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5
第一百七十一章 今天,我是來殺人的


二保眾段日子很煩,煩到了極點!

他的橫練金鋼身已經修煉到了一個瓶頸,這一年來,也不知道用了多少種方法,愣是再沒有辦法讓自己的金鋼身再進一步,而他的修為,早在十年前便已經停在了四品的關口,無論如何也無法衝到五品的境界,這一切,都讓他十分的煩心。

不過,他相信自己很快就不用煩心了,這些年來,他帶領著一幫子兄弟,在這洛江之上橫行,打劫。有著很大的收穫,湊齊了一大批的藥材,這些藥材,可不僅僅是用來炮製鍛骨湯的藥材,他甚至勉強湊齊了一份易筋湯的藥材。只是有個別的幾味藥材的數量太少了。

相比鍛骨湯的所需,易筋湯的藥材更是可遇而不可求。特別是其中有幾味藥材,便是那些傳說中的高門大閥也很難找得到。他也是在一次無意之中的搶劫中得來的,雖然數量不算太足,但是如果配上其他幾味藥材的話,效果雖然差一點,也比沒有強多了。

他是一個,明白人,知道自己這一輩子是不可能有機會晉入易筋界,修為達到七品了,既然如此的話,那麼,倒不如早一點把藥材用掉,至少讓自己的身體更上一層樓,達到能夠承受五品修為的程度。

橫練金鋼身的確是十分的神奇。可以讓他的身體強度。包括內臟與經脈的強度在瞬間提升數倍,在這樣的強度之下,無論是攻擊力還是防禦力,也會隨之提升數倍,但是,這種提升,只是臨時的而已。

運用橫練金鋼身的時候,他的身體強度是可以隨五品,甚至六品修為的內氣,但是一旦解去金鋼身,那麼,他的身體強度,也只是恢復到了剛剛晉入鍛骨界,也就是四品的水準而已。

也就是說,他可以在短時間內擁有五品,甚至六品高手的身體強度,但是內氣的修為,也僅僅是區區的四品,並不匹百

當然,他也不需要匹配,在江城這個小地方,四品高手,已經是可以橫著走的人物了,再加上橫練金鋼身對於身體強度的加成,更是讓他有了蠻橫的本錢,不然的話,他也不會在這洛江之上橫行那麼久。

「罷了,我也別想那麼多了,不過是一個窩在小縣城外面的水匪而已,就不要妄想成為傳說中的強者了,還是在這裡逍遙自在好了!」想通了這一點,李三保猙獰的面孔上終於浮現出了一縷笑容。「五品,只要修為達到五品便可以修煉那門秘技了,有了橫練金鋼身,再練成那門秘技的話,我應該就能夠和連環塢的那個傢伙一爭長短了吧?哼哼,這麼些年了,一直被這傢伙壓著。實在是不甘心啊,等到我練成了!」

「大當家的,大當家的 」。就在他躲在椅子上面。閉著眼睛想好事兒的時候,一陣急促的聲音把他喚醒。

「吵什麼吵,就算是連環塢的人來找麻煩也不要這麼吵啊!」

正想到舒爽處的李三保極度不爽的叫道。

「不是啊,大當家的。不是連環塢的人,是江城水軍的人,他們的船隊已經接近斷龍灘了,看樣子,是衝著我們來的!」

「江城水軍?!」李三保猛的坐了起來,臉上充滿了疑惑,「他們來做什麼?」

「好像是 !」進來的人腦袋上面紮著一塊白布,二十來歲,也算是精壯,聽到李三保的問話,有些遲疑的道,「好像是說來剿匪,哦,不,是來剿滅我們的!」

「剿滅我們?!」李三保彷彿聽到了極大的笑話一般。「江城水軍,來剿滅我們,難道他們有援軍了?!」

「沒有,還是那十幾條船,比上次還不如,聽說,是他們新任的水軍統領奉了江城守備的命令,來斷龍灘的!」

「江城新任水軍統領,你是說那個叫周豹的小子?」。

「就是他」。

「我知道了,你下去吧,讓兄弟們準備一下,給我把斷龍灘看緊了,還有,讓那些小子們打起精神來,媽的,我不管他是誰,只要是敢進斷龍灘,壞了規矩,就他媽的給我打,明白嗎?!」

「是!」那水匪道,匆匆的跑了出去。

「周豹,這個小子究竟要幹什麼?!」那水匪出去之後,李三保的神色嚴肅了起來,他是江城的水匪頭子,是地道的江湖中人,而且還是屬於江湖上消息最靈通的那一類人,對小豹子這個這段時間以來中和郡城風頭最勁的年輕人當然瞭解的,而且瞭解的很多。

十四歲,修為三品,擁有超過四品高手的戰力,奪回中和郡城的首功之人,中和郡提督李元的親衛,深受天龍道新晉九品強者王蛇賞識。

這些,都是小豹子最基本,同時也是最真實的資料,對於他突然到任江城,李三保開始的時候有些意外,同時也持極謹慎的態度,他是橫蠻,是殘暴川蚓一愚蠢。他對小豹子有忌憚,忌憚的並不是他的實力舊的背景,李元,烏家還有王蛇,都不是他能夠惹得起的人物,所以,在豹子上任的這半個月裡,他和他的斷龍灘水軍一向很老實,並沒有過什麼過份的舉動,他想要觀察一下小豹子的習性,看看他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物。

而據他在水軍之中的內線傳遞過來的情況來看,這小子根本就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少年,只是武藝高強一些罷了,水軍中的一切仍然由王成他們這些水軍老人打理,沒事兒甚至都不到大營一次,只是窩在自己的房中練功,他也漸漸的放下心來,認為這小豹子只是來這江城水軍中混資歷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再加上這十幾天來沒有出去了,失去了一大部分的收入,因此在二日前,帶著一幫小子出去幹了好幾票。

收穫不錯。

可是想不到,他們甚至還沒有等他們清點完這一次出去的戰利品小豹子便領著江城水軍打上門來了。

這實在走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不過,他李三保也不是一個怕事的人,俗話說,兵來將擋,水來土淹,這斷龍灘是他的地盤小豹子就算真的是一條強龍,在這斷龍灘上,也要讓他低一回頭,斷一斷他的銳氣。

想到這裡,李三保猙獰的面孔中流露出一絲炙人的煞氣來,轉身便出了屋子。

「大人,我們進了斷龍灘了!」

在一次水流激盪的迴旋之中小豹子座下的戰船終於進入了江心島與江岸相夾的那條江流之中,江心島上的江灘,已經近在眼前。

「前面的那幾艘船,就是李三保的?!」

「正是!」

裡面駛來三艘小船,在江水急流之中,速度極快,彷彿直接從江水中穿梭而過一般,「來者止步,這裡是斷龍灘,再進一步,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三艘小船上加起來不過十來人,可是這十來人手中都拿著弓箭,箭已上弦,箭尖直指小豹子的戰船。

「大人」。見到這三艘船上的人駕式,王成神色不禁一變,正準備說些什麼,便見那江灘上面火光一閃,數十人出現在灘邊,為首一人身材高大,面目猙獰,身上披著一件黑色的大氅,在火光之中,冷笑著看他們船,正是斷龍灘的水匪首領李三保,而在李三保的身邊,同樣是圍著一群弓手,與三艘小船上的弓手不同的是,這些弓手手中拉滿弦的卻是火箭。

「王統領,我與你江城水軍井水不犯河水,你來我斷龍灘,所為何事?!」李三保面帶冷笑,此時小豹子座下戰船距離灘頭不過三十丈而已,這樣的距離,對於三四品的高手而言,已經能夠將對方的面目看得清清楚楚了。

李三保看著王成,面上帶著一絲冷笑,只是當他的眼角餘光掃到豹子與伏在他身旁的小獨時,面上閃過一絲不自然來。

「王統領,看來你和這李三保很熟悉啊?!」

「談不上熟悉,打過交道罷了」。王成沉穩的道。

「多嘴問一句,我殺了他,不會和你結仇吧?!」

「當然不會」。王成眼中精芒一閃,「大人要殺李三保?!」

「不僅僅是他」。小豹子從椅子上站起身來,他的年歲不大,但是身形基本已經發育成形,比起站在身旁的王成還要高上不少,這一站起來小獨也跟著站了起來,也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一股狂暴的氣勢從這一人一狼身上散發了出來,頓時席捲了整個,戰船,還有。周圍的水面。

「呼,啦啦啦一 !」水面憑空刮起一陣炙熱的風,四下而去。

這風炙熱乾燥,宛如沙漠之中的風塵一般,激得水面四下蕩去,便是站存江灘上的李三保神色也不由一變。

「該死的,這小子的實力遠在三品之上!」感覺到小豹子身上的氣勢,再看看他身旁那妖異的銀狼,李三保的臉色變得難看了起來。

「放箭!」他冷喝一奐,隨著他的一聲令下,前面的三艘小舟與江灘上的十數名箭手一齊放箭,射向小豹子的戰船。

「呼,嗚一」。小獨低吼一聲,身體猛的向前一竄。毫不在意射來的弓箭,直向江灘上撲去,而小豹子,面對射來的弓箭也是冷笑一聲,左手輕抬,三團拳頭大小的火焰十分突兀的出現在了他的手腕周圍,圍著他的手腕旋轉著,閃動著耀眼的金色光芒。

「王統領,你在一旁看著就是!」

小豹子淡淡的看了已經被他的氣勢逼到了船舷邊上的王成一眼,「今天,我是來殺人的!」

[BOOK: 001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50: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