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第一百二十五章 越級挑戰 驚人手段

裴正身形不動。任由小豹子如狂濤一樣的氣勢湧來,就如一直矗立在怒海之中的黑色礁石,任由風吹雨打,我自巍然不動。

不過,當這股如火般的氣勢真的衝擊到了他的時候,他的眉頭忍不住的輕輕皺了起來

溫度,讓他意外的溫度。

作為一個五品的高手,他自然知道氣勢是什麼,事實上,他也擁有自己氣勢,所以,他同樣知道,單單只是氣勢,是不可能做到像豹子這樣的地步。

裴正向前踏了一小步,凝重如山嶽的氣勢從他的身上瘋湧而出,想要與小豹子的氣勢抗衡。

「不對?!」

「的確不對!」見裴正忍不住的同樣放出了氣勢小豹子笑了起來,雙手閃電般的抄起面前的雙錘,身體也從地面猛的彈了起來,「在這種地方和我比氣勢,是你最大的失誤!」

嘴裡說著,手中的錘子卻不停歇砸向裴正。裴正是五品高手,他只有三品,想要勝,必須取得先機。

「呼,呼,呼」!」一連串的破風聲,小豹子一連砸了十八錘,全都幕空,但是裴正也不好受。

他的面色顯的有些蒼白,一連退了十八步,才險之又險的避過這子手中的雙錘,最重要的是,在他的氣勢放出來之後,現自己上當了。

面前的這個小子也不知道用了什麼樣的方法,竟然將自己的氣勢與這地底的火脈連接了起來!

怎麼會生這樣的事情,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

一個普通人的氣勢怎麼會和地底火脈產生聯繫。並且融為一體?

這已經完全出了他的認知,除非,,

一個詭異的念頭從他的腦海中閃過。本站斬地址已夏改為:腳聯凹鵬 嵌請登陸圓讀

「這不可能,他不過是三品,怎麼可以凝練出意來?就算是我現在已經五品,還是沒有把握到自己神念的存在,他區區的三品,!」

裴正心中的驚異還沒有結束,更讓他感到不可思議的事情生了,小豹子十八錘雖然已經落空,但是卻已經取得了先機。按照正常的情況人,他應該趁勝追擊才是,可是他卻出人意料之外的退了回去,不僅僅退了回去,那與地底火脈相聯。將自己氣勢壓得一點脾氣都沒有,如火一般的氣勢驟然之間收縮了回去,彷彿從來都沒有存在過一般。

「難道這種與地底火脈相聯的氣勢也有時間限制?!」這是他腦子裡冒出來的第一個念頭,還沒有等到他冒出第二個念頭來,他剛才被豹子完全壓制住的氣勢,暴了開來。

他的氣勢暴了,就像是一個被壓制到了極點的彈簧,在外界的壓力突然消失的時候暴了起來,裴正甚至都來不及阻止,當然,在這個時候,他也不認為自己有阻止的必要。

既然對方的氣勢暴有限制,搶得了先機,又失去了先機,自己如果不抓住機會把這一縷先機搶回來,那就是真正的傻瓜了。

幾乎在一剎那之後,他便知道了,他的確是一個。傻瓜,一個真正的傻瓜。

只是在這個時候。他已經沒有時間去後悔,及研究自己是不是傻瓜這個深奧的問題了。

豹子的氣勢並不是消失,而是突然凝聚了起來,凝聚成了一個他不敢相信的東西,他那如山的氣勢,在這東西面前,一觸即潰,毫無反抗之力。

「呃一 !」

龐大的力量。夾著足以銷金熔石的熱流,在一瞬間毀掉了他的氣勢並且治著他氣勢中所蘊含著的內氣,侵入他的身體,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悶哼一聲,然後強提著自己內氣,向後飛退,熱流,沿著他的右手內氣通道侵入,幾乎在瞬間毀掉了他的右手經脈,不過他並不在意,死死的盯著小豹子,以及他身上籠罩著的若隱若現的黑色火球。

「意!」

是的,意!

無情的事實再一次顛覆了他的認知,他無法相信一個三品小子竟然會擁有連大多數九器強者都無法凝練出來的意。而且還是如此詭異的

所以他輸了。輸的無比的憋屈,同樣也無比的無奈。

這個小子早就計劃好了,一開始的時候,釋放出自己的氣勢,借助這地底火脈之力壓制對手的氣勢,快攻擊,以取得先機,當把對手的氣勢壓縮到極限的時候,再將自己的氣勢收縮。凝練,在一般的情況下,被敵人壓縮到極點的氣勢在壓力突消之後。都會反彈,而他再藉著對方的氣勢反彈時,用自己強大的意,藉著氣勢中的那個與對手本體相聯的內氣通道,直接將炙熱的氣流侵入對方的身體,結束戰鬥,擊敗對手,而無視雙方修為品級的差距。

當然,以他三品的修為來講,這個所謂的無視品級的差距,極限也就是像他這般的水準。五品而已,到了六品,身體的強度應該能夠抵抗得了這股侵入體內的氣流,而不像他裴正一樣,受到這麼大的傷害,戰鬥力幾乎減半。

他雖然是五品的高手,但是戰鬥力瞬間減半,又要面對一個以三品的修為就凝練出了意的怪物,想要贏,幾乎是不可能的。

所以,他只能退!

連退了三丈。方才站穩,右手低垂,抬起頭,驚疑不定的看著小豹子,而小豹子這個時候,已經盤坐了下來,就像是他剛剛見到的時候一般,兩個錘子有些散亂的放在面前,臉色似乎比剛才更白了一些,眼中還帶著一絲疲憊。

「這位前輩。實在是沒有辦法,不是我不想讓你進去,而是因為裡面有一個傢伙讓我守在這裡守三天,他的實力太強。我惹不起,所以,只能聽他的,不過如果你真的想進去的話,可以再在這裡等一會兒,三天已經過去很久了。我想,他就算是再沒有信用,今天也應該出來了吧?!」

本來準備立刻抽身,就像是他在來的路上遇到的簡家和羅家的人一樣,卻想不到小豹子會冒出這麼一句話來,隨後,他苦笑了起來,「算了,我就不進去了,我這個樣子,就算走進去了也沒有什麼用處,年輕人,你很強,強到了一個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地步,你能告訴我,在地底火脈之中的人究竟是誰嗎?是不是天龍道的王座!」

「除了那個王八蛋還會有誰!小豹子低罵了一句,彷彿是在回答,又彷彿是在抱怨。

王八蛋?!

裴正面上的肌肉抽*動了兩下。心中一寒,正要開口,便聽到耳中傳來一個。懶散的聲音。

,就算我欠你一個人情,你也不必在背後這麼聳我啊!」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3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