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5
第一百零一章 猛將兄衝陣殺匪

在空與中飄蕩。近百具屍體。姿傑各異」道上,戰鬥已經結束,毫無懸念可言。

在五十名盜匪的衝擊之下,商隊與飛虎鏢局的人馬全滅,沒有一個逃得出去,當然,盜匪也有一些損失,在那幾名飛虎鏢局的鏢師臨死反擊之下,有不少人受了傷。也死了十來個人。

「快快快,快把兄弟們的屍體抬走,千萬不要留下線索,最近風聲緊的很,莫要讓人抓了把柄!」青蜂兒金玉寶騎在馬上,大聲的呵斥著眾盜匪,「張小毛,王麻子,仍然帶幾個兄弟把貨拉走,快點,別耽誤工夫!」

一眾盜匪也算是練有素,一個個的按照金玉寶的指示,開始運作起來,不一會兒,盜匪的屍體便全被他們扔上了貨車,還有傷重一點的盜匪也是一般,被安排在馬車上,趕著貨車,絕塵而去。

這一眾盜匪,從出現,到離開,也不過一柱香的工夫而已,現在這天氣風大,沙多,官道上也沒什麼人,等到一切結束,留下一地屍體之後的半個多時辰,方才有另一隊人馬過來,看到官道上的情景,俱都大驚失色,回轉馬頭,進城報官不提。

卻說金玉寶一夥兒盜匪,劫了貨車之後,一路西行,走了四五里路,卻是離了官道,繞到了一條羊腸小徑之上,這小徑路窄,不過也勉強能夠讓車通行而已。

到了這小徑上,又行了里許,走在馬隊前方的金玉寶神色忽然一動,右手舉起,示意車隊停下來。

「三大當家的,怎麼了?!」

「有些不對勁!」金玉寶道,這金玉寶修為雖然不高,不過天生機敏,特別是對於危險有著一種特殊的感應,正是靠著這一天賦,在江湖中打滾這麼些年,一直是有驚無險,活的倒也滋潤。

就在剛才,他的心中猛然間一突,心潮洶湧而至,心中頓時夫驚,按照以往的經驗,這可是大凶之兆啊,便是當年他幾歷生死之時,心潮也不會像如今這麼澎湃。自是不敢怠慢,止住了前行的車馬,開始仔細的觀察起來。

他身後的那些盜匪,跟了他多年,自然知道他的本事,見他突然示意停下來,一個個的都舉起手中的兵刃,如臨大敵一般。

金玉寶強壓心神,正準備仔細在四周察看的時候,耳邊響起,「忽」破風聲,便見一條銀光從數十丈外向自己射來,眨眼便到了眼前,他是他的輕功高妙,猛的一拍身下的馬匹,借力向上一躍,騰上了半空,幾乎在他騰起的一瞬間,那道銀光便已經襲到,便聽「噗」的一聲輕響,那銀光生生的砸在馬背上,那馬甚至連哀鳴一聲的機會都沒有,便被砸成了兩截,這個時候,金玉寶才看清,那道銀光竟是一把銀錘,砸斷馬背後,一直沒入了泥中,直沒入柄,甚至連聲音都沒有出一聲,可見剛才那一錘的力道有多大。

「結陣!」

這個時候,他也終於有機會吼了出來。

從銀光出現,到他騰起,再到銀錘沒入地下,不過是一個呼吸之間的事情而已。

一眾盜匪並沒有完全反應過來,但是耳中聽到金玉寶的聲音,本能的按照平常操練得熟悉至極的方法,紛紛結陣,眨眼間,一個戰陣卻是出現在了車馬周圍,剛剛落地的金玉寶團團圍住,但見刀光閃動,劍氣森嚴,到是有幾分氣勢。

「這幫盜匪,件是有些水平!」

見到對方結陣的度也陣勢成後的氣勢小豹子有些驚訝,不過卻並不在意,人已經出現在了盜匪馬隊的正前方。

「什麼人?!」金玉寶見有人出現,厲聲問道,出現的這人不過是一個十二三歲的少年,他卻不敢有絲毫的小覷之心,這少年身上散著陣陣危險的氣息,而且他的手中還提著一把銀錘,與剛才襲擊他的銀錘一模一樣,明顯就是剛才出錘襲擊他的人。

豹子聽到金玉寶開口詢問,嘴角只是一蟬,卻並沒有回答,倒拖銀錘開始的向著盜匪走去。

看著向自己走來,度越來越快的小豹子,金玉寶只覺得自己的心弦猛的崩了起來小豹子開始的時候,度不快,不過每向前踏上一前,氣勢便重上一分,等到十幾步走下來的時候,整個人的氣勢已經凝聚到了極點,如山嶽一般,便是周圍的空氣也被他向前推了過來,而當氣勢凝聚到了最高點的時候小豹子的度也猛然間提了上來,開始衝陣。

「轟 !」

人未到,勢先至,龐大的氣勢有如山崩地裂一般的整個兒壓了下來。

要知在戰場之上,兩軍對壘,雙方列陣,最刺激,最提勢的是什麼?

但是衝陣!

面對千軍萬馬,我獨一人,手持長槍,腰跨寶劍,殺他化進七出,百萬軍中取上將級。這是最必的。

而最適合衝陣的武器便是鐵錘啊,狼牙棒啊這般的重型武器。這傳說中的猛將兄們所持的也都是這般的武器。沒,著一把長劍去衝陣的。

雖然比起傳說中的猛將兄們的衝陣的行為小豹子這一衝,那規模可就入不得什麼法眼了,不過不管怎麼說,這也是衝陣是嗎?

我拿個錘子,沖盜匪們的戰陣,也是一件替天行道的事螓,也是以前坐在辦公室裡面享受不取的運動不是?

所以小豹子這越跑越興奮,氣勢是越凝越重。

金玉寶的面色頓時變得慘白,再無一絲血色,四十餘盜匪組成戰陣,又借不久前的殺戳所形成的氣勢在這小子面前幾乎不堪一擊,完全被擊垮,轟然倒下。

「跑啊 !」

豹子還未衝到陣前,盜匪之中已經有了頂不住這如山嶽般氣勢,放棄了本陣,向後狂奔,有了第一個就有第二個,眨眼前,剛才聚成的戰陣分崩離析,而此時小豹子已經衝入陣中。

這些盜匪雖然稱不匕是烏合之眾,但是在氣勢上已經完全被小豹子結壓倒了,並且開始潰散,哪裡還有抵擋的心思啊,除了幾個到霉的跑得慢的,被小豹子一錘掀飛之外,其他人早就四散奔逃了。

「該死的,我不該讓這個傢伙去中陣的!」

隱在一旁的金南青等人,看著場中的情形,一個個的都露出了極度的慾求不滿的表情,本來是因為扛豹子的實力強,讓他打頭陣,震懾一下對方,可是想不到小豹子的實力太強了,震懾的作用也太大了,竟然瞬間將對方的戰陣給衝散,四散而逃,這四十多名盜匪,又都騎著馬,他們不過是六個人,想追也追之不急,不禁大吃晦氣,全都從暗處衝了出來,向盜匪殺去。

一邊殺,金南青一邊大喊,「周師弟,千萬別放過那個匪!」

「知道!小豹子一笑,幾錘之下,已經衝到了金玉寶的面前,只見他手中的一團銀此亂舞,彷彿舞著一個銀白色的燈籠一般,把金玉。寶砸得連連後退,只有招架之功,沒有還手之力。

「住手,住手,你是什麼人一!」

可憐這金玉寶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回事,一邊抵擋,一邊大喊,想讓小豹子先住手,就算是要打要殺,你也得跟我說清楚才是,我究竟是哪裡得罪了你們,你們究竟是什麼人不是,總不能讓我去做一個糊塗鬼吧?

不料小豹子卻是一個油鹽不進的主兒,手中錘子舞的那叫一個華麗啊,把人逼到馬屍附近之後,左手一抄,卻是把地面上的另外一把銀錘也抄到了手下,這下子好了。兩把銀錘直把對金玉寶逼住,打得金玉、寶是苦不堪言,又幾個回合,便震飛了他手中的大環刀。

「不好!」手中的大環刀被小的子的雙錘震飛,金玉寶知道不好。

不過他天生是個狡詐的個性,在被小豹子逼住之時便知道會有些結果,心中也自有思量,這大環刀一飛,他的身子便猛的向後一竄,就地就是一滾,整個人就像是一隻沾滿了油的老鼠一般,幾滾下來,竟然脫出了十餘丈,隨後,四肢並用,鑽進了一旁的灌木之中。

那灌木連著一處松林,佔地頗大,方圓數百畝。

豹子想不到此人如此滑溜,大意之下,竟然被他滾入了松林之中,煮熟了的鴨子頓時就飛了,心中大怒,雙錘猛的一撞,也不多想,幾個縱躍之間,便衝進了松林。

「師弟,算了,逢林莫一 一入!」

金南青也注意到了小了這邊的情形,見小豹子要追入林中,生怕他出事,便大聲的阻止,只是他的聲音哪裡有小豹子的身法快,最後一個字還未吐出小豹子的身形已經沒入了松林之中,只得搖頭歎息一聲。

「金師兄,我們要不要進去看看!」此時場中已經結束了戰鬥,這一群盜匪本就被小豹子的氣勢給完全的壓倒,四下奔逃,又見小豹子這邊還有埋伏,怯意更甚,哪裡還有什麼戰意啊?

而金南青這一幫人,一個個雖然身手了得,可這盜匪們四下奔逃,也是無法全部攔截,只是殺了十幾名盜匪之後,周圍已經是空無一人了,周正銘正好解決了一名盜匪,見小豹子追入林中,便過來詢問。

「不必了,師弟武藝高強,人也機靈,不會出事的,我們先把這裡的事情處理一下吧!」說話間,將目光投到那幾輛大車之中,目光中露出了幾絲興趣。

看到金南青的表情,周正銘心中一動,走上前道,「師兄,這批貨 !」

「這批貨是飛虎鏢局了,在官道上被劫了,這批盜匪被我們襲殺,這貨自然要還回去的!」金南青強壓下心中的貪念道,周正銘心中雖然有些不捨,不過再自思忖一般,便明白了金南青的想法,暗自點頭。

[BOOK: 001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