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26-08
第五部 第五百二十七章 強橫後臺!



  “但又有誰知道,每次有人這樣本獎我一句,我的臉上就火辣辣的無地自容一次?我簡直就恨不得立即找一根繩子上了吊!有我這樣的青天麼?明明是什麼事情都做不了,兄弟的家人也保不全,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他們被人欺淩侮辱!卻是毫無辦法,只能每天晚上喝點酒就抓住自己腮幫子猛抽一的……”

  鐵懷立坐在椅子上,突然用他那雙骨節虯結的大手捂住了臉。淚水,卻從手指縫裡滲透了出來。這樣一名鐵一般的熱血漢子,竟然流淚了!

  “恩,你的心意我瞭解了,可是你來找我,說要入我門下,這樣對事情有幫助嗎?或者說,你另有想要我幫忙的地方?你儘管說吧!。”唐源拍了拍手,一直在門外保護的海沉風走了進來。唐源使了個眼色,海沉風會意而去。

  “我就想成為你的人,如此而已!”鐵懷立悲哀的道:“唐大官人,你或者並不清楚你之門下如今代表的意義!我今日的請求並不是突發奇想,而是我考慮了很久的事情。這些年裡,我終於發現了一個事實!也明白了這個道理!”

  “就算是真心的想為百姓辦點實事的人,若是身後沒有人,沒有一個足夠強硬的後臺,還是不行的!”鐵懷立慘笑道:“我也發現了,所謂真正的清官,那些真正正直的官員,在這世上寸步難行!什麼事情,都做不了!因為他們身後,沒有那麼一個強硬的後臺可以支持他順利的辦到那些事!”

  “我需要一今後台!而你正是這樣的後臺!一個無人可以撼動,又或者是無人敢撼動的後臺!”鐵懷立道:“這邊是今天我來找你的理由!”

  唐源站起身來。緩緩踱步。通過察言觀色。他知道鐵懷立所說的,盡都是實情。但出於謹慎起見,還是讓海沉風出去調查。

  他現在考慮的,是不是要答應鐵懷立的要求呢。

  一旦答應,就等於是捲入了官場政治爭鬥!那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旋渦!

  而這次所要面對的。卻是對一種潛原則的挑戰。面對的幾乎就是無窮無盡的敵人。

  雖然這樣的麻煩,唐源不在乎,就算不借助君莫邪的勢力,以天下財神目前所擁有的實力亦足以應付這世上絕大多數的變數,但唐源也意識到了另一點,自己若然答應,就表達了自己的態度,雖然這只是自己的態度。但在有心人眼中。卻等於是自己兄弟君莫邪的態度,這樣做法,未免有些……

  鐵懷立的目光隨著唐源的腳步,紫緊不離。

  面上的期盼之色,越來越濃。

  “這件事情。除了我這裡,你還找過誰?”唐源問道。

  “整個天香帝國,就只有兩個人能夠做到。其中一個自然是唐大官人您,另一個則是李悠然李相爺。”鐵懷立坦然道:“在找您之前,因為下官考慮到,唐大官人你畢竟不是朝堂中人”而且立場更為持殊,所以下官便先去拜訪了李相。”

  “李悠然怎麼說?”唐源沉聲問道。

  “李相說……整個天香帝國,甚至是正片玄玄大陸,能夠擁有如此實力,能做到這件事,且能夠真正能提供給我支持的,只有你!只有天下財神唐源!”

  鐵懷立苦笑一聲,當時李相說道:“我認可你的觀點。若是由我來做,也能做到。但凡事皆有萬一。一旦衍變出了特大事情,就一定需要有人來收拾殘局。我之身份過於尷尬,天香相爺這個身份影響實在太大,再深說一句,若是我弄出這樣的風波,君莫邪未必肯為我善後。但你找唐源來主持此事。哪怕唐胖子將青天捅一個大窟窿,邪之君主君莫邪也能替他抹平了,而事實上。就這件事上,您什麼都不必做。甚至什麼都不必說,只要認可了我門人的身份,我就可以放手去做而無人敢攔阻,一切問題盡都迎刃而解,就止如此!所以,李相爺讓我來找你。”

  “操他大爺!老子是那種能招惹麻煩不能解決麻煩的人嘛?”唐源勃然大怒,氣急敗壞地道:“李悠然這個混蛋,從五六歲那會子就開始耍滑頭,他是要滑頭一輩子了!”

  雖然口中大罵,但唐源也知道,李悠然說的都是實情。

  唐源無論怎麼做,都是肆無忌憚!

  胖子如今的勢力固然是相當的因素,但最主要仍是有君莫邪在背後為他撐腰,只要胖子有本車,哪怕是當真將青天捅開一個大窟窿。君莫邪也絕不會袖手旁觀,絕對會為他善後。

  但李悠然跟他相比,卻有本質上的區別!李悠然和君莫邪的關係,遠遠達不到胖子的地步!兩者根本就沒有可比性!

  “李相是這麼說的,這是原話。”鐵懷立舒了口氣,終於將想說的話說完了。

  “這可是一個馬蜂窩呀,雖然我有捅的本事,但總是麻煩,大麻煩。“唐源頭痛地撓著頭。

  書櫥之後。梅雪煙向君莫邪眨眨眼,眼中滿有疑問之意。顯然是問君莫邪為何還不出去?

  君莫邪挑挑眉毛,沒有開口。此刻的君大少爺卻是打算看看,唐胖子到底會如何處理這件事。

  不過以胖子的性格而論,君莫邪也能將他的最終打算推測個差不多。

  這貨,典型的天不怕地不怕,只要海沉風回報鐵懷立所言非虛皆屬事實,那麼,君莫邪可以想見唐源絕對會義無反顧的給予支持!

  財能役鬼,亦可通神!天下財神唐源肯出手支持,就算沒有君大少爺的助力,也足以完成這件事,未必有多少的難度!

  “李悠然既然肯說出這些話,那麼就足以證明,他對這件事是持支持態度的。”唐源皺著眉頭,道:“相信只要我一出手,李悠然就會暗中加以推波助瀾,並在合適的時機,對天香城進行一次大清洗,在做到了這件事的同時。也能達到了李悠然的其他目的……”

  “李悠然是在拿我當刀使啊,名聲、好處還得全歸他……這個混帳東西!”說著說著,唐源突然又咬牙切齒:“媽的,下次他喝醉的時候老子一定一刀閹了他丫的!他以為天底下,就他一個人腦筋好使啊……。”

  唐源說出這句話,躲在書櫥後面的君莫邪都不由得瞪大了眼睛:我靠,什麼時候這胖子的腦袋變得這麼好使了?這樣的腦筋、這樣的推理,可不像是唐源能說出來的啊……

  唐源說的不錯,李悠然既然如此表態,那麼就必定有雷霆萬鈞的後續手段在等著。只要唐源一發動,李悠然就會隨之而行。借助天下財神和邪之君主的名頭,來進行他早就想做卻又一直有顧忌的事。

  說利用未免言重,但借勢,卻是李悠然的常用手段!而這個勢,李悠然乃是非借不可的!

  風聲颯然響,海沉風無聲無息的飄了進來,向著唐源微微的點點頭。

  這一點頭,就證明了,鐵懷立所說的話,全是實情!

  砰!

  唐源一拳砸在桌子上,面目立顯猙獰!

  鐵懷立疑問地望著他,不知道這位大佬到底哪根筋突然發了神經,倒才明明還是好好的。

  他卻不知道,若唐源不曾動怒,還象剛才那樣好好的,就要輪到他不好了!

  只聽見唐源咬著牙道:“鐵懷立,給我一句實話,你對這件事的決心到底有多大?”

  鐵懷立心中一喜,道:“只要唐大官人願意支持,我必然會進行到底!九死無悔!”

  “好!”唐源一聲大叫。重重的道:“這事我挺你了!幹了!”

  這貨還是一副流氓脾氣,明明是做一宗天大的善舉,但卻說得跟強盜頭子決定了劫肥羊一般。

  鐵懷立大喜過望,幾近哽咽。

  眼中卻自是射出了猶如刀鋒一般的光芒!他知道唐源這一句話代表著什麼,這句話出口,就代表著天香帝國上下將會有無數的人頭落地!

  現在除了邪君府和東方、端木、銀城、司空幾個戰後倖存的大世家之外,整個大陸上。就是屬唐源所擁有的實力最為渾厚。

  當真的要人有人,要錢有錢!

  還有,自從君莫邪離開京城之後,整今天香帝國的地下黑幫。也盡都交到了唐源手裡。

  現在的貴族堂,真正的橫跨黑白兩道,擁有著絕對左右天香風雲的強橫能力!

  也幸虧唐胖子沒什麼野心,宋傷和海沉風也是禦下極嚴。不至於出現什麼江湖朝堂分庭抗禮的惡劣情況,而且還成為天香國震懾各國的一大利器!這樣的怪異情況,幾乎也算得上是曠古絕今了……

  “明天,我就正式放話給李悠然,你鐵懷立是我唐源的門人!放手去做你的事,無論任何人,都不必顧忌!”唐源狠狠地道:“就算是查到了李悠然的李家頭上,也照死裡整!都有我在你身後,挺你!”

  “從此之後,不需要再有任何的顧忌!出了事,自然有我兜著!”唐源哼哼兩聲,道:“沉風啊……”卻是叫的海沉風的名字。

  海沉風一閃身進來。

  “你告訴宋傷。讓他選出幾個精細的,跟著鐵大人辦事。那傢伙天天的抱著幾個酒罈子發愣,也該出去鬆散鬆散筋骨了,要不然那混蛋就跟我以前一樣胖了……”唐源道:“順便通知帝都方面我們的所有勢力,無論黑白道,全力支持鐵大人行事!但有阻礙,一概掃平!不必有任何顧忌!任何勢力予以阻礙盡都殺無赦!”

[BOOK: 012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15: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