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二十七章 李大帥的信

因為他收的徒弟給他漲了臉。在烏嚎 然有一些權力,但是由於性格使然,一向是不問世家,只是埋著腦袋研究著各種冶煉的技術,打造一些盡可能高級的兵器,這才是他的興趣所



這一次之所有老遠的從雲州趕過來,完全是因為他的徒弟在這裡,他擔心自己這個唯一弟子的安危,所以才會回來,可是沒想到,一到中和郡小豹子便給了他這麼大的一個驚喜,雖然到現在還沒有見上面,可是關於他的傳聞已經滿天飛了。

這些傳聞有些已經被證實是真的,有些則還沒有被證明,但即使是被證實的那些。已經足以說明自己的這個徒弟在這一次的任務中,收穫是多麼的巨大了。

晉入三品,凝練出了拳意!

也不知道他怎麼做到的,難道他真的是傳說中的那種千年難得一見的奇才,就像是天龍道的王蛇一般。

是啊,王蛇。這是讓他感到最為意外的事情,自己的徒弟怎麼會與王蛇扯上了關係呢?

儘管烏家是天龍道的下屬勢力,可是一今天龍道的首座,另外一個烏家的弟子,兩者可以說是八竿子打不到邊啊!

王蛇的想法他們是不會去揣測的,八品強者的意志要比他們烏家所有人的意思加起來都要強大的多,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羨慕小豹子的好運,以及,這件事情將會在烏家產生的連鎖反應和利益分配。本站斬地址已更改為:腳聯凹鵬 嵌請登陸圓讀

這是利益的重新分配!

毫無疑問。徐雍所代表的這幾十年來默默無聞的一脈,似乎出了一個了不得的傢伙。十三歲的三品,凝煉拳意,這樣的人才,在烏家數百年的歷史上是沒有出現過的,便是烏家的那位驚才絕艷老祖,似乎在這個,年紀的時候,也僅僅是剛剛晉入三品,至於意,他老人家是在六十七歲的時間凝練出來的!

只要一想到這個,他們看著徐雍的目光都禁不住的變了,心中也暗自後悔,當日在烏家的甄選之時,自己為什麼不早點出口,把小豹子這個變態收歸門下。當然,這些上是沒有後悔藥吃的。

廳中再一次歸於沉默,直到廳外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幾位老者神色同時一動,抬首向外望去。

「弟子周豹,拜見師父,拜見幾位長老!小豹子快速步入廳中,見到徐雍,面現喜色。一拜到底。

「起來起來。快起來」。徐雍連忙把小豹子扶起來。上上下下看了一遍,又驚又喜的歎道,「好小子,不過兩月的工夫,你便脫胎換骨了啊」。

豹子只是在那裡傻笑,忽然之間,他彷彿想到了什麼,從腰後摸出了一個布袋子。遞到徐雍的面前,「師父,這是王首座給我的,十九顆火屬性的靈石!」

「這」」。

周圍的幾名長老的面色俱都變了,儘管已經知道了小豹子手上有這麼一個袋子,這個袋子裡面裝著讓他們眼饞無比的東西,甚至還在心中推演過無數次,應該有什麼樣方法從小豹子的身上謀奪一些好處,用大義的名份也好,用烏家的利益也罷,只要能弄到手一兩塊靈石便行,想不到小豹子竟然採取了最為直接的方式,將十九塊靈石全部都拿出來了。

在這個世界上。有著各種各樣的規矩,你烏家的這般的世家,自然也有規矩,就像是小豹子現在手中的這些靈石,雖然是屬於私有的物品,但是作為烏家的一份子,在得到這樣的好處之後,按照規矩,是需要繳三成給烏家的。而繳了這三成之後,剩下的,便是屬於小豹子的私貨了。可以隨便支配。

而他們這些並不屬於徐雍這一脈的長老,卻是沒有資格向徐雍索取的如果東西都在小豹子手上,他們還能想一些辦法,可是現在,東西交到了徐雍的手上。而且還是當著這麼多人的面,那麼。即使是他們有這個賊心,也沒有這個賊膽了。

徐雍是個老江湖了,這其中的道理也十分的明白,初始的時候還有些擔心小豹子一時起了貪念,會惹上一些騷味,還想看到時候提醒他一兩句,卻不料小豹子根本就不用人提醒,便直接把東西交給他來,他自然是滿意無比。

「這些東西都是王首座給你的,你自己留著吧,不過你別忘了,你是烏家弟子,這些靈石之中,有三成是屬於烏家的,十九顆靈石,也就是你要上繳六顆!」說話間,便打開袋子,從中取出了六顆散發著妖異的金紅色光芒的靈石來。

靈石一取出來,周圍眾人的眼睛都亮了起來,好東西啊,真正的好東西啊!

他們基本上都是修煉九龍神火功的,對於火行元氣的靈覺是敏銳無比,當這幾塊靈石從袋子裡拿出來之後,廳中的火行火氣的濃度頓時升高了至少五倍。

五倍啊!

這還只是受取了靈石的影響,如果真的把靈石拿過來吸收的話,那該會是什麼個概念呢?

儘管武學講究的是內川浴許。可是一顆火行靈石牽少能夠節省下海量的葉納時間…煉武功,最耗時間的也是吐納的過程,再沒有比他們這些修為到了四品的長老們更能體會到當修為達到了一定的程度之後,從周圍的天地元氣中吸收火行元氣的難度了。

到了四品,身體的成長速度往往要比體冉修為的增長速度快上兩倍到三倍,也就是說。如果能夠得到一塊靈石的話,他們修煉的速度至少也會比之前快上二到三倍。

可惜,現在。他們也只能乾瞪著眼罷了。

徐雍從袋子裡面把六塊靈石拿出來,又人懷中摸出一個袋子,將六塊靈石裝了進去。周圍的濃郁的火行元氣也因為靈石被裝入而漸漸的消散。

這袋子乃仿織材料中含著天山的雪蠶絲,有隔絕元氣的奇效。也算是稀有的東西。不過對於烏家這般的世家來講,卻談不上珍貴。

又因地底火脈的出現,所以,給每一個來中和郡的長老都配了一個。

將袋子收回懷中。徐雍笑著把剩餘的靈石又遞回了小豹子的手中,「你的年紀還輕,以後修煉的時候需要借重這些靈石的地方還很多,你自己收好便是!」

「可是」!」

「可是什麼」這些貼是王首座給你的,難道你還怕別人搶去不



「這個當然不是」。小豹子笑道,想了想,又把那袋子遞到徐雍的手上。「我從王首座那裡得的好處已經不少了,這靈石對我現在真的沒有太多的用處,再加上我這個人又丟三拉四的習慣了,到不如由師父您來保管,這才是萬無一失的啊!」本站斬地址已更改為:腳聯凹鵬 嵌請登陸圓讀

徐雍沉吟了一下,點點頭,在周圍幾名長老幾乎要樣人的眼光中。將靈石接了過來。「這樣也好,我靈石我就幫你收著吧,等到你需要的時候再來找我!」

「那就拜託師父了」小豹子一臉興奮的道。

「對了,聽說你昨天就和王首座從地底火脈裡出來的,怎麼現在才回來?!」徐雍問道。

一提這件事情。小豹子臉上便露出了不爽的神情來,「我在那火脈通道之中坐了三天三夜,沒吃沒喝。又打了幾架,差點沒餓死,所以一出來,就昏過去了,王首座便把我帶到帥府,也就是郡守府休息了,網醒沒多久。聽說師父您來了,便忙趕過來了」小豹子道,「哦。對了,李大帥有兩封信讓我交給您,一封是給您的,另外一封是給家主的!」說話間,便從懷中掏出了兩封信來,雙手奉上。

「信?」。

徐雍神情一動。這李元李大帥他是聽說過的,不過也只是耳聞而已,並沒有什麼交集,更別提什麼交情了,而且他和烏家也沒有什麼瓜葛。怎麼會無緣無故的寫信給自己和家主呢?

打開信封,將信抽出來,先是掃了一眼,神情忽然一變,露出了驚訝之色,忍不住的抬頭望了小豹子一眼,又把目光轉回信上,從頭到尾仔細的讀了一遍。

眾人見他的表情時而驚訝,時而複雜。時而高興,時而激動,最終,歸於平淡,慢慢的將信紙放下,竟陷入了思考之中。

「徐長老,李大帥的信中究竟寫的是什麼?!」

終於有一名長老好奇的問道。

徐雍倒是沒有隱瞞的意思,直接把手中信紙遞給了他。

那長老接過信紙。將信拿起來,與周圍的幾名長老一起看了起來,然後。那幾名長老的神色也和剛才徐雍一般,變幻莫測,最後竟然同時歎息了一聲,用一種極複雜的目光望向小豹子。

「老徐啊,你***直是收了一個好徒弟啊!」

其中一名長老的年紀最大,資格最老,感歎了拍了拍徐雍的肩頭,將信還給了徐雍。卻是再也沒有說什麼話來。

信的內容主要有兩點,一是他李元李大帥十分欣賞小豹子的武勇,想要讓小豹子當他的親衛,第二是雖然現在朝廷的正式任命還沒有下來,但是他已經通過其他的渠道得知,自己將要成為中和郡提督,總攬中和郡的軍權,長期駐守在中和郡城,對於那個地底火脈,將會有很大的發言權。

誘惑,這是**裸的誘惑!

中和郡提督。對地底火脈有很大的發言權。如果小豹子真的做了他的親衛,那麼烏家豈不是可以通過小豹子這條線,從這火脈之中撥取巨大的利益?

雖然雲州離中和郡很遠,可是如果這件事情成了。那麼,烏家從中得到的好處,將不會比其他三家少任何一分,甚至還要多上許多。

而給烏家家主烏延勝的那封信,則完全走出於尊重,不管怎麼說小豹子是烏家的,這件事情,還是需要支會烏家的家主一聲的。

當然,無論是李元,還是徐雍,都很清楚。這樣的事情,烏延勝絕對不會拒絕。

[BOOK: 001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