般模樣,雖然莫逍遙等人的實力非是自己可以比擬的,但實力卻也未必能高出自己百信吧,此劫實在難挨啊!

這本就不是任何人力所能夠抗拒的!個人武力再強,在這樣的天地之威面前,那也不過是一個屁罷了 !這一次結果究竟如何,基本就不用怎麼考慮了,總之是不樂觀……

這八個人呆呆地站著,汗出如漿!

實在不敢相信,如此強大的實力,合共五百名至尊之上,四大尊者,居然就這樣眨眨娘的功夫就完蛋了!這也太讓人不敢置信了!

突然,地底之下隱隱約約傳來些微震動的聲響,似乎有人在底下揮動大錘子狠狠地在砸地面一般……

「尊座他們還沒死!」八個人面對如此異變,不禁驚喜地叫起來!紛紛伏在地上,將耳朵貼在地面上,仔細地聆聽那細微的聲響到底是從哪個方向傳出來的,以便於在外面接應。

大家都知道,就算是莫逍遙專人暫時僥倖沒死,但下面必然空氣稀薄,恐怕時間久了也會硬生生的恐死的 !這種救援工作,自然越快越好,哪怕耽擱眨眼的時間,也會死人……

仔細地聆聽了一會,八個人同時無語:底下細微的敲打聲分明是從大山的正中央的部位傳來的……若是想要椿他們救出來,恐怕還要搬開這些大石頭,才有機會!

看 了看這橫著的山體,八人都是頭皮發麻。就算是比較小的石頭,其怕也有數千斤重上下,至於比較大的一些……恐怕百萬斤的秤也能崩斷……

「從裂縫那裡!斜著挖進去!」其中一人心思較為靈巧,建議道。其餘七人聞言不禁大喜,如此一來雖然距離更為迂遠,但相對速度卻會快上很多……

再不耽擱,八個人迅速開始行動。在裂 口中下面數十丈的位置選了一個地方,轟出一個能夠站人的洞口,然後就開始了挖掘!

八個人幾乎沒有商量,就完成了分工:四人挖土碎石,四人往外運……

這八個人盡都是至尊之上高手,全力運作之下,又是在裂口處,再加上,裂縫處的土石本就較為鬆軟,以至於這個進展還是相當快地!

隨著兩邊同時運用,那隱隱約約的敲打聲也變得相對的越來越是明顯……但也能察覺,那邊的行動也越來越見微弱了,似乎那邊的人已經漸漸耗盡了所有的力氣……

八個人瘋狂的工作著,極力的造出最大的能夠有穿透力的動靜以讓那邊知道,自己等人正在想辦法……

就在這時,天突然黑了下來!黑漆漆的沒有了半點光線!

這才剛剛清晨,天剛亮,太陽還沒出來,怎麼天就黑了?

八人奇怪的緊,突然間聽見留守的那邊絕望到了極點的慘叫了起來!

迅速有一個負責運送的傢伙跑出去露頭一看,啊的一聲大叫,唇青面白的跑了進來,渾身抖抖索索,說話都結結巴巴的變了調:「天……天天……天上……完完完……完了啊 ……」

「什麼天上完了?」剩下七個人除了還在埋頭挖洞的四個人,其餘幾人也紛紛到洞口去看,看過之後,三個人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如喪考妣的呻吟起來:「完完……完了……」

卻見遠方的天際,一 支隊伍數量極其龐大的鶴群,足有數百隻,整齊的排列-著,從日出的方向,浩浩然飛來!

要說鶴群又怎麼了,這麼些大至尊以上的高手還會怕鶴嗎?

問題就在於,那些仙鶴分明就盡都是九級巔峰玄獸來著!

每一隻都是龍精虎猛,雙翅展開七八丈,尖嘴如利刃;粗大的爪子勁力十足,爪尖冒著森森的寒光!巨大的紅眼中全是凶悍和殘酷!閃著嗜血的光芒。

這八位至尊以上高手之前可是沒有見如此之多的九級玄獸聯袂出動,就這陣容,咱們這點人估計幾下子就得被人家撕零碎了,這還不算完了,更可怕的還在後邊呢!

在這些九級巔峰玄鶴的背上,盡都是一個個彪形大漢,虯髯戟張,五大三粗,眼中野性不馴的光彩凶厲的閃動,一臉的擇人而噬的表情!八人一看就是明明白白,這哪是尋常人類啊,分明就是成功化形的玄獸!

[BOOK: 007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55: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