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2-05
第五部 第四百八十四章 你們不配!
  
  所以,從功力上來說,創尚北島過高地估量了君莫邪。他直接被君莫邪強大到恐怖層次的驚人精神力嚇住了!
  
  但從另一個方面來說,卻又是低估了君莫邪的綜合實力!莫要說是六位聖君的圍攻,現在的君莫邪,就算遭到了六位聖人的圍攻,只要不走出於偷襲,不至於一擊致命,那最終戰果也一定能全身而退,註定是死不了滴!
  
  而要偷襲君莫邪……這更是一件接近無限不可能的事情!
  
  創尚北島心念一動,暗道不好,自己剛才說的固然是事實,但在眼前這個節骨眼上說出,卻無疑會令到軍心大大不穩,甚至會出現鬥志徹底崩潰的可能,才要說幾句激勵大家鬥心的話,突然發覺遙遠的北方,對方的氣機若有若無地波動了一下,似乎在向自己打招呼。
  
  創尚北島不敢怠慢,謹慎萬端地先將本身功力凝注在雙眼,然後運功徹底封鎖了心門,全力穩定了神識,這才慢慢地轉頭望了過去。
  
  卻見對面那道白影在夜空之中負手前飄,便如一朵傲然的白雲,徐徐的前進了大約數裡的空間。在這一刻,創尚北島有一種很沮喪的感覺,對方的意思很顯然是沒有將自己放在心中!又或者應該說:對方什麼沒有將這個世界看在眼中!
  
  縱然只是一朵白雲,那也是徜徉於九重天之絕頂的白雲!
  
  完全不能與芸芸眾生一抬頭就能看到的白雲一般!
  
  這股清華的氣息,這般雍容的氣質,這等超然的氣勢,這樣驚人的氣場,絕對的淩駕蒼生,孤傲蒼穹,高高在上,無與倫比!
  
  在這一刻,創尚北島竟然有一種自己隨時可能被對方徹底折服的感覺!
  
  對方的眼神,依舊冷漠,依舊森然、依舊淩厲,殺氣縱橫,睥睨天下!
  
  但創尚北島明顯的感覺到,對方並不是要與自己交鋒,至少當下不是。因為,對方這次的眼神之中,還多了一股由衷的輕視意味!這樣的眼神,就只包含了一層簡單、明瞭的意思:你們,不配與我為敵!
  
  不知怎地,創尚北島居然很認同對方的這種眼神。
  
  憑著自己現在的實力,或者的確不夠資格與對方為敵吧!!
  
  異族無疑是一個很變態的種族,但他們很懂得認清現實,一旦確認對手的強大、不可抵抗之後就會臣服於強者,這卻是源自於他們骨子裡那種奴性,就算是身為異族第一強者的創尚北島也不例外,只不過以前是沒有人可以令到他臣服,現在卻有了,因為君莫邪現身了!
  
  就在創尚北島做足萬全準備,遠遠眺望的時候,卻見對面的白衣人微微的笑了一下,笑容裡,充滿了鄙夷不屑,嘴角微微的撇著,然後伸出了右手,向著自己伸出了大拇指!
  
  創尚北島不禁迷惘,按照玄玄大陸的說法,大拇指應該表示讚揚的,對方怎麼呢……
  
  正在想著,卻見對右手瞬時一翻,大拇指直接向下,垂直於地面,而且還碾了兩下,意思很簡單:你們在我眼中,就是這個!我要搞死你們,不會比碾死一隻螞蟻困難多少!
  
  隨即,君莫邪又微微的抬起了頭,微微的仰著下巴,以一種驕傲的、不屑的、鄙視的、挑釁的、甚至是無視的淡然眼神,以一種高高在上,居高臨下的高態度,斜斜的看了創尚北島一眼!
  
  輕蒂至極!
  
  創尚北島只覺得心頭一陣怒火沖了上來,幾乎就被氣得一口鮮血噴了出去!
  
  這混蛋!專門用神念跟自己打招呼,居然就是為了要羞辱自己一番嗎?!
  
  創尚北島覺得自己幾乎就要內傷了……
  
  縱然你是絕頂高手,卻也不能這麼羞辱人!
  
  這直接就是徹頭徹尾、全無掩飾的淩辱!
  
  對方從頭到尾雖然一句話也沒有說,但卻將想要說的話,想要表達的意思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以這種最簡單、最直接的方式展現了出來!
  
  非止是創尚北島,異族方面合共十三名頂級高手,幾乎在同一時間之中盡都被君莫邪這種作法氣破了肚皮!
  
  創尚北島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他是這樣的用力,幾乎將這一整片空間裡的空氣盡都吸進了肺中,身前更是幾近形成了一片真空地帶!也幸虧在周圍的異族人盡都是有數高手,否則瞬間缺氧,很有可能招致窒息而死……
  
  創尚北島卻是不得不大喘氣,因為他惟恐自己會控制不住脾氣,貿然向對方出手,在這樣的高手面前,一旦因為怒火沖昏了頭腦、導致心神失守,那與找死根本沒有什麼分別!
  
  就算自己身邊有數千位聖君守護,但對方依然可以在自己心神失守的瞬間一擊擊殺自己!
  
  所以創尚北島想要說什麼、做什麼,卻首先必須讓自己的情緒先一步完全的穩定下來!
  
  但就他強攝心神、壓下了不穩定的情緒,正要說話的時候,卻發現對方擺了擺手,突然不見了!
  
  就這麼突兀、詭異的不見了!
  
  這算什麼事?怎麼個說法?!
  
  居然完全不給自己開口說話的機會!?
  
  這是何等的輕視?!
  
  難道他的意思是說,自己在他面前連平等對話的資格都沒有……不!甚至不需要平等對話,就只是說一句話而已,這樣的機會也沒有?這樣的資格也不夠嗎?
  
  創尚北島氣得眼冒金星,雙眼幾乎都要瞪出了眼眶,胸膛劇烈地起伏起來!
  
  劇烈得如同風箱!
  
  欺人太甚!
  
  這簡直是欺人太甚了!
  
  對方自始至終連一句話也沒說,所造成的效果遠遠要比說話要好得太多了。
  
  創尚北島渾身上下黑霧繚繞,四目血紅,顯然因為過度的憤怒而去到了即將爆發的邊緣。而其他的十二位高手都是噤若寒蟬,大氣也不敢喘一口,甚至連眼神都不敢看他,
  
  在這樣的情況下,無論是誰只需要一開口,那麼,立即就會淪為創尚北島的出氣筒……這是板上釘釘的事情。誰也不願意在這個時候用自己的熱臉去貼上對方的冷屁股,更不願意兜頭吃上一個大熱屁,還是那種足以崩死人的超級大熱屁!
  
  寂靜的夜空之中,就只有創尚北島那猶如拉著破風箱一般的急促喘氣聲音,良久良久,在終於長長長長地吐出一口長氣之後,才徹底平息下來。
  
  創尚北島居然還哈哈的笑了一聲,笑聲雖然乾澀,但終究是笑了:“沒辦法,對方的實力確實遠遠高於我,就算是擺明的羞辱,也只能如此!只能無各件的承受!就事實而言,若我們的實力能夠比對方更高,能達到那人那樣的高度,那麼在此時此刻承受侮辱的人,就只會是對方,力強者王,拳頭大就是道理,這本就是這片天地的最大真理!”
  
  話雖如此說,但創尚北島口氣之中的失落和懊喪,還是任何人也是能清楚聽得出來的。縱橫一生,高據異族第一人位置常達數千年歲月的自己幾時受過這等輕視和侮辱?
  
  “老大英明神武,我等不及!”十二個人齊聲道。本來之前拍老大的馬屁還有‘神功蓋世’這四個字的。合起來應該是‘老大神功蓋世英明神武,我等不及’……
  
  但相信現在若是誰再提‘神功蓋世’這四牟字,估計就要被老大用自己的身體去蓋世了……
  
  創尚北島再次發出了一聲深深的歎息,這才將目光重新投堊注於下面的戰場,良久良久未發一言。這次由君莫邪給他的打擊,委實是太沉重了一些。
  
  “看來,這五萬部隊,註定要被對方全殲了……”一個瘦高個子的異族人小心翼翼的道。恩,所謂的瘦高個子,只是相比較來說。以他們雙頭連體的特異身材,無論如何,就算是三米高,貌似也不能算得上是瘦高個。
  
  但說話的這位異族人與自己的同伴相比,卻是絕對能夠算得上苗條。甚至是,窈窕。當然,仍是跟淑女搭不上邊滴。
  
  “全殲……也是他們的使命!作為神日族武士,死在戰場,正是他們最大的殊榮!”創尚北島臉上仍然有些潮紅,道:“古寒沒有出來,我們的後招完全用不上。大軍不能動;這五萬軍隊,只好作為試金石來用!這五萬人的犧牲,又算的了什麼,真正要我介意的卻是,幾乎十倍於對手的兵力,但給對手造成的損失卻近乎零,就算對方人人修為高深、戰力更顯強悍,但這份戰果也令人太難以置信了!”
  
  在他們的站立的地方的大後方百十裡處,異族人的大軍遮天蔽日,靜悄悄的營寨,綿延數百里,在深夜之中,如同一條巨大的長鬼……
  
  “不錯,對方這幾支部隊的戰力,也委實太強橫了!”那瘦高個子的異族人砸砸嘴,道:“尤其是最開始沖陣的那三百人,在我這數千年閱歷史中,也還是第一次見到由這樣的強者所組成的軍隊!”
  
  這個瘦高個子名叫做石川定門,休要看他長相極其猥瑣,一臉爹死娘改嫁的德行,但這人的實力卻是極高,更是異族之中的六大聖君之一!雖然只是居於末位,卻也是不容小覷。
  
  而他最好彩的莫過於沒有與君莫邪照面,以及通名報姓,否則,鐵定會在這位邪之君主口中成為‘石穿腚門’……
  
  “確實如此,如斯強悍的部隊,即便我也是生平僅見!”創尚北島凝重的道:“若是我沒有猜錯的話,這些人,定然就是隸屬於剛才那人的手下!惟有如斯強者才配擁有這樣的部屬!”

[BOOK: 012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4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