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一十七章 躁動的玄火

工南青興奮。是因為他現了一個立下大功,迅上位,「而小豹子現在呢,除了緊張,還是緊張。

因為隨著越來越深入,周圍的溫度越來越高,火行元氣的濃度也越來越高。

這原本來沒什麼,對他這般修煉火行功法的人來講,這地方乃是修煉的寶地,寶到了極點,他高興還來不及呢。

只是,隨著越來越深入,他感覺到不對勁了,不是他感覺到不對勁,面是他丹田之中的那團黑色火炎。

現在,這團火色的火炎已經與他的內氣完全融為一體了,並且將他的九龍神火內氣改造得似是而非,雖然看起來還是九龍神火功的內氣,可是威力是提升了一大截小豹子卻不敢隨便用,生怕一用出去,碰到眼力高明的就穿幫了。

現在,隨著火行元氣的不斷變化,那團玄火開始不安穩了起來,在小豹子沒有運功的情況下,自主的吸收著周圍純淨的火行元力,這團玄火在之前曾經分解兩縷出來,一縷是融入了小豹子的拳意之中,另外一縷,則走進入了他的外丹裡面。

從某種意義上講,它是受了一點的損耗的,當然,一直以來,這種損耗也得到了彌補,隨著豹子的內氣越來越強,踏入了三品之地,這團玄火得到的補充也是越來越快,只是卻並沒有到開始時飽滿的狀態。

可是現在,隨著周圍火行元氣的不斷渤,純淨的元氣被它慢慢的吸收,融合,竟在幾個片玄之間,到達了鼎盛的狀態。

這還不夠,在達到了鼎盛的狀態之後,這火焰吸收元氣的度更快了,彷彿一個無窮無盡的黑洞一般,不僅僅如此,他還帶動了小豹子體內內氣吸收火行元氣的度,那九龍神火功竟然開始在小豹子的體內緩慢的運轉了起來。

在小豹子的內氣開努轉動的時候小豹子便感覺到不時了,開始對自己的內氣進行強行的壓制,雖然取得了效果,可是越往下,元氣越濃,丹田之中玄火吸收的度也就越快,度越快,它對內氣的影響就越強,而小豹子想要壓制內氣的運轉便越困難。

子,你搞什麼鬼,在這樣的情況下運功,你不想活了!」

第一個現異常的自然是修為最高的王蛇,雖然走在最前面,可是一直注意的觀察著周圍的元氣變動,就在剛才,他現,周圍的火行元氣開始向小豹子集結了過去,敏銳到了極點的直覺告訴他小豹子在運功吸收周圍的火行元氣,心中一驚,不禁傳音提醒。

聽到耳邊細如蚊楠的聲音小豹子只是苦笑,也不說話,藉著體內內氣運行的勁兒,縱身一躍,便到了前方。

「小子大膽!」

武營有武卓的規矩,江湖也有江湖的規矩。

豹子之所以能夠跟在趙霆的後面,主要是因為他在具次收回中和郡城之時立下了功,大帥李元對他另眼相看,再加上他本身的武藝不錯,到了三品,所以,這武營之中也沒有什麼人能和他爭的。

因此,他帶著烏家的一群人跟在趙霆的後面,武營中人也沒有什麼話好說。

可是他現在運起身法,不僅僅過了趙霆,還過了明義經院與天龍道的四名鍛骨界高手,這可就實在是有些說不過去了,前面的四個鍛骨界高手,哪裡會把他這麼一個小孩子放在眼中,幾乎同時抬手向小豹子揮去。

這鍛骨界的高手,揮手之間便有萬鈞之力,對這個借越的小子也沒有容情的理由,眼看著四支手掌就要擊實的時候,王蛇冷喝了一聲。

「住手!」

四支手掌停在了半空之中,隨後收回,而小豹子的身形卻已經閃到了王蛇的身旁。

「座!」

「是我讓他過來的!」王蛇說道,「這地底火脈之中道路複雜,我需要一個人到前面去探路小子,你先走,遇到什麼特殊的情況就來回報於我!」

「遵命」小豹子猛一點頭,知道王蛇是給自己找借口單獨離開,解決問題,當下不敢多耽擱,度徒然加快,幾個縱躍之間,便消失在眾人的眼前。

無論是金南青還是趙霆,都想要開口,可是又開不了口。

現在這個時候,唯一能夠做主的就是王蛇,而王蛇又是天下少有的八品強者,他們根本就沒有膽子質疑他做出的這個在他們看來是讓豹子前去送死的決定。

再看著小豹子的度極快,幾個起落之間便已經消失不見,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心中替他祈禱一下,但願這小子福大命大,不會死在這地底火脈之中。

卻說小豹子單獨一個人竄了出去,運足了身法,向前奔去,這地底火脈總的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地底通道,直通地底巖流,這通道是自然形成的,很有可能在幾萬年前,甚至是幾十萬年前,這裡是一個活的火山口,所以才形成這樣一個通道。

」飛眾個酒道在眾數千年前,直被地面卜的城池掩羔著,圳知道這拜火教是怎麼知道的,竟然找到這裡了,把這個通道給打開了。

同樣,也沒有人知道這個通道究竟有多深,通往多深的地底,再加上害怕遇到埋伏,因此,王蛇這一群人進入的時候,度並不快,甚至可以說是有些小心翼翼的,畢竟拜火教的人已經進去十天半個月了,這麼長的時間,足夠讓他們在裡面布下天羅地網,死亡陷阱了。

不過,小豹子卻不擔心這個,就算是有陷阱,那也不是為他準備的,而且他也不是真像王蛇說的,到前面去探路,而是要尋一處隱蔽的地方解決身體裡的問題o

地底火脈之中,除了那一條最粗條達十餘丈,最細的地方也有三兩丈,高有三丈的主通道外,在這條通道的邊上,還有很多支脈通道,這些通道就像是在這些主通道上面開的一個一個,的小門,通往一個一個未知的終點,不過小豹子相信,這些通道最後都是通往地底巖流的。

不過因為這些通道實在是太過狹多數僅容一人可過,大一點的,也差不多只能容納兩三個人的模樣,還有小的,成年人根本就進不去。

能夠活著進入中和郡城的傢伙,沒有一個是傻瓜,自然不會傻到鑽到那樣的小通道之中,萬一遇到麻煩,那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只能傻傻的等死,何苦來哉。

豹子的目標就是這些小的洞穴,因為這條主通道是呈螺旋型下降的,這也是小豹子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你說你以一個數萬年前的火山口子,那岩漿肯定是直來直往的啊,怎麼會變成一個大的螺旋型呢,你以為你是摩天大廈的螺旋扶梯啊?

這通道當然不是什麼螺旋扶梯,也正是這種結構,給了小豹子機會,在將身後的一群人遠遠的拋離之後,確認他們看不到自己了,便一個閃身,鑽到了通道旁的一條小小的支脈通道之中。

這條通道雖然比不得主通道,可也不寬雖然不到一丈,可也差不多了。高約兩米左右小豹子是個半大少年,這樣的高度和寬度,足夠他在遇到危險的時候騰挪躲閃了。

和主通道一般,這條通道也不是直直向前的,而是彎彎的,有著一個弧度,而且周圍的洞壁上,還有一些更小的支脈通道,有一些也能夠容小豹子鑽進去。

豹子自然不會傻到鑽到那個裡面,天曉得左鑽右鑽的自己會不會迷路,只是在這條通道之中奔行了約三四里路,感到體內的內氣彷彿受到了什麼刺激一般,越轉越快,便趕緊停了下來,什麼也顧不得了,開始調息起來,同時,為了以防成一,他開啟了火紅睛。

周圍的溫度已經很高了,用他前世的標準來算,差不多已經到達了六十攝氏底,這在前世是無論如何也忍受不了的,不過,現在不是前世。

他這一盤坐下來調息,丹田深處的那一團玄火彷彿打了雞血一般,猛然間跳動了起來,吸收火行元氣的度一下子快了數倍。

「靠,這可不行,再搞下去的話,老子的丹明就要爆了」。

吸收的火行元氣越多,他的丹田就越漲,彷彿一個,充滿了氣的氣球,還在充氣,眼看就要爆開來一般。

這是那團玄火自主的運轉小豹子根本就控制不住,同時小豹子現,自己控制不住的僅僅是他的丹田,還有自己的外丹,它也在吸收著周圍的火行元氣,只是沒有丹田之中的玄火那般的明顯罷了。

「完蛋了!」

豹子的丹田越來越漲,他感覺到彷彿有什麼東西想要渲洩出去一般,原本盤坐的姿勢再也保持不了,猛然間跳了起來,雙臂猛的一震,暗紅色的內息透體而出,然後又縮了回去小豹子的身體動了越來,演練起了拳法。

在這樣的情況下,大荒十三拳一經演練,威力便達到了極致無體內無處演洩的火行元氣自然而然的被打了出來,丹田一陣的輕鬆。

當然,這輕鬆只是相對的,那團玄火跳動的越來越快,運用拳法將多餘的火行元氣打出的度漸漸的趕不上他吸收的度了小豹子唯一能做的便是回快自己的拳,內氣運轉的度,這樣一下,這個通道可就遭了殃了,幾乎沒有任何懸念的,幾個呼吸之間,通道拐塌了。

不過,在小豹子的拳法之下,那些倒下來的泥土岩石,全都被小豹子抬在了身體兩丈之外,小豹子也沒有心思去管這些,慢慢的,隨著他的精神越來越集中,拳法越來越深入,他周圍的空氣也產生了令人驚異的變化,溫度變得越來越高,一團黑色的火球自他的身後隱隱浮現,散著炙熱的氣息,宛如一輪黑色的太陽,詭異而霸道。

[BOOK: 001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47: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