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第三十九章 古怪的小東西

  小豹子狠狠的呸了兩聲,感覺到自己的口水都是臭的,身形一動,身體便飄了起來向密中飄去,比起小東西的速度,他要快上許多,幾個起落之間,便追到了他小東西的身後,不過並沒有直接撲過去,這只花栗鼠出現的太過詭異,行徑也十分的可疑,他已經栽了一次了,可不想再栽第二次。

  所以,入了密林之後,他緊緊的跟在小東西的後面,跟了不一會兒,臉色變得鐵青起來。

  這小東西身體看上去肥碩無比,一身的肥肉,彷彿一個小肉球一般,可是行動起來卻是靈敏無比,只見他用尾巴勾著那只烤羊,兩隻小短腿跑得飛快。

  是的,就是兩隻小短腿,這小傢伙竟然是直立著的向前跑,兩個前腳就像是普通人類的雙手一般,前手搖擺著,如果不是它生得這麼小,又是一隻很明顯的花栗鼠的話,小豹子一定會以為這個用尾巴扯著烤羊跑的傢伙是個人呢。

  兩隻小短腿奮力的捯飭著倒也罷了,這速度小豹子還不看在眼中,問題是,這廝每跑一段距離就要放一個屁,走一路,放一路,這一路上被他放得是烏煙瘴氣,小豹子一時不防,差點又中了招,還是他的反應快,及時的閉住了呼吸,否則的話,又要當場中招了。

  正是因為這小傢伙每隔一段不遠的距離就要放一個屁,所以,在這險惡的密林之中,拖著一隻半熟的烤羊腿,竟然沒有遇到任何的阻攔,所到之處,周圍的走獸飛禽通通的忙不迭的避讓開來,避不及的,就像是小豹子一開始時一般,瘋狂的嘔吐著。

  便是一些有靈性的花花草草,被這臭氣覆蓋之後,枝葉也不由自主的開始萎靡了起來,彷彿受了什麼樣的傷害一般。

  唯有這小東西,一路之上耀武揚威,大搖大擺的,無所顧忌的跑著。

  小豹子跟在它的後面,已經對它身後的那只半熟的烤羊已經不抱任何的希望了,即使是把它搶了回去也不能吃了。

  不過,心裡頭這口氣他嚥不下去啊,這跟了一陣子,發現這小東西似乎除了放屁之外,並無其他的什麼本事,之所以這一路上出現百獸辟易,無人爭鋒的原因,恐怕也是因為它那屁的殺傷力太大了,而它本身又沒有什麼油水可撈,那些毒蟲猛獸不願意多費力氣罷了。

  這小東西雖然肥碩,但是再肥碩,也只是一隻拳頭大小的花栗鼠罷了,哪裡會有什麼油水呢?

  不過,小豹子不是那些怕麻煩的野獸,這小子被小東西的屁噴了兩次,憋了一膽子的火呢,這又跟到了密林子裡面了,怎麼可能就這麼輕易的饒了這小東西。

  現在基本確定了這小傢伙沒有危險之後,一膽子的怨氣自然是要發洩出來的,隱在後面樹叢中的身形猛的從樹叢中衝了出來,向小東西撲去。

  小東西也是警覺,發現身後不對,「噗,噗——!」的竟然連放了兩個屁,只是現在小豹子已然閉住了呼吸,它的這個放屁絕招自然是沒有用了。

  小豹子下手毫不留情,十指如勾,直接抓向了那小東西。

  小東西感覺到了危機,「吱」的叫了一聲,渾身上下的毛全都豎了起來,勾著烤羊的尾巴也鬆了開來,身體猛的竄起來,看那靈活勁兒,一點也不像是一個渾身長滿肥肉的小花栗鼠,它這一蹦就是一丈多高,猛的向一旁的樹上竄了過去。

  小豹子只是冷笑,小東西的速度的確是敏捷,可是,今天如果自己讓他逃了的話,自己這個臉可就丟大了,身在半空,探出去的爪子向上一翻,一招金豹探爪,疾快過比的將小東西的身體完全籠罩在自己的爪影之中。

  「看你往哪裡跑?」小豹子的面上露出得意的笑容來,就在他的手將小東西罩住,五指握緊的時候,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他五指一合,眼看著就要把小東西給抓在手中的一瞬間,小東西的身體猛的閃了一下,「咻」的一聲,消失不見了,小豹子一爪抓到了空氣中。

  「這是怎麼回事兒?!」小豹子心中一驚,身形落到了地上,忽然,他猛的一回頭,卻見那小東西不知何時已經出趴在了他身後的一根樹枝之上,一又小眼睛骨溜溜看著小豹子,眼中閃動著一絲迷惑與好奇,似乎並不明白小豹子這個傢伙為什麼會追過來。

  在它的世界中,一切都是那麼的簡單,碰到了好吃的,好玩兒兒的,就跑過去偷來,反正不管不管是遇到了什麼樣的困難,一般來說,他只需要放幾個屁就能解決問題了,再加上他靈活的動作身法,很少有像小豹子這樣一直追出這麼遠的。

  而且,他也是第一次見到小豹子這般的生物,十分的好奇,所以定定的看著小豹子。

  不過,在小豹子的眼中,這種好奇與迷惑,已經演化成了嘲笑,輕鬆的躲過了自己志在秘得的一擊之後,又趴在樹枝上嘲笑自己,這個小東西未免也太過囂張了,臉色一沉,揉身而上,再一次向小東西撲了過去。

  見小豹子撲了過來,小東西眼中閃過一絲興奮有趣之意,一動不動的趴在樹枝上,等著小豹子的手籠過來,彷彿絲毫不擔心自己被抓住一般。

  這一次,小豹子比上一次要小心了很多,一隻手探出去,另外一隻手急速的擺動著,一招天羅地網,將這小東西上上下下的退路全部封死。

  「咻——!」

  又是在小豹子將要把它完全握住的時候,小東西憑空消失,而此時,小豹子的另外一隻手,仍然封鎖著小東西四周的空間。

  「瞬移——!」

  再一次消失之後,小豹子的眼睛微微一瞇,一個讓他感到不可思議的詞語出現在了他的腦海中,身後,剛剛消失的小東西再一次出現了,出現在了另外一根樹枝上。

  「這個小東西能瞬移?!」

  儘管心中極度的不可思議,可是除了這個解釋之外,再也沒有其他的解釋了,如果不是瞬移的話,即使是它的速度再快,快到了能夠脫離自己天羅地網,自己也不可能一點感應都沒有。

  這小東西就彷彿是憑空消失,又憑空出現一般,這樣古怪的情形,只能用瞬間移動這兩個字來解釋。

  心中雖然驚異,不過,小豹子還是決定再試幾次,於是,他再一次的撲了上去,又是「咻」的一聲。

  再來,「咻——!」

  繼續,「咻——!」

  我操,還是「咻——!」

  幾次下來,小豹子終於確定了,這個小東西用的即使不是瞬移,也是一種他目前所無法理解的力量.

  「不過,如果它不是成心耍我的話,那麼,他每次消失到出現的距離絕對不會超過十丈,而且只能自己移動,無法帶其他的東西移動,否則的話,它早就拖著這烤羊跑了!」

  小豹子身上冒著熱汗,心中暗自思索著,剛才那一番捕捉,就像是一個八十歲的老太太蹲在草叢中逮兔子一般,讓他累得夠嗆。

  這個時候,他終於體會到了這周圍的走獸飛禽的心情了,因為這個該死的小傢伙在閃避的同時,還連著放了好幾個屁,周圍的環境很顯然已經不適合任何的生物生存了。

  「想要抓住他,這樣可不行!」努力無效之後,小豹子有些悻悻然的看了小東西一眼,不再與這小東西糾纏,幾個起落之間,消失在密林之外。

  小東西見小豹子走了,好奇的向著他消失的方向看了一眼,又看了看地上的烤羊,面上露出了極為人性化的快樂之色。

  「刷——!」的一下子從樹枝上跳下來,屁股後面的尾巴一卷,捲起那烤羊,繼續大搖大擺的向前走著。

  幾息之後,小豹子的身影再一次出現在密林之中,遠遠的吊在那小東西的後面。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02: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