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8
第九十四章 黑吃黑

金南青倒是打得好算盤!」

看著幾名師兄的連連點頭的模樣,再看那滿面春風的金南青,小豹子笑了起來。

如果這一次真的能夠順利過關的話,那麼,金南青收穫的可不僅僅是兩車藥材,因為這十車的藥材,使用他們這八人有了共同的利益聯繫,而這利益又是很難見到光的,這必然就導致了這幾人的關係會比普通的烏門師兄弟的關係更深一些。

再加上金南青的身份及強勢,母到烏家之後,這些人必然會像這一次出任務一般,對金南青馬是瞻,而這樣利益關係,又是別人難以打破的,一個新的利益集團就這樣誕生了。

或許現在這個利益集團還很少,年紀也很輕,在烏家也沒有什麼影響力。但是十年以後呢?二十年以後呢?

有了這一批藥材的幫助,他們八人的實力必然會有一個飛提升的過程,不說全部都能突破鍛骨界,但是就算有三四個做到的話,那也是一股不容小視的勢力啊。

現在將這幾人掌握在手中,那麼將來,金南青想不上位都不行啊!

或許,這才是金南青的最終目的吧?

想到這裡,小豹子笑著揉了揉額頭,「那些搶劫的也真是不識貨啊,這些藥材可比那些兵刃貴重多了,他們竟然留了下來,反而把兵刃帶走了,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運走的,連車都沒有趕走,難不成他們自己把兵刃抱走了?!」

「這事倒是有些異常!」

聽到小豹子這麼一提,金南青也從某種狂熱的情緒中回轉了過來,在周圍掃視了一番,「既然我們已經決定不再管這一次的事情,那麼,他們怎麼把兵刃拿走的,我們也不需要多想了,現在還是看看怎麼把這一批藥材運走吧,這裡有人看守,說明這些劫匪並沒有放棄這批藥材,把藥材放在這裡,並不安全!」

其他幾人也都想到了這一點,面上露出了為難之色。

的確啊,這可不是旁的事物,而是整整個大車的藥材,因為烏家的貨物劫案,這附近的州縣全都被封鎖了,這麼顯眼的物什,車上還有烏家的標記,只要一露頭,便立刻會暴露出來。

想來這些劫匪把藥材留在原地,也是考慮到這種情況吧?

「先找一處地方,將這些藥材藏起來再說,這裡是不能放了,周正銘,你的輕功不錯,四處瞧瞧,看看哪裡有適合隱藏的地方,小樓,你和鄭龍負責把馬套到車上,藥草不重,讓我的馬和你的馬拖兩車,等到正銘探明方向,便把車趕過去,其餘的人把這裡的痕跡處理一下,特別是那個領頭的,把屍體燒了,千萬別讓人看出來他是被錘子砸死,的!」說到這裡,他看了小豹子一眼,想到剛才小豹子掄錘便砸的恐怖景象,心中也禁不住的哆嗦了一下。

作為烏家的弟子,九九八十一路亂披風錘法他還是熟悉的,不過,和小豹子一般,他們都是選擇精修武藝的弟子,烏家除了這錘法之外,也有各種各樣的武學,每一脈都有不少的私貨,因此,這些精修武藝的弟子中,真正的像豹子這般精修亂披風錘法的人卻不多見,再加上除了像小豹子這般內門核心弟子之外,普通的內門弟子,就是想學,最多也只能學會三十六式,所以。大多數都放棄了這門武功,便是金南青也覺得,僅僅學會七十二式,失了最精髓的九式,不夠完美,揮不出最大的威力來,因此也沒有認真的學,到是把一腔子的精力放到了刀法上。

卻不料今天一看小豹子用那一雙不大的銀錘揮出來的威力遠遠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心中倒也生了幾絲悔意來。

不過現在不是後悔自己眼光的時候,這裡的善後工作一定要做的精緻,讓人看不出破綻了,讓人想不到他們的頭上,雖然這很難。

好在除了為的黑衣大漢外,其他屍體都是刀劍傷並沒有什麼特異之處。十個武林中人,有九個用的都是這樣的兵刃,不像小豹子弄出來的錘傷,讓人第一眼就聯想到雲州烏家。

幾個人擺弄了一個時辰,將現場處理乾淨之後,周正銘也回來了,顯得有些狼狽,卻很興奮,他告訴眾人,他在不遠處現了一處隱蔽的山谷,谷中還有一個山洞,很大,足以將這十大車的藥材放進去。

眾人聽了大喜,便要趕車前去,不料周正銘又道,那谷雖然隱蔽,洞也很大,可是要過一條湍急的河流,河雖不寬,人也能過。可是這車馬卻走過不了。

聽得眾人恨不得一巴掌把他給煽死。

「你先帶路吧,到了地頭再說,不過是幾車的藥材而已,大不了我們動手把藥材搬過河去。我們還有時間,為了這批藥材,累一些也沒關係!」

眾人都點頭稱是,的確了批藥材。耗費些力氣而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果然正如周正銘所言,一條湍急的河流橫在那裡,河面很寬,約有豐來丈,不過倒是並不太深,他們試了一下,現河面水流雖然十分的端急,不過並不是太深,普通的馬匹可以通過,這樣一來,他們倒是不急了,將那十大車的藥材卸下來,然後用馬一點一點的馱過去,雖然有點像是螞蟻搬家一般,辦法也笨了些,但是勝在有效,這幾個傢伙也有耐心,其實,碰到這種事情,任誰也會變得有耐心,有韌勁兒啊,畢竟這關係到他們將來的成就。

八人花了整整一日一夜的工夫,才將這十車的藥材搬運完畢,全部都藏到了周正銘現的那個山谷石洞中。

那洞也正如周正銘所言,大得很,就像是小豹子前世看的剿匪電影中土匪的老巢一般,別說是十車的藥材,便是一百車的藥材也藏得住。

「正銘們,這地方找的不錯啊!」

金南青看著那洞中堆放著的一堆一堆藥材,雖然已經是精疲力盡,可是那精神卻是旺盛得緊,這一堆堆的藥材,就是他們將來的立足之本,就是他們修為突破瓶頸的倚仗,而他金南青,在這一群人中處於主導的地位,將來,在這個小集團中,也必然是處於領導地位,到那個,時候,自己在烏家的地位與權勢,,

一想到這件事情,他便心中火熱。

「呵呵,僥倖而已,僥倖而已!」

周正銘被金南青誇了兩名,自然是得意非常。

「我們先把藥材存放在這裡,等到過一段時間,風聲過了之後,再想個辦法把這些藥材運出去!」說到這裡,他掃視了眾人一眼,「我知道大家對這些藥材都很眼接,也知道大家很快立亥就用,不過沒辦法,現在我們還處在風口浪尖之上,著急不得,忍不住也得忍,這些東西不僅僅關係到我們的將來,也關係到我們各自的身家性命,若是有誰不識好歹,不分輕重,給我們惹來麻煩的話,那就休怪我金家人無情!」

到最後一句的時候,語氣已經冰冷,手中的那狼牙短刀與隨之閃動著幽寒的利芒,「各位,可聽清楚了!」

「但憑金師兄吩咐!」幾人心中一寒,齊聲道。

只有小豹子沒有說話,只見他雙手輕輕的摸著錘柄,雙眼已經瞇成了一條縫隙,「金師兄,誰不聽你的話你就告訴小豹子我,我幫你先錘他三百錘,看看誰不聽話!」

「哈哈哈哈,好,好!」金南青拍著小豹子的肩膀,笑聲,愈的得意了起來。

年紀就學會了黑吃黑,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也不知道烏家是怎麼教出來的!」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這洞中的一幫子烏家子弟俱都心中大驚,一個個的全都抽出了兵刃,做出戒備的姿態來。

「什麼人,出來!」金南青手中的狼牙短刀橫在身前,面色顯得有些猙獰,目光死死的盯著洞口,從天堂落到地獲的感覺是什麼?或許就是這群烏家子弟現在的心情。

當然了,他們可能並沒有完全掉落到地獄之中,只是在天堂中苦苦的掙扎。

不過,作為烏家弟子,他們當中也沒有傻瓜,會認為對方沒有任何的把握就突然開口,既然敢開口,那便是說明他並沒有把自己這些人放在眼中。

一個人影從洞口慢慢的走近,在距離他們約三丈的地方停了下來,藉著月光與洞中的火把光芒,眾人看清了來人,一個三十多歲的精瘦漢子,穿著一身紫色的勁裝,一眼望上去,彷彿是一個幫會的低層人員,或者是在賭場妓院之類的地方的護院,這人赤手空拳,只是在左手腕上,套著一個金環。

「你是什麼人?!」

金南青厲聲問道,只是這聲音無論如何,都能聽出一些色厲內茬的味道來

「我姓柳,別人都叫我柳四!」

叫柳四的精瘦漢子微微一笑,目光轉向了幾人身後堆放著的藥材,「你們的動作還挺快的啊,我才離開一天的時候,你們就殺人越貨了!」

「哼,這些東西,都是你們搶奪的烏家的貨物而已!」

「你們不是也沒準備把這些東西還給烏家嗎?!」柳四笑著道,「這就是所謂黑吃黑子,既然是黑吃黑,那就不要和我講什麼道理了,手底下見真章吧!」

「好,手底下見真章!小豹子猛喝了一聲,手中雙錘舞出兩團銀光,便朝著柳四衝去。

「烏家的亂披風錘法嗎?我倒真的要見識見識了!」說話間,竟然抬手向小豹子的錘影迎了過去,他竟要空手去接小豹子的雙錘!

[BOOK: 000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0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