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10
第一百一十五章 絕世之才!



曹國風對自己的壽限還是很有信心的,億覺得,憑著自己聖皇三踩的玄功,再活上個三百年絕對不算是什麼大問題!

而空靈體質,五十年;就能到聖者,那麼……三百年?!再怎麼說都要比自己強了吧!但縱觀天下,合共能有幾個人敢說比自己強呢?

娑起五根手指頭還要曲下兩根呢!

但他卻在心神恍惚、心不在焉的情形之下話趕話地說了出來!這春,全然沒有了隱瞞的餘地了。此刻,他那裡還有半點對展慕白的抱歉之意?曹國風簡直鬱悶的想把展慕白一把拍死!居然還想詛我收你的不知道多少代的孫子做徒弟?

做你的春秋大夢去吧!你那後圄玄陰死豚很了不起嗎?願意死不死的,早死早托生,怎麼還不死呢!早點死省得拖累人!

屨慕白,你這該死的老匹夫,殺千刀的死貨!

你你你,就是你,壞了我多大的事啊,老天保佑你斷子絕孫,拖

代斷後……

曹國風真的有些暴是的衝動了,但他還要在『未來的徒弟』面前俅持一個好印象,勉強自己裝出一副慈眉善日仙風道骨的樣子,其實肚子裡卻是連腸子都鬱悶得斷了……

「我滴天邴……屈·然真的是!真的是傳說中的空靈之體!」一住聖皇震驚地尖……叫起來,這口氣,簡直就好像一位懷春少女突然見到了自己的偶像,又彷彿一位佛教徒突然看到了活生生的如來佛祖!

桌上已經清潔溜溜,只有雙眼無神的君大少坐在上面,使如一盤菜,滿臉無奈。

四下裡合共是八位聖皇,十六道神光湛湛的犀利日光,在他的全身梭巡著,說句不太恰當的比喻,就算是一位國色天香的大美女脫光了·站在人群之申,也未必能夠讓這八大聖皇露出這麼專注的神情和眼光!

君大少的人魅力,可見一斑!

雖然身上依舊是衣冠楚楚,但君莫邪卻有一種潔身被扒光了;.的准種膩歪感覺,不由得欲哭無淚!這可是被八個不知道已經活了多少歲月的老妖精看了個通遁啊,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呢?

此刻,他突然體會到了九幽十四少剛才被自己氣得暴跳如雷卻又無可奈何的那種感覺…真正的現世報啊!

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時辰一到,立時就報!而且連報得如此震撼,如此的難堪,救命啊!

誰能想得到,隨隨便便出耒吃這麼一頓飯,居然連吃出這麼大的麻煩?

眼前這可是八位聖皇啊,盡都是現在站在天下巔峰的真正絕頂高手!就這麼品評豬肉一般的評頭論足,看著自己的眼神,一個個的都是**裸的貪婪!

我靠,把本少爺當做了唐僧肉嗎:?

其實這些人都看錯了,君莫鄔絕對不是什麼空靈體質!就這副身體而言,原本邪君沒有附體之前,標準一個渣到了不能再渣的垃圾身體.#o39;甚至連『資質這兩個字都談不上!

空靈體質確實難得,亙古以來,貌似也就只有九幽第一少一人而己!

但這些人卻不知道,君莫邪的體質,雖然不是先天的空靈體質,卻要比空靈體質還要難得,甚至還要出不止一籌!

有誰能夠用天下間最為純淨的天地靈氣夭夭沖刷身體?甚至,一天好兒次數十次的干!有誰能夠每一天都在洗筋伐髓?每一個時辰都在脫胎換骨?


有誰能夠利用古往今來天上地下第一功法修煉?有誰能夠用天下間第一寶貝鴻鈞塔的日夜不停的輔助?




更為震撼的,又有誰能夠捕有無窮無盡的鴻蒙紫氣?那可是神仙都要可望而不可即的逆天物事!

如此天長日久的滋養之下,君莫鄔的身體早已經不能用『資質』這兩個字幕形容了。現在的他,甚至比確確實實的唐僧肉還要更來得值錢!

自己的身體狀況,君莫邪本來一直掩飾得挺好。但他也不知道是.運氣太壞還是自作孽不可活;他在那裡肆無忌憚地刺激九幽十四少,固然囡此而參悟,領悟了)!我本源的大道之意,但也同樣是圖為這次領悟,令到他提升之後的心境與之前大大不同,甚至略有波動。

而就在剛剛領悟完畢的這一刻,展慕白就帶著曹國風等人進來了!·若是換做別:的聖皇,也就一眼而過,只是把他當做俗世小天才而不予鄉襞會。

但來者卻是曹國風!

曹國風的師門修煉的主旨就在於變異的玄氣,而且一直都是一脈單1

傳!曹國風已經敵百歲了,卻始終沒有尋到一位令他滿意的衣缽傳人!

這位曹聖皇現在正是如餓狠一般地睜著綠油油的眼睛找尋那些所謂

的天才們。

曹國風本身來說,資質也可算是等,要不然他也無法修煉到聖皇這樣的凡境界;但他的體質,仍沒有達糾那幾種最為特殊的先天體質。

曹國風本身修為到了聖皇這一步,已經到達盡頭,相信盡其餘生,在境界上也是無法再做出突破的,比他的師傅,卻是要低幾階的!這亦是他此生的莫大遺憾!

所以曹國風曾立誓,無論如何也要找尋到一位資質絕佳能夠強爺勝

祖的衣缽傳人檸本門功法傳承下去!

今日機恁巧合來到稗冠樓,正是久旱逢崎霖!

竟是見到鄖只在傳說之中流傳的『空靈體質』,曹國風自然是眼也紅了心也沸騰了,現在的曹聖皇已經是打定了注意:無論如何,也要將這個徒弟收歸到自己門下!哪怕因此與敵百年的老友翻臉絕交,甚至破面成仇,也是在所不惜!

與曹國風打著同樣主意的八位聖皇之中我,最起碼還有三位!英·中還有一位就是偷襲過君莫鄔的展慕白,展聖皇!

不過今日展慕白注定沒有機會了,因為他之前為了自己的子孫能夠被飄渺幻府的曹國風收錄為弟子,今天乃是自己一個人來的。

只要曹國風答應,另外六人,展慕白也都各備了一份重禮;為的肼也不僅僅是堵住他們的唱,也為了自己的重重重孫子在幻府之中能夠得到最好的照顧和好處;

但現在遇到這種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展慕白卻是絕對的勢單力孤了…;對方可是七個人,七位聖皇,全都是屬於飄渺幻府的!這等實力的懸殊,已經是明明白白。

君大少爺在被八位聖皇上下其手的時候本恝施展陰陽遁立即跑路;但在那一瞬間心中卻冒起來了一個古怪想法,正是這個想法,阻止了君莫邪進一步地動作。

梅雪煙當初所曾經說過的一段話,在君莫邪的腦海之中響起,「在飄渺幻府之中,有一棵七彩異樹!那七彩異樹所結的果子分為七色)是為七色聖果……而在三大聖地的天聖宮裡,有一處天聖蓮池,池中有一椿九節玲瓏蓮……七色聖果各色一枚,與九節玲瓏蓮的連蓮瓣同時服下,即可增長三百年精純玄力.而且,可以讓服用者,之後五百年容顏不變!始終保持服下那一刻的容貌……」


管清寒和獨孤小藝,還有母親……這件事,卻是始終在君莫邪的心頭,無時或忘。但…;飄渺幻府一向神秘之極,休要說盜取七彩樹,就連怎麼進去也是全無頭緒滴……



或者,今天的事情,乃是一個機緣?就看自己怎麼利用了,但無論如何,逕條路也不能接著就堵死!

君莫邪心中緊張的考慮著,哲時忘記了被人圍觀的那種尷尬……

「;
「你師父是誰?你跟誰修煉的?」

「你家在哪裡?家裡還有什麼人·?』

「你……」

無數的問題同時從八位聖皇的口中問出來君莫鄔一時間直接應接不暇,簡直都不知道應該先回答誰的問題了。一番周折,好不容易攤空心思應付過了這一段追問,這才鬆了一口氣。

為了自己的長遠打算君莫邪的這番善意的謊言,卻是讓這八位聖皇個個都十分滿意:孤兒一名.自幼孤苦無依,師傅乃是一個玉玄的武士,相依為命……

至於自己的體質為何能夠長得這麼大了還是保持著空靈體質這種高深問題,君莫邪同樣報之以莫名其妙的眼神:據說小的時候,是在老虎窩裡長大的,別的啥也不知道。

問:你可曾吃過什麼東西?

答曰:小時曾經在山上看到一塊白白的石頭突然摔破了,裡面連有水,於是自己就把那水喝了,據說昏迷了好幾天才醒來……

於是,所有聖皇恍然大悟,十六個精光灼灼的眼珠予看著君莫·邪,一起開口驚呼:「怪不得呀!原來是傳說中的靈石仙乳!沒準是有億萬年火候的極品靈石仙乳,若是這樣,一切就都能解釋得通了!」

於是一個個看著君莫邪的眼神更加地熱切了起來……

真是…;奇跡啊!

空靈體質本來已經是難得到手傳說的境界,如今這位空靈體質的少年居然還曾經喝過一次同樣存在於傳說中的東西:靈石仙乳!

這少年只要得拜名師,今後的成就簡直是……簡直是……無法形容!!哇!

八位聖皇的眼珠子同時綠,然後再藍!…
對於這位天才原本的那位玉玄師傅,八位聖皇同時在心裡罵翻了天:什麼垃圾水準,簡直是暴斂天物啊!收了一個全世界古往今來僅有的體質的徒弟調教了好幾年,居然才剛剛是銀玄水準…』

八位師傅的不稱職,簡直是已經到了令人指的地步!

如此好材料,豈能這麼糟踐?幸虧那傢伙還沒將其糟踐壞,要是.真的破壞了那先天體質,八大聖皇絕對能將那位莫須有的師傅抄家滅族一百遍啊一百遍……

[BOOK: 008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56: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