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7
第五部 第三百五十六章 狐假虎威

  九幽十四少伸手一招,將那久違地“神曲。接在了手中,愛不釋手的轉著看了看,淡淡道:“你沒有九幽真氣,自然是玩不轉地。”

  手腕一翻,“神曲”已然消失不見。

  但這一句話卻也表明,這件神曲,唯有用九幽真氣,才能發揮出它的真正功用!在別人手中。只能是一個擺設而已。

  果然,在九幽十四少手中。那神曲突然莫名地變幻起來。時而是一柄長劍。時而是一柄鋸齒刀。然後轉眼間卻變成了一管玉簫,眨眨眼地時間,竟然變換了二十多個形狀……

  “九幽神曲。終於又要再度綻放了。它應有的血腥音樂!必將再度響徹天下……”九幽十四少揚頭看天,眼神中露出緬懷地神色。向著君莫邪看了一眼,微微一笑,突然身子慢慢消失了……

  竟然連一個招呼都沒打就走了!

  “臥槽!就因為看你看重這破爛玩意,老子前後費了多少事,千辛萬苦地把這破爛玩意給取出來。你不說感恩戴德以身相報吧,居然連聲謝謝也沒有?這啥人?這到底啥人?還懂不懂點人情世故了!”君莫邪瞪目結舌,萬沒想到這傢伙不近人情居然到了這等地步!

  不僅沒有回報,反而屁也不放一個直接跑了。恩,貌似有留下了一柄……九幽寒刃?臥槽,那玩意我空間裡千萬柄!算個什麼稀罕玩意兒?垃圾。就是一垃圾!

  君大少這世人可算是第一次作了賠本買賣。雖然弄回那“神曲”也沒費太大功夫,但要是擱別人,可是近乎無可能地事情啊!越想越是鬱悶,突然跳腳怒吼:“九幽十四少!你個小氣鬼。我草你大爺!你丫倒是放個屁呀!你這個混帳透頂的傢伙,下次別讓我見到你!再讓老子看見你,一定弄了一個一絲不芶。紅果果地。讓你丫的要了服務,不買單!”

  君大少這一次是真的抓狂了.簡直是恨天無眼,恨地無環!若是九幽十四少此刻還在這裡。君大少鐵定會不顧一切的上前大打出手!

  哪怕是百分之一萬的抽取鴻鈞塔力量。也要將這傢伙打一個屁滾尿流!不把帳討回來。絕對不算完……

  但空山寂寂,早已經沒有了九幽十四少的蹤影……

  這貨東西到手,瞬間遠遁。這功夫早已經不知道走出去多遠了……

  但君莫邪這一聲暴怒的怒吼,卻是清諸楚楚的傳了回來,傳進了大廳中眾人的耳朵裡。

  忍不住人人都在嘔舌!

  就連苗斬苗刀苗劍等人也不例外!

  這小子貌似也太猛了!

  普天之下,有誰敢這樣狂罵九幽十四少?那都什麼詞啊?

  但丹有些實力。夠資格知道九幽十四少的。也不要說是當場罵九幽十四少,就只是聽到這個名字、甚至光是想想也要渾身發冷背脊發涼!

  而現在的情況就是,九幽十四少巴巴地前來為邪之君主賀喜。並且送上了一柄價值千萬金的絕世神鋒:九幽寒刃!

  這玩意可是真正地稀罕東西,最大地特點是能夠無視任何護身玄氣地絕代神兵利器!而且。上面還自然加持了九幽的陰暗氣息。一旦被九幽寒刃傷到,尊者之下,是絕對不可能用玄氣將之逼出來地,直接就是終生沒有瘡愈地希望!

  那小小一柄九幽寒刃,就可以說是無價之寶、兵中神品!

  但現在看來。邪之君主他老人家對這寶貝明顯是很不滿意地。居然還在當著人家地面破口大駡!而具罵得不是一般地難聽,那可是相當的難聽啊。污言穢語詣詣不絕……非但是九幽十四少自己。直接就是八輩兒祖宗都跟著遭殃了……

  而且。最不可思議地是:傳說中地天下第一狂人、天下第一狠人。九幽十四少居然沒有還口,好像是……就這樣灰溜溜地.走了?

  臥槽!

  這是怎麼回事?

  難道這位邪之君主,竟然生猛到了這種程度?!

  這簡直已經不是傳奇、傳說、奇跡、神跡、神話了。而是實實在在的……

  神仙亦……

  聽著外面傳來地一連串並無半點重複的破口大駡。大廳中近萬人。沒有人覺得那個少年人粗鄙。臉上都是發自內心的露出了敬畏、崇敬和小心翼翼的神色……

  任何擁有這等實力地人.無論做出再粗鄙不堪的事情。也不會有人覺得如何……

  就是一句話,拳頭大就是道理大!

  甚至連莫無道等人也自覺地矮了一頭:那九幽十四少。可是三大聖地也拿他沒法地終極人物,真的很好奇。他是如何能夠忍受君莫邪這樣的滔滔怒駡的?

  君莫邪罵了一陣。終於自覺無趣。這才怒氣衝衝地走了進來!

  白衣飄風,兩眼森冷。玉面透煞,兩頰寒霜。慢慢地從門口走進。

  他隨即發現了這一場潑婦駡街一般行為的後果:居然令到所有人齊刷刷地站了起來.注目著他走講來。每走到一個人地身前。那人就會即刻送上一個諂媚的笑臉,隨即又惶恐萬端地低下頭去。仿佛看著他。也會褻瀆到他……

  就連苗斬等幻府中人,原本帶著一種長輩看後輩的目光觀望著自己的。現在。目光之中卻也充滿了探詢和濃濃的不確定……

  莫無道看著自己地眼神。居然充滿了忌憚,甚至是恐懼、後怕!

  君莫邪有些發懵,但他隨即明白:這正是自弓狂罵了一頓九幽十四少而附帶地效果……

  我靠,真正沒想到。這種令人煩心而又鬱悶地事情,居然會有如此的正面效果!

  突然。君莫邪想起了一句話:成名地最快途徑,莫過於你在大庭廣眾之下狠狠打敗一個早已經威名赫赫的人物!那絕對是一夕之間就會名動天下地大事情!

  現在看來,哪裡用得了,一夕之間。那麼長地時間?

  簡直是,一息之間,也就做到了……

  而且效果還是這麼地完美……

  不想左右也現身了。總要說上幾句的。

  君莫邪一路從鬱悶、憤怒。到詫異、疑惑,然後到恍然、明白.再到沾沾自喜、準備利用這次“狂罵九幽十四少”,事件加大邪君府地影響力琺碼。只不過是瞬息之間就完成了從心理到角色地轉變!

  而且。已經有了非常完美地計劃。

  算計既定。君莫邪再度站到了正中央位置地高臺上。輕輕咳嗽了幾聲。道:“諸位請坐,嗯,剛才本宗只是與九幽十四兄有點小小爭執。真正沒什麼大不了的……呵呵。他現在已經走遠了,剛才本座一時失態。委實了影響了諸位的雅興。實屬抱歉之事,在這裡。本宗為大家賠禮了。”

  君莫邪一臉地雲淡風輕,一臉的我很謙虛。擺明瞭對剛才的事不想多談地樣子。那骨子的架勢,讓人一看就明白:“我才不願意借助九幽十四少的名頭呢。憑他也配。的囂張德行……

  但實際上,這傢伙卻已經借助人家的名頭借助到實在是不能再借助地地步了……

  聽見他說話,眾人齊聲連道不敢。這才紛紛落座,有些人甚至感到了自己地脊樑上,已經被汗水濕了一片:連九幽十四少也敢狂罵的人物.誰敢接受他的道歉?

  這也就是這裡人多,可以壯膽,要是只得自己一人,乍聽這話。不得把自己嚇個好歹的?!估計不嚇死也差不多!

  又輕咳了兩聲,君大少此刻的笑容可謂很親切。骨子裡卻又帶著一股子由衷的矜持和傲慢……但。這架子在眾人看來,卻完完全全成了理所應當:如此的大人物。若是沒有相應的風度氣質,才是真不正常……

  人家再怎麼高傲怎麼狂……那都是應該地!

  你不服?

  若你有本事也去指著九幽十四少的鼻子狂罵一頓去?那你就可以不服!

  只是如果你真的這樣做了。恐怕你家祖宗的骨頭也會被從地下翻出來……

  因為你不是君莫邪。沒有人家那實力!

  君大少終於又開始說話了。平和的語氣之中,竟滿是頤指氣使的意味,截然相反地兩重感念,此刻竟充滿了和諧……

  “感激諸位!邪君府位處天南。地形偏僻,窮山僻嶺……各位能夠不辭勞苦,遠道趕到這裡……啊!實在是給了君某人.很大的面子嗯……。在這裡。向各位。表示歡迎。表示感謝啊~~~。

  虛一拱手。

  除了三大聖地和飄渺幻府。所有人盡都是即時嚴肅地站了起來回禮!

  其整齊度,簡直是堪比三軍儀仗隊!

  “邪君府既然選擇在此時開宗建府。正面天下!自然要有行事宗旨!也要有一定的規矩!”,

  君莫邪原本平和地聲音慢慢變得沉重。本顯殺伐果斷。充滿了難以抗拒地強橫壓力。就像是滿天烏雲突然壓了下來。壓在眾人心底:“邪君府地宗旨,就是。啊!為了天下,為了大陸,為了蒼生!為了……人類的和平!”

  樓上的梅雪煙和管清寒等人噗地一聲跌坐在椅子上……

  這都那跟那啊?

  這……這話太離譜了吧……

  君莫邪臉不紅氣不喘,繼續說道:“在此,正式宣告天下!自我邪君開府之日起。天下武林。不得再有姦淫婦女之事。若有發現。殺無赦!我君莫邪,向來是一身正氣。滿腔浩然。平生最看不慣的。就是欺男霸女地宵小之輩!這,本就是為人的基本原則,絕無任何商量的餘地!”

  原本捧侄子場的君無意終於忍不住將臉側過了一邊。用衣袖遮住臉。低低地咳嗽了幾聲。

  君三爺貌似快要憋出內傷了……

[BOOK: 010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1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