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三十七章 明月化神……完美的偽裝


展月劍法是門極高深的劍法小豹子原以為以自只現咒一爾礎。修煉起來應該是一件十分輕鬆的事情。可是事實卻並非如此。

「看來我還是小瞧了這套劍法啊!」

崖洞之中小豹子手中的烏金短劍慢慢的收起,渾身上下縈繞著一股極陰柔古怪的氣息之中。

閉著眼睛,小豹子靜靜的感受著週身的這股子奇怪的氣息,「想不到。這套劍法竟然能夠把人週身的氣息都改變了,這正是我所需要的。到時候,配合我的黑洞拳意,恐怕就算是王蛇也認不出我吧!」

小豹子暗自盤算著事情的得失,「比起亂披風錘法的大開大闔,豪氣沖天,這套劍法卻是陰柔詭秘,讓人防不勝防,而且與之配套的心法更是神奇,竟然能夠把體內的九龍神火內氣變得陰柔凝練,與之前的暴烈完全相反,怪不得這血無涯會動手搶奪呢,他修煉的血焰真罡,如果配合上這銀月劍法的心法,不需要太長的時候,就可以將自己內氣中的火氣盡除,完善火行屬性內氣暴烈難控的特點,使得內氣罡氣更加的凝練完善。威力倍增啊!」

想通了這一點小豹子對這套劍法更加好奇了起來,「也不知道這揚州賀家是什麼樣的來歷,竟然會有一套如此神奇的劍法,想來祖上也是一個了不起的人物吧?!」

他卻不知,這揚州賀家,在一萬年前,在這些上卻是赫赫有名,不過那個時候羊不是賀家,而是銀月劍宗。這套銀月劍法便是銀月劍宗的鎮派劍法,而與劍法相配的心法,便是這明月化神訣。

這明月化神訣與太極拳的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最擅凝練內氣,不同的是,太極拳重在提純內氣,凝練只是一個副作用,而明月化神訣則完全是凝練內氣,再霸道的內氣,經這明月化神訣運轉之後,也會越來越細密。最後達到細密如絲的地步。

九龍神火功也不例外。

當然,這對小豹子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內氣越是凝練,發揮出來的威力也就越強,特別是像小豹子這般修煉九龍神火功的傢伙,修為越深,便越要耗費心神去壓制內氣中的暴烈火氣,從而增加他們將來凝煞成罡的難度,而這明月化神井顯然解決了這個問題,讓他修煉不再有後顧之後,僅憑這一點,便足以讓人打破頭的去爭奪了。

「嗷嗚,,!」

崖洞外面突然傳來一聲狼嘯小豹子一笑,走到洞口,向外一看,面上露出了一絲意外之色,只見小獨正站在河邊,腳下躺著一具野羊的屍體。正與三隻猛虎對峙著。

這隻狗崽子!小豹子索性坐到了崖口」副看戲的模樣。

不過這戲看得不怎麼過癮,小獨雖然是狼與狗的混血,但畢竟天生異種,乃是有了靈智的妖獸,再加上之前又吃了小豹子給了妖丹,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痛苦之後,實力大增,只是一聲厲嘯,便已經將身前的三隻猛虎給喝得有些驚了,再恐喝一般。那三隻猛虎哪敢戀戰啊,對峙了一番之後,一溜煙的跑了,倒是讓小豹子有些失望。

這小獨自從吃了那妖獸的內丹之後。實力是增強了,可是外型上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原本光亮的銀色皮毛的光澤全消失了,變成了銀灰色。灰僕僕的,和普通的野狼沒有什麼區別,碩大的體型也變小了,也就是成年的野狼大這是最讓小豹子感到不爽的事情,因為,不能騎了。

不過,無論是速度還是力量,又或是小獨原本的能力,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現在小獨隨便跑幾步,便能跑出九道幻影來,比第一次碰到小豹子時只能幻出六條來要進步了很多。最重要的是,他的靈智似乎也開啟了很多,比以前也聰明了,小豹子只要心念微動,有什麼要求,它都一絲不芶的去執行,基本上不會出現什麼差池。

可惜啊,帶出去不威風了!小豹子歎息了一聲,轉身回到了崖洞中。繼續修煉。

山中無,日月

不知不覺間,他在這莽蒼山已經呆了整整四個月了,四個月中,對銀月劍法的領悟有了明顯的提高,施展出來也頗具威力,與小獨的關係也愈加的親密,開始時小獨那狂暴高傲的精神波動也慢慢的被他給抹平了。最重要的是他的外丹,經過半年的持續不停的運轉,青玉乾元功的火候已經提升到了一個讓小豹子不敢相信的地步。

五品!

徹底的越過了他現在本體的修為。運轉之間。強大的青玉般的內氣在內丹之中流動,通過外丹溝通自身。雖然由於身體的原因,無法將這青玉乾元功納入體內,可是運用起來卻也是十分的自如。

最近一介。月,他一直在練習以青玉乾元功來配合銀月劍法,在明月化神訣的作用下,他的青玉乾元功同樣愈發的凝練,事實上,如果不是因為他一直在運用明月化神訣的話,現在,他的外丹恐怕已經升到六品。達到了王蛇給他提出的一年中期目標了。

青玉鞍…」明月化神配合卜銀月劍法。眾可真的是宗美偽裝,應該不會有人想到會和我是同一個人吧?!小豹子心中想著,帶著一絲遺憾離開了莽蒼。

的確,遺憾。唯一的遺憾就是他並沒有見到小東西,而且那株被砍斷的枯樹更是讓他擔心起來,生怕小東西遇上什麼意外。

只是,在這四個月中,周圍百里之冉他都找遍了,並沒有小東西的蹤跡,再深入的話。便已經超過了小豹子現在能力的範圍了,只得放棄。

離了莽蒼。在村子裡面又住了些日子,幫著家裡在青羊集上置了些產業,安置好了父母,又托青羊集烏家鐵器鋪的秦選龍時時照應,那秦選龍自然是一口應下,拍著胸脯做了保證,小豹子才完全放下心來,去了秦陵郡城。

再有幾天,便是徐雍的生日了,他要趕在徐雍的生日之前,到達秦陵郡城。

什麼?那周豹回來了。還將破空劍做為壽禮送給了徐長老?!

烏宅的深處。一間屋中,傳來一聲驚呼,隨後,便是茶杯落地的聲音,一隻白瓷的茶杯落在地上,摔得粉碎,茶水四濺,灑在地上,冒著淡淡的白氣。

是,是的。屍說,聽說他,他在莽蒼遇到了刺客,那把劍便是從刺客身上奪來的!「一名粉衣侍女低著頭,吶吶的答道,她實在是想不通,為什麼二夫人在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會如此失態,甚至失手將她最喜愛的一隻瓷杯給摔碎了,不過在這種時候,她可不敢抬頭。

那刺客呢?刺殺他的刺客怎麼樣了!「二夫人的聲音有些變形,不過,她似乎也意識到了自己的失態,深吸了一口氣,用盡量平靜的語氣道」那個刺客。抓到了嗎?!」

聽說被他殺了!「侍女答道。

被他殺了?!「二夫人身體微微一顫,後退了一步,坐到了椅子上,雙手緊緊的抓住椅子的兩把扶手,方才穩住自己的身體,」你確定?!」

聽,聽說被。被他燒成灰了,只留下了那把破空劍!「侍女小心的答道,語氣也顯得有些顫抖,很明顯的感覺到,周圍的溫度似乎下降了好幾度。

燒成灰了。只留下了一把破空劍!「二夫人有些失神,目光呆滯無神的望著前方。嘴裡喃喃的說著什麼,擺擺手,示意侍女離開。

那侍女哪怕多呆,低著頭小步快速的離開了屋子,只餘二夫人一人,坐在椅子上發呆。

燒成灰了。不可能啊,不可能啊,吳媽可是六品啊,還有破空劍,怎麼可能失敗呢?怎麼可能呢?!「她的嘴裡呢喃著,話音中透著極度的不可思議」不可能,絕不可能,我要去看看,我要親眼去看看,那是不是破空劍!」

一股熱流沖若了她的腦門,她猛的站起來,向門口衝去,身形網衝到門口,又猛的停了下來。

不行。我不能就這麼過去,這樣太失禮,也太失態了!「她的心中想著,又緩緩的坐了回去,頹然的坐回了椅子上面,深深的一歎」唉,周豹啊周豹,你究竟是何方神聖呢?」

,」

周豹並不是哪方神聖,他只是一個從山村裡走出來的普通獵戶而已,當然了,中和郡提督李元李大將軍的親衛,當然,還沒有去報道。

在徐雍的壽辰之日小豹子獻出了破空劍,果然不出所料引起了轟動。

同樣作為冶煉世家,烏家對於簡家鍛造奇兵的本事早已經垂涎三尺了,可惜研究了百多年,一直不得其門而入,而簡家流落在外的奇兵也不多,大多數都是有主之物,固而想要研究十分的困難,想不到小豹子竟然會莫名其妙的把代表著簡家最高鍛造技藝的三把劍之一的破空給弄了回來,這如何能不讓烏家驚喜呢?

至於究竟是誰要殺小豹子,烏家的人已經懶得理了。

現在的小豹子已經不再是以前的無名之輩了,在中和郡城錘破城門,又在地底火脈之中守了四天,擊敗了好幾名鍛骨界的高手,最後又和天龍道的王蛇扯上了關係,這一切都讓他名聲大震,在烏家年輕一代之中。無出其右。便是烏家家主的兩位公子的風頭也被他搶走了。

這樣一來。有人要殺他,便不奇怪了,哪一個武林高手在崛起之初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呢?一個武林高手的崛起,在很多的時候都意味著很多曾經的高手倒下,成為他成名的踏腳石,這當然遭人恨了。

別說是一個殺手,便是十個殺手過來殺他也正常,唯一讓人在意的是,這個殺手手中竟然還拿著簡家的三把奇兵之一,這當然會引起某些有心人的深思。但是也只是深思而已,這把劍是破空。又不是震天,沒什麼真正值的做文章的地方。

[BOOK: 001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4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