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1
主題推薦
第147章 誰的主意

九幽十四少負手而立,似乎完全沒有看到自己身邊正自緩緩聚攏而來的三大聖地高手,又仿佛是根本就沒有把他們放在心上。{吞噬他就只一個動作,就只是仰起臉來,定定地看著天空,苦苦的思索著什麼。

眼前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眼前的變故,那這位蓋代狂人陷入了深深地迷茫之中!

縱然他面對眾人,揚起了臉,但在場眾人無一例外,依然看不清楚他的臉長得什麼樣子。似乎只是朦朦朧朧的一團虛影……

喬影來到的第一時間就已經開啟了慧眼神通,看向九幽十四少。

對于這個魔頭,自己一定要看穿他的本來面目!難得這次有這麼的好的機會,可以在近距離一窺其廬山真面目!

但,喬影注定要失望了,因為她看到的,依然只是一片濃霧!

她自信可以窺破一切虛妄的慧眼神通,竟然看不穿九幽十四少!

這個發現,讓喬影不禁大為震驚。

“十四少,大家已經有三百多年不見了,閣下風采依舊啊,當真是可喜可賀。”成吟嘯默默的看了這片場地一眼,抬起頭,向著九幽十四少溫文爾雅地笑了笑,口氣之中,似恭維似平和之間夾雜著淡淡的警惕。

相比較與三大聖地的其他人將九幽十四少看成生死大仇來說,成吟嘯的態度無疑要溫和許多。因為他知道,九幽十四少的位置,在三大聖地所有的敵人之中,永遠都要排在異族人的後面!雖然他的威脅可能比異族人來得更大!

這也是一位守護者的最高覺悟!縱然雙方還是要決戰還是要生死相搏,但,卻絕不是為了仇恨,只不過是為了各自的理念不同!

“成吟嘯,我記得你,你這老小子的樣子也沒有多大改變。還是那副要死不活的鬼樣子。”九幽十四少仰臉向天,沒有看成吟嘯,卻叫出了成吟嘯的名字。

“還有我呢,十四少,你不會只記得老成,把我給忘記了吧。”曲勿回笑眯眯的道。

“怎麼會忘記呢,縱意狂刀曲勿回……本公子真的很遺憾,三百多年前,在本公子幾乎要讓你名副其實的時候,卻仍是功虧一簣。竟然讓你僥幸回去了……”九幽十四少口氣中有一份淡淡的揶揄。

“放屁!”曲勿回大吼一聲,跳了起來︰“那是老子不小心,才被你詭計得逞……要不,咱們現在打一場!”

“再打十場你也不是我的對手!”九幽十四少哼哼兩聲,道︰“天聖宮天劍絕刀,老大的名頭,卻是倆無賴。不過……這倆無賴卻要比下面的那些下三濫多少強一些,本公子心中甚慰。”

說著,九幽十四少的森然眼神淡淡地盯了展慕白等人一眼,不屑之意,溢于言表!

展慕白身為一代聖皇,但被九幽十四少的眼神一逼,卻只覺得兩眼生疼,就仿佛是被強光猛然照射,酸酸澀澀的如要流淚一般。

成吟嘯哈哈笑了起來,道︰“我們若只是無賴,那你九幽十四少可就算得上一個徹頭徹尾的惡棍了,大家彼此彼此,誰也不必客氣。”

九幽十四少哈哈一笑,道︰“果然不虛偽!你們來到了這里,我也來到了這里。看來我們終究將有一戰,索性就在此時此地?還是另擇時間呢?”

成吟嘯微微一笑,道︰“難道十四公子已經忍不住迫不及待地想要大開殺戒一番了嗎?老朋友就在面前,難道就沒有半點面子可講嗎??”

“有幾個人,注定非死不可!”九幽十四少冷冷地道︰“就算是全天下的面子都堆到我面前,我也要將他們一個個的殺死!更何況,你們兩個人的面子……從來也不算什麼?”

“敢問具體是那幾個人?”曲勿回沉沉的問道。

“我平生最看不起的,就是偷襲暗算之人。尤其不齒的,卻是那種趁人之危的偷襲暗算!尤其還是……身居高位,卻要用偷襲暗算這種手段的,我一個都不會放過!”九幽十四少淡淡地道。

“我明白了。你指的是,在天罰森林封印破解之後,對你偷襲暗算的那幾位聖皇。”成吟嘯淡淡的點點頭頭,了然于心。卻反問道︰“十四少;敢問……他們若是不用這種偷襲暗算的辦法,一對一與你進行決戰的話,有幾成把握?又有幾成生機?”

“這個問題大大的可笑!若是公平決戰,本公子絕對會在眨眨眼的時間里擰斷他們的脖子!跟我單打獨斗,他們配嗎?”九幽十四少一聲狂笑。

“不錯,他們真的不配!”成吟嘯哼了一聲道︰“既然你也知道他們正面交戰絕不是你的對手,那你還要要求他們光明磊落的與你決戰,而不是采用偷襲暗算的方式?各自有各自的立場,你要殺他們,有你的理由;他們要按算你,也是應該的。十四少,若是他們一個個都能夠正面擊敗你……你以為誰會偷襲暗算?正是因為他們沒有和你公平決戰的實力,卻又有一定要殺死你的理由,那他們不偷襲暗算你,還能用什麼手段!”

九幽十四少哼了一聲,道︰“這話說得倒也不錯!各自都有各自的理由。但做出事情之後,各自又有了各自應該擔負的責任!”

“這麼說便成了……你要殺人,可以!但不要舉出你的所謂理由。因為無論任何理由都是荒唐可笑的。”

曲勿回冷峭的笑了笑︰“這世上,任何理由都能被駁斥,不管是的骯髒的被逼的無恥的,理由就是理由,就是推卸,都是最冠冕堂皇的垃圾!唯有實力,才是最好的理由。也是真正的理由!”

他看著九幽十四少,慢慢道︰“而你,掌握著這個真正的理由。所以,卑鄙無恥,並不是他們應該死的原因,真正的原因,是你的實力,就只是你的實力而已!”

九幽十四少一聲狂笑,道︰“說得好!當真說得好!就為了你說的這個理由,今天我不與你們動手。索性再讓他們多活幾天,也讓我多籌備一下,配合一下,哈哈哈……”

他被這兩個人教訓了一頓,竟絲毫也不曾生氣。

但兩人對望一眼之後,卻沒有再繼續問下去。因為他們知道,九幽十四少肯定是不會說的。他們唯有在今後更加小心翼翼。

“十四少,我要另外問你一件事。”成吟嘯的眼神熱切起來;造成現在這種看似融洽的氛圍,他就為了問這一句話,因為這是他的夢想。

“剛才的人……是誰?”成吟嘯踏上一步,看著眼前這棵大樹,再次問了一遍︰“剛才在這里的人,是誰?”

他這一問,所有的人盡都豎直了耳朵。大家都離得相對較遠,唯有九幽十四少站得最近。別人雖然都沒有看到,但以九幽十四少的位置,以及本領,卻肯定看見了。

“很遺憾,我也不清楚!”九幽十四少眼中現出奇異的表情,似忌憚,又似是佩服,他淡淡地道︰“我看了當真許久,卻也沒有看到這里有半個人!從頭到尾,就只看到閃電連環擊打在這棵大樹上,就消失了……”

他苦笑一聲,道︰“剛才我來到近前之後,嘗試在那樹身上拍了一下,結果卻把這棵樹擊穿了……”說著,他衣袖一拂,粉末飛揚,老榆樹的樹干上,出現了一個前後通暢的大洞……

這一來,眾人所有的懷疑同時解除,但心中的疑問,卻是更大了。到底是誰?

“不論是誰,這個人都必然是當今之世絕頂高手,無敵強者,本公子也要自愧不如!”九幽十四少有些失落的嘆息了一聲。

成吟嘯和曲勿回兩人都很清楚,九幽十四少這一聲嘆息里面包含了什麼。一直以來,所有人都認定,九幽十四少就是這世上的第一高手。就連九幽十四少自己,也是這樣認為!

沒有人認為他狂妄。因為從來就沒有能夠戰勝九幽十四少的存在,這本已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歷來對付九幽十四少,從來都只眾人合力圍攻!

而且,還不是一個兩個人的圍攻。

但現在卻多出了這樣的一個人,讓九幽十四少也要自愧不如!單單憑著一場雷劫,就將他從第一的寶座上趕了下來。可以想象此刻的九幽十四少是一種什麼樣的郁悶心情。

“剛才這樣的天地威勢,我倒也自信能撐得過去。”九幽十四少沉重地道︰“但我卻做不到像他這樣……永遠都做不到!……”

“吞噬雷劫!”這四個字,是九幽十四少在自己心里默默地加上的這句話的結尾。成吟嘯和曲勿回對望一眼,只覺得悵然若失。

九幽十四少想了一會,突然抬起頭來,問道︰“你問了我一件事,我回答了,那麼,我也問你一件事,你也要回答。”他的眼光,漸漸地凶厲起來,就像是兩道殘酷的利劍,劃破了夜空!

“什麼事?

只要我知道的,一定如實回答!”曲勿回听出了九幽十四少話中的危險,情知這個問題恐怕不好回答,不由得心情也跟著沉重起來。

這個問題,竟然能夠挑起九幽十四少的怒火。單憑這一點,就絕不是一個簡單的問題!

“九霄第一爺……這個名字到底誰取得?這是誰的主意?!”九幽十四少一字一字的問道。眼中凶光,越來越盛!








第五部 第一百四十八章 邪之君主!

「九霄第一爺?」成吟嘯和曲勿回面面相覷,這個怪異的名字,兩人還是第一次聽說。雖然以他兩人數百年的經驗、閱歷,已經瞬間判斷到這個古怪的名字在格局上與九幽諸少剛好相反,但一時間卻仍難以明瞭個中的玄機,不禁齊齊愕然!

「到底是誰取的這個名字?回答我!」九幽十四少對三大聖地展慕白等聖皇高手頗為不屑,但對更高一級的天聖宮中人還是相對比較信任的,因為到了成吟嘯、曲勿回的那種層次,已經是當世的絕對巔峰,他們不可能撒謊,更不屑撒謊,即使對象是自己——九幽十四少!

「九霄第一爺是誰?你們有聽說過嗎?」成吟嘯眼睛看向眾人,他雖然已猜測到九幽十四少問到這個名字,必有古怪之處,但他卻早已不過問世事久矣,自是向下級詢問。

「哈哈哈,九霄第一爺這個名字,當真不錯。」展慕白笑了兩聲;他現在可是真正的全無顧忌。剛才九幽十四少就明明白白的說了,絕對不會放過自己,而同時他又很放心,因為此地同時得到了天聖宮三大終極強者喬影、成吟嘯、曲勿回,就算九幽十四少當場發作,自己一方縱然勝算不高,但自保卻是無虞的。

所以現在展慕白的心態可謂放得很開,他用一種近乎嘲諷的口氣道:「九霄第一爺這個名字嗎?好名字啊!跟九幽十四少可真是絕配呀,實在是太配了……」

「是很配嗎?那你說說,到底怎麼個配法?」九幽十四少森然道。

「一個是九霄,一個是九幽,前者高高在上,乃為天上之天,後者深陷在地下極處,地下之地。」展慕白呵呵一笑:「實在是很對稱啊。一個是第一,一個是十四……中間不管尊卑大小,都是絕對的對立。最後,居然一個是少……一個是爺!哈哈……」

展慕白突然狂笑起來,笑的眼淚都幾乎流出來,前仰後合:「少,乃小輩;爺,乃祖宗!這中間可是差著輩分呢!起碼差三輩吧,真少啊,無論比起天地之別、一與十四之別,都少的多了,大大的進步啊……哈哈哈……真是可笑……」

突然——

「啪!」一聲清脆響動,卻是展慕白的臉上狠狠地挨了一記耳光,這一巴掌抽得他整個身子頓時失去了重心,斜斜地歪著身子向後踉蹌……但緊接著來的第二記耳光,卻又將他抽了回來。

九幽十四少猝然出手,曲無回等人雖然已經在全力戒備,但竟然完全無法阻止!眼睜睜的看著他一記耳光又一記耳光的抽打展慕白,竟然來不及反應!

這份速度,實可說是天下無雙!

展慕白剛要發出一聲怒吼,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咽喉竟被一隻大手狠狠抓住,將他整個人拎了起來,雙腳離地,高高舉起。

與此同時,一股沛然莫禦的龐然大力,陰森森的,就像是鬼物伸出的獠牙,滲透進了他的全身經脈之中,瞬間控制住他的經脈,延伸至丹田,鎖定了要害,一身玄功,盡數被控制的結結實實。同時,將他全身上下每一個能動的環節都牢牢的控制了起來!

只是一眨眼的時間,展慕白就從一位高高在上的聖皇跌落到了連生死也不由自主的狼狽之極的境地!

「十四少!且請住手,有話好說。」成吟嘯和曲勿回同時上前。兩人來不及出手阻止,已經是心中一凜。此刻看到九幽十四少如此精妙的手段,在一瞬間就全面控制一位三級聖皇,不由得心中大震!

「站住!誰若是踏過來一步,我就血洗三大聖地!」九幽十四少眉頭一皺,冷笑一聲,伸手一劃,竟已將身前的虛空劃成了兩半!就只是這麼簡簡單單的一劃之餘,他和展慕白,就已經進入到了另一個空間之內。

成吟嘯和曲勿回兩個人距離九幽十四少已不到半丈的距離,只需伸出手,就能觸到九幽十四少的身體,但就這半丈距離,卻成了天涯之遙!

貨真價實的咫尺天涯!

手指一劃,虛空破碎!

這既不是傳說、神話也不是吹牛說大話,而是實實在在的發生在了眼前。

成吟嘯和曲勿回齊齊倒抽一口冷氣,單從這一手的神通而論,九幽十四少的本身功力最少已經恢復了八成以上!回覆八成功力的九幽十四少,就已經不是自己兩個人能夠抗衡的,決計無法抗衡。

兩人聯手,突破九幽十四少的空間屏障,倒也並非難事,但卻最少也需要花費半盞茶的功夫!半盞茶的功夫,貌似不長,但在這個當口,就算一眨眼的功夫都太長了,真要等半盞茶的功夫,黃花菜早就涼了……

更何況,兩人若是真的過去了,那麼……無論來得及來不及,九幽十四少所說的『血洗三大聖地』之事,就成了板上釘釘的事實!

以九幽十四少的實力,他完全做得到!這純粹就是一個瘋子,天下間,沒有什麼事情是他不敢做的!

雖然是赤裸裸的威脅,但兩人卻也是全無辦法嗎,只能屈服!

兩人不約而同的停止了動作,叫道:「十四兄,手下留情,現在……可不是你殺死展慕白的時候!」

「我沒說要殺他,至少現在不會殺他。」九幽十四少的神色極盡淡然,道:「只不過想要問他幾句話而已。放心,有你們三個在這裡,我就算當真要殺人的話,也只會先殺你們三個。怎麼會自貶身價,對這個雜碎下殺手呢?憑他現在,還不配!差得遠了!」

九幽十四少一隻手抓著展慕白的脖子,使他雙腳離地,森然道:「你這雜碎知道九霄第一爺?」

展慕白一代聖皇修為,地位何等尊崇!在九幽十四少面前,竟然全然沒有絲毫的抗拒之力!就像一個小孩子,被大人抓在手中隨意搖晃,肆意撥弄。而且還被人一口一個雜碎的叫著……這份屈辱,可想而知!

他知道自己的估計完全錯誤了。九幽十四少,已經恢復了……他本以為九幽十四少內傷未癒,想要憑藉口舌之利,刺激的他心神大亂,然後眾人群起而攻之,更有三位守護者在這裡,可謂是天賜良機!

但,三位守護者竟然沒有攔住九幽十四少對自己的出手!這讓展慕白心中瞬間就是冰涼一片!

展慕白臨此困境,竟仍能穩得住心神,艱難的喘著氣,卻呵呵笑道:「九霄第一爺……我不知道這個名字……就算我知道,也……不會告訴你!」

展慕白的眼中露出一種瘋狂的快意,自己刻下被他如此整治,已經是顏面盡損,現在已是將生死置之度外!但他卻也看得出來,九幽十四少很在乎『九霄第一爺』這個名字。

若單單從字面上的意思來看,「九霄第一爺」與九幽十四少簡直就是天生相剋的對立存在!這個名字,無疑就是九幽十四少心中的一根刺!展慕白怎麼會放過這種讓敵人痛苦的機會?

就算我打不過你,但我總算知道了如何噁心你!反正我已經沒有活命的希望,為啥要讓你好過?死之前,也要儘可能的多噁心你幾句!

「好!算你有種!」九幽十四少手掌一緊,一股炙熱的宏大氣流瞬間鑽進了展慕白的經脈!展慕白頓時感覺到,自己渾身的鮮血都要沸騰了起來,連腦漿都要開鍋!

這是無與倫比的痛苦!

天地之間最殘酷的刑罰只怕也不過如此!

展慕白再也穩不住心神,失聲慘叫一聲,軟綿綿的暈了過去。但下一刻,這股氣流卻又在瞬間轉換成了徹骨冰寒,竟是直接將他凍醒,神智無比的清醒,但身體卻幾近凍僵!

血液從幾近沸騰的頂點,一下子跌落回了冰凍的極處!

展慕白的身上,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凝結出一層厚厚的白霜!

「我只要知道,九霄第一爺這個名字,到底是怎麼來的!」九幽十四少冷酷的看著他:「說出來,我放過你!」

「世間……既然有九幽十四少……自然也會有……九霄第一……爺……」展慕白嗆咳著,嘴角已經冒出了血絲,流出嘴角,隨即冰凍成醒目的血色冰塊,凝結在嘴邊,但他卻在惡毒地笑著:「就是這麼……簡單……」

九幽十四少眼神一凝,渾身氣息猛然爆發,剎那之間,展慕白渾身的血液突兀地全面解除冰凍,隨即再度沸騰;然後卻又在沸騰的頂點瞬間冷卻,再轉成九幽寒冰!如此往復,竟是連續轉換的十幾次!

展慕白陷入如此冰火輪轉之中,死去又活來,痛不欲生。到最後,竟是連嘶喊的叫聲都發不出來……

「我說過……今日我打敗他們三個守護者之前,不會殺你!決計不會食言而肥!」九幽十四少嘿嘿的冷笑一聲:「不過,這點利息,卻是要先取的!你縱然活著,也是生不如死的活著!」

他哈哈的一聲大笑:「不過,還是要珍惜的!縱然你如此活著,也只有這最後一晚上了。慢慢的回味吧!」

說完,九幽十四少一抖手,展慕白的身體脫手飛出,飛到了三大聖地人群之中,海無涯上前伸出手臂迎接,但接住展慕白的同時,身子卻狂猛的一震,就像被一個萬鈞鐵鎚狠狠地砸在了胸口,忍不住蹬蹬蹬地連續後退了十幾步,一步一個大坑的踩出來,地面上紛紛龜裂……

終於站定的時候,他的臉色已經煞白一片,隨即轉為通紅,哇的一聲,一口鮮豔的血液吐了出來。

九幽十四少一掠而起,黑色的身影直衝上高空,大喝道:「封心天劍成吟嘯,縱意狂刀曲勿回,慧眼羅剎喬影!前來與本公子一戰!」

黑色身影當空一閃,整個半空之中,竟自閃現鋪滿了千百個九幽十四少的影子,活靈活現地若來若去,若往若還!

但九幽十四少的本體已經不在這裡!

成吟嘯等三人對望一眼,均是長笑道:「既然十四少有如此雅興,我等三人自然捨命陪君子!」

三人盡都並無懼意,齊齊身影一閃,追著九幽十四少的方向而去!

九幽十四少並沒有繼續追問九霄第一爺的事,而是立即提出了挑戰。他的意思很明白:先打敗這三人,然後他就會立即回來,殺死展慕白!

無論如何,他都絕不允許展慕白再活下去!

至於九霄第一爺的事,九幽十四少看得出來,眼前這些人是真的不知道。展慕白雖然借用這個名字用惡毒的言辭接連打擊自己,但九幽十四少知道,若是真的有這麼一個人,展慕白若是知道的話,他的話會絕對比現在還要來得更難聽!

看來惟有了結了今天的事情之後,再著手仔細查查。若是仍無頭緒的話,自己只好直接找那位『九霄第一爺』,問問他,弄這個玄虛到底是何居心!

至於成吟嘯和曲勿回等三人,卻是不得不然;九幽十四少已經在暴怒之下發出了挑戰,以他們的身份地位,就算明知不敵,明知必死,也要赴約!

還有展慕白剛才的遭遇,無論如何,他總是聖地的屬下,被虐至此,他們也需要討回一個公道!做不做得到是一回事,但去不去做,卻又是另一回事!

否則,三大聖地的聲名,就在今日此時盡都毀於一旦

所以他們三個人,也是別無選擇!

四條人影,流星一般從夜空掠過,消失,不知道去了哪裡……

三大聖地的其餘高手們,看著海無涯懷中早已不成人形的展慕白,人人都是一臉的憤怒!

九幽十四少,竟然當眾如此折辱一位聖皇!

而且還是在三大聖地這麼多高手面前肆意而為,這等於是明目張膽地狠狠打了三大聖地集體一個響亮的耳光!

若是他不走,就算明知不敵,眾人也會群起而攻之!以自己的生命,挽回聖地的尊嚴!

就在這時,眾人憤憤不平的時候,突然一陣驚呼,人人的眼睛都瞪得溜圓!眼中,滿是不可置信!

一件更加不可思議的事情,慢慢的出現在眾人面前。

前面的一塊開闊的街道地面上,眾人面前不足一丈的地方;突兀至極地、晃晃悠悠的、慢慢騰騰的升起了一堵土牆!

從無到有,就這麼現身出來!這塊土地,就像是突然擁有了生命,在無盡的生長……

土牆慢慢漸次升高,面向眾人的這一面,竟自變得猶如石碑一般的平整光滑,最終蛻變成高有五丈,寬約三丈的模樣。

在眾人瞠目結舌之中,這面寬大的土牆上,又有了新的變化。

一個字一個字的龍飛鳳舞的逐一出現!

就像是有一位看不到的鬼神在上面從容潑墨。

最上面四個字一個字一個字的出現,雖是龍飛鳳舞的輕靈筆跡,但看起來卻是重如山嶽一般,如同一道閃電,重重地轟進了眾人的心口,眾人的眼簾:

極盡囂張的四個大字!

「邪、之、君、主!」

[BOOK: 008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29: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