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3
第一百四十九章 計議已定

,「系干動手的時機問矗!」圭蛇環視眾人眼,,當然闡才刀心陸少游進入總督之前,也就是在他把新娘接出總督之拼了,這樣的話,總督府決不會有太大的反應。甚至會袖手旁觀,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既然是搶親。沒有新娘子,還搶個屁啊!」屠森大聲的說道。

「你小點聲,怕別人不知道是嗎?!」白蓮呵斥了一聲,然後轉頭對王蛇道,「這一點。我們明白,那麼,你認為在什麼地方動手比較好呢?!」

「陸府!」王蛇手指一抬,點在了另外一張地型圖上。「從總督府到陸府並不遠,不過是十來里,可以想像,當天這條路上肯定是人山人海,而接親的人在一路上也肯定會警惕非凡,如果在路上就動手,肯定會引起混亂,說不定會誤傷到別人,這樣會引起馬總督的不滿,對我們的行動也不利,而且。在路上動手,總督府的人也有理由動手,只有在陸府,我們的機會才最大,而從明義經院的角度來看。如果我們在陸府之中動手,為了自己的面子,他們也不會讓總督府的人插手其中!」

「也就是說,在陸少游拜堂的時候搶他的老婆,嘿嘿,這仇結的可忒大了些,我喜歡?!」屏森彷彿已經忘記了剛才被丐天長嚇得屁滾尿流的模樣,開始興奮了起來。

「陸少游交給我。要說結仇也只能是我和他們結仇,便是有一件事情我需要提醒你們。無論你們怎麼弄,弄死多少人都沒有關係,但是有一個人你們不能動」。

「誰?」。

「義薄雲天紀中棠!」王蛇說道,目光中閃動著炙人的亮光,「誰要是傷了他,我就殺了誰」。

王蛇的話音很平和,但是聽在小豹子和其他幾人的耳中,卻都冷不丁的打了個寒戰。

「這件事情我會注意的!」念無雙深深的看了王蛇一眼,「不過,你也知道,紀中棠與陸少游情同父子,我們這麼幹,他不可能不出頭的,他又不是弱者。所以,如果我們動手的時候有顧忌的話,說不定會有麻煩!」

「那你的意思呢?!」

「我會先把他制住,不過,!」

「不行,他需耍保持清醒!」王蛇一口打斷了念無雙的話音。

「我也可以讓他保持清醒,從頭到尾的看完整件事情!」念無雙聲音也冷了下來,「這件事情是你一箭又雕,又幫了老雷,自己也出了氣,但是你不能要求的太過完美!」

「我明白,但是。不要傷了他!」王蛇的聲音顯得有些猶豫,看著念無雙的目光之中竟然有些無奈與請求的意思。

「放心吧,我不想和你結下死仇!」念無雙道。

「好,那麼,我們就來看看,成功之後,怎麼撤退吧!」王蛇轉移了這個話題,「我之前也說過了。只要我們一動手,總督府就算是不插手,也會在第一時間內封鎖整個秦陵郡城,馬大總督的手段我們都知道,他如果把城封起來,就是一隻蒼蠅也跑不出去,所以,我們需要在城中藏身一段時間。唯一有機會的就是無雙,以她的修為和實力,足以保證總督府在完成封鎖之前離開秦陵郡城,至於我們,則需要找地方藏身了!」

「我想,你已經選好了地方吧?!」

「是的,地方我已經選好了,就在這裡!」王蛇手指輕點秦陵郡城的地形圖,那是一處複雜的居民區,「馬大總督雖然威猛,不過也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愛民如子。我們混在這居民區中,他就算是能夠找到,也需要很長的時間。而在這麼長的時間裡,我想老雷應該把該處理的事情都處理好了。」

「那我們要躲多久?」。

「五天的時間應該夠了!」王蛇道,「你們看呢?!」

「也只能這樣了!」眾人集頭拜

「那就這樣吧。大家這幾天就呆在這裡,安穩一點,別讓別人看出破綻來,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這幾天,明義經院也好,總督府也罷,都會十分的警懼,所以,我們要小心了,千萬不能露出馬腳!」

眾人齊聲稱是。

,,

,,

「就這樣?!」跟在王蛇走出了屋子小豹子顯得有些意外,對於這些上大多數的人來講的潑天大事,就這麼幾句話的工夫。便已經計議定了。

「沒什麼複雜的。其實這件事情在根本上來說,完全不需要多麼複雜,接親,搶人,逃走。很簡單的過程,雖然明義經院準備的已經很妥當了,而且朝廷也給予了足夠的重視,但他們都絕對不會想到,會有人敢把事情搞的這麼大。也不會想到,會出動這麼多的高手。他們的力量,看起來很雄厚。但事實上不堪一擊!」說到這裡。他看了小豹子一眼,「小子,你真的有把握對付高玉樓嗎??要知道,我可是早就計



「你早就知道她會來?!小豹子有些不解的道。

「她當然會出現,我和她做了這麼多年的同門,她的性格我會不知道?!」

「所以,那高玉樓在秦陵郡城也沒有什麼相好的?!」

「當然沒有,高玉樓這傢伙資質不如陸少游,不過對於劍之一道的追求卻不在陸少游之下,怎麼會亂搞女人呢,我之所以這麼說,只不過是想要拿話擠競無雙。讓她出面對付高玉樓罷了,想不到你竟然會半途衝出來!」

「你知道她為什麼不願集手對付高玉樓嗎?!」

「女人心。海底針,我怎麼會知道!」王蛇搖頭道,「到是你,真的要小心一些,高玉樓不是普通的七品強者,他的劍罡已成,是金光洞這一代僅次於陸少游的劍道天才,你要小心,不要勉強,到時候要真的抵擋不住的話。就撒腿跑吧,一個高玉樓,扭轉不了大局!」

「我盡力而為!」小豹子眉尖輕佻,微微笑道。

「呵呵,就是因為你住在烏府,所以才是最有恃無恐的一個,你這廝把這身行頭一脫誰會想到你就是搶親的人呢,到時候混在人群中,大搖大擺的回轉烏府便是」。

「不然你以為我會和你們一起鑽老鼠洞啊!」小豹子嘿嘿的笑道,「不過有一件事情我還的首座幫忙啊!」

「你不會讓我今天晚上便去幫你弄火紅睛吧?」

「那到不是,您剛才也說了,那高玉樓不好對付,我對他呢,也不是很瞭解,所以,想要從首座這裡瞭解一下他的底細!」

「高玉樓是陸少游的師兄,修為不俗,年紀大概是五十上下,可能不到五十,為人性格陰鷲,劍術狠辣,專修金光洞的三陰幻神劍,三陰幻神劍威勢不及傾天絕劍,但是陰毒狠辣之處卻是傾天絕劍所難以比擬的而他的劍罡也是陰毒無比,你雖然是六品顛峰的修為。但是碰到他的劍罡,也只有退走一途,青玉乾元功雖然神妙,但是不修成罡氣,根本就無法發揮出它最大的威力,因此,在他的劍罡面前,你的青玉乾元功,不堪一擊,你唯一能夠依靠的就是你的拳意,但是,你的拳意又被人熟知,只要一用。第二天,整個秦陵郡城便會知道你參與了此事,而你的火紅睛也不能輕用。否則的話,我相信,天下所有的門閥世家都會大搜天下,那樣一來的話,我們天龍道必然會承受巨大的壓力,你也別指望到時候我會幫你保密,所以,你的火紅睛也是不能用的,我很想知道,你的底牌究竟是什麼?」。

「呵呵,其實也沒什麼底牌,只是因為最近我的對火紅睛有些修煉心得罷了!」

「我說過。你的火紅睛不能用!」

「我沒有說要用火紅睛,只是我的火紅睛對我的拳意似乎有些影響,我現在,有兩種拳意!」說話間,他的身上散發出了一股淡淡的詭異氣息,一絲絲,一縷縷的引力開始向他凝聚。

在他身旁的王蛇神情也是一動,日光連閃,感受著腳下那種古怪的力量異動,再看小豹子,面罩下的雙眼散發出一種瑩瑩的青光,溫潤如玉,卻是青玉乾元功內氣被施展到了極處之處的表現。而絕非火紅睛。

青玉乾元內氣此時已經與小豹子神念完全融合,以小豹的身體為中心,形成了一個怪異的力場,在王蛇心神微鬆的這一瞬間,小豹子的拳意便已經完全成形。週身的空間彷彿塌陷下來一般,罩著黑袍的身軀竟然離地漂浮起來,腳尖離地三寸,顯得鬼氣森森的。

最讓王蛇感到震驚的是,無論他如何努力,如何運用目力,他都發現不了豹子的拳意,懸浮在地表上的小豹子已經完全被一種極深遂,彷彿無窮無盡。足以吸納一切的氣息所籠罩,便是以他王蛇現在的修為,心中也感到了一絲的寒意與不可理解。

「哼,給我破!」

王蛇畢竟是王蛇。在初始的震驚之後,他也明白著了小豹子的道了,冷喝了聲。這一聲。如舌綻春雷,有如實質的音波猛的安向小豹



小豹子身形顯得有些飄忽,卻並不閃避,之後,讓王蛇更加驚異的事情發往了,他發出的音波,距離小豹子越近,速度也就越慢,同時還被小豹子周圍一股無形的力道凝聚到了一處,到了最後。小豹子只是輕輕的腳下一動,便避過了這被他的拳意聚成一團,有著強大殺傷力的音波攻擊。

「這是,,!」王蛇輕輕的瞇起了眼,從小豹子的拳意中,他發現了讓他感到震驚的力量。

「這是我的新拳意。我把他叫做黑洞,正如你所見。當我發動這種拳意之後,我周圍的時間流速就會變慢,所以,我有信心擋住任何攻擊!」(未完待續)

[BOOK: 001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16: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