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6
第一百二十二章 地火元髓 補我拳意

「你身後的娘娘腔兒!」話音未落小豹子只感到懶…心從丹田直升腦門兒,身體猛的向前一竄,腰後的兩隻銀錘已經抄在手中。

「想跑,跑的了嗎?!」小豹子的身形剛剛騰起,便感到頭頂一陣的炙熱,無論他怎麼挪閃身體,都避不開這從他的頭頂上壓下來的這隻手掌。

「他就是你說的那個小子!」

豹子的身體騰,一竄,便已經向前竄出了數丈,但是身後的小明王只是輕輕的一伸手。那手彷彿便穿破了空間一般,直接按到了他的腦袋上面,然後一收。一壓。將小豹子的身體狠狠的慣在地上,又是一個。屁股墩,只是這一次。可比剛才被王蛇踹的那一腳結實多了。

「對,就是他。不錯吧!」王蛇瞇著眼睛直笑,而小豹子則掙扎著從地上爬了起來,這才看清了身後的小明王。

還是那一身的打扮。唯一不同的是,她的頭比之前鬆散了一些,半遮掩似的掩住了她的嬌柔俏麗的面龐,這下子小豹子一眼便能看出來,這是一個真真實實的漂亮姑娘,不過說實在的。這小明王長的雖然也稱得上是俊秀。可是眉宇之間,卻透著一股子英氣,這英氣,放在男子的身上。有些弱了,因此作男裝的時候,看起來有些嬌弱,可是現在這型變成了女子,面上的這英氣便顯得盛了一些,透著一股子中性 …美。

中性美!

嘿嘿

豹子心中笑了兩聲,面上的表情顯得有些猥瑣,這種表情,乃是當年典型的文弱色狼型的表情。

子,你這是什麼表情!」

饒是小明王乃是新晉的九品強者,看到小豹子臉上的這種文弱色狼的猥瑣的表情。心中也忍不住的開始毛起來。

「我讓你再笑抬腿又是一腳,把可憐的小豹子直接踹飛了。

「你從哪裡找來了這麼個小子,一看就不是個好東西!」

明王踹飛了小豹子,一臉嗔怪的對王蛇道。

「你可不要小看他。如果不是他的話,我要找到這裡,至少還需要三天的時候,他用他的那雙小錘子把中和郡城的大門砸開了!」王蛇笑呵呵的道。

「是嗎?!小明王看著小豹子的眼神愈的不善了起來,「你要明白,我有把握在這三天的時間裡把意凝煉出來,現在你這麼一攪和,卻是失去了機會。你說,你要怎麼賠我?!」

豹子無語,雖然他極其的鄙視這個修為到了九品才開始凝煉意的傢伙,但也只能在心裡鄙視而已,說不出去的。

「他在看不起你。你別看這小子才三品的修為,可是已經凝煉出自己的拳意來了。和他一比。你明顯差了一籌!」一旁的王蛇彷彿看清了小豹子心中的想法。添油加醋的說道。

「是嗎?我到是沒看出來,這還是一個小天才啊!小明王似乎被王蛇的話激怒了。一搖三晃的走到小豹子的身邊,湊近道,「小朋友,你說,我該怎麼處置你呢?!」

「姦情啊。**裸的姦情啊!」看看這兩個人,說話之時,彷彿是針鋒相對,可是再仔細一聽,這話音裡面卻透著一股子濃得彷彿蜜糖一般的曖昧,說話的語氣。腔調,完全就是當年他在市府做秘書時和市府的那位年輕漂亮的服務員脫得光溜溜的在床上說話時的腔調一模一



所以,他眨了眨眼睛。嘴角扯出一絲古怪的笑意來,「拜託,你們兩位打情罵俏的時候別把我捎上行嗎?!」

「呃!」

明王的表情瞬間石化,王蛇也怔住了,一臉的笑容僵在臉上。

子,你亂說什麼,活的不耐煩了!」

一個呼吸之後。小明王的臉上終於掛不住了,面色變的通紅熱,也是在這地底的火脈之中。所以才沒有顯出過份的異常來。只見她一伸手,拎起小豹子,柳眉到豎,眼中射出惡狠狠的目光。

「這下子,更是英氣逼人了!小豹子嘴角一彎,笑了起來,「當年我姐姐我和姐夫沒成親吵架的時候,就和你們剛才一個腔調,後來我哥告訴我。那是打情罵俏,難道不是嗎?!」

明王的面色更紅了。拎著小豹子,打也不是罵也不是,扔也不是,一時竟然僵在那裡,尷尬得要死。

「真是一個麻煩的小子啊,」王蛇終於看不下去了,用折扇輕輕的敲了敲自己的額頭,無奈的吐了一口氣,一抬手,一股無形的力道產生,將小豹子凌空攝到了手中。

子,不知道死是怎麼寫的吧?給你三分顏色,你就開染坊了,什麼話都敢說,什麼玩笑都敢開,當真是活的不耐煩了!」

一股凜冽的殺意從他的身上散了出來,這殺意有若來自九幽深處的玄冰一般,瞬間侵入小豹子的身體小豹子只覺得自己瞬間被凍僵,甚至一點反抗的力量都沒有。

下意識的。他甚至想要用三界小挪移將自己的身體挪開,現在他的三界小挪移已經修煉的收如心的,只需要一個念頭,一個眼神,便可以將自己挪開。但是現在在王蛇這凜冽的有如實質的殺意之下,本站斬抽址月晏改為:聯凹卿崩語臀陸圓謹」際泛這麼一個小小的念頭。也施展不得。 「好了,別嚇著小孩子!」

明王輕輕的歎息了一聲,對王蛇道,「還是正事要緊,我需要三天的時間來凝煉我的意,所以!」

「我明白!」王蛇點頭道!

王蛇一抬手,直接將小豹子扔到了那地心火脈的洞口,小豹子。給你一個將功贖罪的機會,你給我在那洞口呆上三天,就算是天王老子來了,也不要讓他們進來,三天之後,自有你的好處!」

「啦 !小豹子長出了一口涼氣,終於從王蛇的殺氣中脫身出來,半空中翻了個身,穩的站在洞口,本來想著就按王蛇的意思到前面坐著了,可是再想想,又實在是有些不服氣,在王蛇的壓力之下,自己的確是沒有絲毫的反抗餘地,要是就這麼直接的按照王蛇的意思。跑到洞口坐著,那以後見著王蛇。自己在心理上就真的要矮上一截。這樣可不好,雖然這王蛇乃是八品強者,可是他豹子當年也是完暴過八品強者的小強啊!

想到這裡小豹子扭了扭脖子,內氣在體內轉了一圈,感到心豐踏實了一些。慢慢回轉身子,又走進了這地底火脈之中,笑嘻嘻的道,「王座,這事兒可怪不得我啊。當時可是你下令我們攻城的啊!」

「嗯?!」王蛇慢慢的把腦袋轉了過來,也不知為什麼,小豹子看著王蛇轉腦袋的動作,十分的像那昂著腦袋的眼鏡蛇轉腦袋一般,透著一股子詭異到了極點的氣息,隨後,冰冷的殺意再一次降臨。

「鎮定,鎮定!小豹子狠狠的吸了一口氣,這一次,他是有了心理準備的,內氣流動之間,身上同樣開始散著一股子浩大炙熱的氣息。死死的扛住了王蛇的殺意。

王蛇的殺意是冰冷無比,可是小豹子的拳意卻是一個黑色的火球,雖然現在只是放出氣勢而沒有凝成拳意,但是在小豹子有了心理準備的情況下,王蛇的殺意一觸到小豹子,便如陽春融雪一般的消散了。

「咦,才趣的小子!」

明王同樣感到了從小豹子身上散出來的那股浩大無邊的氣勢,星眸微閃,露出了好奇之色,「這就是你的意嗎?不對,這是你的氣勢。呵呵,光是氣勢就這麼強大了。那你的意究竟是什麼呢?!」

豹子沒有說話,額頭已經見汗了,他的氣勢雖強,可是在絕對的力量上,比起來王蛇,差了何止數倍,這冰涼的殺意洶湧澎湃,在第一次受挫之後,便如無窮無盡的浪頭一般。很快,第二波,第三波便到來了。狠命的衝擊著小豹子的氣勢。

所以小豹子額現冷汗,心中暗罵,「你想要在美女面前賣弄賣弄我能理解,有必要這麼趕盡殺絕嗎?一個八品仗著自己的修為欺負一個三品,很光榮嗎?很威風嗎?!」

豹子狠狠的喘了幾口氣,感覺到如冰海波濤一般的殺意將要把自己氣勢衝破時,也顧不得那麼多了。猛一咬牙,身上的氣勢徒增,同時,一輪黑色的太陽驀然出現。

拳意一現,氣勢猛的一凝,王蛇的殺意藉著小豹子的氣勢收縮的機會。如怒海雄濤一般的直瀉而下。

豹子的嘴角一冽,內氣流轉。丹田之中的玄火猛的跳動了起來,身後原本平靜的黑色火球彷彿受到了什麼刺激一般,轟的一聲,熊熊燃燒了起來,便如一輪黑色的太陽一般。散出無邊的熱流,如怒濤一般的冰冷殺意在傾洩而下的瞬間。便被這無邊的熱量蒸了。

幾乎就在小豹子的拳意燃起的同時,這地心火脈之中,彷彿有什麼神秘的力量被小豹子觸動了一般。原本已經變得平緩的巖流竟然開始躁動了起來。

「嗯?!」王蛇原本是站在巖流之中的,突然感到周圍巖流的溫度徒然之間增了十數倍,身遭周圍的那層青濛濛的光芒竟然有抵抗不住的意思,連忙從巖流之中跳了出來。週身的殺意頓時一消。

失去了殺意的壓制小豹子的拳意愈的不可收拾,竟然膨脹了起來,把小豹子也嚇了一跳。

「又來?!小豹子怪叫了一聲,想要控制住自己的拳意,可是一時之間,哪裡又能壓制得住呢,這裡可是地心火脈的中心地帶,火行元氣極盛,不僅僅是元氣,還有煞氣小豹子的拳意又是極陽的屬性,這一下子便與地底火脈勾搭了起來,這一勾搭,可不得了。

用姦夫淫夫,**已經不能形容其一二了。

周再的火行氣力猛的一卷,都向小豹子衝了過去,那地底奔騰的地底巖流也開始「骨嘟,骨嘟」的泛起一塊一塊亮的金紅色的泡泡,這然後,泡泡破裂,但見一縷縷的金紅色的氣流從泡泡中衝出來,向著小豹子周圍湧了過去,全部投入到小豹子的拳意之中。

[BOOK: 001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2:2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