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9
第九十五章 重壓下的突破

豹子撿錘討來,紫衣精瘦漢子柳四毫不在意「空,去。

「當,當,當一!」

拳頭與銀錘撞擊,直如打鼓一般,震耳欲聾,金南青等烏家弟子也是忍受不住,在巨大的聲響中連連後退。

看著這樣的威勢。他們更是面色大變,赤手空拳的接小豹子的銀錘。這修為絕不是他們可以抵抗的。

「鍛骨界高手!」

也只有鍛骨界的高手才能把肉身淬煉到這個程度。

鍍骨界的實力果然不是我們練皮界所能想像得到的!」

豹子一連砸了十八錘,對方回了十八拳,退了九步,但是小豹子也同樣力竭了。

虛晃一招,退了幾步,與柳四對峙了起來。

柳四退了九步,在地面上留下了九個深可及踝的腳印,正退到洞口,目光中閃現出驚異之色,雖然看起來並沒有受傷,但是兩臂上的衣袖已經被強大的勁力炸了開來。露出兩隻精壯的手臂。

「大家衝出去!」兩人剛剛站穩,金南青猛的暴喝了一聲,手中的狼牙短刀在空中劃過一道淒厲的弧線,直向柳四斬去。與此同時,其他六人先是愣了一下,旋即明白過來,呼喝著衝了上去。

這些上沒有傻瓜,這些人能夠成為烏家的內門弟子。能夠跟著金南看來出任務,個個都是精英之輩,即使是剛才被這些藥材迷了心志。但走到了現在,經這金南青一喝,哪裡還不會醒悟過來。

這柳四是個鍛骨界的高手,即使他的修為只有初入門的四品自己這八個人加起來也絕對不會是對手,一味硬拚的結果就是死無葬身之地,藥材雖好,但也要有命享用才是,沒有性命。便是把九轉金丹拿來,也是白搭,倒不如拼著一股子勇氣衝出洞去。分散逃走,總還是有機會逃出去的。

反正除了他們八人之外。也只有這個柳四知道他們對這些藥材起了貪念想黑下來,而這柳四又是敵人,到時候只要他們口風一致,死死的咬住,那麼,即使是得不到這些藥材,但是卻探出了劫匪的底細。以及烏雲天暗中進行的勾當,也是大功一件,在烏家那邊。也少不了有好處可拿。

至於這誰衝得出去,誰衝不出去,那就各安天命吧。

見到幾人的動作。柳四心中也暗讚了一聲,怪不得這烏家現在會有如此的威勢,單看這些出來的弟子,個個都是拿得起放得下的角色。於得失之間,把握的這麼準,行事也如此的果斷。

不過。贊歸贊,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他又哪裡會讓這些人走脫呢。

見幾人攻來,他嘿然一笑,手臂猛的一震,只見「嗡」的一聲,臂上套著的那個金環脫手而出,只見那金環一脫手臂,迎向了衝來的幾人。

金環度極快。金南青七人還未近身,便被衝到面門之前。金南青大驚,手中的短刀猛的向前一斬,正斬在金環上面。

心丁!」的一聲脆響,金南青只覺一股大力裡面撞來。人已經橫飛了出航

金環吃了一刀,去勢不減,又向周正銘衝去,周正銘躲閃不及,也拿兵刃來格,與金南青一般,也被打飛了出去,其餘五名烏家弟子也是一個情形。

只見這金環滴溜溜的一轉。眨眼的工夫在洞中飛了一圈,便將幾名烏家子弟給打飛了出去,各自受傷不淺,有幾個的兵刃甚至都被這股大力格飛,倒在地上,生死不知。

「你們本就不該來,殺了你們雖然可惜,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

金環繞了一圈,又回到了柳四的手臂之上,但見他嘴角噙著一絲冷冽的笑意,只掃了被打到的七名烏家弟子一眼,便看向了小豹子,小子,你好大的力氣啊,我給你一個機會。只要你歸順於我,我便饒你一命,以後還有你的好處。就像是這洞中的藥材一般。你想拿多少就拿多少,如何?!」

豹子沒有說話,只是將那雙銀錘橫在身前,猛的一撞,「咚!」的一聲,雙錘撞擊的聲音竟然不下剛才兩人交手的聲音,身形一竄,卻是又向柳四攻了過去。

「不識好歹!」柳四面色一冷,這次卻沒用赤手迎上。而是再一次將金環震出,迎向了小豹子。

「當,當,當一!」小豹子手中的兩團銀光與金環交擊,只一擊小豹子便感到了一股大力湧來,身形幾乎不穩,面色不禁一沉。猛一咬牙,順著銀錘的去勢,又狠狠的砸了三錘,終於將那金環迫退。不過同時小豹子向前衝的身形也停了下來,還後退了幾步。喉中一甜,氣血一陣的翻湧。二六二氣啊!「見自己的金環被迫回。柳四也有些意外。:豹子一眼。道,「小子。我再給你一個機會」。

「去死一!」小豹子暴喝一聲,身形再起,不過這一次,他卻不像上次一般,猛砸猛打。而是展開身法,將亂披風錘法使出,招招不離柳四要害,與柳四斗在一處。

他也看不出來,剛才柳四用空拳與他銀錘拚鬥,雖然外表上看不出什麼來,但是想來也不會好受,就算他是鍛骨界的高手,赤手與自己的銀錘相爭。也不可能討到多少的好處。

不然的話,他剛才也不會把臂上的金環震出阻止金南青等人了。

果然,這一次他攻來的時候,柳四也不再與赤手相接。再是握住了那金環。

這金環說到底,乃是一件輕巧的兵刃而已。比不得小豹子手中的雙錘,是實打實的重武器。剛才看起來威猛,其實乃是柳四所使的獨立秘法震環勁所致,現在他被小豹子迫住,手握金環,卻是無法施展震環勁。金環與銀錘交擊了幾次之後。雖然沒有損傷,但饒是以他鍛骨界的身體,手臂也不禁被震得麻,暗罵小豹子的力量變態。

而這亂披風的錘法,之所以被稱為亂披風,全是因為一旦施展出來,便水潑不進,密不透風,如狂風暴雨一般。除非有著絕對的力量制衡,否則極難打斷。

柳四的實力在那力。以他的修為也可以強行將這錘法打斷,但是卻極為損耗元氣,面前的小豹子不過只是一個二品的修為而已,為他傷了元氣,就算是沒有看見,他自己的面子卻也掛不住。

所以,索性便不與小豹子硬碰,等到小豹子一套錘法使完,銳氣失了,再好好的炮製於他。

正是因為這個想法。所以,他才讓小豹子的錘法順利的施展了出來。

當亂披風的錘法使到二十來招的時候,小豹子也看出來了他的打算。不過他現在已經是欲罷不能,騎虎難下了,手中的又團銀光已經幻為了一團,完全進入了一種極亢奮的狀態之中。

「呼啦,坪,刷刷刷

每一錘,都使盡了全力,每一錘的威力。都要比上一錘強上幾分,一錘接著一錘,每一錘的軌跡,與上一錘相比,又完美了幾分。

使著使著,一種暢快淋漓的感覺傳遍全身。以前在烏家修煉的時候。只是一個人在練,即使是對練,面對的也是徐雍。怎麼可能像現在這般毫無顧忌的,沖滿殺意與戰意的把整套錘法施展出來呢?

隨著時間的推移小豹子只見覺得體內的內氣流動的越來直順暢,緩緩流動的內氣漸漸澎湃了起來。如長江大河一般的嘩嘩的奔流了起來,體內的氣血也越來越旺盛,一股股殺意有如實質一般的透體而出,身體周圍的氣息也變得炙熱了起來。

九龍神火的內氣從他的體內漸漸的散了出來。瀰漫周集。

這個世界內外兼體。三界之中,每一界都對應著三品的修為,像現在小豹子處於練皮界。內氣修為卻是已經倒了二品,可以在週身皮肉間遊走。打鬥的時候,內氣與皮肉融為一體,增強威力,這就像是前世用空拳握著打人與手中握一塊石頭打人,同樣是一拳,便是打出來的破壞力是完全不一樣的。

而所謂的心法,就是你施展各種不同招式時,體內內氣的運行軌道路線,你一招施展出來,如何能夠讓**與內息做到最完美的配合,揮出最大的威力,這就是心法的意義。

豹子的內氣原本是按照亂披風錘法的心法充斥於皮肉間,凝聚於雙錘之上,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體內的內氣流動的越來越快,澎湃猛烈,漸漸的控制不住起來,或者說,他不想繼續控制。

這樣的狀態,也只有在面對強敵的時候逼出潛力才會出現,平常練習的時候。沒有什麼壓力,如何能夠感受到呢?

所以,益見澎湃的內氣開始從他的毛孔中滲了出來。攪起絲絲的火氣,手中的錘子施展的愈快了,突然之間。他的動作頓了一下。

柳四畢竟是鍛骨界高手,見多識廣,看到小豹子的動作突然頓了一下。心中暗叫不好。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豹子頓了一下,也僅僅只是一下,這一下的時間。差不多也就是相當於一個念頭轉過的時間。柳四心念轉過的時候小豹子手中的錘子再一次的動了起來。

這一次,比頓那一下之間。更快了數倍。

[BOOK: 00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2: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