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6
第九十二章 敵蹤現

僻靜無人的地方。有一處小樓六

小樓內布置典雅,風格清新。

樓內一間雅室之內,正坐著一名華服的青年男子與一名灰衣老者。

華服男子氣質高華,渾身上下流露著一種生與俱來的高貴氣質,而那灰衣老者,蒼須枯容,一股子老朽腐爛的味道彌漫全身,與坐著的華服青年,產生了一種極鮮明的對比。

“中和郡的事情,都準備好了嗎?!”華服男子輕聲問道。

“稟主子,都已經準備好了,只是听說,烏家已經對這件事情掛了懸賞,已經有一批弟子接了任務,去中和郡調查了!”

“烏家,哼,一群鐵匠而已,能有什麼要緊!”華服男子指節輕輕的。著面前的檀木桌案,沉吟了一刻,“柳四不是在那里嗎,讓他把烏家的人也一起解決掉吧!”

“柳四?!”老者眉頭一挑,面上顯出為難之色,“如果他不願意呢,畢竟,他不受我們節制,這一次去,只是順路而已,萬一”!”

“沒有萬一,這件事情他已經插手了。願不願意也由不得他了,難道他真的想走就走,想留就留不成?”華服青年一聲冷笑,“我的錢,也不是那麼好拿的!”

老者眉頭微不可查的一挑,隨後低頭道,“是,我這就去通知他!”

“對了,這次烏家去的人實力如何?!”

“烏家認為這只是一次普通的劫案,並沒有太過在意,只是派了幾個內門的弟子去調查而已,修為也不高,最高的一個,也不過是二三品的程度罷了!”

“二三品?那這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烏家,嘿嘿,這些年來,烏家仗著有天龍道的撐腰,行事也愈發的猖狂了。這乾州又不是雲州,他以為派幾個小輩來便能把事情查清楚了嗎?!”

“烏家不過是天龍道的一條狗而已,不足為慮!”灰衣老者道,“現在的問題是中和郡。無論如何,中和郡也是乾州的轄區,真的出了什麼大事的話,天龍道和那幾個世家是不會不管的!”

“能出什麼大事呢?!”華服青年呵呵的笑了起來,“這本就不是一件大事,只不過是烏家的貨物被人劫了。派出來調查的人全被殺嚨,罷了,只不過是一件普通的江湖紛爭而已!”

“主子說的是,這只是普通的江湖紛爭而已!”灰衣老者道,轉身推門出去。

“柳四啊柳四,你可不要讓我失望啊!”看著老者把門帶上,華服的青年嘴角輕輕的勾起,露集一絲玩味的笑意來。

“師兄,這里的地方實在是太大了,照這個速度慢慢的搜的話,恐怕就算給我們一個月的時間,我們也查不出什麼來!”看著周圍綿延起伏的丘陵山區,小豹子苦笑著對金南青道,就他本人而言,他對這次的任務真的不感什麼興趣,只是想出來走走而已,現在跑到這個烏不拉屎的黑沙口來,還要和一幫半大的小子灰不溜秋的在這山里面找被人黑下來的貨,說不定還有危險,這種事情,他可不想摻和。

“你說的也有道理,不過沒辦法,時間再長,也要查下去,這件事悄關系我們烏家的聲譽,絕不能放棄!”金南青很堅決的道。

“烏大管家難道沒有查過這里?!小豹子問道。

“我問過了,他們是調查過這里,不過只是在周圍轉了一兩天就走了,烏大管家認為這黑沙口沒什麼好查的,賊人也不會傻到搶了貨物之後,還會把貨物放回附近!”金南青看了周圍一眼,嘴角很明顯的露出譏詣之意,“我也不知道這位烏大管家是怎麼想的,那麼多的貨物,在嚴密的封鎖之下,難道還能飛了不成?!”

“飛是不會飛,不過我卻覺得還有一個可能性!”

小豹子心中是暗自想道,不過卻並沒有說出來,畢竟他想到的這個,可能性實在是太過詭異了,如果是真的話,那麼,這件事情可能就不僅僅是一樁普通的貨物被搶的事件了,就算他的猜想正確,也不會去當這個出頭鳥的!

就在兩人漫無目的在四周查找時,著面的天際忽然閃過一絲光亮來,隨後,一陣爆響遠遠的傳來,回聲在四野中回蕩。

“是周正銘,他們有發現了!”

金南青一拉韁繩,掉轉馬頭對小豹子道。

這幾人來到這黑沙口之後,便分成了四個小隊,每隊兩人,開始四散尋找線索,這在小豹子看來極不著調的行為竟然有了收獲,不禁讓他大吃一驚。

天空中的那絲光亮與爆響就是這一行人之前約定好的信號,哪里發現情況。便將這信號打出去,想不到才一個時辰不到。周正銘那邊便有了發現。

金南青與小豹子兩人策馬狂奔,絲毫不顧山路的艱難,奔了一陣,卻見其他幾路人馬也奔了過來,六人匯合在一處,向東面沖去。汀。一門,!”

“別跑!”

“好膽!”

“鏘鏘鏘,鏗鏗鏗!”

沒行多遠,便听到了一陣陣的金鐵交擊與呵斥聲,抬頭一看,卻見周正銘已經與一幫人馬戰在一處,再看坡前樹後,隱約間露出幾駕大車的影子,車上鋪著樹枝枯葉試圖掩飾。

“我日,還真的找到了。難道烏雲天的那群手下都是吃屎的嗎?”

小豹子暗自稱奇,手頭也不慢,直接拉出腰後的兩個銀錘,加入了戰團。

原本烏家這方只有周正銘與另外一名烏家弟子兩人,對方卻有五六人之多,雖然兩人的實力要比這五六人中每一個都高,但是奈何對方人多啊,所以兩人只有招架之力,卻無還手之功。

一心防守,只求萬無一失,現在己方生力軍已經加入,兩人精神大振,由守轉攻,與來的幾人一聲,將這六人壓得死死的。

小豹子手持雙錘,抵住其中一人,這人年紀二十上下,武器是雙刀,這刀舞的也漂亮,只是武藝太低,不過是一品的修為而已,哪里能夠擋得住小豹子手中的錘子,只見小豹子一雙銀錘揮舞,兩團銀光猛的爆了開來,施展出亂披風錘法,對著那人沒頭沒腦的就砸了下去。

那人手執雙刀,見小豹子的錘子落了下來,連忙用刀去擋。

“砰!”的一聲,第一下,刀錘相交,雙刀的守勢便被小豹子給砸開了,那人只覺雙手如遭雷擊,雙刀都差一點拿不穩了,第二錘下來的時候,他只有躲閃小豹子卻是不依不饒,手中兩團銀光呼嘯著將對方砸得連連後退。

勁力四溢,卷起陣陣的風塵。

兩團銀光像是兩個大燈籠一般的向呼呼而去。

“砰,砰,砰一!”

“啊,啊,們一!”

與小豹子放對的人影終于被小豹子完全擊潰,身體倒飛了出去,後背正撞到一棵巨樹的樹干上,頓了一下,然後,慢慢的滑了下來。

“真是不經打啊!”小豹子嘴角一撇,回頭看去,局面已經漸漸的朝著有利于烏家的弟子的方向發展了,剩下的五人中,除了一名黑衣大漢的武藝高強,將一名內門弟子打得只有招架之功,沒有還手之力外,其余人等。基本都被烏氏弟子逼到了絕境。

“樓師兄,我來助你!”小豹子低喝一聲,便向那名武功修為到了二品的黑衣大漢撲去。

“好小子!”

那大漢佔盡上風,對于場中局面自然也看得是一清二楚,他可是看著小豹子把他的手下擊飛的,現在見小豹子提著錘子過來了,面色不由一變,虛晃一招,逼退樓師兄,就向戰圈外沖去。

想跑,有那備容易嗎?

小豹子見他的架勢知道他想跑,哪里會讓他得逞,運起雁浮心法,腳尖點地,如離弦之箭一般的,截住了黑衣大漢的去路。

黑衣大漢沒料到小豹子的速度這麼快,網退幾步,身法還沒有展開,便覺眼前閃過一大團的銀光。

“呼!”的一聲,一股如山般的威勢自那銀光中散出,氣流有如實質一般直逼而來,不由大驚失色,連連後退,手中的雙銅,也不敢與小豹子的銀錘相觸,試圖仗著靈活的身法閃避。

“躲,你是躲不了的!”小豹子冷道,這亂披風錘法一旦施展開來,直如秋風掃落葉一般,是根本就沒有一點道理可講的,一旦被錘影卷住,除了硬踫硬之外,再無第二條路可走。

這黑衣大漢手中拿的一雙金銅也算是重武器了,可是比起小豹子的錘子來卻是差了不止一籌,還沒有退上幾步,便見小豹子手中舞動著的兩團銀光融為了一團,將這黑衣大漢完全卷了進去。

這一卷進去,就悲劇了!

但听“彭,彭,彰!”

無數聲刺耳的金鐵交擊聲伴隨著火花四濺,其間還夾雜著幾聲沉悶無比的慘哼聲。

忽然,那一大團如臉盆口大小的銀光消失了,黑衣大漢的人影從那一團銀光中飛了出來,隨之飛出來的還有網才那對威風凜凜的雙鋼,現在那雙金銅已經不成銅樣了,被小豹子那對銀錘打得跟麻花一般,彎彎扭扭的摔落到地上,蹦達了兩下,再也不動了。

而那黑衣大漢,身上的黑衣已經變成了血衣,躺抽搐著,血已經不是全部從他的嘴里流出來的,而是從他身上的每一個毛孔中流出來。渾身上下,都被從身體里滲出來的血給染成了血紅色。

“大哥啊一!”

與金南青對戰的大漢見此情狀,猛的大叫了一聲,露出了一個好大的破綻,被金南青抓住了機會,一腳正蹬在胸口,到飛了出去,與此同時,其他幾次的戰斗也漸漸的結束了,六名劫匪全都被放倒了。

[BOOK: 00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0: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