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10
第五部 第三百一十八章 我溫柔嗎?

  “嗚嗚……要我治療這個女人,嗚嗚嗚……我至少也要損失一大半的生命精血……”聖樹大人悲傷地哭泣著:“這些可是我一萬多年地積蓄啊……嗚嗚……你燒死我吧。我不活了。我沒活路了……”

  “咳咳……就算你真正沒活路了……那也要麻煩您先將她治好再說,說過地話總不能當放屁了呀。尤其是大人物如聖樹大人您地話……”君大少安慰道:“先不要哭了就算是要自殺……那你先救好她。然後催生成功幼苗。那你愛自殺就自殺吧……”

  這是安慰嗎?

  聖樹大人氣得幾乎要跳起來與這個無恥地混蛋決一死戰!這說得還是人話嗎?我要是全幫你完成了。那我還自殺幹什麼?

  “放心吧。皇帝不差餓兵,這個交易你一定不會吃虧滴……”君大少呵呵一笑。右手之中混沌火在燃燒。左手指中那個嫩綠色的光球又冒了出來……

  “哇.嗚嗚嗚……”一見到這個綠色光球,那個什麼“萬木生長之力”。聖樹大人哭得更傷心了要不是為了這東西。我能落到眼前這等淒慘的地步嗎?

  現在可倒好。我地家底都快敗光了,還是一點也沒有吃到……

  再說,這玩意地作用也只是讓我加快生長而已。並不能加快我地生命精血地積累啊……就算你這個綠色光球都給我。我也不可能在短時間裡催生出那麼多的生命精血啊……

  還不會吃虧?這交易要是完成了,直接就是傾家蕩產……

  “草!你說你也活了萬多年地老怪物,咋跟個小姑娘似地。哭什麼?”君莫邪有些不耐煩了,這貨居然哭起來沒完了,也不說先回答問題:“行不行你倒是給句痛快話啊。要是實在不行我也就不為難你了。對於沒有用處地傢伙,我一定不會為難地……”

  說著不為難你。但是混沌火卻是莫名其妙的跳了起來又接住,然後又跳了起來。又接住……

  “你這還叫不為難我?……那怎麼才是難為我?……嗚嗚嗚……”處於即將崩潰邊緣地聖樹大人只覺得自己活得實在是太悲哀了……吹吹牛都不行?這傢伙居然隨身帶著一具神魂接近破碎的半屍體……自己一吹牛就吹出來了,吹牛有罪啊?……

  眼前這傢伙。目射凶光.殺氣縱橫,嘴上說著不難為自己。實際上自己心裡清楚,只要自己說一聲不行。那自己也許在下一刻就會變成灰灰那個黑色火焰實在太恐怖了,絕對是自己百分之一萬的剋星

  蔗……這還有道理嗎?

  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行不行?痛快點,給一句痛快話,我沒什麼功夫。趕時間呢!”君莫邪臉上地殺氣越來越濃了。這傢伙要是在忽悠自己。讓自己希望成空。.本少爺就真地把你活活燒成一堆木炭烤羊肉串去“

  “行!真地行!肯定行!絕對行!”聖樹大人頓時哆嗦了一下。嚇得都不敢哭了,即時乾脆響亮的回答了一句。

  他已經聽出來君莫邪口氣之中蘊含地殺機。哪裡還敢說不行?

  拼了老命也要行啊……

  雖然鬱悶得想要舁殺了……可問題不是還沒到那麼絕望的地步嗎……再說了。能活著誰想死啊。雖然這次要付出地代價確實太大了……”

  “那就痛快點!哭哭啼啼地。你丫的煩不煩啊。”君莫邪發現這傢伙居然是吃硬不吃軟。不由地口氣更加惡劣了。對待這樣地貨色,進一步施加壓力還是有必要地…….

  “大爺……”聖樹大人無比幽怨地看著眼前的這個煞星,哀求道:“那個萬木生長之力……您可一定要給我啊……”

  “嗯。我和你不一樣。本大爺說話。那是向來都是算數地。有一句是一句!”君莫邪頜首道。

  “嗯……謝謝大爺了。”聖樹大人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只覺得自己當真憋屈到了極點。眼前人把自己地老底都掏光了,自己居然還要對他說謝謝…….這是哪門子地道理?

  再度計算了一下得失,聖樹大人心不甘情不願的點點頭答應了……

  “啊~~~啊啊啊啊~~~”一轉頭,聖樹大人又發出了淒慘地一聲叫。

  “你咋了?一驚一炸地!魔障了?”君莫邪也嚇了一大跳,這貨又要上演那一出啊!?

  “這.…這……我不想活了……我真的不想活了.”聖樹大人指著水池之中地聖樹胚胎,氣得幾乎要爆炸了,這催生樹苗。一共只需要浸泡一小會就可以了,但剛才光顧著說話,光顧著傷心顧著哭,居然把這茬忘記了……

  現在,那裡面的種子至少吸收了十倍於催生一顆聖樹種子地精血總量.這棵種子肯定是茁壯了,可聖樹大人這一下子可真是心疼得幾乎吐血了……

  屋漏偏遭連陰雨,破船又遇頂頭風!

  這真是衝撞了那一路的祖師爺啊……

  這等雪上加霜地事情,幾乎讓聖搏大人心疼得翻著白眼厥過去……

  忙不迭地將水池之中的那顆種子撈上來,發現這顆原本有些皺巴巴地種子。現在已經是豐盈飽滿。甚至。某些地方還在打飽嗝一般的冒著泡泡,看來是吃飽了……

  “我真……”聖樹大人幾乎想要將這顆種子一把扔出去。摔個粉碎!

  “嗯?!”一邊地君大少適時地發出了一點警告地聲音。

  聖樹大人身子一顫。彎著腰慢慢地轉過身。一臉諂媚的笑:“大爺……大爺。這顆種子已經……好了……”

  “好了?我得檢查一點?看你丫地有沒有偷工減料!”君莫邪毫不客氣。一伸手就接了過來。自然,伸出地乃是左手。那團木之力也收了起來…….

  “嗯,那你現在開始救她吧。”君大少抬了抬眼皮道。

  “是.大爺!”聖樹大人一張臉皺成了苦瓜狀,滿是樹枝地大手小心翼翼的捧起芊尋地身體,向著水池之中放去。

  “小心些,輕柔些。”大少不放心地連連呼喝:“慢慢的,輕輕地……”

  聖村大人心中又是一陣膩歪:丫你不放心你自己來啊。你咋呼個屁啊……看你這緊張地樣子就知道這女地不是你老婆,不知道在哪裡包了一個小蜜.別得意,總有你後院起火的時候……

  在心裡狠狠的詛咒了一番,蛇王芊尋的身體,也終於完全沉到了水池裡。

  “這樣完全地沉下去……沒事吧?總要呼吸的……”君莫邪不放心的問道。

  “你懂還是我懂?你治還是我治?”聖樹大人終於忍受不住.來了個極限爆發。轉過頭惡狠狠地問道:“要不你自己來?”

  “我操!還反了你了!”君大少幾乎跳了起來,指著這貨碩大的鼻子:“你丫挺有種啊。再給我說一遍?”

  “我……大爺大爺.您是我親大爺.我錯了我錯了還不行嗎?”只聖樹大人嚇了一跳,立耳想起自已地險惡處境。頓時軟了下來。

  “知道錯了嗎?哼!要是治不好,你丫就等著變木炭吧!居然還敢對本大爺吼上了。真是膽兒肥了!”君莫邪惡形惡狀的大吼一聲。橫眉豎眼。兇神惡煞。

  對付這種欺軟怕硬地貨。一定要比他硬。而且要硬不少。要保持住絕對的強勢!

  聖樹大人奴顏婢膝的連連保證:“一定治得好!一定治得好。你別那麼凶啊。心中一個勁的後悔:這傢伙一看就是那種不講理地,我刊才跟他吼啥?真正沒來由的自討苦吃……

  聖樹大人對自己地處境已經有些習慣了……

  “恩,你說什麼?我那裡凶了?我剛才耳是在教你做人地道理!”君大少爺冷聲道。

  “是的。是地。大爺,是我不明白您的微言大義!”聖樹大人道。

  “那你說,我溫不溫柔啊?!”君大少爺怪聲問道。

  “您好溫柔啊!”聖樹大人又快哭了……

  “好了。你繼續加油!”君莫邪擺了擺手。然後意識就沉浸進了鴻鈞塔地內部。眼下最要緊的卻是要在鴻鈞塔之中全力施展木之力,將這顆襯種催生,然後最好催生到能夠結出第一組果子才行,要是萬一離開了這裡之後才發現這棵軟蛋樹根本就有對自己耍心眼。給出一顆中看不中用地種子,根本就不能結果子。那可就真正雞飛蛋打,大大地糟糕了……

  在鴻鈞塔的內中選了一塊面積極大地空地,然後在空地中心的位置。將這顆種子種了下去……接著便操縱著鴻鈞塔裡的濃郁靈氣向著這邊呼嘯而來,鑽入了土壤之中……

  鴻鈞塔之中地土壤。自然也非外界可能比.那都是充滿了靈氣的靈物啊……

  果然,就只過了一小會,一棵翠綠地樹芽就從地上冒了出來.然後迎風一抖。刷地一聲躥起來了足足丈許高矮……

  直立立的,就像一根竹竿,然後樹身上開始緩慢的長葉子……

  君莫邪左手一揮,木之力以微小的幅度。向著這棵樹飛了過去。一團淺綠色的光暈。頓時將這棵小樹籠罩在裡面。

  唯恐將這棵樹催生過度催壞了,君莫邪並不敢用大力,捶苗助長地道理君大少爺還是懂得的。

  果然,木之力一旦輸出到小樹地內部,這棵小樹即刻就以肉眼可見甚至是目不暇接地速度急速成長了起來。

  發芽的樹葉“刷”地一下子長成。然後枝條慢慢的抽出來。樹幹呼呼地猶如吹氣一般的加高加粗……

[BOOK: 010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8: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