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6
第六十六章 陰極通天 青玉乾元罡

  「兩儀通天劍,那是兩儀通天劍!」

  當看到王蛇指尖射出的黑色匹練時,小豹子差一點沒有叫出來。

  那正是兩儀通天劍的力量啊!

  雖然並不完整,也沒有真正的修煉成功,但是那黑色的匹練清楚的告訴小豹子,那正是兩儀通天劍中陰極的劍氣。

  對王蛇修煉兩儀通天劍他並不驚訝,從那倒霉的黑龍會大長老李浩然的記憶中,那兩儀通天劍的修煉秘冊卻是被這王蛇給拿走了。

  這也是小豹子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你說你一本秘藉已經背得滾瓜爛熟了,還放在身上做什麼?那不是給自己找麻煩嗎?

  從李浩然的記憶中,小豹子並沒有找到自己這個疑問的答案。

  對於兩儀通天劍的威力,小豹子還是很羨慕的,也一度想要去修煉,不過他並沒有找到適合的煞氣,上一次回家,他也去了一趟西山口,在那裡,他的確是找到了一處地脈煞氣,那一處地脈煞氣也的確是陰性的,只是,並不是所有的陰屬性的煞氣都是適合修煉兩儀通天劍的,也並不是找到了適合的煞氣便能夠修煉兩儀通天劍的。

  西山口的地脈煞氣,別說是凝煉了,便是稍微的碰一下,也差點被凍僵掉,最重要的是,這股子煞氣中似乎還含有一種奇異的力量,彷彿能夠對他的神魂產生異常的影響,再想想李浩然為什麼會衝到他的腦子裡面的,他當時便放棄了煉化這古怪煞氣的念頭。

  也把修煉兩儀通天劍的念想放棄了。

  想不到,今天在這秦陵郡城之外,看到了有別人施展出了兩儀通天劍。

  「好好好,不愧是白衣劍聖!」王蛇的聲音再度響起,與此同時,陸少游身上的白袍彷彿被風吹動了一般,舞動了起來。

  「嘩,嘩,嘩,嘩——!」隨著白袍的舞動,陸少游周圍青色的罡氣被白袍攪動著,就像是一汪平靜的水潭中突然攪了一根棍棒一樣,周圍的青色罡氣全都亂了套,陸少游的白袍衣袂彷彿化成了一把把絕世利劍,劍氣蘊而不發,卻擁有強大的破壞力,將覆蓋著十丈方圓的罡氣漸漸攪得稀爛。

  「王蛇,你以為你佔了先手便行了嗎?別忘了,我的劍罡無物不破——!「

  「無物不破?笑話!」王蛇彷彿聽到了什麼天大的笑話一般,被攪亂的罡氣猛的一凝,「陰極通天劍!」

  王蛇一聲暴喝,黑色的匹練在青色的罡氣中驟然暴起,四面八方的衝向陸少游。

  「米粒之光,也放光華!」陸少游冷笑一聲,雙後一橫,「傾天絕劍,劍氣縱橫!」

  無數道無形的劍氣從他的身上疾射出來,只聽周圍一響起了一陣陣密密麻麻的交擊聲,寒氣四溢。

  「金光洞的傾天絕劍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周圍的青色罡氣猛然間一卷,「看我破你的傾天絕劍,青玉乾元罡,給我破——!」

  十丈之內,青色的波紋如煮沸的開水一般翻騰了起來,「呼嘩,呼嘩,呼嘩——!」

  翻騰之間,竟然激起了如水波奔湧的聲音,一浪一浪的向著陸少游席捲了過去,這一波一波的罡氣,化為有形,就像是水波一般,開始以陸少游為中心形成了一個青色的漩渦,將陸少游發出的劍氣完全的捲入,撕碎,化為無形。

  同時,一波波強大的撕扯力量也襲向了陸少游,彷彿要將他像劍氣一般的撕碎!

  澎湃的劍氣從陸少游的身上釋放了出來,在他的身邊凝聚,形成了三道丈許長的劍形虛影,有如實質一般,在三道劍影形成之後,在他的身遭旋轉了起來,只是旋轉的方向與青色的罡氣相反,一陣刺耳的撕裂聲響起,青色的漩渦被三道劍影消於無形。

  「三劍傾天,乾坤倒轉,給我破——!」

  陸少游低喝了一聲,三道劍影猛的合三為一,隨後爆了開來,瞬間便將周圍三丈之內的青色罡氣震碎,這還不夠,只見陸少游右手雙指一迸,猛的朝天一指,劍氣再一次的在他的指間凝聚,猛的向下一揮,「一劍破虛,天絕地滅!」

  「轟——!」

  青色的罡氣震動了起來,從陸少游指尖迸發出來的絕世劍罡竟一舉將王蛇的青玉乾元罡斬為兩半。

  「呃——!」一聲悶哼,青色的身影從罡氣中脫離出來,周圍的罡氣波紋也如絲綢一般,隨著他的身形騰起而將附著在他的青衣之上。

  王蛇身形騰起,不退反進,手中的折扇向陸少游點去。

  「哼——!」陸少游腰間寒光一閃,長劍出鞘,迎向了王蛇手中的小扇。

  一時之間,但見劍氣縱橫,青影漫天,青色的小扇和銀色的劍光混在一處,再也不分彼此,兩道身形更是一觸即閃,一閃即觸,在這秦陵郡城之外的官道上碰撞著。

  「轟轟轟,咚咚咚——!」

  不時有巨響和轟鳴聲從兩人交戰之處發出來,震耳欲聾。

  「這,就是八品強者的實力嗎?!」

  在場的眾人看著場中的兩道身影,已經完全的麻木了。

  能不麻木嗎?

  剛才兩人罡氣的較量被限制在了十丈的範圍之內,並沒有散發出來,圍觀的人又非是真正的高手,大多看不懂兩人以罡氣相鬥的奧妙。

  只是約略的看出,剛才似乎是王蛇吃了一點小虧,罡氣被陸少游一劍破了。

  但是真正誰勝誰負,還真的看不出來。

  現在兩人開始了近身戰,失去了罡氣的支撐,剛才兩人的戰況便顯示了出來,剛才陸少游以劍罡震破青玉乾元罡的三丈之內已經無聲無息的出現了一個三丈方圓,深達十丈,寒氣森森的大坑。

  而被他剛才一劍破開罡氣時那道劍氣的所過的地面上,一道寬達兩尺,深達丈許的劍痕更讓人感到觸目驚人,冷汗直冒。

  般的力量,這樣的劍氣,若是砍在自己的身上,恐怕,自己連個骨頭渣子都不會留下吧?

  最重要是,兩人剛才顯然都沒有拿出全力來,王蛇的罡氣覆蓋十丈,但是真正產生破壞力的,也僅僅是在以陸少游為中心的三丈方圓之內,在這個範圍內,除了陸少游和他的馬外,並無其他的活物,當然,現在,他的馬也消失了。

  在剛才兩人罡氣的交擊之下,那匹汗血寶馬化為了一片血肉粉末,灑在腳下的深坑之中,隨後便被坑中的寒氣凝結成冰霜,再無一絲存在過的痕跡。

  而現在,兩人近戰之後,旁人更看不懂了,或者說,除了極少數的人之外,其他人,看到的都只是一青一白兩團不時碰撞的身影。

  小豹子,正是這極少數的人之一,眼球已經變成了絢麗莫名的紅色琉璃,瞳孔有如星空般的深邃,瞳孔之外,一輪淡淡的黑紋隱現,將秦陵郡城之外的這場戰鬥完完全全的看在眼中,印在腦中。

  「好精妙的招式啊,不愧是八品強者,這陸少游的劍法出神入化,王蛇手中的扇招也是精妙異常,竟能和陸少游鬥個旗鼓相當!」小豹子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場中的情景,「最古怪的是,為什麼老子看他們打來打去的,好像是演戲一般呢?!」

[BOOK: 000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3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