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1
主題推薦
第五部 第六十六章 七彩樹、玲瓏蓮

  若是容顏一旦老去,依著管清寒和獨孤小藝她們兩人的驕傲,在看到君莫邪和梅雪煙依然是英俊靚麗的時候,又怎麼可能無動於衷?那麼,悲劇,幾乎就是註定的!

  縱然君莫邪可以不在乎,但她們自己卻不可能當真不在乎!但真要是她們離去,君莫邪卻又如何能接受的了?但接受不了到那時候也無法阻止她們!

  因為……

  自古美人如名將,不許人間見白頭!這是那些絕世紅顏們,共同擁有的驕傲!

  一旦這份驕傲不在,那麼,心也就等於死了……

  更何況還是在自己的心上人青春永駐這種強烈對比的情況下……

  若是等到她們修煉到神玄然後才吃掉丹藥提升,延長生命,用高深玄功來駐守容顏,那麼,這段時間裡,就足以讓她們的絕代芳華默默流逝……

  因為,那絕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做到的!

  梅雪煙的話絕非危言聳聽,剛才已經給出了時限,已經是頗為保守的估計了,至少也要半甲子,也就是三十年的時間,這個時限還是以君莫邪一路給予最完善、最多的珍貴藥物幫助下,才可以完成。

  梅雪煙提出來的這件事,就如同醍醐灌頂一般驚醒了君莫邪!讓他突然注意到這個迫在眉睫、需要解決的問題!

  這,也不成,那,也不成!那到底又該如何才行?

  君莫邪緊緊皺著眉頭,站了起來,背著手來回的踱步,沉沉的思索……但思來想去,卻仍是束手無策!

  無意中眼睛掠過鴻鈞塔的塔身,君莫邪突然腦中靈光一閃:

  丹方!不錯,就是丹方!鴻鈞塔中這麼多的丹方,或者會有這等保留容顏的丹藥呢……

  前世小說之中,經常會提到某種丹藥,不能提升功力、恢復元氣、增長修為,貌似無用,就只有能令人容顏常駐的“定顏丹”不就是眼下最需要的東西嗎?自己以前還大是認同,這麼一個沒有實際功效的東西,又怎麼會令到萬千人士追捧,不惜天價購買……

  原來真意竟是在此!

  君莫邪如同溺水之人突然抓住了一根可以救命的稻草,立即付諸行動,認真的在腦海中翻找著鴻鈞塔中的丹方,自從得到這東西一來,他還是第一次這樣的認真的尋找……

  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翻了出來一個可以應用的丹方,但還不如找不到的好,因為這個結果,更加讓君莫邪的心沉到了穀底,有希望等於沒希望:

  太陰駐顏丹,無視等級,服之青春永駐,重塑經脈,成就太陰女體,不死不滅,不入輪回!煉製等級:鴻鈞塔九層!需要藥物:優曇草、不老根、三生藤、無根花……

  唯限女子服用!

  鴻鈞塔九層!

  而自己幾經辛苦,現在才毫不容易突破到鴻鈞塔第五層境界!以目前來看,每一層的突破,都要比之前艱難千萬倍!所需時日,也盡都是遙遙無期的……

  而且,這其中所說的藥材,不管是在天罰森林的藥材之中又或者是九幽第一少的遺產之內,居然是一種也沒有!但這……還不是最關鍵的!最關鍵的是——

  鴻鈞塔九層!

  “這……這不是玩我嗎?這還算是希望嗎?”君莫邪抓狂的揪起自己的頭皮:“九層!就算是神仙也不可能在十年之內修煉到九層!啊啊啊……”

  太陰駐顏丹,青春永駐,重塑經脈,成就太陰女體,……君莫邪並不知道‘太陰女體’是什麼玩意,但,單看這介紹,這丹藥就絕不是什麼凡俗!絕非是那些修真小說中的什麼定顏丹可以比擬的!

  可是,我寧願有定顏丹,為什麼堂堂鴻鈞塔居然沒有這麼大眾化的物件?!

  不死不滅,不入輪回……

  這,等於是吃一顆立地成仙啊!!

  這樣的丹藥,豈是易於?

  而事實上,這太陰駐顏丹在丹方上的排名,竟是僅次於排在首位的九轉金丹之下!

  九轉天心安,九轉造化寒,九轉九重天,瓊樓舞翩翩!

  梅雪煙靜靜地看著君莫邪,良久,她才似乎是歎了口氣。慢慢地將細沙上的字抹去,靜靜地寫道:“若是十年不成,那五百年是否能成呢?”

  “五百年?雪煙!你有什麼其他辦法的是不是?你知道怎麼做的,是不是?”君莫邪突然一愣,急切的問道。

  “據天罰前輩古老相傳,在飄渺幻府之中,有一棵七彩異樹!那七彩異樹所結的果子分為七色,是為七色聖果……而在三大聖地的天聖宮裡,有一個天聖蓮池,池中有一株九節玲瓏蓮……七色聖果各色一枚,與九節玲瓏蓮的蓮瓣同時服下,即可以增長五百年精純玄力,而且,可讓服用者,五百年容顏不變!保持服下這一刻的容貌……”

  梅雪煙的這行字,似乎是費了極大的勁才寫了出來。而且,中途有七八次的中斷,似乎不願意寫下去,但終究,她還是寫了下來。

  寫完後,梅雪煙又急速地寫道:“若非是你有那種神奇的詭異身法,我也絕不會告訴你。但,你卻需要知道,這兩個地方,都是極為兇險的地方,其兇險程度更在天罰凶地之上!而這一樹一蓮,更是這兩個地方視為生命的重寶!”

  “我真的不希望你去冒險,但我同樣看得出……她們在你的心中的分量,更何況還有母親和三叔他們……若不如此,你在以後的時間裡,勢必將不斷的面對生離死別……而悠久的生命,到那時候卻成為了恒久的負擔……縱然是鐵石心腸,只怕也無法忍受一次又一次的生離死別而自己卻無能為力……遲早有一天,你會身心俱疲……我真不希望看到那一天……”

  “但我同樣不希望你去冒險……所以,請你答應我,除非有完全的把握。否則,絕不能嘗試!至少……也要等到我恢復實力,清寒妹妹她們,幾年的時間還是可以等到的,等我恢復了全部的實力,與你一同前往,那樣,不論結果如何,我們都在一起,我心甚安……”

  寫完了這些,梅雪煙怔怔地看著地上的字跡,良久,才慢慢的轉過頭,充滿了深情的看著君莫邪,一隻手卻在地上重重地寫道:“答應我!!!”

  君莫邪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一字字的道:“我答應你!”

  梅雪煙眼中露出凝重的神色,歎了口氣,寫道:“原本不想說……但現在我們與三大聖地已經處於勢不兩立的對立之中,就算不奪取他們的九節玲瓏蓮,他們也必要置我們於死地……至於飄渺幻府,則在當初幻府迷霧的時候,就顯露過他們對天罰的狼子野心,雙方也已註定是敵非友……”

  君莫邪平靜的笑了笑,慢慢的道:“看來,我們與這幾個地方的恩怨,還真的就是命中註定啊……就算是想要不敵對,那也是不可能的……”

  他垂下眼簾,靜靜的道:“五百年……足夠了!”他慢慢的攥起了拳頭,低沉地道:“這七彩樹和九節玲瓏蓮……都是我的了!一定是我的!”

  梅雪煙靜靜地看著他,眼中露出一絲頑皮,寫到:“她們都是好姑娘,你千萬不要辜負了她們……莫邪,我看得出那位寒二姑娘對你也很有意思……還有靈夢公主,你的豔福當真不淺哦……”

  君莫邪頓時尷尬起來,道:“其實我最喜歡的就只有你自己……”

  梅雪煙小小的身體直立起來,盤膝而坐,兩隻雪白的小爪子抱在懷裡,昂著頭斜著眼,擺出一副‘我壓根都不信’的架勢,兩個眼珠白眼亂翻。

  她卻不知道,這個姿勢當真是可愛到了極點……尤其是以現在的樣子做出這個動作,簡直是迷死人不賠命!

  君莫邪的眼睛頓時就直了。一把抓過來就是一頓亂摸,梅雪煙大驚失色,尖叫一聲,狼狽萬狀的扭逃出魔爪,遠遠地跑了……

  君莫邪哈哈大笑,只覺得滿腔愁緒竟是一掃而空……

  良久良久之後,他才再度將意識沉入識海,細細的搜索起丹方來,剛剛突破了第五層,怎麼也應該有新的可以練的丹藥吧?

  搜索了一遍之後,君莫邪赫然發現,第五層適合練的彈藥,赫然又是三種。

  三極靈丹。

  無極丹、玄極丹、天極丹……

  仔細地看了看這三種丹藥的具體效果以及煉製的基礎條件,君莫邪終於拍板,就煉這三種了!

  沒法不動心,這三種藥丹的效果實在太誘人了!

  無極丹,成丹為水流狀,服用後可修補人體經脈,更令經脈柔韌度大幅度增加,擴充丹田,服用限制,據君莫邪理解,應該是天玄以上境界就可以服用。

  比之前的那三種丹藥服用的標準還要再降低了一階!

  玄極丹,服用可治療任何傷害,肉白骨,啟死生,還魂續命,神效無比,無視內外傷害,在服下的一刻之內,不管是內傷外傷,均可復原如初!無視任何等級!

  而服用限制,依然是以天玄境界為下限。

  天極丹,天玄之上層次皆可服用,每服用一顆可增加一甲子精純功力,每個人的服用上限,是三顆,間隔時間,卻是以三個月為下限!注:只是功力提升,不能提升神魂境界!

  也就是說,只要是一位天玄以上的高手在九個月的時間裡分別服下三顆天極丹,便可以增加一百八十年精純玄力!而且還是沒有任何副作用的!

  君莫邪真正有些目瞪口呆!這簡直是逆天的丹藥啊。

[BOOK: 008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5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