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7
第八十三章 小弟弟與大哥哥


「小弟弟,你看那是什麼啊——!」

「小弟弟。你的武功不錯啊,能不能幫我揍一個人啊?」

「小弟弟,你知道還有多遠才能到華陽城嗎?」

「小弟弟,你多大了——!」

豹子騎在馬上,面無表情,只是如果你仔細的看的話,會清楚的看到他面上的肌肉那種隱隱約絕的抽*動。

昨天,在遇到馬玲瓏後,小豹子便完全陷入了這個女孩兒的狂轟濫炸之中。

特別是她每一次叫小豹子的時候,總是會在前面加上「小弟弟」三個字,這讓小豹子完全抓狂了。

「我跟你說過,不要叫我小弟弟!」

「咯咯,為什麼啊,你本來就是小弟弟嘛,才十一歲,雖然塊頭大一點,可還是十一歲嘛,姐姐我都十七歲了,叫你一聲小弟弟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豹子的額頭上掛下了幾根黑線,嚴格意義上講,馬玲瓏說的沒錯。不過,一想到「小弟弟」這三個字在他前世的含意,小豹子便有一種在她的臉上踹上一腳的衝動。

當然,如果這個女人真的叫雷馬的話,他說不定真的上去踹了,可惜,這個女人還有一個名字叫馬玲瓏,馬大總督的女兒,他可沒有那麼肥的膽子敢這麼做。

於是乎,頭一擺,做出一副十分不屑的模樣,卻不料,這更激起了馬玲瓏的好勝之心,於是乎小豹子再一次的陷入了廢話的汪洋大海之中。

徐雍騎著馬走在前頭,但是身後這一幕並不能瞞得過他,「我這個弟子,運氣還真的是不錯呢,剛從秦陵郡城出來,就遇上了馬大小姐,而且還這麼容易的就攀上了關係,以這位馬大小姐的身份,只要與她打好關係,以後,有了她的照顧,小豹子的前途無量啊!!」

徐雍皺著眉頭想道,「也不知道我給家主送信做的對不對,如果讓她再與小豹子相處一段時間。她說不得真的會把小豹子當成自己的弟弟呢,只可惜啊,她的身份實在是太敏感了,不早點讓她回去,萬一在我的身邊出了什麼事情,別說我只是一個烏長,即使是家主也擔當不起來,那馬天長,可是一個真正的瘋子啊!」

想到馬天長此人,徐雍彷彿想到了什麼不愉快的事情一般,冷不丁的打了個哆嗦,「媽的,我是不是活的不耐煩了,想去算計這個傢伙,還是老實一點的好,省得到時候人頭落地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兒呢!」

一個思忖,兩個鬥嘴,這一路行來,倒也輕鬆,正行間,忽然聽身後馬蹄聲響。由遠及近。

三人一回頭,卻見十數鐵騎從遠處裹著煙塵滾滾而來,蹄聲如雷,回頭的時候還在數里之外,待定睛一眼,距離幾三人不過是一里之搖了,人影清晰可見。

「馬泰安,金狼騎,糟了!」

馬玲瓏一下子認出了來者的身份,連忙一撥馬頭,拍馬上前,可是這馬還沒有動起來,後面的十數已經衝到了他們的前面,同時勒轉馬頭。

「大小姐,總督大人請您回府!」

十數匹黑駿大馬行動劃一,整齊的有如一體。

「好濃的血腥之意啊!」

坐在馬背上,小豹子眼眸猛的一凝。

這十數騎的身上,散著濃濃的血腥味,這血腥殺伐之意已經完全的滲入了這些騎士的骨子裡頭,彷彿他們,天生就是為了殺戮而生的一般。

「雲州金狼騎?!」

黑色的鐵甲,金色的披風,鐵甲的胸腹之間,紋著一隻金色的狼頭,他們正是雲州總督馬天長手下最大的殺器,雲州金狼騎。

「這個為的人血氣極盛,殺意凜冽,至少有四品的修為,後面那十幾人。即使是修為最低的,也都是初入三品!媽的,不過是幾個騎兵而已,就有這般的實力,這雲州總督府的實力到底有多強呢?」

瞭解了來人的身份,再聯繫馬玲瓏的身份,小豹子自然明白他們是來做什麼的,自然不會驚慌,要說,這馬玲瓏的消息還是自己送出去的呢。

「該死的,馬泰安,你怎麼會在這裡?」

馬玲瓏尖叫了起來,手指著為的騎士馬泰安直哆嗦。

「大小姐,這裡可是雲州治下,還有什麼風吹草動能夠瞞得過大都督呢,您昨天在白雲鎮與人爭執,露了面目,大都督自然也就知道消息了!」

雖然一身血腥氣,可是馬泰安說話卻很溫和,跟馬玲瓏耐心的道,看向馬玲瓏的目光透著幾分的溺愛,「小姐,跟我回去吧。您要是再不回去的話,我怕夫人會把我們這些親衛的皮給剝了!」

「我娘——?!」馬玲瓏怔了一下,毅然搖頭說道,「不,我絕不跟你們回去,我不要嫁給陸少游,我要去天龍神山找大哥哥!」

「小姐,您就不要為難我們了,總督大人和夫人已經嚴令我們一定要把您帶回去,我們可不敢違背啊!」

「那好!」馬玲瓏看了馬泰安一眼,又看了看徐雍與小豹子。見兩人無動於衷,老神在在的模樣,心中一動,彷彿想了什麼,對著小豹子惡狠狠的道,「小弟弟,你們是不是早就知道我是誰了?!」

雖然這表情是惡狠狠的,可是很明顯,一點懾服力都沒有,小豹子翻了翻白眼,理也不理她,倒是徐雍開口了,「馬小姐,自從你把墨玉珍珠拿出來之後,我便已經猜到小姐的身份了,所以才會想辦法把消息送出去,與小徒卻是無關!」

「那你們也不是去天龍神山了?!」

「實在不好意思了,馬小姐,我們這一次的目的的確是天龍神山而已!」徐雍嘿嘿的笑道,這個老實人耍起心計來,卻是讓馬玲瓏恨得牙癢癢的,恨不得上去一腳踩在他的臉上,再狠狠的踹上一踹。

「那你為什麼要騙我!」

「自然是為了穩住馬小姐了,總督大人一身繫著雲州的安危,老夫身為雲州的一份子,自然要為總督大人分憂,小姐如果真的在外面出了什麼事情,無論是對總督大人,還是對雲州,都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啊,所以,老夫不得不腆著臉,欺騙小姐一回,若是小姐有什麼責怪之處,便衝著小老兒來就好了!」

「哼——!」馬玲瓏冷哼一聲,剛想說什麼,卻見一旁的馬泰安一抱拳。

「徐長老言重了。此次多虧徐長老的消息,才能這麼快找到小姐,總督感謝還來不及呢,又怎麼能讓小姐責怪徐長老呢,臨來時,總督讓在下轉告徐長老,臨清郡榷場一事,就按照貴家主提的意見來辦,還煩請轉告貴家主!」

「那就多謝總督大人了!」徐雍一聽大喜,連聲稱謝。

我投之以桃,君報之以李,此乃皆大觀喜之事,何樂而不為呢?!

現在,徐雍卻是為了自己作出的正確決定而慶幸不已。

「哼,原來我就值一個榷場啊!」聽到兩人的對話,馬玲瓏不滿之意更甚了,陰陽怪氣的道。

徐雍老臉一紅,卻是有些說不出話來,這件事情說起來雖然是為了馬玲瓏好,不過欺騙一個小女孩子,的確是讓他的老臉有些燒。

「小弟弟,你過來,姐姐拜託你一件事情好不好!」

好在馬玲瓏是個爽快的性子,完的牢騷之後,似乎也明白事已至此,無法挽回了,便也不再去看徐雍一眼,反而對小豹子露出了古怪的笑容。

豹子下意識的縮了縮腦袋,「我只是一個小孩子而已,你要是有什麼事情的話,不如拜託這幾位騎士大人吧,他們武藝高強,神通廣大,可比我這個小屁孩子強得多了!」

「這件事情可與武藝高低沒有關係,而且他們都是金狼衛,我爹的人,可不能隨便的出雲州!」

「出雲州嗎?」小豹子忽然想到了這位馬大小姐此次翹家的目的地,心底閃過一絲不好的預感來,「這次我和師父只是到華陽而已,可不會真的去天龍神山啊!」

「沒有關係,我也不是讓你們立刻就去,我還要再等兩年才成親呢!」只見這位馬大小姐從懷中掏出一個還帶著體溫的玉珮來,塞到小豹子的後中,「你只需要在我成親之前的一個月把這個玉珮送到天龍道的雷虛大哥哥手中,告訴他,我不想嫁給陸少游就行了,有了這個玉珮,你可以自由的進出天龍神山了!」

「啊?!」小豹子倒是沒有立刻意識到什麼,可是徐雍牽著韁繩的手卻猛的一抖,面上終於露出了一絲苦色來。

徐雍認出了馬玲瓏的身份,本想借此機會向總督府示示好,讓總督府欠他一個人情,而事實證明,他這一著棋是走對了,馬泰安帶來的消息將會給他和烏家帶來多大的利益,小豹子不清楚,他卻清楚的緊,可是如果為了這樣的利益牽扯到馬氏與陸少游聯姻這樣可能影響到天下大勢的事件中去的話,這樣的利益不要也罷。

可是現在,馬玲瓏的話已經說出口了,而且他們都聽到了,那麼,事情就摘不清了。

任這徐雍是老江湖了,也絕不會想到馬玲瓏會拜託小豹子這樣的事情,他也絕對想不到,這馬玲瓏與天龍道的另外一位座雷虛還有關係。

再聯想到陸少游求親那天,王蛇直接在門口攔人的行為,他忽然覺得很頭疼,非常的頭疼。

他雖是烏家的長老,可是這樣的事情,所牽連到的人,他卻是哪一個也惹不起,也不想惹。

只是,這件事情,他們,已經摘不清了。

[BOOK: 000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4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