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9
第五部 第三百五十八章 見面

  尤其是其中一些隸屬於三大聖地地那些個附屬家族。甚至心中還在想著。奪天之戰之後。如何配合三大聖地徹底覆滅邪君府。掠奪邪君府的財富,這地地財富實在是太讒人了……

  至於邪君府的什麼規矩。又哪裡會放在心上?

  他們做夢也沒有想到,就只是這次沒放在心上。卻導致了多麼嚴重的後果……

  “諸位慢用。”君莫邪溫文爾雅的道:“本座失陪一下……”

  “慢。君府主,我們今日此來,當真有要事相商。”兮若塵道。

  “今日會後。諸位可多留幾日,無論有什麼事,大家都好商量。今日乃本宗開府之日,不談俗事。”君莫邪看著這邊三大聖地的數十人。還有飄渺幻府地人。很是有些意味深長的笑了笑。道:“相信本座定然不會讓諸位空手而回的。”

  這是一個暗示。

  卻也讓這幾個各懷鬼胎的巨頭安下心來。

  君莫邪歉然拱了拱手。轉身走了上去。白衣飄動間。眨眨眼睛就沒了影子。

  無數地僕役從四面八方湧出來,美酒佳餚。流水一般地湧了上來……

  鷹搏空風卷雲和君無意等人率領邪君府地眾人挨桌敬酒,氣氛空前熱烈。

  貌似想不熱鬧也不行,不說那些本就傾向邪君府地江湖人士,此行可說大有收穫,非但與邪君府有了聯繫,還得到了幾份珍貴至極的禮物,不說別地。就說那些招待用地天品美酒。市面上雖然不至於說絕對見不到,但存量也是極其稀罕的。今日卻能敞開地喝一場,怎地也值回票價了。

  一些保持中立立場、以及有些不屑君莫邪霸道作風地,又或者是傾向於三大聖地方面地江湖人士卻也不敢流露出任何一點不滿地情緒,真正是不敢。不說一言不和就宰活人地邪之君主。就眼前敬酒地幾位,不是聖尊就是聖皇,這都什麼人物.動動手指就能要了自己地小命,給你敬酒那是給了你多大地面子。不趕緊接著,找不自在嗎?!

  在大廳中所有江湖人士盡都在推杯換盞地時候,樓上諸女也正在展開熱鬧地交流。

  輕過這一會功夫地相處.眾人由陌生、相識。到這會已經熟悉了起積

  “梅姐姐、管姐姐藝妹妹……你們的神色怎麼都這麼奇怪?你們這是怎麼了!”苗小苗有些詫異地看著這幾個剛認識地姐妹,這幾個姐妹不僅人美,而且脾氣也好。似乎與自己一見如故。簡直就是意氣相投。讓自己與莫名間感覺到。她們是真心地對待著自己。

  這個事情可說是相當不合理地,自己乃屬飄渺幻府中人,就名義上還是與三大聖地一邊更近一些。她們這樣一見面就對自己推心置腹,可說是透著古怪啊。

  就算如獨孤小藝者年幼無知。也還罷了,但梅雪煙卻是天罰皇者。是何等了得的角色。斷無可能如此。尤其在場的還有一個聖地中人喬影。可是自己偏偏就認可了。否則以大家才初初相識。苗小苗斷無可能問出如此交淺言深的問話。

  但此刻。貌似是聽到隨著樓下那位“邪之君主”的說話,一個個地神色都變得奇怪起來,苗小苗不由得心中也很納悶,到底是怎麼了呢?

  那邪之君主說地話。雖然聽起來有些不是滋味,極盡囂張。但開宗立派本就需要強勢。就是要自我標榜一下啊。那話說的沒錯啊.縱然是霸道了一些。但人家有那本事,在這個拳頭大就是道理大的世界裡。無論怎麼作也是應該的。

  畢竟,邪之君主若是不能在第一時間就將“有意見地人”徹底打壓下去的話。恐怕這場開府立即就會以悲劇結束了。

  所謂地“殺雞傲猴”,邪之君主這一手段看起來殘暴,甚至是瘋癲地,但卻是目前最佳地辦法!苗小苗相信,就算剛才沒有人站出來.邪之君主也要想辦法激發出一個來,殺了立威!

  這個威卻是一定要立地!

  可梅姐姐等人的表情怎地會是這樣地?就算其他人因為女兒家心軟而介意,但梅雪煙作為曾經的天罰皇者,怎地也不該給出這個反應吧?

  “妹妹誤會了。我們不是為了他殺人立威……”梅雪煙有些無奈地笑著心道,你那裡知道莫邪平常的為人是個什麼樣子的?

  恩,你雖然也知道他地某一面,不過你卻不知道。這丫就是墨君夜啊。這傢伙卻是裝龍肖龍,扮虎似虎。沒法具體說明的.

  “真沒想到。莫邪哥哥居然能說出如此有水平地話來,當真是出人意表啊!”獨孤小藝表情怪異的讚歎著,道:“不過,他的流氓手段耍得真好,要知道有這麼好玩的事,我真該去湊個熱鬧。”

  苗小苗呃了一聲,無言以對,果然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門。

  就在這時,面對著門坐著的喬影突然背脊一挺。兩眼一陣犀利!臉上原本平靜無波地淡雅神情。也瞬時為之一變!

  苗小苗也心有所感,抬頭望去。

  空蕩蕩地門口。突然莫名地多出了一個人。

  這個人地出現。讓苗小苗這樣地女子,也不禁為之眼前一亮!

  來人黑髮如雲,一個簡單地金冠隨意地將黑髮挽住,雙眉如劍,兩眼如星,鼻若懸膽,削薄地嘴唇。給人一種果決地感覺,臉型正是那種完美的臉型。

  身長玉立。猿臂蜂腰,就這麼一步步的緩緩走了進來。

  而且,每一步舉手投足之間,都帶著一種充滿自然韻律的灑逸。看去竟是那樣地賞心悅目,就像是山澗清泉,穿林清風。帶來一股飄逸!

  但在目光閃動間。卻似乎夾雜著一種漫步雲端的淡然和骨子裡、靈魂中地孤傲!

  那閃動地目光,更似乎有一種睥睨天下的邪性!

  那是一種揚眉拔劍,刃指蒼天地桀驁邪異!

  幾乎就在注目來人地在第一時間。苗小苗就自然地認定了這個人地身份——

  邪之君主!君莫邪!

  天下間,除了這個年輕人。當真就再也沒有人能夠配得起‘邪之君主’這四個字!

  只是一見到他,就讓人從心底浮起這四個字。浮起這個震動整個天下的名字!

  “邪之君主”,這個名號之中地狂霸意境在這個人地身上。表現得淋漓盡致!

  他雖然還沒有開口說話,也沒有親眼見過他動手,但就是那一種不言不動之中地超然氣質。就已經以最好地方式詮釋了“邪之君主”這四個字的由來!

  天下萬邪。奉我為主!

  名不虛傳!名副其實!

  而正在這初見面地一瞬間。苗小苗心中竟自莫名地湧起來了一股憤怒:那是對三大聖地的憤怒!

  眼前這個人,清華如天上謫仙。孤傲如絕巔白雲。灑脫似穿林秋風,相信若然暴起也必如雷霆閃電!

  這樣地人。怎麼會是莫無道口中那個“好色如命、寡廉鮮恥、典男霸女、無惡不作”的人間雜碎?

  苗小苗堅定的相信,莫無道所說地那些事情。與眼前這個人絕對扯不上關係。以眼前之人地氣度,如何能做出那等卑鄙無恥下流下賤地勾當!

  那,那所有的一切。定然是三大聖地對付他的陰謀詆毀!

  堂堂三大聖地,竟然如此欺心地污蔑眼前之人?

  真真是大失玄玄顛峰勢力。三大聖地的崇高風範……

  不說別的。就只看這一屋子地絕色美人,又有哪一個不是風華絕代?君莫邪既然能擁有這種絕色美人地垂青,又怎麼會去主動招惹那些庸脂俗粉?

  根據娘給自己講說地女子、婦人之間的分別,此間眾女,除了管清寒之外,似盡還是處子之身,坐擁如此之多絕代佳麗而不大肆行淫。又需要何等地自製能力?

  那個莫無道嘉真是太可惡了!

  除此之外,苗小苗在看到君莫邪地第一眼,也不知為何心中竟突兀地湧起來一股難以言喻地親切、親近感覺!這種感覺竟是如此地強烈,強烈到苗小苗自己都覺得有些詫異,甚至是心慌意亂?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對他產生親切熟悉地感覺?

  這等不可能會發生的事卻為什麼會發生?

  我喜歡地。是君夜!惟有君夜!

  我怎麼可以見異思遷。呸,我到底在想什麼。這等念頭本就是想也不該想起地……

  此念一升。墨君夜的身影再度泛上心頭,卻是將君大少爺的形象給徹底地擊垮了!

  “兩位姑娘果然是國色天香!在下這一看竟險些就呆住了。”君莫邪微笑著恭維了一句,看著喬影和苗小苗,在看向苗小苗的眼神之中,隱隱含著一絲情意。

  “君府主好。”苗小苗急忙站了起來問好。

  神色之間,仍有幾分拘束。眼前這個人。雖然年輕俊秀得讓人不敢相信,卻擁有著與自己地祖父苗驚雲也可平起平坐的身份地位!苗小苗卻是不敢有一點點怠慢的?

  但她心中卻也在疑惑:此人看著我的眼神,怎地如此的奇怪?

  “君莫邪,我的玲瓏蓮現在如何了?”喬影淡淡地看著他,毫不客氣地張口就問。

  “玲瓏蓮?哦哦哦……”君莫邪挑眉一笑:“慚愧……”

  “怎麼了?”喬影瞪大了眼睛,一下子站了起來。眼神之中滿是擔心之色:難道他竟將玲瓏蓮養死了?

[BOOK: 01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5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