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2
正文 第五十二章 匕現

「出來了!」感覺到腳下的震動,小豹子微微探出的腦膜向岩石後面一縮,徹底的躲了起來

蟾怪巨大的身體從地穴中衝了出來,發出刺衛的鳴叫聲。

「呱————!」

以前,小豹子只是覺得青蛙的叫聲十分的呱噪,從來沒有想過青蛙的叫聲竟然會發這麼大的殺傷力。

身體縮到石頭之後,小豹子第一時間用雙手摀住了耳朵,雖然捂的很緊,可聲音一點一點的傳到了他的耳朵裡面,感覺到彷彿有什麼東西在揪著他的心臟一般,難受至極。

「呼——不能這樣——!」小豹子瘋狂的運轉著體內的內氣,一股炙熱的內氣沿著經脈衝到頭頂,將惱人的聲音漸漸的阻隔在外,「好厲害的聲音!」

小豹子心中暗驚,將目光轉到了地穴邊上,此時,妖蟾與血無涯已經戰到了一處。

血無涯身形化為一抹血光,在妖蟾周圍游鬥,他的效率極高,每一次展開身法,妖蟾身上都會被留下一道極深的傷痕來,黑綠色的鮮血四濺,妖蟾受創,發出陣陣的嘶吼聲,一雙眼睛已經佈滿了血絲,暴射出無比瘋狂的神色來。

小豹子知道,這是被醍醐香迷了心智,否則的話,這個時候,他早就已經鑽到地穴中躲藏了。

血無涯的效率很高,小豹子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血無涯現在展現出來的實力,與一個月前第一次遇到這妖蟾根本就不可同日而語,如果當時他有現在這般實力的話,那妖蟾早就已經被他拿下來了。

身體周圍,血紅色的罡氣亮動著極明亮的焰光,在這夜色之中,彷彿就是一輪血色的太陽,他的手中並沒有拿兵刃,只是徒手與妖蟾戰在一處。

妖蟾的身軀雖然巨大,可是靈活無比,特別是在受到了醍醐香的影響之後,完全陷入了一種瘋狂的狀態之中,戰力比起普通尤要強上三分,只見他背上的疙瘩不停的噴著毒液,毒液飄灑之處,地上,石上,巖壁上,都是冒出陣陣的濃煙來,發出無比刺鼻的氣味。

血無涯的速度是快,可是再快,也無法躲避這如滿天花雨一樣的毒液,可是他同樣不在乎,毒液落在血紅色的罡氣之上,俱被罡氣的高溫蒸發掉了,根本就無法對血無涯產生一絲一毫的傷害。

至於妖蟾的攻擊,他總是能夠在最危險的時候避開,同時順便在妖蟾的身上留下一道深深的創傷來。

妖蟾怒吼連連,身軀連震,在地面上跳動著,這小小的絕谷在他的威風之下,彷彿發生了一場地震一般,大地顫動,左右的山石紛紛下落,頓時,煙塵四起。

「你這畜生,這樣是沒用的!」血無涯身軀靈動的在妖蟾的攻擊縫隙之中躲閃著,嘴角噙著一絲冷笑,「果然是個畜生,只憑本能難道就能夠對付得了我了嗎?如果不是為了引那小子過來,我早就把你解決了!」

想到小豹子,血無涯一肚子的火氣沒地方撒,從來只有他算計別人,沒人別人算計過他的,想不到終年打雁,這一次,倒是被雁啄瞎了眼,他把小豹子捉到這莽蒼山中,的確是存著利用完了就殺掉的心思,可是他料不到,還沒有等到自己動手呢,小豹子倒先出手暗算他了,這樣的事情,他哪晨遇到過啊。

堂堂魔門第七魔將,血河宗的第二高手,被一個**歲的小崽子一巴掌打到了臉上,這口氣,他無論如何也嚥不下去。

眩暈的感覺,再一次襲上了心頭,血無涯眼中厲光一閃,身體猛的一個踉蹌。

「噗——!」的一聲,在他身形一頓的瞬間,背後被蟾怪的利爪生生的撕出了三道長長的血痕來,週身的血焰罡氣一陣的激盪,竟似要消失一般,身體猛的一扭,以一種詭異的姿態,向右邊滑了過去,滑出了妖蟾的攻擊範圍。

「呱——!」一擊得手之後,妖蟾猛的吼了起來,一張巨嘴張開,一團磨盤大小,墨綠色的黏液團從他的嘴中射了出來,直衝血無涯。

血無涯十指連彈,十團血色的焰光從指尖彈射而出,迎向黏液團。

「噗,噗,噗——!」幾聲輕響,十指焰光與黏液撞擊到一起,激起了一陣陣的白煙,絕谷中的異味更濃了,那黏液整整縮小了一圈,去速不減,整個向血無涯衝了過來。

血無涯的速度極快,剛才閃躲之時,已經貼近了右邊的巖壁,這時,見十指焰光並沒有把黏液球消彌,神色大變,向後又退不了,猛的一運罡氣,週身焰光大放,迎向了黏液球。

「轟——!」的一聲異響,血焰罡氣一黏液團撞在一處,竟然成了僵持的狀態,黏液團與血焰真罡相互銷噬,難分勝負。

「呱——!」蟾怪又是一聲怪吼,大嘴張開,又是一個黏液團被吐了出來,直奔血無涯。

面對第二個黏液團,血無涯已經避無可避,只能硬扛。

血光再起,週身的焰色比剛才明亮了許多,彷彿火裡潑了一大桶油似的,「嘩」的一下子,將兩個黏液團全都裹到了裡面。

「咳——!」輕不可聞的咳了一聲,血無涯的嘴角閃過一抹血色,面前血焰真罡與黏液球交織在一處,一陣陣綠色的霧氣四散而去,腥臭無比的味道瀰漫著整個絕谷。

血無涯的身子踉蹌了一下,手猛的一卷,只見週身的焰光被他一卷之間,竟全部凝聚在他的手中,化為一大團血紅色的焰光,身體卻向側一滑,有意無意間,竟向小豹子藏身之處滑了過來,一隻手操縱著血焰真罡與黏液球相抗,另外一隻手,卻是連彈,五道亮色的焰光向著蟾怪彈射而去,身體背後空門大露,直直的向著小豹子這邊衝了過來。

「機會——!」小豹子眉頭一挑。

血無涯越來越近,注意力似乎全部集中到了前方的蟾怪身上,渾不在意身後有什麼。

「倒是難為他了!」小豹子想也不想,騰身而起,手中烏金短劍在空中劃過一抹冷厲的幽光,直向血無涯背後刺去。

劍光閃動的同時,五道焰光也已經擊中的蟾怪,生生的在那怪身上燒出了五個洞來,惹得蟾怪一陣痛苦的嘶鳴,身體拚命的在地上打著滾,試圖減輕自己的痛苦。

「來了嗎,就等你了——!」一陣濃濃的倦意襲上心頭,血無涯深吸一口氣,感受著身後熟悉無比的劍勢,嘴角閃過一抹冷笑。

騰身,出劍,一氣呵成,所用的,正是血無涯教他的那一招奇妙物劍招,這也是他現在懂得的最強殺著。

「這小子心思歹毒思膩,可畢竟年紀還小,太嫩了!」

感受著熟悉的劍勢,血無涯向後滑行的身體猛的一頓,隨後,一股沛然無比的氣勢從他的身上放了出來。

劍勢猛的一頓,小豹子騰起的身體猛的被定在了空中。

「這是什麼力量?!」無形無質的力道將小豹子死死的定在空中,保持著出劍的姿勢。

「手,這好像是手?!」感覺著束縛著自己的力量,彷彿是一隻無形的大手,可不是嗎?就是一隻手,一隻巨大的無形的大手,將自己死死的抓住,他就像是如來佛祖手中的孫猴兒一般,想要翻也翻不出什麼浪來。

如山的氣勢劈頭蓋臉的壓了下來,濃烈無比的血腥味嗆的小豹子腦袋一陣恍惚,血無涯凶厲無比的面孔陡然出現在他的面前,隨後就是一個大巴掌。

「啪——!」這一巴掌打的,巨大的力量讓小豹子差點認為自己的腦袋被他血無涯這一把掌給打飛了出去,鮮血迸流,卻便似開了個油醬鋪,鹹的、酸的、辣的一發都滾出來,還沒等回過神來,又是一巴掌過來了,卻似做了一個全堂水陸的道場,磬兒、鈸兒、鐃兒一齊響,兩巴掌下來,小豹子幾乎已經人事不醒了。

「想死,可沒那麼容易!」這血無涯現在是恨極了小豹子,手一抖,一縷極細的勁風自小豹子眉心射入,這縷勁風入體,卻似細針一般,沿著他的氣血直附到了經脈之上。

「你先嘗嘗這蝕陰針的滋味罷,待我收拾了這蟾怪,再回來慢慢的料理你!」血無涯惡狠狠的盯著小豹子道,卻不防這個時候,小豹子猛的睜開了眼睛,一抹亮紅自他的眼中猛的閃射出來,血無涯只瞥了一眼,心中大驚,還未等他有所反應,便覺圓睜的雙目一黑,一陣劇痛傳來。

「啊——!!!」血無涯暴吼一聲,摀住雙眼,一絲絲的焦黑之氣從他的指縫中冒了出來,還帶著一股子燒焦的味道。

[BOOK: 000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5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