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7
第十一章 九幽第一少的藏寶庫!
-

-

-
君莫邪眉毛利劍一般的豎起,眼中射出湛湛的神光!看著石壁上那不可一世的十四個字,嘴角慢慢的逸出了一絲微笑,緩緩地道:「你能做到,難道我君莫邪,就做不到嗎?」

而就在這時,突然君莫邪眼光一直:落到地上的捲軸突兀地無風自動,莫名地飄了起來,似乎是在完成它最後的使命,就在半空中,就在君莫邪的面前,緩緩地化作了一團耀眼的火光!

氤氳火光升騰之中,裊裊青煙並未離散,反而慢慢地凝聚成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球狀物體,然後更在那球狀物體的表面,慢慢變化,竟自形成了一組君莫鄔非常熟悉的圖案!

七大板塊,儼然其上,被蔚鑑水域包裹,唯一清晰可見的建築,就只得萬里長城,蜿蜒其上,那是……「地絡!」君莫邪眼睛一直,突然眼中就毫無徵兆的冒出了淚水!我前一世的故鄉 !今世的我什麼時候能夠回去?真的好想媚想回去,好想好想……

君莫邪心中一陣難以言喻的後澀,良久良久,緩緩抬起了頭「面前的地球縮影圖案,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隨之一起消失的,還有那張九幽第一少親筆留下的捲軸 !「等我到了九幽第一少這等境界,我一定要回去看看 !哪怕……只看一眼也是好的!」君莫鄔默默地在心裡對自己說道。定了定心神,君莫邪才開始仔細地打量著這地底的大殿!

這裡,可是九幽第一少自稱自己蒐羅數萬年積蓄的蕺寶之所在 !絕對可以毫不客氣地說,如果九幽第一少所說的是真的,那麼,這裡就將是天土地下最最變態的藏寶庫 !

對此,君莫鄔充滿了期望 !

尤其是,九幽第一少還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我在這裡給你留了一個大驚喜 !」

可是,究竟什麼樣的驚喜才算得上是大驚喜呢?尤其還走出自這個瘋子口中的大驚喜 !

對此,君大少爺反而沒有過于在意,那玩意肯定不好尋覓,畢竟能夠找到你這個地方,就已經是一個極大的驚喜了 !

君莫邪沿著最近的石壁,一點一點的摸索了過去。

因為 這座大大的石殿放眼望去,一切事物盡皆一覽無餘,除了石壁上的那十四個大字,和中間的一張足足能夠讓五百人同時吃飯的石桌和凳子之外,別的貌似啥也沒 了……

但以九幽第一少的身份、性格卻又絕對不可能欺騙自己的 !

這一點君莫鄔很有信心!

細細的摸索著,君莫鄔幾乎是一點一點的搜索著每一寸石 壁 !他堅信,若是此地當真隱有機關,必然是存在于這石壁之上 !

現在所需要的,除了細心,還是細心!

萬一有什麼疏忽,就是一大遺憾!因為若是一旦離開,那與巳不知道什麼時候再來了……

可是,細細地摸索了數十丈,仍是一無所得!

君莫鄔怔了怔,突然停了下來。

他在想一個問題:「如果我是九幽第一少,我會將機關設立在那裡呢? 如果我是九幽第一少,那麼,平常我在逕大殿之中的時候,我會在什麼位置?」這麼想了好久,君莫鄔突然又回到了那十四個字的石壁之前。

他閉上眼睛,仔細的想像了一下,以九幽第一少的狂傲姿態,那麼,若是坐在這十四個字下面……讓每一個看到自己的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狂傲跋扈睥睨天下的十四個大字!這樣,才有一種君臨天下的超然感覺!而且自我感覺也必然會相當之良好!

所以君莫邪又回到了這十四個大字下面,睜大了眼睛,仔細地觀察著地面。因為他猜測,這裡,必然曾經擺設過干■張大椅子……

衣袖一揮之下「轟」的一聲,地上捲起一堆塵土,但這堆塵土卻又不似是一般的塵土,居然沒有隨那一袖之力而瀰漫,卻是整體移動,絲毫沒有飛揚在空中的那種討厭;就好像一層地毯一般被移了出去。真是邪門啊,九幽第一少住的地方,居然連塵土都這麼牛……君大少爺搖了搖頭,咋了咋舌。

果然不出所料,下面,有四個部位隱隱有些磨損,君莫邪一看就知道,這是四條支架長期擺在地上的結果。九幽第一少當年必然就在這裡大馬金刀地坐過地。

不過……這四個痕跡的距離似乎也忒大了一點吧?居然有三四丈距離……什麼椅子這麼大?君莫邪不由得摸著下巴,陷入了不解。就在其中一個印痕的旁邊,有一個突起,圓滾滾的,凸起來了一個手指頭那麼高。君莫邪過去,伸出腳尖,用力地一腳踩了下去。突然「呼」的一聲,一個龐然大物突兀從頭頂上掉了下來「呼」地一下子落到那個位置,然後一動不動了。居然沒發出任何的聲音,四個支架所在與那四個痕跡嚴絲合縫地接合到了一起,竟是半 點也沒有錯落。君莫邪待在踩到機關的原地,並沒有動作,也沒有躲閃。

因為他知道,九幽第一少必然是站在這裡啟動機關的,而這樣推導之下,九幽第一少又豈會讓這玩意砸到他自己頭上去?所以,看起來雖然有些驚險,但在這東西落下來的時候,就惟有君莫邪現在站的位置才是最安全的 位置 !

終于看清楚了落千來的是什麼,君莫邪不由得脫口就是一聲:「我靠 !」

這哪是座位啊,根本就是張泉!

就是一張床,而且是一張大床,大大的大床!

這張大床,足足能容百十人睡在上面這麼寬大!

這傢伙可真是一個荒淫無恥的人 !

君莫邪又是鄙視又是羨慕的看了看這張床,心道若是將來有一天,將梅雪煙管清寒獨孤小藝 等人同時都弄到這張床上,越馬揚槍,馳騁縱橫……嘿嘿嘿……想著想著,君大少不由得摸著下巴淫笑起來……眼中也冒出了綠油油的光芒……

走得近了,君莫邪竟覺得渾身上下暖煦煦的,這才驀然發現,這麼巨大的一張床,竟然整個盡都是由萬年溫玉所造成的 !

而且還不是拼湊過的,這一整張床,就是由一整塊巨大的萬年溫玉雕出來的 ! 不管是鏤空還是床壁,全部都是!君莫邪倒抽了一口冷氣:單單的只是這張床,就已經是無價之寶 !萬年溫玉,起沉痾,療絕症;健身體,延壽元!……好處簡直是說之不盡的!

帶著一種不知道是什麼的心情走近,摸了摸這張溫玉床,君莫邪又嚇了一跳:觸手所及,居然陷下去了一塊 !觸手滑膩,一種說不出來的舒服感覺宛若一直到心裡…君莫邪一陣暈眩!

這還不僅僅是萬年溫玉,而且還是萬年溫玉之中 至為罕見的軟玉!這可是比萬年溫玉更珍貴幾萬倍的絕好東西啊……別的先不說,只是將這塊萬年溫軟玉其中的天地靈氣都吸收了……修為怎麼著也是一個灰常灰常巨大的飛躍啊……

君莫邪的眼中發出了狼一般的光芒 !這這這……天啊地啊……這麼大的東西我要如何帶走啊?尤其是現在還在鴻鈞塔不作為、不合作的情況 下 十 一 一 十 一 一可若是不帶走我實在是不甘心捨不得啊,誰知道下次還能不能進得來 呢 十 一 一▲r,

現在的君莫邪,就像是發現了一座離家萬里的整體凝成一塊的金山的葛朗台,帶也帶不走,不帶走自己又能憋屈的當場死掉……

一個守財奴發現了一座金山卻連一點金渣子都帶不走的感覺是什麼?(這種感覺,我覺得我有些難肚描繪,因為哥向來是揮金如土的人物,但若是換做我碰到了這件事,我會一頭撞死在金山上……)

君莫邪嘆了口氣,這個變態傢伙貌似也忒會享受了,單單是這溫軟玉床,就已經是……無法形容了。這麼說吧,躺在這床上睡覺,就算身邊沒有美女存懷,那感覺也跟有無數個國色天香的美女躺在 自己身下一 樣 十 一 一▲r,

相信一般的男人貌似是享受不了這種躺在溫暖玉床上的感覺的,因為沒幾天就會因為脫陽而死翹翹滴…

但若是修煉有 成的男人……再有不少紅顏知己相伴……在這玉床上那啥……滴答\滴答、滴答……

君大少的口水竟是不自覺地流了下來,清晰有聲的落到了地上,眼中發出那種惟有資深色狼才有資格發出來的那種接近于 發藍的綠光,心中不知道在想著什麼,總之臉上的神情,除了猥瑣就是淫蕩,總之是賤格到極點的光芒……

「騰」的一聲,君莫邪整個身子跳上了床。撲撲兩聲,兩隻鞋子落在了地上,躺在床上,君莫邪只覺得全身都沐浴在美女的懷抱之中,霎時間連靈魂都熨帖了起來……「當真是好寶貝啊,這貨實在 忒會享受了 !」君大少眯著眼睛,用一種舒服的即將顫抖的聲音,酥酥麻麻鈞說道。

留戀 了好久,這才支起了爽歪歪的身子,按照自己的想像中擺正了位置。

左右看了看,確認現在的姿勢乃是最燒包最拉風最裝逼的那種效果之後,君莫邪才開始檢查自己的兩邊。若是有機關,想必是設置在這張床上的。

而以九幽第一少如此會享受來看,決計離他的雙手不會太遠。應該是一伸手就能摸得著才是。不出所料,在君莫邪的左右手臂剛剛伸直的部位,左右兩邊各有幾個按鈕!

君莫邪得意的一笑,按住最近的一個,輕輕地按了下去……

[BOOK: 007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48: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