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第一百零三章 回城與……發動

飛原鏢局的人驗宗鏢貨。確定眾批貨一點沒少。其土都沒有撕下來時,俱都大喜,心中的大石總算是放下了。

一面派人去那兇案生的現場去收斂鏢局與貨主的屍體,另外一面就盛邀這一幫烏家子弟回城表示感謝。

這些都正豐這幫子烏家子弟的下懷。

而當聽說為了對付盜匪,還有一名烏家弟子死在盜匪之手時,氣氛便凝重了一起來。

眾人一邊痛罵著盜匪,一面安慰著面色悲慼的烏家弟子,那飛虎鏢局的總鏢頭更是拍著胸膛保證,表示會一力承擔王吉的後事,對此金南青自然是表示拒絕,烏家弟子的事情,自然是由烏家來處理,你一飛虎鏢局說什麼漂亮話啊。

不過可以想像,因為這件事情,飛虎鏢局絕對會大出一次血,無論是感謝他們把鏢貨追回來,還是感謝他們為自己鏢局裡的兄弟報仇,這都是飛虎鏢局義不容辭的事情。

回到郡城之後,飛虎鏢局一面派人去烏家延請烏雲天,一面在郡城之中最好的酒樓丹鳳樓裡訂下了天字號包間,來招待這金南青等人。

金南青幾人自然是求之不得了,幾天的餐風露宿,精神又處在高度的緊張之中,是需要好好的放鬆放鬆了,他們這邊接受了飛虎鏢局的好意,去了丹鳳樓,那邊,烏雲天就沒那麼好的心情了。

「什麼?殺了盜再,追回了烏家的鏢華,去丹鳳樓了?!」

聽到飛虎鏢局來人的話,烏雲天差點一腳沒把他給踹出去,心中大罵了起來,「你們來是調查這一次我烏家貨物被劫的事情,不是來行俠仗義,做江湖俠少的!」

不過,他心中雖然在大罵,可是飛虎鏢避的面子卻不得不給,做為中和郡三大鏢局之一的飛虎鏢局,地位可能比不上雲州烏家,卻是卻絕對不在他這個烏家分部的負責人之下。

一行人等在那丹鳳樓上是一頓好聚,這飛虎鏢局的鏢貨失而復得,心中自然是高興,而這一群烏家弟子可以說是第一次得到了真正的江湖俠少的待遇,又被在場的人一頓好捧,彷彿真的變成了縱橫江湖的大俠。變成了那陸少游一般的人物。

不過,這也正是金南青等人所需要的結果,借此機會,把王吉的死抹平,同時還意外的結交上了飛虎鏢局,不但能夠借助他們揚名,還能夠借他們的口把他們的謊言撒到江湖上。

「這麼說,幾位少俠在黑沙口現了此次烏家劫案與馬大鬍子有關係,那馬大鬍子我也知道,恐怕沒那麼大的膽子吧?」

話的是飛虎鏢局的一名秦飛豹,乃是飛虎鏢局總鏢頭秦飛虎的弟弟,武藝高強,在江湖上的人面也廣,對那馬大鬍子再熟悉不過了。

所以,他在聽了金南青的話之後,便有些疑惑,這馬大鬍子的實力是不錯,一個個的還練有素,武功也很高,可是要說他們有膽子劫烏家的鏢,就有些說不過去了,別說是他,便是黑沙口的那幾股子盜匪全都加起來,也不一定有這個膽子去劫烏家。

「我們也只是懷疑而已!」

面對這樣的疑惑,金南青早有對策,舉杯一笑,「事實上不僅僅是馬大鬍子,還有黑沙口的這幾股盜匪,我們都懷疑,畢竟他們都是最大的懷疑目標,除了他們,還有誰有這個本事在黑沙口做出這樣的事情呢?」

「有理!」飛虎鏢局的總鏢頭孫飛虎連連點頭,「既然是調查,自然是要調查最有嫌疑的,總不能認為他們沒有這個膽子做案,便不去調查了,說不得這次劫案之中還另有隱情也說不定呢!」

「有理有理!」一名白衣老者摸著鬍子,連連點頭,他乃是中和郡城的武林名宿柳一鶴,也是一名老江湖了,對江湖上生的這些個雞鳴狗盜的事情自然是有著極獨到的見解,「這件事情生的本就蹊蹺,在江湖上,有膽子劫雲州烏家貨物的盜匪不是沒有,但絕不是黑沙口那幾股子毛賊,不過,俗話說的好,人為財死,鳥為食亡,他們都是盜匪,都是在刀尖兒上混飯吃的,說不定一時被豬油了蒙了心呢,又或者,他們覺得烏家的這批貨對他們十分的重要!」

烏雲天的手猛的哆嗦了一下,面上強擠出一絲微笑來,「柳老說笑了,這批貨乃是給丁守備的兵刃刀劍,並無什麼出奇的地方,這些盜匪,唉,怎麼說呢,我想,即使是不給我烏家人的面子,至少也要給丁守備的面子啊,想不到啊,想不到,唉 !」

歎了一聲,將手中的酒一口灌下,只是搖頭不語。

「是啊是啊,一群盜匪而已,你指望他們能有什麼腦子呢,說不定就是腦子一熱,把貨給劫了!」秦飛虎注意到烏雲天臉上露出的神色,心中一動,知道烏家這件事情裡面的有什麼隱情,或者說。眾個、烏雲天心中有鬼。無訖處州丁可能,他都不想被牽連到其中,連忙舉杯道,「不過今天,我飛虎鏢局卻是要感謝烏家的幾位少俠了,如果不是幾位少俠出手的話,我們這批鏢貨恐怕就回不來了,鏢局兄弟的仇也難報了!」

「哪裡哪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乃是我輩本份,何敢談一個謝字!」金南青意氣風的舉杯道,頓時,場中的氣氛又熱烈了起來。

豹子就坐在金南青的身邊,冷眼旁觀,心中只是冷笑。

他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今晚過後,整個江湖都會知道,烏家的幾名弟子在追查烏家被劫貨物時,與馬大鬍子手下的盜匪生衝突,較量了幾次,互有勝負,後無意中奪回了飛虎鏢局的鏢貨,殺死了黑沙口盜匪馬大鬍子麾下的青蜂兒金玉寶,損失了一名弟子的消息,整個黑吃黑的事情便被抹平了,那十車的藥材,自然也就被他們黑下了。

但是事情真的有如此簡單嗎?

「那些劫貨的人背景絕不簡單,隨隨便便會派出一個鍛骨界的高手,就算是烏家也不會有這麼大的手筆,而且,為什麼他們只拿走了兵刃,卻把那十車藥材留了下來,相比而言,這些藥材的價值可是遠那批貨物的,最重要的是,那三十車的兵刃,他們是怎麼運走的,貨車留在那裡,但是兵刃卻不見了,難道他們會五鬼搬運術,或者!」

忽然之間小豹子想到了一種可能,心裡卻是猛的哆嗦了一下,自己差點被自己的這個想法給嚇到了。

「不行不行,不能亂想,不能亂想!」

心中是暗自告武自己,不過,想法卻在念頭中揮之不去,「媽的,這下子麻煩了,真的麻煩了!」

他狠狠的將手中的那杯酒灌到口中,隨後猛的咳了起來。

「冉師弟,你沒事兒吧?!」

「哦,喝的太猛的,酒嗆到喉嚨裡了!」小豹子道,隨後又連連的咳了起來。

「我看你的臉色好像不大好啊,是不是修煉的時候出了什麼問題?!」金南青關心的問道,現在兩人已經是一根線上的螞炸了,而且小豹子的實力與天資他都看在眼中,特別是那日粉碎真空的一拳,將鍛骨界的高得粉身碎骨,更是心生敬畏,拉攏之心日重。所以對豹子也就格外的關心起來。

「大問題倒是沒什麼,只是我最近剛剛突破,需要時間來穩固境界!」小豹子自然是打蛇隨棍上,對金南青道,「恐怕要有一段時日呢,所以 !」

「那倒沒什麼,反正這下面的事情不過是做戲而已,你就留在郡城之中吧!」金南青十分識趣的道。

豹子點點頭,不再說話,事實上,他哪裡是需要時間穩固境界呢,他只是需要時間來祭煉七七四十九根修羅陰煞針而已,對於他來說,這七七四十九根修煉陰煞針威力奇大,施展起來又十分的隱秘,特別是在夜晚,那黑芒根本就看不出來,實在是防身陰人的最大寶貝,一天不完全祭煉,他一天就放不下心來啊!

酒宴過後,那秦飛虎盛邀金南青等人去飛虎鏢局做客,卻被金南青謝絕,言道現在還有任務在身,等到事情結束之後,一定會去飛虎鏢局拜訪,秦飛虎這才罷休。

當然了,這謝禮肯定是不會少的,連帶著那死去的王吉,烏家的這幾位少俠俱都得了一份不菲的厚禮,當然,最重要的是,這幾人在這中和郡城之中,也算是有了一點名聲,勉強稱得上是「少俠」了!

「少俠,嘿嘿,這江湖上走的,只要長著一副年輕的面孔,那都***是少俠!」回到烏家的中和郡城分部,進入自己的房間,關上門,週身的九龍神火內氣一經運轉,一股濃烈的酒氣便從他的身上散出來,酒宴上,因為年紀所以別人並沒有敬他酒,不過他周圍那幾個,師兄們,卻一杯接著一杯的敬著,可能也是好意,生怕小豹子覺得被冷落了,小豹子自然也不好不給他們面子,因此,倒也喝了不少。

將酒氣逼出之後,他便坐到了床上,將七七四十九根修羅陰煞針取出,開始修煉起來。

,,

「什麼,柳四失蹤了?!」仍然是那一處幽靜典雅的小樓,仍然是那兩個人,一身華服的男子緊皺著眉,「真的是一點消息也沒有嗎?」

「是的主子,一點消息都沒有!」灰衣老者同樣是一臉苦笑,「還有,那批藥材也失蹤了,看守的人屍體已經被找到了,都是普通的刀劍傷,並沒有什麼值得懷疑的地方!」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00: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