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3-08
第五部 第四百九十七章 一片又一片……

  如斯劇烈的震盪,竟使得腳下的地面也因之而搖搖欲墜,更隨之出現了塌陷狀況。總算聖地大家心中已經有所準備,紛紛飛身而起,刷的一聲往回掠了數十丈的空間,這才算重新穩定。

  定睛再看,自己等人原本站立的地面如今又山崩地裂的沒了一大片。

  大陸聯軍的這一邊,除了稍稍波及之後,瞬時就再度穩定。但另一邊卻全然沒有半點止住的跡象。以君大少的脾氣,怎麼可能讓那邊的塌陷停止?

  更何況還有四千聖皇的自爆衝擊開路?要是真強行制止,承受這股自爆衝擊的就變成了君大少爺本人了!

  正好借著這股空前巨大的助力,土之力全力發動,整個的那一片,排山倒海的塌了下來。

  典型的順水推舟啊,君大少做夢都想製造這樣的事情,如今出現在眼前,要是再抓不住機會,那也就不是君莫邪了……

  異族方面的部隊在創尚北島的指揮之下,已經開始了強勢衝鋒!準備在那四千烈士全數施展極端自爆犧牲打開通道,大軍以此為切入點長驅直入!

  異族所有人眼中盡都興奮得要命,終於要打開玄玄通道了,哇哈哈……

  在如此心態的驅使之下,大家衝鋒的都很拼命。

  以至於在發現前面出現變故的時候,先頭部隊已經很迅速地衝刺到了那黑洞邊緣。根本就來不及停止前行的腳步。

  好多人興奮萬分地大叫著沖過去,在十空中卻詫異地發現腳下已經啥也沒有了,居然還因為前沖之勢就那麼猶如淩空虛渡一般地大步邁拼了好幾步,這才醒過神來,手舞足蹈嗷嗷大叫的掉了下去,帶著從極度興奮到極度恐懼的極端轉變過程……

  稍微後面的當然發現了前面的特異變故,立即停下了前行腳步,那能眼睜睜地重蹈前邊人的覆轍呢,更大叫起來,通知後邊的隊伍。

  但一片毀天滅地的嘈雜之中,又誰能聽得到前邊人到底說什麼?後面的大軍腳步已經全面開動。排山倒海的沖上來,氣勢之雄壯昂揚,直接是無堅不摧!那裡是說停就能停下來的!

  於是排在前面的這些人就被“摧”了,不想重蹈覆轍也不行了!

  一邊大聲叫嚷著,一邊卻身不由主的向前沖,直到沖進黑洞化作空中飛人,呼啦啦下餃子一般的往下掉,氣勢之壯觀慘烈,當真是千古罕見!

  許多人也想硬挺著身子死活就是不往前沖,但眼前局勢已經勢成騎虎,幾乎瞬時就被後面的龐然大力推倒在地,然後一幫同僚踩著他的屍體,踩成了爛肉的前僕後繼地沖進黑洞,骨碌碌的掉下去。

  君莫邪眼見局勢大好,而且那四千人的自爆餘波仍是有餘未盡,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土之力再度動作,又是一整片的土地瞬時變成了深邃黑洞!於是,有太多的還在那裡稀裡糊塗不知道怎麼回事的異族戰士一邊神情慷慨激烈的大喊著,殺雞哈哈,一邊掉了下去。

  帶著先是滿臉的壯烈然後是無盡迷惑最後是滿臉的恐懼的扭曲面孔……

  不得不說,混沌火與土之力結合作戰,直接就是絕佳組合!

  這強強聯合所造成的恐怖殺傷力,絕不是一加一等於二那麼簡單。

  超過一個時辰的長時間燃燒,經過九幽十四少加速的混沌火,實際上已經將這片黑洞燒下空了幾千丈的空間!在這樣的坡度之下驟然發動土之力,直接是事半而功十倍!更別說還有合共四千人顛峰聖皇集體自爆所產生的空前衝擊力了!

  若是沒有之前混沌火的長時間燃燒,以君莫邪目前的能力能夠製造出一個數百丈高下的空洞已經是極限。而且那空洞的面積絕不能做到如此的幅員廣闊。

  若是那樣,相信有許多的高手都不會死,頂多費點勁就能爬上來。

  但如今足有幾千丈的高癡……,而且身後還有自己的戰友就像石頭一樣砸在自己的身上頭上,更加上不斷傾落的無數的大石頭和泥土……

  生還率……

  額,唯有燒香拜佛,虔誠的禱告十幾輩子的那種說不定還能有一線希望。

  其他的都肯定是寡婦死了獨生兒,沒指望了……

  創尚北島面對驚變再臨,再度瞪大了眼睛,呆呆地看著,只感覺眼前的一切盡都是在做夢!做夢……就算是做噩夢,貌似也沒有這樣殘酷的吧!

  也不止是異族那邊,貌似整個戰場的人,在這一刻盡都變成了泥雕木塑!

  君莫邪兀自竭力地揮灑著土之力,有合共四千聖皇的自爆衝擊為後盾就是愜意啊,每一揮手,就是一片只得數牟丈方圓的空洞,這樣的空洞,對付距離黑洞有一段距離的聖皇聖者自然沒啥太大作用,但神玄之下的異族人士兵卻都是下餃子一樣,劈裡啪啦的往下掉。

  一片又一片!

  一時間,君大少爺那叫一個心曠神怡,情不自禁的賦詩一首,搖頭晃腦的抑揚頓挫,曰:“一片兩片三四片,五片六片七八片,九片十片十一片……”

  然後在九幽十四少一副看怪物的眼光之中,很是抒情的加上了最後一句:“……落入黑洞都不見!”

  吟罷,君莫邪自身的土之力神通基本揮霍得差不多了,還有那四千聖皇的自爆衝擊也已徹底消耗完結,這才轉過頭,向著九幽十四少擠擠眼,得意洋洋的道:“十四兄,我這首詩如何?”

  九幽十四少圓睜雙眼,一瞬不瞬,看怪物一般的看著君莫邪,然後再看看地上一片地獄一般的景象,張了張嘴,竟是半晌也沒有說出話來,良久良久,終於搖頭一歎:“世人都說我是一個禍世魔頭,還是個瘋子殺人狂,但今日見到你,才感覺本公子實在是井底之蛙,今日終見天河之大,真正的自慚形穢,甘拜下風!”

  更貌似很有些失落的補充一句:“跟你一比,我哪裡有什麼資格被叫做禍世魔頭啊……”

  “過獎了!十四兄實在是太過獎了。”

  君莫邪拱拱手,很謙虛地道:“其實我感覺我做的……還不夠好。”

  九幽十四少脖子一擰,將頭轉過了一邊。咬著牙心道:“跟眼前這個傢伙一比,我他媽就是一大善人!起碼也是百世修行的好人!草!”

  地面上,異族第一人創尚北島仰天大吼一聲,猛地噴出一口鮮血,足足噴出十幾丈遠,摧心瀝肝的大吼道:“霸各!霸各!王八蛋!我我我我……我我我……”

  氣急之下,急怒攻心,這位異族第一人竟然連一句完整話也說不出來了。只是手足在一個勁的顫抖,如同痙李,又仿佛中風也似……

  不怪創尚北島失態,委實是這一戰損失實在太慘重了。就這一會的功夫,足足掉下去了十幾萬人……,而且掉下去就永遠上不來了。

  異族方面的參戰人員確實是多,但也不能這樣以十萬為單位的死啊,尤其是對方一個人也沒死,這心裡面……實在是太不平衡了啊……

  這一刻的創尚北島,整具身體抖得就好像風中落葉,活像是被一百個大漢輪了大米的可憐的小姑辦……,

  “唉……這傢伙不會是腦血栓了吧……”君莫邪在高宴遠遠地看著創尚北島,有些憐憫的道:“真可憐!”

  九幽十四少突然有一種吐血的衝動。

  見過貓哭老鼠的,也見過幸災樂禍的。

  但眼前這貨……

  你一傢伙坑掉了人家整整兩萬聖皇,順帶還幹掉了最少十幾萬的異族戰士!自己這邊一根毫毛也沒掉,你居然如……還能……這樣呢?”

  九幽十四少真正地感到了一句話是有道理的:書到用時方恨少!

  眼下居然找不出一個比較合適的詞語來形容這個咧著大嘴笑得跟河馬一樣的家伙……,

  都說本公子是惡魔,可本公子這一輩子幾千年了殺的人還不如他今天半個時辰殺得多……嗚……我跟他一比實在太純潔了……

  啥叫卑鄙,啥叫無恥,啥叫下作,今天算是見到標準了!

  整個戰場寂靜得落針可聞!

  無論大陸聯軍、又或者是異族方面,所有人盡都屏住了呼吸,所有人盡都是兩眼如同抽筋一般的痙李著,呆呆地望著正中間那個擴大了至少一倍的巨坑!一片黑洞洞,似乎還冒著黑氣……就像是一張碩大無朋的惡魔的嘴巴,在貪婪的呼吸著……

  “換個方向!殺雞哈哈啊殺雞哈哈啊……”創尚北島的聲音如同嚎哭一般,讓人有一種這傢伙每說一句話就要吐一口血的慘烈感覺。“剩下的一萬人給我沖!殺光他們!殺死他們!殺殺殺……”

  剩餘的一萬多人,自然指得就是那最後的底牌,那一萬多名真正意義上的聖皇聖者們,這些人同時轉過了目光,自另一片方向,向著這邊再度開始突進。雖然最少也要繞道幾百里的道路,但也總比在這裡站著強。

  就算這些高手在另一邊全部戰死,也總比在這邊被活活嚇死來得有價值,有意義……

  異族反面的大軍在損失了前鋒十幾萬之後,重新鼓起鬥心,整齊地跟隨著那一萬人從另一個方向迂回……

  只是,這一次的進攻卻顯得沉默了許多,先前那氣勢如虹的振奮樣子,已經不知道哪裡去了……

  至於創尚北島自己,卻是夥同異族方面的另外六位聖君層次高手猶如火箭般怒沖而上!向著君莫邪和九幽十四少所在的位置,急速沖了過來!

[BOOK: 01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5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