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五十七章

噥球,安靜的躺在那甲,已經由原本的瑰麗變得平幾而曳7一。

小豹子此時回過神來,只看了一眼,便猛然間覺得周圍的天地,在他的眼中,變得不一樣起來。

清晰,極度的清晰,纖塵可見!

這是在他以前開啟了火紅睛之後所能夠看到的一切,可是現在,在這清晰的,纖塵可見的空間之中。一切,似乎有都有了變化,小豹子能夠看到的不僅僅是有形的東西,甚至是無形的氣流變化,在都在他的這雙眼中無可遁形。

空氣的流動,即使是最細微的顫動,都被他這雙眼睛看在眼中,最關鍵的卻並不是這些,而是當他運用這雙眼睛內視之後,他對於內氣的控制力更加的精細了,對於一些細微之處的調配,更是得心應手。當然,除了對內氣之處,對自己的身體也是一樣,身體上的每一寸肌肉,每一處骨髏,都完全在他的控制之中。

這聽起來彷彿沒有什麼真正大的幫助,事實上,當你能夠完全的控制住身體的肌肉與骨骼之後,相比別人,同樣具有了一項極強的優勢。

因為煉體的拳法對於身體的控制能力要求很強,對於身體肌肉與骨骼控制的越精細,就越能達到拳法的要求,拳法的作用就越大,修煉起來方能事半功倍,達到出人意料的效果。

無論是小豹子修煉的月魔畫皮拳還是血妖淬骨拳,都是頂級的煉體拳法,同樣,對於身體肌肉骨骼的控制要求就越高,現在小豹子對於身體肌肉骨骼的控制力又上了一個新的台階,那麼,對他將來修煉煉體的拳法,幫助也就越大。

當然,這只是現在最直觀的收穫而已,也是他回過神來之後,第一次感覺到到東西,當他的心神完全穩固了下來之後,又發現了一件讓他感到十分的意外與古怪的事情。

那就是,他發現,自己思維竟然與桌面上的那個已經變得和普通的眼球完全沒有分別的火紅睛產生了聯繫,具體的說就是,他發現,這眼球的功能似乎恢復了,自己不僅僅能夠通過雙眼看到東西,甚至能夠通過桌面上的那個眼球看到東西。

這種感覺很怪異,因為在火紅睛的作用下,他已經完全是三百六十度的視角了,現在突然多出了一道視線來,讓他有些不適應。

當然,不適應並不是主要的原因,因為只要有時間,他可能慢慢的適應。現在的麻煩則在於,他與桌上的那顆火紅睛的聯繫根本就無法切斷,事實上,他已經感覺到了自己的神念與桌面上火紅睛內一些最為本源的東西融為一體了。

因此,當他的念頭微動之時,桌面上的火紅睛就飄浮了起來,就像是他操縱修羅陰煞針一般的,只是,對於修煉陰煞針他是完全的操縱,而對於眼前的這顆火紅睛,他卻並不是完全的操縱,那火紅睛離開桌面之後,竟然直朝他的面上飄來,把豹子嚇了一跳。

「嗚哦,這是什麼意思?!」小豹子怪叫了一聲,身體就往後一讓,可是卻讓不掉。火紅睛彷彿有靈智一般,算定了他躲避的方向,他的身體剛一後閃,火紅睛就改變了移動的方向,生生的在他移動的路線上等著他呢,再想要閃避的時候,腦袋便是又一陣錐心的疼痛。

痛苦襲來小豹子的動作很明顯的一頓,在這一頓之後,火紅睛在他這一頓的瞬間,貼到了他的面上。正貼在眉心的位置上,一陣清涼的感覺到從他的眉心襲遍全身,之後,便是一陣劇痛小豹子「看」得清楚,那只火紅睛,竟然朝著他的眉心擠了進去,在他的眉心,擠出了一個口子,竟要陷入他的眉心一般。

「靠,不是吧?!」

這個時候,小豹子也顧不的什麼了,連忙伸出手,想要把火紅睛從他的眉心拿下來,可是又哪裡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呢?

手剛剛接觸到那只火紅睛,正準備發力,體內的內氣竟然開始自行的運轉了起來,同時,他的雙眼之中,集了三根黑線的黑紋更是迅速的流轉了起來,內氣以之前數倍的速度凝結著,內氣流動的方向小豹子同樣是熟悉無比,體內的內氣集中在了雙眼之中。

「不好!」小豹子心中猛的一跳,彷彿明白了什麼,伸向火紅睛的手猛的收了回來,在他收回手的一瞬間,「呼」的一聲,一團黑色的火焰從正在陷入他眉心的那只火紅睛之中衝了出來,將對面的青石牆壁燒出了一個巨大的窟窿。

「好霸道的火焰!」小豹子暗抽了一口涼氣,這一次,從火紅睛中發出來的火焰比之前更強大,威力也更甚,甚至都沒有花費多餘的時間,直接便將青石牆壁給燒穿了。也是在小豹子這麼一失神的工夫。火紅睛已經完全陷入了他的眉頭,血一滴一滴的從他的眉心滴了下來」豹子這個時候便是再有什麼想法,也不管用了,因為,在火紅睛與陷入他的眉心。與他的血液碰觸之後。再一次發生了變化。

血肉交融,完全的血肉交融,火紅睛已經與他完全融為三體,成為了他身體的一部分,再也無法從他的身體上分開。

索性小豹子就這麼盤坐了下來,閉上了眼睛,靜靜的感受著尖紅睛與自己融為一體的過程,同時恢復著剛才損耗的內氣。

陷入了眉心,與小豹子的鮮血交融之後,火紅睛繼續向內推進,一邊推進,一邊有無數細密的血密生成,向小豹子顱骨內延伸,就像是他的一雙天生的眼睛一般,與大腦交融在一起,同時,又有無數的血管與他自己的那雙火紅睛連接在一處。形成了物理上的聯繫。

最後,當整體完全陷入了小豹子的眉心之後,火紅睛才停止了前進」豹子被穿透的眉心也慢慢的閉合了起來,傷口也開始自動的癒合,不久之後,一切都恢復了正常。彷彿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一般。

外表的平靜,並不代表內部的暗潮洶湧,陷入了小豹子眉心的火紅眼慢慢的生長著。進一步的完善,半晌過後,至少小豹子在內視的時候,再也無法區分它與自己原本雙眼的結構有什麼不同了。

隨著火紅睛結構的完善,一切。似乎都開始平靜了下來。

小豹子心念微動,才才恢復了不少的內氣在體內的經脈中流動了起來,循著那神秘的軌跡,開始鵬力,最後在自只的雙眼中被轉化為黑葳的火焰,猛的釋麼,川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這東西形成之後,我便可以利用他的力量來放出被轉化後的火焰,而不需耍通過自己的雙眼,這樣一來,便不會損傷我的眼睛,嘿嘿,真是有意思呢。我本來還想著通過什麼樣的方法做到這一點呢,想不到它卻幫助我做到的,根本不不需要我費心思,真是意外啊!」

「這火紅睛也太過神奇了,竟然連我這外面的一層頭皮都沒有燒破,便將火焰發出去了!小豹子慢慢的摸著自己有些發燙的眉心,「不過,我雖然得到了好處,但是也要小心一些,剛才我的火紅睛根本就是難以控制的,甚至我還感覺到了這火紅睛似乎有自己的意識。或者說,是一種深藏著的本能,而這種本能竟然能夠抗拒我的意志,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同時也太過詭異了。我還是小心一點的好,萬一不心,因為火紅睛的本能而露出了破綻,那麻煩就大了!」

火紅睛的本能很特殊的,也很讓人摸不著頭腦,還有很多的秘密,需要豹子去挖掘,但是在挖掘之前,小豹子還是需要重新的熟悉一下這火紅睛的力量。

至少,要把現階段的火紅睛完全掌控。

在確認了自己的想法之後。小豹子便開始進行了第二步,慢慢的將自己的內氣,注入了眉心的火紅睛中,按照煉製外丹的方法,運轉了起來。

順利,十分的順利,甚至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順利,他驚異的發現,當他將九龍神火功的內氣注入了火紅睛之後,根本就不需要像泥龍鰍的頭骨那般的構建新的內氣運行路線,因為,內氣注入之後,火紅睛內部分開始自動的構建起了九龍神火內氣的通道,比小豹子動手更加完美,夾加直接,效率也更快。

不多久,一個完美的九龍神火內氣的運行軌道便在火紅睛中誕了,在內氣的通道構建完成之後,他丹田深處的玄火又是一跳,很自然的分出了一縷,流入了火紅睛中,之後,九龍神火內氣自動的運轉了起來,根本就不需要小豹子多耗心神。

「好神奇的眼睛啊,這火紅睛的好處未免也太大了吧?怪不得那麼多人想要愕到它呢,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這外丹的修煉之法就是從火紅睛的這種特性誕生的,火紅睛並不是什麼煉製外丹的最好材料,原本就是天生的外丹,創出外丹這道法門的傢伙,肯定是擁有火紅睛的人,而且還是和我一般,不僅僅是天生的火紅睛血脈,還得到了不屬於自己的火紅睛,所以才會有外丹法門的誕生,媽的,這該死的血脈,不僅僅是別人想要打它的主意,連擁有相同血脈的人也會打它的主意,怪不得會滅絕呢!」

小豹子心中暗自的罵道,不過,再想想,自己似乎也是得到了不屬於自己的火紅睛,也使用了起來。到是真的沒有資格去罵別人呢?!

無論小豹子內心的想法怎麼樣。他的第二個想法實現了,現在該輪到第三步了。

通過新得到的火紅睛將火紅睛轉化內氣的神秘功能發揮出來,而不需要傷害到自己的眼睛,這是他的第一個想法,第二個想法就是將火紅睛煉化為自己的外丹,畢竟這是傳說中最適合於煉製外丹的奇物,外丹這個東西,誰也不嫌多,是吧?

現在,他的第二個想法也完成了,剩下的就是第三個想法了,也就是一開始的時候發生的事情,自己的那雙眼睛,將這火紅睛的某些力量吸收了過來,似乎發生了變化,或者說走進化,而這種進化絕對不是僅僅如開始時的那般,視力變得更好,對內氣和身體的控制更加精細,一定還有什麼其他的變化,或者說,功能。

帶著這樣的想法,他重新啟動了自己的火紅睛。隨著雙眸之中的黑紋慢慢的旋轉,詭異的事情發生了,在黑紋轉動的過程中,小豹子明顯的感到了自己體力大增了起來。是的,體力大增,渾身上下,彷彿充滿了無窮無盡的力量,下意識的一抬手小豹子自己都嚇了一跳,因為他抬手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快到了自己差點都控制不了。

「靠,抬個手都差一點打到自毛,丟人!」小豹子心中自嘲了一聲,將手放下,「噗一!」一聲輕響,他剛才放下的手,深深的陷入了地面的青石之內,就彷彿是插到了豆腐塊兒上一般,將堅愈鋼鐵的青石輕易的擊破,這還是在他沒有用什麼力量的情況下。

「不會吧?這麼變態?!小豹子心中暗叫一聲小心翼翼的站起身來,現在他已經明白了,當他的火紅睛開始這樣旋轉的時候,能夠大幅的增強自己的速度與力量。而增強的幅度之大,遠超他的想像,以至於他自己根本就無法控制。

所以,他才會異常小心的站起身來,以免再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站起來之後,猛的一聚力,一揮出。

「刷,轟轟轟!」在一聲輕響之後,便是;聲猛烈的音爆聲,伴隨著三聲音爆小豹子的拳頭將周圍的空氣完全撕裂,打出了一片真空的地帶,甚至,還他感覺到一種神秘的東西存在。

空間,是的,連續高速與極強的三拳,讓他碰觸到了空間的存在,甚至,他感覺到到,只要自己的拳頭再快一點,再重一點的話,便能夠對空間,產生威脅,甚至能夠將其打碎。

粉碎真空!

猛然間,小豹子的心熱了起來。剛才那三拳,他憑藉著的只是最為純粹的肉體力量,如果這一次,再加上他的內氣呢?運用怪力拳配合著現在被增強的肉體,能不能打出粉碎真空的一拳呢?

要不怎麼說他是一個急性子呢。也是一個會來事兒的人,有了這個。想法之後,也不細思,便直接的實踐了起來,內氣被調動了起來,怪力拳的心法運轉著,猛的一拳擊出。

「轟!」

意料之中的巨響,之後,便啞火了。

不僅僅是啞火了,;卜豹子的拳頭只出了一半,身體便僵在那裡,渾身上下,鮮血狂飆。如噴泉一般的從他身上的第一個毛孔中飆出來,直如發飆一般,雙眼中,旋轉著的黑紋也停止了運轉,彷彿被什麼東西猛的打斷了一般。

疲勞,極度的疲勞,小豹子渾身上下酥軟無比,就好像是網;,夜八次郎之後,叉拎著錘子與哪個高手大戰了三百嚼心、後。又再一次做了一夜八次郎。整個人全都虛掉了。

虛得快要飛了起來,雙手又足軟綿綿的,想要撐起身體來都做不到,只能躺在地上,彷彿死狗一般的大口大口的喘著氣,血流過之後,便是汗,虛汗,和血交融在一起,流遍全身,現在他渾身上下一片血色,嘴角還時不時的流出些許的白沫,狼狽到了極點。

「失算了,失算了,該死的。我怎麼就忘了呢,這火紅睛對力量與速度的加成作用再強,也是以我的身體強度為基礎的,我這一個還沒有晉入鍛骨界的菜鳥便想著粉碎真空,那可是易筋界的強者都做不到的事情啊,這實在是太貪心了。貪心遭雷劈啊,這回劈的不清,不清啊!」

躺在地上直。多哼,雖然疲倦欲絕,但是他的腦子卻不停的思索著,「改進,需要改進,不不不。不是改進,是熟悉,需要熟練,開始的那幾拳,不是挺好的嘛,至少能打得出來!」。

此時,他的身體已經完全不能動了,剛才那一拳,傷到的不僅僅是皮肉,還有筋骨,甚至小豹子感覺到連自己的內臟都受到了傷害,這種完全超過了他極限的一拳。根本就是亂來。

若是換在平時,小豹子也不會這麼做,只是因為太過興奮了,完全忘記了身體極限這一茬,所以才會這麼到霉。

躺在地上,哼了半天。感覺到了恢復了一丁點的氣力,才從地上爬起來,這爬的可老費勁兒了,就像是一個一百二十歲的普通老頭子,在快要死掉時,想要強撐起身體一樣,一樣的痛苦,一樣的無奈,好在,他坐起來了。

坐起身後,第一件事情便是調息,恢復體力,不過,他剛才坐起來,就感到大腦一陣的炫暈,這回,是腦缺氧了。

這樣一來,他可不敢再有其他的動作了,老老實實的又躺了回去,大口的喘著氣,不再想著通過調息來恢復體力這樣高難度的事情了。

躺著,不再刻意的去調息,只是做著普通人累了之後最常做的動作,喘息,大口的喘息,這種感覺一,他已經很久沒有了。

似乎在這一刻,他又一次的變回了普通人,變成了那從來沒有修煉過武功的普通人,很奇妙。很古怪的感覺佈滿全身,忽然之間,他的目光閃動了一下,雙目中的黑紋再一次的開始旋轉,但是這一次,卻是和剛才旋轉的方向相反,小豹子的感覺到隨著這種旋轉開始向身體周圍延伸,卻又不像是靈覺那般,一掃之下,便是數十丈的距離,一里之內,飛花落葉,皆無法瞞過,而是彷彿流水一般的,向四下溢去,而這種感知所到之處小豹子驚異的發現,那一處的空間,彷彿就已經是屬於自己的一般,和自己融為了一體,或者說,處於自己的一種絕對控制之



這種「絕對控制「的範圍,最終停在了三丈之外,三丈之外的距離,即使是小豹子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再將自己的感覺向外延伸哪怕是一厘,一毫。

而在這;丈的「絕對控制」範圍之內,再一次發生了讓小豹子意料之外的變化。

一隻黑色的甲蟲,在這三丈的範圍之內,事實上,這只甲蟲原本是很開心的在青石板上爬著。跳著,周圍的一切都無法影響到他,直到豹子的感知流過,他的動作便停止了,而與此同時小豹子感覺到,這只甲蟲的思維,與自己的感知聯繫在了一起。

這種感覺比他之前遇到的任何狀態都詭異,和甲蟲的思維聯繫到一起,但是他並不能控制這只甲蟲,只能在某種程度上,感應到這只甲蟲簡單的思維,事實上,甲蟲有個屁的思維啊,只是一種小豹子無法理解的,類似於恐懼的感覺罷了。

既然不能控制,那麼。究竟有什麼用呢?

這就不能讓小豹子不深深的思考了,從火紅睛的一貫表現來看,它神秘莫測的特性,匪夷所思的功能,雖然都讓人難以想像,但是絕對不會出來沒有用的東西,就像是現在一般,現在這種情況已經很明顯了。

自己之所以會這樣,就是因為火紅睛對於力量與速度的加成作用托,盡了自己的體力,躺在地上,再也無法動彈,如果是在對敵的時候,一般人,碰到這樣的情況。如果沒有把敵人解決掉的話,差不多基本上就玩完了,可是,如果自己的這個類似於領域的東西有效呢?

有特別的作用呢?

那豈不是同樣能夠把敵人給陰死,而且還是陰死沒商量的類型,從現在的情況看來,與對速度和力量加成相反,火紅睛現在的這種狀態應該是屬於精神類的加成,但是這樣的加成有什麼作用呢?

面對著一隻甲蟲,小豹子抽不明白,不過,搞不明白他可以研究啊,眼前便是現成的實驗品。

所以,他開始嘗試著使用自己的神念來控制眼前的這只甲蟲,由於有了修羅陰煞針,所以,他對於用神念來控制某些物體還是很有心得的,儘管,除了修羅陰煞針這種經過他本身祭煉過的法寶之外,他的神念哪怕是連一張紙也驅動不了。

但是現在,情況不同。在他面前的可不僅僅是一張紙,而是一個處在自己感知範圍之內,並且被影響到的生命。

他想要運用自己的神念將這只甲蟲移動起來,可是隨著他神念的啟動,原本保持著行進姿勢的黑色甲蟲的身體猛的一顫,身體並沒有隨著小豹子的神念移動,而豹子卻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神念,彷彿從這只甲蟲的身上攝出了什麼奇怪的東西一般,彷彿是一點靈光,又彷彿是一點的精神,這奇怪的東西被攝出來之後,便神秘的消散在了這個他能夠「絕對控制」的範圍之內。冥冥中小豹子彷彿感覺到,這個。「絕對控制」的範圍之中。多了一樣東西。

一個虛影,很淡的虛影,是那甲蟲的虛影,很淡,幾乎在小豹子的感知範圍內只走出現了一瞬。便消散了,雖然僅僅是一瞬,卻在小豹子的心中掀起了驚濤駭浪。

他知道剛才這只甲蟲被自己的神念攝出的是什麼了?

是靈魂!

[BOOK: 001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4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