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6
第五部 第三百五十五章 九幽十四少前來道賀!

  “是!”莫無道深深地出了一口氣。神色間有些低落。道:“我委實是有些報仇心切了,搞到如今這種地步,的確是有些冒失了。大違初衷本意。”

  呼延傲博緩緩點頭道:“不過倒也不算全無收穫,邪君府地實力。我們基本已經摸的差不多了。

  君莫邪的實力。盡都已經表露出了!相信,也就僅此而已,雖然已經是很驚人的勢力了!”

  “最主要的還在於,我們最擔心地事情。並沒有發生!”呼延傲博道:“也就是天罰森林。並沒有併入邪君府!今日到這裡來地,總共也就只有一個梅尊者而已!而梅尊者。還是以君莫邪的女人身份出現!其他地獸王,一個未見。這是一個好現象。”

  “呼延兄,你地意思是……”莫無道眼光一亮。

  “但呼延兄不要忘記了,我們臨來地時候。那沖天而起的數千飛行玄獸,那一柄驚天利劍!”兮若塵陰沉沉地道:“若是就此斷定兩家沒有全面聯合,未免多少有些武斷吧。”

  “不,正因為如此,我才認為他們並沒有合併!”呼延傲博道:“莫要忘記梅雪煙的身份,若是天罰當真融了進來,那麼。又豈止是這些飛行玄獸來此?更不要忘記……那原本的八大獸尊,如今也已經重現天罰……這其中新老權力的交接。又豈是那麼容易的?”

  “正是如此!”莫無道眼光更亮:“只要確認了君莫邪與天罰並沒有合併。就只比鄰而居而已.那我們就有更多的選擇。只要應付了迫在眉睫地奪天之戰。我們自然有大把時間地招數。可以派得上用場。”

  “一切。都放在奪天之戰之後吧!紅塵之人。常言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然而對於我們而言,縱然是再多地一點時光又算得了什麼,何必爭那朝夕分寸!”兮若塵淡淡地道:“天罰不可欺。邪君也不可辱……這兩方面,可盡都是很有性格地存在……”

  三人同時展顏一笑。計議已定。

  兩人戰罷。一方完敗而且落敗地正是聖地之人。但聖地除了將人抬了回去調治之外。竟然砸沒有其他地舉動了!

  這一點,不僅是大廳之中的眾位賓客奇怪。甚至連君大少爺也感到了奇怪。

  怎地全無後續動作了呢?這狀況卻是首次脫出了大少地預算之外。

  難道又有什麼陰謀?不過……就算真有也沒關係。一切盡以不變應萬變!

  “君府主!貴府所屬之實力果然已臻世間頂峰。相信不會有人再有質疑。至此,邪君府擠身玄玄大陸顛峰勢力行列再無疑問。等貴府儀式完畢之後,我們希望能夠與君府主暢談一番。”莫無道微笑著親切地道。竟是恢復了最平和、最冷靜的狀態。

  “木有問題。”君莫邪一口答應下來:“今日之會。說到底只是一個儀式而已,卻要勞煩各位遠道前來,本府上下均感不安,因此在儀式之後安排了狂歡七日,大家可以盡興。一切花銷,都有邪君府包了!”,

  大斥之中眾人歡呼聲中,君莫邪突然聽到一縷細弱蚊納的聲音傳來:“君府主,在下乃是飄渺幻府戰家戰舞風。不知儀式之後。可否單獨與君府主一談?探討一下邪君府與我戰家之間地合作可能!”

  戰舞風!

  戰家……跟我談什麼?合作可能性?有這種可能性嗎?

  君莫邪這下子可是真正怔住了,半點沒有做作。實在是太意外了。

  “好!”君莫莽點頭答應。

  接下來。豐盛地酒菜一道道地上來眾人都是心中一松看來.今天是不會再出現什麼意外地變故了,倒是三大聖地的舉動讓眾太詫異了。看似氣勢洶洶而來。但卻在傷了一個人之後立即偃旗息鼓。這種反應。讓群豪都是有些不能接受。這也太慫了吧……

  但此事卻也印證了另外一事。邪君府乃是極端強橫的所在!

  眾人浮想連篇。但這是人家超級大勢力之間地事情,跟自己這些個小人物扯不上什麼關係,就算自己想去抱粗腿,人家也未必會看在眼內呢,既然沒意義。乾脆就不想。享受眼前這麼地山珍海味,才是正經事,正準備開懷大吃。突然外面一聲長嘯。震天響起!

  這聲長嘯,就像是地府之門突然開啟,千萬厲鬼同時同地沖出。刹那間,整個天地間就如同時愁雲慘霧密佈。陰森森地。讓人喘不過氣來!

  苗斬苗刀苗劍等還有聖地的幾位聖尊。勃然變色!

  因為他們已經聽出了來者是誰!

  這個人地出現。所能帶來地災難,未必就差於奪天之戰。甚至還要更恐怖!

  接著,一個陰森森地聲音鏗鏘說道:“邪君府開宗這樣的大日子。本尊怎能不來湊湊熱鬧,九幽第十四前來賀喜。邪之君主君莫邪可出來一見!”

  九幽十四少!

  這個煞星。當世公認的第一高手。他竟然也來了!

  “十四少有心了。既然前來本府,何不進來喝一杯水酒?本府所準備的美酒,或可稱十四少之意!”君莫邪沉聲道。

  “你的酒固然極好。奈何卻還有討厭的人在!如此不喝也罷!”九幽十四少的聲音飄飄渺渺。飄忽南北、轉瞬西東。竟似平從四面八方傳來。然後才最後彙聚在中間位置。形成為一句完整地話,但卻是讓人人聽得清清楚楚。甚至那陰測測的意味也仍是清晰可覺。

  “哈哈,既然十四少不願現身。本座就在此遙敬你一壇酒。寥表寸心!”

  大廳之內,中央位置地主台之上,一壇酒突然“砰,地一聲突兀破裂。一道酒水灑落,還未落地,卻已幻化成一道晶亮的長劍形狀,在半空凝實。然後驀然飛起。流星閃電一般從大廳門口直直的穿了出去!

  酒劍瞬時已然消失無蹤。直到此刻。才響起.咻,地一聲破空的聲音!

  這是什麼玄功!

  又是何等地玄功!

  在場眾人盡都駭然色變!

  苗斬目射奇光,看著那道酒水飛去的方向,似是若有所思。

  稍傾。外面傳來九幽十四少地一聲讚歎:“果然是傳聞中地天品好酒!見面更勝聞名!”

  然後道:“君小子。你還不出來嗎?”

  君莫邪苦笑一聲。說道:“難道十四少之前說得賀喜。就是如此的空口說白話嗎?先拿份賀禮來,本座就出去一會。”

  眾人同時無語。九幽十四少這等凶人親身前來道賀。並不攪場。這豈非已經是最好地賀禮了?天下間又有幾人能有這樣地面子?你丫居然還不知足。居然公開索要賀禮……

  “賀禮……”外面的九幽十四少聽起來也有些尷尬,看來這貨真就沒有準備賀禮……

  “賀禮!”君莫邪地聲音很堅決。大有你不拿賀禮來。我就不出去地架勢。

  “九幽寒刃一枚。權作賀禮!”外面“轟”地一聲,接著一道黑光發出滾雷一般地聲音飛了進來。黑氣繚繞.宛若九幽龍騰!

  忽地一聲,一團粗有一抱地黑色光線轟隆隆地飛了進來!來到近前,黑光卻驟然消散。化作一柄細長的筷子一般地利刃。飛了進來。然後端端正正地插在了高臺上。

  眾人人簡直不敢相信。先前那樣驚天動地的響動。居然是這樣一柄細細長長窄窄的長劍所造成地……

  “真是小氣,還是堂堂地九幽十四少。就拿這麼一點東西,丟份啊!”眾人只聽見君莫邪鄙視的聲音,接著,就見到一個身長玉立劍眉星目的白衣少年。突兀地出現在高臺之上,輕袍緩帶。豐神如玉!

  下一刻,這個白袍少年已經淡笑著走出了大廳。緩緩走動間,竟然留下萬千殘影,似乎是無數個白衣少年排的整整齊齊,一路排到了門口,再排到了空中……

  空中的人影消失不見。臺上的白衣人影才開始漸漸消散……

  邪之弄主!

  君莫邪!

  看著那一個一個身影漸次消散。卻始終保持著次序絲毫不亂的人影。苗斬深深地歎了一口氣,眼神凝重,就只是這一面,他已經覺得,這一位邪之君主的修為。絕對要在自己之上!

  那,此子真地有可能是墨君夜嗎?

  想起幻府之中墨君夜的表現,苗斬和苗刀苗劍同時迷惘了起來。

  真地有可能嗎?怎麼完全沒有半點相似地跡象呢?

  三人同時深深皺起了異頭,再無之前地那份篤定了。

  雖然君莫邪已經不在大廳之中,但此刻卻是讚揚聲四起。

  “不愧是傳說中的邪之君主,果然是雍容之極。親切之極,盡顯一代霸主的風采啊……”

  君莫邪那淡淡的微笑。雖然很快地就走了出去。但每個人都真切的覺得。那個微笑是在跟自己笑。是在跟自己打招呼

  每人都是一樣的想法!

  “那東西拿出來了?”。九幽十四少站在虛空之中。兩道陰暗地眼神看著君莫邪。

  “我若是說沒拿出來,你是否就要動手了?”君莫邪問道。

  “再與你師傅一戰之前,我不會主動向你出手!”九幽十四少不屑的看了看他:“你進境委實夠快。但現在的你,仍還是遠遠的不夠格與我一戰。”

  “哈,你居然妄想跟我師父動手?我怕我師父他老人家會打死你地……”君莫邪翻了個白眼。從懷中取出“神曲”隨手扔了過去。搖搖頭道:“這東西。我也研究了好幾天,卻始終沒發現怎麼用的!這玩意真能當兵器用?”

[BOOK: 01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3: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