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4-02
第五部 第四百零一章 因與果、戰輪回

隨著不斷狂鼓的呼嘯北風,各個火山口上持續湧出的濃密煙霧,也借著澎湃風勢的加速了傾瀉,只是與原本的流動方向正好相反……

風起雲湧,同樣源自自然的天地之威,將無盡煙霧漸次推離,君莫邪終於可以比較清晰地看到那數十處火山目前的狀況,有毒煙霧的遺禍現在雖然已經消弭,但那數十處火山口之中卻依然在不停的持續噴出岩漿,直直噴上高空數百丈,然後才披瀝啪啦的掉落下來……

無論掉到哪裡,都是一片焦糊……

很顯然,這數十處火山口因為這次異變而需要宣洩的能量太龐大了!

赤地萬里!

這個詞用在這裡,真正當之無愧!

在如斯劇烈升騰的溫度之下,這方圓萬里之內的所有水源,幾乎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持續減少,有許多地方已經開始出現大地龜裂的狀況,而這種狀況還在不斷惡化之中……而這種因為天地之威而造成的惡劣狀況,所有人就只能這麼眼睜睜的看著,仿佛在瞬息之間,就經歷了一次滄海桑田!

這等無比詭異、恐怖的場面,卻又是真*實的發生著,帶給旁觀者的視覺衝擊,完全可以想像,無與倫比、驚心動魄,觸目驚心!

估計三大聖地是難以避過這次的浩劫了!君莫邪默默地想著,火山的災難爆發範圍,幾乎是囊括了天聖山附近所有的區域!

而三大聖地,則正好就位於一眾火山之中最核心的區域!

這樣的天地浩劫,恐怕已經將整座天聖山盡都填平了……

就算能有倖存者,又能倖存多少?

君莫邪心中一歎,突然想起來一件事情:貌似自己那邊出兵出得過早了!自己之前也沒想到這次火山群爆發會如此的炎熱,而且破壞力竟是如此的恐怖,天聖山三大聖地的人固然要遭殃,但異族人那邊難道就能舒服?

沒道理火山自然爆發只砸玄玄這邊的人啊,相信對方那邊的災情肯定也是嚴重的!

而且火山爆發範圍這每大,這邊的人固然過不去,但那邊的人也未必就過得來。

君莫邪暗暗的鬆了一口氣,預料之中這一次的大傷亡,或者可以減少很多也不一定。而自己與梅雪煙先英雄(鷹熊)聯軍來到,應該可以避免這只聯軍許多不必要的傷亡!

甚至就單以目前的情勢權衡,自己一方未必就落下風,自己這邊固然要陷入孤軍作戰的劣勢,卻也因此避免了來自三大聖地方面的掣肘,很多時候,一個無法信任的盟友遠比強大的敵人更危險,就眼下而言,若是當真失去了三大聖地的戰力,固然本方實力大減,卻也因此少了許多後顧之憂!

心下正在慶倖之余的君莫邪,突然驚見前面煙雲之中一陣動盪,一點黑點“刷”的一下自煙雲之中極速飛出,迎著肆虐的北風飛行之中”發出異常淒厲的破空聲!

君莫邪瞳孔一縮,已然迅速辨認出,那點黑點乃是一個人!

人!

環顧當今之世,若但論本身修為,自然以九幽第一少的親傳弟子苗傾城為最高,但苗老頭如今因天劫威脅而隱匿不出,而除卻苗傾城之外,還有誰能夠有擁有這樣的神通?

號稱天下第一的九幽十四少或者勉強能算一個,但這人卻明顯不是九幽豐四少!且此人的實力未必就弱於九幽十四少!

甚至更強!

既然已經排除了以上這兩個人,君莫邪的心中就只剩下了一個人選!

唯一人選——戰輪回!

隨即,在那道人影身後,合共數十道人影相繼飛了出來,在這人影身後,遑如拼了命一般的追趕過來!

縱然彼此相距仍自遙遠之極,全然看不清那些人的面目,但其中那股子慘烈的氣氛,卻是可以萬二分清晰的感覺得到!後面的人給人的感覺是,只要能追上前面那人,哪怕是咬他一口、吐他一口唾沫然後自己接著就死,也再無遺憾!

這,直接就是不共戴天之仇!

人影越飛越近,轉眼間,已經可以隱約的看清最先之人的面目,君莫邪眼睛一眯,凝神注目。

戰輪回,果然是他!

而後面追上來的那夥人,君莫邪也很眼熟。

不是別人,正是天聖宮那些個前輩高人。

為首一人,正是那位天聖宮的老大,那位已經活了超過三千年的老怪物,古寒!

而這位古寒,卻是就只是這三千年的名字,三千年之前的那個身份,喚作‘巫山雲’!

此刻,古寒滿臉寒霜,顯得怒不可遏,身上衣衫破損處處,居然頗為狼狽,再不復當初見到君大少爺那時的仙風道骨。惟其眼神如電,毫不減速,甚至他刻下明顯就是在使用某種燃燒潛力的自殘方法,以求以最大幅度的提升自己速度。務必要在最短時間之內追上前面亡命逃竄的戰輪回!

除此之外,貌似古寒連自己的生命也沒有考慮了……

君莫邪心念電閃:這戰輪回,只怕與此次天柱山崩塌的事情有莫大關聯!否則,以古寒這種人,決不至於氣得到了這等程度!

戰輪回兀自在前面極速飛行,頭也不回。

驀然,古寒一聲大喝:“戰狂!你如此的一味奔逃,就當本座認不出你之來歷嗎?你身為玄玄前輩,卻如此的喪心病狂,破壞天柱山,動搖玄玄大陸之根本,你你……你罪該萬死!”

這一聲暴喝,當真如同舌綻春雷一般,直震得方圓數千里的空間嗡嗡作響,回聲持續不斷,似乎連空氣也因為這聲巨響而震顫動盪了一下,天地之間,若虛若實地出現了一道道水波似地紋路隨即消失。

戰輪回仍是充耳不聞,全速飛掠,速度居然不減反增!

“戰狂!你跑不了!就算你能走,那麼,戰家又能走到哪裡去?!你犯下如此彌天大罪乃是與整個玄玄大陸為敵!”古寒憤怒的大喝:“速速停下!回祖師靈位面前以死謝罪!或可不因你一人之故,牽連戰氏滿門!”

然而戰輪回飛得卻更快了。

君莫邪翻了個白眼,這古寒也太會說話了,讓人家乖乖停下,束手就縛跟你回去然後……以死謝罪?說出這樣的話人家若是不跑得更快才是真正怪事呢!

人都說人越老,所累積的智慧、閱歷就越豐厚,可這個活了至少三千年的老妖怪怎地竟說出如此幼稚的話呢?!

說時遲,那時快戰輪回的身影,已經闖如了君莫邪前面五百餘丈的範圍之內!而後面的古寒等人,距離戰輪回的距離,也差不多是這個距離,五百來丈!

君莫邪心中一動,眼中厲光一閃,當機立斷,突然一個翻身一聲龍吟,神劍炎黃之血赫然已經在手!

戰輪回一邊狂奔,心中也是懊喪無限。

他這一次複出,可是不惜犧牲了戰家超過百多位頂級高手,才讓自己的功力恢復了一大半此番出來,卻是為了天聖宮之中的一個絕大秘密所在而來。

那絕秘所在,正是維繫幻府運行的奇妙物質生成之處。

他的目的很簡單無非就是要將這東西多弄一些回去,然後,戰家以這東西為籌碼,在幻府之中徹底將苗家壓下去,站穩飄渺幻府領導地位。

他的目的可以說很單純,甚至是很簡單的。

甚至,他已打定了主意自天聖宮順利取得這種東西回來之餘,就順道走一遭天罰森林順便將那無法無天的小子滅了!自己只求那物事,卻無意與三大聖地正面為敵而那小子正好是三大聖地必欲除去的對象,自己剪除此半,或可借此化消與三大聖地這次的粱子!

至於什麼邪之君主?什麼少年聖尊強者,在我戰輪同面前,全都不外如是,狗屁而已!

但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這一次將那種奇妙的物質拿得太多了一些,居然導致了當年九幽第一少所設置的封印失去了平衡,天柱山也因此轟然倒塌!

戰輪回知道自己闖了大禍,急忙拔腳就溜,只要沒有當場被抓,相信就存在轉圜餘地。

他卻那裡知道,眼下出了這麼大的事故,古寒等人自殺的心都有了,如何肯放他走?連番激戰之後,戰輪回終於逃了出來,但天聖宮的人卻是窮追不捨,甚至不惜施展自殘的方式也不肯善罷甘休!

但戰輪回始終是老牌強者,實力自屬真正意義上的超凡入勝,對天地元氣的認識、掌握、利用、發揮,盡都非是古寒等人可比,即便古寒使出自殘加速的法門,也無法拉近彼此的距離!

眼看著雙方距離越拉越遠,只要自己能夠安然脫身,那就萬事大吉!你說我是戰狂我就是戰狂啊?老子來一個抵死不認,你等又能奈我何?!

戰輪回知道這次事件實在是非同小可,心中早已經存了耍賴的主意。

要不然,這樣的事情就算是他師父苗傾城,這整個玄玄大陸上碩果僅存的人物,也是斷斷承受不起這次重大事故責任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次災難的發生地點乃是玄玄大陸,與幻府卻又沒有太大的關係,自己這次所弄到的必要物品數量可謂相當之可觀,足夠幻府萬年用度,就算玄玄大陸真正淪陷了又如何!

眼看著前面就是人間山了,越過這座山,自己的就能夠隨時隨地進入幻府!

那時候,他們就算有通天的本領,也沒法奈我何!

戰輪回正在心中略略一松的微妙時刻,突然前面百丈之處,空氣突兀地一陣震盪,一股森然決然的凜然之意,似乎已然連接了天地。

[BOOK: 011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3:01: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