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8
第二十二章 歸真!回天!


「只要我一息尚存,你就一定不會死!就算我先走了,你也不會死!忘了你?這句話,留到下輩子再說吧!不,下輩子也不許說「生生世世都不許再說!」

一聲霹靂,遠處,鷹王瘓飛而來,瞬間始在兩人身邊,突然全身一震,看到了梅雪煙的淒慘樣子,不由得軟軟的跪在了地上,顥聲道:「大姐…你竟然真的…您怎地這麼的傻啊……」「鷹王,你先回去吧。」君莫邪頭也不回,冷靜地道:「告訴一干兄弟們,你大姐沒有事。我帶她去療傷!」

鷹王渾身一震,驚喜的看著他,顥聲道:「當真?大姐她使用。」卻見君莫鄔重重的點頭!這一次,他已經7-定了決心!就算鴻鈞塔會毀滅,他也要救梅雪煙!不!能!沒!有!她!

鷹王戀戀不捨地看了兩人一眼,終於展翅飛起。他知道,無論生死,現在是屬於姐夫和大姐的空間!自己留在這裡……不合適!他也不願意打攪這深情的兩個人,所以他選擇,飛走。儘管他心中如在滴血,非常想留下來照碩大姐……「莫鄔一一一一一一」梅雪煙溫婉的笑了=「我鈞夫君!!謝謝你)我也想生生世世執君之手……」

君莫邪渾身一震,這,還是梅雪煙第一次叫他:夫君!也是在這個世界,第一個這樣稱呼他的女子!

「雪煙……我的愛妻……我們一定會執子之手,直到終老!」君莫邪突然心頭一酸,兩行熱淚流了下來,將自己的臉緊緊地貼在梅雪煙的俏臉上,突然覺得心頭發堵,似乎無論如何也喘不過氣來,那是一股強烈至極的窒息感覺……

「等一會,你將我扔在這裡……自己走吧。」梅雪煙哀求的道,她的身體在一陣陣的顥抖著,感受著最後的力量終於要離自己而去「但她依然貪戀的呼吸了一口君莫邪身上的男子氣息,淒然的道:「我不希望你看到我……另一個樣子……求你……」「不管你等下是什麼樣子,都是我老蔞!」君莫鄔霸道的道,沒有絲毫商量的餘地!

梅雪煙眼中閃過一絲滿足,低\}!的道:「我……知足了…真的知足了…莫邪,放下我吧,求你…我不想讓你看到我那個樣子…不要讓我恨你!求你!」

君莫邪堅定的抱著她,喉中低低的嘶吼:「不行!不行!不行!想讓我放開你,今生今世來生來世生生世世,你都死了這條心吧!」

梅雪煙臉上掠起一陣嬌艷的紅潮,她微微地歎息了一聲,沒有說話,只是用盡最後的力量,將自己的腦袋在君莫鄔胸前蹭了蹭,突然珠淚斷線珠子一般的掉落下來,她渾身突然劇烈的顥抖起來,哽咽的顫聲道:「莫邪……我希望你記得梅雪煙,不要記得我……不要讓他們看到我一一r一一一求求你一一一一一一求求你一一一,一一」

最後一絲狂暴力量也終於從她的身上抽走,終於即將帶走她的最後一絲生命氣息!

而在這一瞬間,梅雪煙心中卻是靈光一閃,卻終於明白了一句話,苦笑了一聲,喃喃道:「罰天無尋,獸王歸真;天罰萬載,成敗一人……原來竟是如此卓……

然後,梅雪煙就再也沒有了聲音,她深情地看著君莫邦的眼睛,也突然變得有些婁慚,然後便瞬間定格……

她柔弱的身體,突然急劇地變化縮小,就在君莫邦的懷中,突然間變做了一隻渾身雪白的小獸,奄奄一息,昏迷不醒,身上不斷地有一圉圉看不到的力量消散……每消散一囹,她的階位便跌落一階……聖王丹的恐怖反噬,終於到了最後的緊要關頭!

天空的劫雲已經消失,但陰雲卻是越積越厚,天空中越來越暗,狂暴的大風,騾而捲起!帶著濃濃的濕意!

要下雨-了嗎?!

君莫邪輕輕地舒了口氣,帶著一絲釋然,帶著濃濃的眷戀,看著懷中正在簌簌顥抖的梅雪煙的本體愛憐的道=「備來一一一一一一竟是你一一一一一r我,早該想到的……」

這一剎那,君莫鄔想通了很多事情。為何梅雪煙普一照面便會一路針對自己,從天罰森林就開始處處跟自己為難,一路上更是無所不用其極的作弄自己,君莫鄔一直都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哪裡惹著了她,現在終於全盤明瞭!

原來,梅雪煙……就是自己在天罰森林中遇見的那小獸,那被自己很是猥褻了一頓的雪神貂……怪不得。怪不得梅雪煙要說:我希望你記住梅雪煙,不要記得我……原來如此!

君莫鄔終於明白了,為何梅雪煙在生命消散的最後關頭,眼神中竟然是那麼羞慚……因為她怕,怕自己會看不起她的本體……因為她……始終是玄獸……骨子裡始終不是人……

「你這個傻丫頭」君莫邪低下頭,親暱的在她嘴上輕輕一吻,溫柔的道:「在我們開始的時候,我就知道你不是人類……為何你自己卻反而會這麼在乎……你放心,在你沒有復原之前,我不會讓任何人看到你,你就是你,你永遠是我心中最愛的佳人……」

君莫邪靜靜地等著,等著反噬的力量從梅雪煙身上徹底消失的一刻。唯有等到反噬結束,梅雪煙的階位跌落到能夠跌落的最底層,天地靈氣才有可能發生應有作用!

在此之前,勉強施救萬萬不行!

稍有輕舉妄動,就會真的導致梅雪煙萬劫不復,灰飛煙滅……

他的眉頭緊緊的皺著,臉上殺機狂閃,低沉地道:「九幽第一少!這可不是我不給你面子……可是事到如今,我若是不讓三大聖地徹底滅絕在這個世上,我如何對得起我的愛妻?我如何還配稱作一個男人?!丁,

這句話,他說得聲音很低,也很沉,除了他自己之外,沒有任何人聽到!能夠聽到的,唯有天,唯有地!

這句沒有任何人聽到的話f6,沒有任何詛咒,但君莫鄔自己卻知道,這句話,就是自己兩世以來,所發出的最惡毒的誓言!

「就算是九幽第一少……又如何?你的徒子徒孫……又如何?大陸安危……又如何?天下蒼生……又如何?!」君莫鄔慢慢的抬起頭,突然猙獰的狂吼一聲:「就算是天下的罪孽,我一人背負,又如何?!這是他靈魂的咆哮!但也正式昭示了,一代殺神的終極回歸!三大聖地,我君莫邪與你們……不!死!不!休!終於,最後一圈無形的力量也消散了……

就在最後一囹力量消失的瞬間,剛剛從梅雪煙身上散發出的那一S1,君莫邦的天地靈力就如潺潺溪水,迅速湧進……

時間連接的竟是不差一絲,不差一毫……梅雪煙本來已經飄搖消散的生機火焰,顥菇,菇,的漸次穩定;君莫邪絲毫不敢用力,只是慢慢的輸入,一邊輸入靈氣,一邊為她治療著身上的外傷,此刻的梅雪煙,只怕比最弱小的幼獸也有不如,任何一點過強的衝擊都會造成難以挽回的惡劣後果……

梅雪煙的肩頭,被閃電擊穿,胸膛,被長劍刺穿……這些傷雖然嚴重之極,甚至是足以致命,但在君莫邦的天地靈力之下,卻還不是大問題。
真正最嚴重的是,卻是梅雪煙的體內經脈,在之前那股恐怖無力瘋狂衝擊之下,已經全然破碎,再也沒有一絲的完整!

甚至,根本就是紊亂至毫無頭緒!現在的她,除了被君莫邱強行保住了一線生機之外,就是一團毫無知覺的**。甚至,連意識都已失去了!

再加上君莫邪並不知道梅雪煙本身修練的是什麼功夫……這可是一大難題!君莫鄔與'惱的皺起了眉頭……

就在這時,天空中一道熾白的閃電劃過,緊接著一道震動九天大地的霹靂響起,豆大的雨滴,刷的落了下來!

這只是一場最普通的雨,並非是什麼大事,對君莫鄔來說,乃是小事;但對於現在的梅雪煙來說,哪怕是一顆豆大的雨滴,也足以讓她承受不住!不能咎在這裡!

君莫邪黑白分明的眼睛看著蒼茫的雨幕天地,緩緩道:「我以鴻鈞塔之主人的名義,要帶人進入!若不允許,致滅!」

他的心中,甚至已經打好了主意:以後,就讓梅雪煙在鴻鈞塔之中修煉!若是還走進不去,那麼,我要你何用?乾脆一拍兩散!

丫以為我很稀罕你嗎?

你不完成我的心願,我就不要你!

和我最心愛的女人相比,你實在算不了什麼!

君莫邦的心中一片狂躁,一片決然!

咬牙切齒的他,甚至已經打好了被拒絕之後自己如何對付這家伏的問題!

但他心念一動,便從現實中消失,出現在了一片靈氣濛濛的鴻鈞塔中。懷中的梅雪煙,赫然還在!

君莫鄔一時間居然有些驚異,甚至差點回不過神來;怎麼想是一回事,如何決絕是一回事,可是真正作到了,卻又是一回事。在此之前,也曾不止一次地往鴻鈞塔之中放東西,但從來都是待人類以外的東西放進去,如花草靈藥山石長劍金銀……但這一次,居然毫無阻礙的就帶了一個大活人進來……這樣的輕鬆,反而讓君莫邪不適應了……

他卻不知道,鴻鈞塔並不排斥生命,從來也不,事實上,花草靈藥盡都是生命之屬,它有何曾排斥過,自從找回了塔珠,更已經是完整的寶物!現在,莫要說他只帶著梅雪煙進去,就算他想裝進一支百萬軍隊去,理論上來說也是完全可行的。只不過他現在的修為還不到能帶很多人的地步罷了……

不過這一點君大少是不知道的,至少目前是不知道的,他只以為是自己的威脅起了效果,居然還有些沾沾自喜……丫也是個欺軟怕硬的貨!看來老子以前對你還是太溫柔了!

進入鴻鈞塔,君莫邪就開始著手為梅雪煙的療傷,他不知道梅雪煙的運功城路,也不清楚玄獸的身體經脈與人類有何不同,自然是一籌莫展,在考慮了良久良久之後,才牙根一咬,決定了一件事:反正雪煙的經脈已經是完全破碎,甚至是固有的軌道也沒有了,情況已經糟糍到了不能再糟糕的地步!

那我索性為她來一個極限的破而後立,敗而後成!直接以最純粹的天地靈力,重塑經脈,再開造化!就按照自己的身體經脈,重新塑造,然後以開天造化功的運行線路,讓她恢復修煉!

小爺就不信了,難道開天造化功還比不上天罰森林的功夫不成?這簡直是天大的笑話!

君莫鄔卻不知道,他這一次靈光一閃的決定,才真正成就了梅雪煙!正因為這一次的九死一生,獸王歸真,才終於完成了真真正正的獸王歸真!開天造化功的力量,乃是來自遠古,天地之間唯一能夠成就無上神通的功法!這一次,讓梅雪煙……回歸真如!這,才是格雪煙真正強大的開始!

更何況鴻鈞塔中的強大的天地靈氣的密度,直接是天罰森林的萬倍以上!在這裡修煉,又豈是在天罰森林能比?更何況從這裡修煉而出的靈力,乃是不用提純的直接就是先天之氣!

梅雪煙原本的功法,雖然是頂級功法,但,始終有其終點之所在!一旦壽無到了,油盡燈枯,那就是大羅金仙前來,也是束手無策!

但現在換了開天造化功……那就不一樣了!便足足可以做到……與君相守,這一生,到亙古!置之死地而後生,破而後立,敗而後成!正是如此!

當然,收益如此巨大,風險也是無比的巨大的,梅雪煙以玄獸之身修煉如此功法,若是一旦突破,引起的天劫,也是她不能承受的!這就好比是地球傳說中的妖族修煉,要比常人難上百倍,是一個道理!

但,她的身邊卻始終會有個君莫鄔!而君莫邦的鴻鈞塔,卻是不懼任何雷劫的!所以……梅雪煙重修之後,反而就是一片坦途!這些,自然都是後話了。

這一次的重鑄經脈,君莫邪就在鴻鈞塔裡,足足待了三天三夜!才算是大功告成!

[BOOK: 007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