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7
第九十三章 意外的發現 十車藥材

雙淡的血腥與在周圍瀰漫著。烏家子弟眾次旗開得勝在被劫大車旁的幾人全部拿下,雖然有幾人身上也掛了彩,不過心中卻是高興的緊。

想那烏雲天找了那麼多天,連一點線索都找不到。他們不過是網到黑沙口,便有了這般的收穫,還被劫的貨物給找到了。這可走了不起的功勞啊!

「哈哈,好,好,大家幹的漂亮!」金南青滿臉的笑容,對眾人道,只是,當他的目光投到小豹子的身上時,頓了一下,上前猛的一拍他的肩膀,「周師弟,你還真是深藏不露啊!」

其他幾人的面色頓時變得古怪了起來。

那目光都不由自主的移到了躺在一旁,生死不知的黑衣大漢身上。

雖然剛才大家都在打鬥中,不過小豹子揮錘的那一幕也瞞不過眾人,即使是沒有注意到,現在住了後,看到那黑衣大漢的慘狀和已經變成了麻花的金銅,仍然忍不住的要大口的吸氣。

暴力,實在是太暴力了!

黑衣大漢現在還沒有死,不過所有的人都相信,他很希望自己死,掉,因為從他癱軟的狀態來看,渾身的骨頭應該已經斷掉了大半,內臟也差不多都爛了,卻還吊著一口氣,在那裡芶延殘喘,目光顯得有些迷離,透著絕望的恐懼,即使大家的立場敵對,也讓人忍不住的想要上去幫他結束這種痛苦。

「小豹子,送上他上路吧,也蠻可憐的!」金南青道。

「啊?!」出人意料的是小豹子的眼一翻,面上竟然流露出了為難與扭捏之色,「呃,這個」師兄,我,我沒殺過人啊!」同時配合著他的說的話小豹子的表情也有了變化,面色蒼白,額頭上滲出了冷汗,拿著錘子的一雙手也抖了起來,然後,彷彿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一般,猛的一抬頭道,「不,我不去,我不想殺人!」

「你都把人打成這樣兒了,還不殺人!」

烏家的幾人臉上同時掛下了幾根黑線,這小子,未免也太逗了吧?

豹子用一種怯怯的目光,望著金南青,心中暗自笑了起來,「裝,老子就是裝,怎麼樣?!在旁人眼中,我不過是一個十二歲的孩童,剛才在爭鬥中出手不知輕重將人砸成重傷也還好說,但是要是再隨著金南青的意思,將這傢伙一錘了結的話,就有些過了。我只是小孩子,又不是冷血魔王,說殺人就殺人啊,若是傳揚出去,我的名聲豈不是砸了?!」

金南青有些不爽,這是從秦陵郡城出來之後小豹子第一次拒絕他的命令,不過再想想小豹子說的也是,他不過是一個十二三歲的孩子罷了,讓他動手殺人,的確是有些強人所難了。

「這樣吧,小樓,你來動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人應該是你網才的對手!」

樓面上一熱,也不說話,上前一刀割斷了黑衣大漢的喉嚨。

「謝謝樓師兄,回去我請客!小豹子暗中鬆了一口氣,他到也不是完全在裝,這廝雖然也殺過人,而且還是個八品強者,可那也是被逼無奈,為了自保才動的手,跟現在不能比,那黑衣大漢已經完全失去了抵抗能力,再讓小豹子上去一錘子把人砸死,他也的確有些下不了手。

收拾了一下現場,將幾個活著的全都丹繩子捆在一棵樹上,金南青一行人便走到了那被樹枝遮掩著的大車旁。

「金師兄,這車是空的!」

有性急的一把抹開車上的枯枝,立刻氣急的叫了起來。

「什麼,空的?!」金南青面色一變,衝過去一看,果然是空的。

「師兄,這裡有現!」

在另外一邊的一人又叫了起來。眾人湧過去一看,面色不禁變得古怪了起來。

原來,有現的車上裝的並不是烏家的貨,而是藥草,一車一車的藥草,足有十大車!

「這是洗煉身體的鍛骨湯要用到的草藥!」沉默了半晌,終於有人開口了。

氣氛頓時變得異常了起來。

十大車洗煉身體的鍛骨湯的藥材,這意味著什麼?

這意味著至少可以造就出一個鍛骨界的高手來。

用湯劑洗身是一件很費時費力的事情,而且需要持之以恆,你不能指望洗上一兩次便能大功告成了,真正的豪門世家的嫡傳子弟,在年滿五歲之後,便開始用湯劑洗身,一直要洗到二十歲,初始幾年,一年只需要洗上三次,但走過了十歲之後,每個月都要洗上一次,只有這樣,才有把握在他們在二十歲之前,突破鍛骨界。

當然,如果到了二十歲還沒有突破的話,就說明你不堪重要,資質太差,便是千年豪門也不會再繼續給你使用了。

從五歲到二十歲,整整個五年,所需要用到的藥材也差不多也就是面前的這整整個大車而已。

十大車的藥,看起來不多,不過,要知道,靈藥難尋啊,別說是十車,僅僅是面前這一車的藥,便足以抵住這一次烏家貨品價值的數倍了。

正甩為如此,這氣氛

在場的都是烏家的內門弟子,金南青和小豹子還是烏家的核心內門弟子,即使如此,他們也無法享受到鍛骨湯的好處,在烏家,能夠享受到鍛骨湯的人只有三個,那就是烏家的三位嫡系的公子。

「媽的,我說那烏雲天怎麼會怪怪的呢,原來他在暗中搞這樣的名堂!」金南青的眼中都快要噴出火來了。這麼多的藥材啊,要是都給他多好啊,有了這些藥材,他就有足夠的把握能夠踏入鍛骨界了。

晉入鍛骨界,就是烏家的長老了,那地位兒,可是坐火箭一般的飛昇啊。

不僅僅是他,在場的其他人眼中也都冒火了小豹子也不例外。

「金師兄,這一 !」

周正銘的氣喘得有些粗,轉頭看著金南青,一臉的希翼。

「你們怎麼看?!」金南青搖搖手,示意周正銘不要說話,掃視了眾人一眼,將眾人的表情一一的收到眼底,心中已是有了幾分盤算。

眾人一臉貪意,被金南青目光一招,俱都有些畏縮,目光只是盯著那一車車的藥材,不言不語。

最後。金南青的目光定在小豹子的身上,微笑道,小師弟,剛才那為之人是你打死的,你看這件事情該如何處理?!」

豹子心中暗自罵道,「這廝是我看我欺負呢,還是看我年輕不懂事呢?」心念一轉,便道,「但憑師兄做主!」

「嗯!」金南青點點頭,「既然如此,那我也就不多廢話了,我知道大家在合計什麼,我也在合計這件事情,這些藥材,並不是烏家的貨物,想來是那烏大總管藉著送貨的名頭,私運過來的,所以,就算是我們自取了,也不會損害烏家的利益,不過,你們也都看到了,這批藥材十分的珍貴,對我們,也十分的重要,有了這批藥材,熬製鍛骨湯,我相信,我們都有把握踏入鍛骨界,成為長老!」

到鍛骨界和長老兩個詞的時候,在場的眾人目光俱都明亮了許多。

「不過,這批藥材雖然不是烏家的,卻是烏大總管運的,想來,與烏大總管,有很大的牽連,而能用得起這批薦材的人,來頭必然不如果我們就這樣取了,將來或許會有麻煩!」

「天予不取,必受其咎!」

一旁的周正銘早已經按捺不住了,跳將出來,「烏雲天那個廢物,查了這麼些天,也沒有查出個什麼名堂來,只要我們把這件事情做得乾淨一些,他也不會知道的,你們說是不是!」

「這個蠢貨也學會煽風集火了!」小豹子聽了周正銘的話心中一笑。

而周正銘的話,卻也得到了眾人的附和,武林中人,誰不想自己的武功高一些,誰不想早一點突破瓶頸,揚眉吐氣呢?

故而,聽周正銘這麼一說,也都鼓噪了起來。

「那好,既然大家都是這個意思的話,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不過,我醜話說在前面,今天這件事情,只有我們八人知道,絕對不能外洩出去!」說話間,他大踏步的走到捆住劫匪的那棵大樹旁,手起刀落,將剩下的幾人全都砍死了,回轉身來,面上還殘留著劫匪噴濺出來的血跡,顯得有些猙獰。

「這裡一共有十車,我拿兩車小豹子拿車,其他人一人一車,沒有人疑義吧?!」

「沒有,沒有!」其餘六人一齊搖頭。

「我一車就夠了!小豹子道,的確,他一車不僅僅是夠了,而且還是多了,他有鍛骨丹的丹方,別說是一車了,就算是半車,也足夠他煉製出足夠的鍛骨丹了,藥材多了反而沒用,又不能當飯吃。

「小師弟,我們的年紀大了,便是一車藥材也是用不完的,用多了反而有害,你不一樣,你的年紀還輕,資質也不一般,兩車藥材的量,對你的用處極大,你就不要推辭了!」金南青擺擺手道,「不過,師弟啊,你要記住,今日之事,絕不可讓他人知道,即使是徐長老,也不能說,你明白嗎?!」

豹子點點頭,一臉艱決的道,「打死我也不說!」

「呵呵,誰敢打你啊!」

見小豹子如此識趣,金南青放心的笑了起來,他也看出來了,這小豹子的年紀雖輕,不過也是頗有心機,再說了,就算是小豹子把這件事情說給徐雍聽,他也不怕。

徐雍就小豹子這麼一個嫡傳弟子,對小豹子十分的上心,遇上這等好事,他高興還來不及呢,又怎麼會傳出去了,之所以讓小豹子不要告訴徐雍,不過是多上一層保險而已。

「既然如此,那就這麼定了,不過這一次的任務,我們卻是失敗了,那些酬金一 !」

「什麼酬金不酬金的,金師兄,你也太看不起我們了,有了這些藥材,還要那獎金做什麼呢!」

周正銘一句話說的眾人都哈啥的笑了起來,望著那十車藥材,目光更加熱烈了起來!

[BOOK: 000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