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1-03
第五部 第三百七十二章 因為我就是墨君夜

早在君莫邪聽到對方說合作的時候,就暗中打出了手勢,令人去請苗斬三人過來。

這是戰家的陰謀,主要針對的就是苗家。

邪君府,不過是戰家計畫之中所必須利用的角色而已。苗家才是他們的真正目標。

君莫邪既然有為苗家做了那麼大的事情,而君大少爺貌似從來也不是那種學雷鋒做好事的好孩子,怎麼甘心做一個無名英堆?自然是要讓苗家三位巨頭過來旁聽一下的……

尤其眼下還是正遭受苗小苗怨恨的關鍵時期,正需要源自苗家的助力,既然有如此有利的籌碼,如何不用!君大少自然是點滴盡都要利用起來,全面進攻,多方微網,重點收穫!

弄成眼前這狀況,絕對不是戰家籌劃的即定計劃有誤,而是選擇的針對對象太杯具了,居然選到了一個絕對無可能與勞家為敵之人身上,真正是太杯具了!

還有最重要一點,君大少爺眼下正需要一個調和與苗家關係的機會,戰家就巴巴地送了過來,這實在是戰舞風等人的運氣太背了,若是一般時候,說不定君莫邪還會斟酌一下,是否要放長線釣大魚,陪他們玩上幾天,但現在火燒屁股,也只好先將他們當做一份大禮了……

真正不是計劃不好,只是自家運氣太衰了!

“戰舞風,你們戰家真可謂是賊心不死啊。”

苗斬冷冷的看著戰舞風,說道:“為了戰家能夠獨霸幻府,你居然不惜挑起邪君府、天罰森林和三大聖地之間不死不休的驚世大戰,你難道不知道這五處所在,已經是玄玄大陸全部的超級勢力了他們一旦毀滅,就等司整個玄玄大陸的毀滅,再無任何勢力可以阻止外域的變態畸形人,你們竟然要動用這樣可怕的代價,來換取你們戰家的輝煌!”

苗斬說著,已經是有此悲憤了:“如此滅絕天理人性的惡毒計戈你們到底是如何想得出來!難道你們就沒有考慮過後果嗎?聰明?聰明個屁!”

戰舞風木然地轉回頭,冷冷地望著苗斬。

此刻,他已是萬念俱灰。在來之前,他甚至打算過君莫邪若是萬一不接受會如何,但最壞的結果也就是大家分道揚鍍而已,卻怎麼也沒有想到君莫邪居然能這麼絕,這麼的不留餘地!

一轉手就把戰家給徹徹底底的賣了!

如今,自己三人就只得聖皇修為,身後堵著三位聖尊強者,面前還有一位實力更是高深的邪之君主!可說是一點希望也沒有就連逃走的機會,也並不存在點滴!

直接就是寡婦死了獨生子,徹底的沒指望了。

所以戰舞風當下也橫下了心,冷冷道:“皇帝輪流做,明年到我家:飄渺幻府的主導權,從來也不歸你們苗家獨有,為何長久以來一直是由你們做主。”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們苗家做主幻府,出發點從來也是整個幻府!苗家主導幻府,萬年來幻府依然是八家共有的天下:但你們戰家的出發點卻是為了你們一家一姓的私欲!若是真正被你們得逞只會將幻府變成你們戰家一家的天下!這就是根本的不司之處!”

苗斬冷哼一聲:“戰舞風,野心與公正,從來也是不能並存的!”

“什麼野心!什麼公正!不過是你們姓苗,而我們姓戰而已。”戰舞風猖狂大笑,狀若癲狂。

君莫邪皺了皺眉,似乎覺得他的笑聲很不中聽,微微搖了搖頭,突然騰身而起,淡淡道:“跟這等敗類還有什麼可多說的早殺了早完事!”

既然苗家人已經親眼見到親耳聽到,那麼,君莫邪又怎麼會與這等人多廢話什麼?

話剛說完,身形已率先臨空而起,一腳正正踏中戰舞風的頭頂!

戰舞風慘叫一聲,頭顱即時破裂!

對於君莫邪的這下攻擊,他竟是沒有半點反抗!

因為他清楚的認識,以自己的實力面對在四位聖尊強者的合圍,反抗也是沒有絲毫的用處,只有自取其辱,還不如束手待斃來得痛快些至少可以早一點結束這個噩夢的煎熬!

只是在他倒下之後,戰舞風的喉中長長地吐出來一口氣似乎是一聲長長的歎息口因為他知道,今日之事非但戰家精心綢繆的計戈徹底破產,更會因此引動幻府其他七家的全面敵視!

自己等人,卻是連消息也送不回去了……

戰家完了!

在戰舞風身後的兩位聖皇睚眥欲裂,司時拔劍沖了上來。苗刀苗劍剛要出手,但苗斬微微搖了搖頭,阻止了兩人的插手。

在君莫邪剛才躍起的那一瞬間,苗斬卻是留意到到了君莫邪眼中那幾乎已經是凝結成了實質的狂亂殺意!他的出手,非為殲敵,竟只是為了發洩,發洩心中的怒火、鬱結、不快!

苗斬雖然不知道這位邪之君主為何突然出現這樣狂暴的舉動,但卻知道,定然是因為有人因某此事情招惹了他,才會導致他作出如此霸道血腥的嗜殺舉動!

在這樣的情況下,自己等人出手幫忙,非但不會起到正面效果,反而會讓他不能完全發洩出來,導致不滿。

而袖手旁觀的另外一個好處,還可順便看看這位邪之君主的真實實力!

下一刻,三位聖尊同時瞪大了眼睛。

戰舞風身後的兩位聖皇長劍剛剛出鞘半尺的光景,君莫邪已經迎頭撲了下來,雙掌虛虛劈了一下,兩股有如實質的勁氣重錘一般砸下來,正正砸在兩人按劍的手背上!

兩人同時悶哼,後退,但君莫邪卻已經到了他們頭頂,一記手肘已經重重的撞在了其中一人的後心,而另外一隻手,卻是從另一人的頭頂拍了下去!

“啪”的一聲悶響,這位聖皇高手的整個腦袋竟是“呼”的一下子被砸進了胸腔之中,接著小腹碰地一聲炸裂,鮮血迸射而出。

但卻在霎一離體之後被君莫邪用手一兜,又倒射了回去,鑽進了肚腹之中口兩位聖皇,在他的全力攻擊之下,竟然沒有半點還手的機會!

隨即有三朵黑色火焰憑空出現,沿著詭異的軌跡,緩緩地落到了這三人的身體上。

瞬息時間之後,黑色火焰再度憑空消失,而地上竟是乾乾淨淨,似乎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莫說屍體、鮮血,竟連一點異樣的氣味也沒有留下,仿佛戰舞風等三人的身休根本就不是隕落在此地!

在黑色火焰的燃燒下,三位聖皇的屍體,竟是連一點點痕跡也沒有留下!

不翼而飛?人間蒸發?

這是什麼手段!這也太恐怖了一點吧?

苗斬與苗刀苗劍兩人目瞪口呆。

見三人仍然警惕萬分的注視著地面,君莫邪微微一愣,道:“三位前輩何不進來坐?”

“君主大人固然年少功高,但閱歷未免略淺,聖皇高手,已經可以產生靈種!我們不得不防!”

苗斬慎重的道:“若是被他們的靈種逃了出去,那麼,我們今日之收穫就會因之而付諸流水,幻府內中也將不日大亂。”

“哈哈,三位過慮了,在我手下向來只有神魂俱滅,哪裡會產生什麼靈種?”

君莫邪笑了一聲,道:“三位儘管寬心!本座消滅的靈種雖然不算甚多,卻也有五六隻了,請,請坐!”

三人同時倒抽了一口冷氣!

君莫邪殺人,居然是如此的決絕!一經殺戮,就是神魂絕滅!即便是聖尊強者,一生之中,也未必有機會拭殺一次靈種,他才幾歲年紀,竟滅殺了如此之多的靈種!

這豈不就是說,已經最少有五六位聖皇,或者是聖尊死在他的手裡?這樣的人,全天下又有幾人?

三人再度同時看向乾乾淨淨的地面,然後司時抬頭,看著君莫邪的臉龐,眼中忌憚之意鮮明!此人斷斷不能與之為敵,一旦為敵,只怕再無安寧之日!

“但不知君府主此舉,卻是為何?”

苗斬良久,才看著君莫邪問出了這句話:“當著我們,揭露了戰家的陰謀,更當場格殺此三人,想必是有什麼深意吧?”

君莫邪全然不動聲色,慢慢的走到主位坐下,拍拍手令上茶,淡淡道:“苗斬前輩以為,我能有什麼用意?”

剛剛在這裡以最決絕的手段殺了人,接著又要在這裡括待重要客人,而且正是在這幾位重要客人面前殺得人,這貌似有此說不過去。而且是極為失禮的。

但君莫邪似乎忽略了,苗斬等人也不在意,居然就這麼坐了下來。

“你的用意……”

苗斬斟酌著道:“不過,君府主,我們幻府為了需求問題,一向是只與大陸掌控之人合作的。縱然你要尋求與幻府的合作,這份誠意固然已經夠大了,不過,也需要在你真正定鼎乾坤之後,現在,老夫無法給你任何承諾!希望君主大人可以理解!”

“合作……暫時我也不想與你們合作!”

君莫邪淡淡道:“我的合作對象,從來都只有對方主動上門,就好象今日的戰舞風。我從來不會主動與任何人合作,而且就算是主動找我合作,也要看我那時的心情!現在的我,委實不認為你們幻府能幫得上我什麼。所以,所謂合作,不談也罷!”

“那麼,君府主此言,究竟是何用意?”

苗斬眉毛微微一挑。君莫邪的口氣有些過大,這位幻府的前輩也有些聽不順耳。既然你認為我們幫不上你的忙,那你上趕著給我們解決麻煩做什麼?

“原因很簡單。只因為我不想與苗家為敵!”

君莫邪慢慢的道:“因為我就是,墨君夜!墨君夜,就是我君莫邪的化身!”

他抬起頭,直視著苗斬:“苗小苗,是我的女人!”

君莫邪一鼓作氣,將這件事情完挑明!

[BOOK: 011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3:24: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