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4
第一百二十章 新晉九品……小明王

地底火脈的幽深通道中小豹子腳尖只是那麼輕輕的一點,身體便會如枯葉一般,縱向前數丈遠,不帶一絲兒的煙火氣,體內內氣流轉圓融自如,再無一絲的阻滯,骨骼寸寸如玉,渾身上下,彷彿有使不完的勁兒,在經歷了一番煉獄般的痛苦之後,總算是來到了天堂。

在成功的壓制住自己丹田內的玄火,完全控制住體內內氣之後,雖然實力有了一個質的飛躍,可是他的精神卻疲憊到了極點,他也沒有什麼講究的,直接就在那通道之中調息了一陣,然後又狠狠的睡了一覺,直到被一陣猛烈的震動驚醒。

「地震了?!」這是小豹子當時第一個想法,但是很快,便把這種可能性排除了,如果真的是地震的話,現在他已經是活不了了,這裡地處地底火脈之中,哪怕只是一丁點微小的地震,也能把地底的巖流掀起來,那樣的話,任是他小豹子練了九龍神火功也好還是什麼青玉乾元功也罷,都只有死路一條。

更何況這震動也是一陣一陣的,先是一陣的地動山搖,灰塵滿地,隨後便是一片的平靜,彷彿剛才什麼也沒有發生一般。

被震動驚醒之後的他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稍一思索,便沿著原路返回到那條主通道之中,施展輕功,繼續向前。

這正是他修為剛剛提長,一身的精氣神兒全都在最頂峰的時候,因此信心也足,速度也自然的之前快了許多,就這麼奔行了約二三個時辰,只感到周圍通道的壁上的顏色越來越深,溫度也越來越高,很快,他便遇到了第到下的人。

這個不自量力的白癡!

看到那人躺在那裡小豹子連忙上前,一探鼻息,已經消失了,屍體也已經僵硬。

看他的資勢,應該是忍受不了向前的溫度,便從隊伍中退了出來,想要沿著原路返回,但是走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支撐不住了。

「這裡有火毒啊」。感受著周圍氣流中游離著的絲絲煞氣小豹子輕輕的皺了皺眉頭。

所謂的火毒,便是由火行的煞氣,只是這些煞氣的量太少了,游離在空氣中,無法利用,又對人體有極大的傷害,因此才被稱為火毒。

倒下的人既然又第一個,自然也就有第二個,見人死了,小豹子也沒有多管,想著等到回來的時候,再把他們的屍體帶出去,至少也要讓他們有一個明白的葬身之地,於是又向前走,行了數十丈之後,便發現了第二撥的死屍,是的,第二撥,這一撥不止是一人,而是有五人之多,和之前的那一個一樣,也是忍受不了這裡的高溫,往回走之後,中了火毒而死。

又遇著幾撥死屍,然後,總算見到活人了,而且還是熟人。

「幾位師兄,你們怎麼了?」

他看到了金南青盤坐在地面,渾身冒汗,正努力的運功抵禦著周圍的火毒,而其他幾個烏家弟子都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有入氣兒沒進氣兒。

見到小豹子出現,正在運功的金南青面上終於露出了閃過一絲喜色。

「小豹子,快,快把,快把我們弄出去,這裡的火毒太過厲害了 !」

豹子不敢多耽擱,一將這幾位到霉的師兄一個個的彷彿疊羅漢一般的背在身上,運足腳力,向外衝去。

這又是一路狂奔。

這幾個人的重量加起來差不多也有千把斤,若非小豹子剛剛獲得了突破的話,把他們背起來之後再以現在的速度飛奔的話,肯定要趴下,現在雖然不至於趴下,不過也是十分吃力的。

「好了,就這裡吧,把我們放下來吧!」奔了約五六里路,背後上的金南青忽然開口道,「這個地段已經沒有火毒了,把我們放下來吧」。

豹子還是有些不放心,又背著他們向前衝了一兩里路,方才將人全部的放下。

「師兄,究竟是怎麼回事?!」

「唉,還能是怎麼回事,是我們不自量力罷了!」金南青歎了一聲,「這地底火脈,越往深處,溫度越高,而且還有火行煞氣伴隨其間,越往深處,火毒越濃,我們我們武營之人,一時不察,直到中毒方才醒悟過來,想要往回路,卻是哪裡還來得及啊,幸虧我們幾個都是修煉九龍神火功的,對火毒的抵抗力比旁人要強,不然的話,早就和那些人一般,成為路邊的一具陳屍了

豹子聽了,也是一歎,這地底火脈之中有危險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什麼高溫啊,火毒啊,也是意料中事,只是人人都懷著僥倖的心理,一直跟了下來罷了。

「這麼說,就算不跟著下去也沒事兒了?!」小豹子忽然問道。

「能跟下去撈好處的都下去了!」金南青苦笑道,「跟不下去的,也差不多都死在路上了,不過,照我看來,武營之中,能夠直抵火脈之中的人也絕不會超過五個!」

著,他又看了小豹子一眼,「師弟,你的實力擺在那裡,火毒對你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影響,你真的不下去嗎?!」

話音未落,地面又是一陣的震動,隱隱的,洞底還傳來數聲的咆哮與厲吼聲。

「這是」!小豹子神色一變,似乎明白了什麼,這哪裡是什麼地震啊,明明的在火脈之中的絕世強者互相拚鬥的餘波而引起的震動嗎!

「金師兄,其他幾位師兄便拜託你照顧了,我下去看看!」

「嗯,師弟,你小心,有便宜撿當然是好事,但是如果情形不對的話,也不要強求!」金南青叮囑道。

「我明白!」小豹子點頭應道。

事實上,這個時候,他們距離地心火脈已經不遠了,展開輕功,向前急速的竄行了半個時辰之後,終於到了這通道的盡頭,這通道的盡頭一片耀眼的紅光,遠遠的望去,彷彿是一個出口一般,每靠近一步,網圍的溫度便比之前提升數倍,走到洞口約十丈處,周圍的空氣早已經被蒸騰了起來,形成一片一片的扭曲,整個人彷彿浸在滾蕩的開水中一般。

這樣的溫度,劉其他人有巨大的傷害,但是對小豹子的影響不大,接近洞口的時候小豹子運起了天蛇斂息法,整個人擦著通道的壁,貓著腰,迅速的向洞底潛行。

「哈哈哈王蛇,王首座,你就不要負隅頑抗了,我承認你的實力在我之上,但是在這地心火脈之中,你根本就沒有勝算了?」還沒有潛行幾步,他就聽到了洞底深處呵斥與厲吼聲。

潛到洞口處,伏在洞口的一塊大石上小豹子向裡望去,心中不禁一緊,洞口外面,是一大片的空曠空間,洞底高達數十丈,一條寬達十數丈的地心巖流在洞中灑歸的流淌著,閃動著金紅色的光芒,散發著炙人的熱流,整個空間,彷彿就是一片地心巖流形成的湖泊一般,而在湖泊之中。有著數十塊類似於島嶼的,未被巖流佼蝕的地帶,王蛇他們,正是站在其中一塊較大的沒有岩漿流過的紅土地面上。

只是第一眼,;姜。豹子便明白,跟著王蛇下來的這群武營中人,包括營管趙霆在內,已經全軍覆沒了。

這些人之所以能夠到達這個地方,憑的就是超凡的修為和強悍的身體,但是,現在除了王蛇之外,全都暈到在地上,離流淌奔騰的巖流十分的接近,甚至有一個半個身子已經被捲入了巖流之中,被高溫的巖流侵蝕的不成樣子。

其餘幾個沒有被捲入巖流的,也不好過,身上的皮膚早已經被滾燙的氣流燙出了一個接著一個的水泡,面上的表情扭曲痛苦,即使是處於昏迷狀態,也彷彿處於極大的苦痛之中。

王蛇的情況同樣的不容樂觀,一身青裳已經破碎大半,梳理得整齊的頭髮也是披散著,左袖整個消失了,裸露著胳膊上現出一道極深的傷口,皮肉外翻,血早已經被周圍的熱流烘乾,看起來,有些猙獰。

不過,即使是看起來情況對他十分的不利,他的表情還是像初始船的淡然,右手的小扇已經打開,輕輕的搖頭,目光死死的鎖定著前方一人,眸底隱現寒芒。

「這傢伙就是小明王嗎?拜火玄都最年輕的尊者!」

豹子也看清了與王蛇對峙的男子,一身大紅色的袍子,在這巖流的掩映之下,熠熠生輝,年約二十,眉清目秀,就像是一個清秀的女子,渾身上下散發著一種女人特有的嬌弱感,不過小豹子可不認為這個,傢伙像表面上看的那麼嬌弱,看看王蛇狼狽的模樣,再看看他輕鬆自若的狀態。誰佔上風,卻是一目瞭然的事情。

「你確定你今天能夠吃定我嗎?」王蛇目光鎖死小明王,嘴自一扯,露出一絲難看的笑意。

「在其他的時候,其他的地點,我當在無法吃定你,但是在今時,今日,你已經沒有與我撫衡的資本了,王蛇,不要再用你的扇子扇了,你的青玉乾元罡氣已經被我的離火玄罡破去了,你就算是再扇,難道還能再扇出個什麼寶貝來不成!」

豹子聽了又是一陣的鬱悶,青玉乾元罡又被破了,這是他第二次見到青玉乾元罡被破,你說這青玉乾元罡氣也算得上是天下有數的絕學了,怎麼老是被破呢?是不是有什麼缺陷啊,早知道這樣的話,我就不練青玉乾元罡了。

「青玉乾元罡氣的確是被你破了,不過你用九品的修為強破我八品的罡氣,也沒什麼值得誇耀的啊!」王蛇一合折扇,輕輕的道,「真是想不到,短短幾天,你便將自己的修為提到了九品!」

九品?!!

藏在洞口的小豹子心神一陣激盪,九品啊!

便是翻遍了天下,這九品強者,也不過是指頭之數,想不到現在居然讓他親眼見到了一個!

[BOOK: 001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