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第一百八十九章 傲驕少女的初登場

小豹子感到有 些緊張,而他的緊張是有道理的。

  王成和江曉不去說他,朱疤這段時間,一直是他在教導修煉,本身的資質又不錯,武功是一日千里,雖然還是三品的修為,但是整個人的實力,戰 力,比起之前,至少強了三四倍,原本他僅僅能夠與江曉戰成平手,但是現在,即使是江曉與王成聯手,也不是他的對手 了,他現在的戰力即使是放到江湖上的三品好手中,也是上流的水準了。

  可是現在,手下去告訴他,朱疤也被擊敗了。

  這至少說明了一點,來的人,至少是一位三品巔峰的好手,甚至是四五品的高手。

  四品高手,翻遍整個江城,也只有自己一個罷了, 現在在江心島又來了一個,很明顯就是來找自己麻煩的嘛。

  想到這一點,小豹子的心情是既緊張,又煩燥,老子不過是想在這裡安安穩穩的過活罷了,得罪誰了我,這麼想法子整我?

  小豹子的神色都不怎麼好,跟著這兵士韻後面,直往事發地點走去。

  「在港口?」

  「是的大人,那個女人一從船上下來,便開始鬧事了 !」

  「女人?是個女人?!」

  「是啊,是個女人,而且……!」談到 鬧事的人是個女人的同時,那兵士的神色變得有些古怪了起來「大人,您,去了就知道了 !」

  小豹子沒有多問,只是看他的神色便知道這個女人恐怕不那麼 簡單。

  而事實上,當小豹子到達事發地點之後,才發現,自己的想法果然不錯,這個女人何止不簡單啊,簡直就是一個極品。

  事發地在港口通往新建貨場的那條新修的路上,這條路當林在修建的時候便考慮到可能要運送大量的貨物,因此修得十分的闊,堅固,寬足有十多丈,現在,這條寬閥的路面已經被人裡三層外三層的圍 了個水洩不通。

  「大人來了,大人來了 !」

  當小豹子與那兵士行來的時候,圍觀眾人一齊喧鬧了起來,無論是水營的兵士,還是看熱鬧的客商,又或是別有用心的人,都自覺的讓出一條通道來。

  「大人,屬下慚愧!」王成和江曉一臉愧色的 從人群中走出來,走到小豹子的身旁請罪。

  小豹子只是擺了擺手「朱疤呢?!」

  「呃,他還躺在那 裡呢!」江曉低低的道,眼角的餘光偷偷的看著小豹子面上的表情,顯得十分的小心。

  「我倒要看看,究竟是誰有那麼大的膽子,敢在江心島撒野 !」

  小豹子面上閃過一絲怒色,越過兩人,逕直向場中心走去。

  只是剛 走兩步,他的面上的神情就變得古怪了起來,眼色的肌肉也在那裡抽抽,雖然還沒有到場內,但是以他強大的目力,卻是清楚的看清了場中的情形,朱疤以一種極不雅觀的姿式躺在地上哼哼,看得他想要上去 抽他兩下,而站在他身前的那位,並不是他之前想像中的模樣。

  女人嘛!江湖上有名的女人不多,武功超過三品的女人也不多,而在這些有名的女人中,有興趣找他麻煩的人更少,甚至可以說是沒有,所以小豹子認為這可能是某個家族或者大勢力秘密訓練出來的,並沒有在江湖上拋過頭露過面的護衛之流,卻不料,在場中的 竟然是一位傲嬌少女。

  傲嬌,的略是傲嬌啊!就像是小豹子的前世,那位名中王博的怪叔叔經偶爾來了性質,在網絡上搜索的那些漫畫圖片一般,這位將他手下三員大將擊敗的少女簡直就是彷彿從他看過的那些漫畫中走出來的傲嬌少女一個模樣。

  玲瓏的身材,精緻秀美的五官,一雙如剪水般的瞳子中閃動著凌厲的神光,偶爾還會閃過一絲嬌蠻與倔強的情緒,面上的表情清冷,不帶一絲笑容,但是看上去,這種清冷,總是有一些強行裝出來的感覺,身量瘦弱,以小豹子目測來看,不過是一米五上下,濃密幽黑的長髮直披到背部,身上穿著的是一套看起來十分可愛的粉紅色的裙裝,只是所有的華美都被這裙裝面前的幾點油漬給毀掉了,當然了,也就是小豹子現在這個時候還在注意著這位小姐衣服上面滴著的油漬,其他人的注意力都在這少女手中拄著的那擔大刀上面。

  這刀與少女的身高差不多,而且刀背十分的寬大,從頭到尾,都透著一股子嗜血博凶意,與這少女的身量極不配套,被她拿在手中也顯得極其的怪異,但是在怪異當中,還透著一股子隱然的和諧感。

  小豹子慢慢的走近囤中,這少女的眼神也漸漸的亮了起來,她的聽力驚人, 雖然隔著人群沒有看到小豹子,但是聽著小豹子慢慢走進來的腳步聲,沉穩的讓人頭皮發麻的腳步聲,便足以讓她熱血沸騰了。

  人群,終於如願的完全分開了,而場中的少女,也看清了小豹子的面容,顯然,小豹子現在的裝束打扮,也完完全全的出乎他的意料之1,「你就是周豹?!」

  少女眼中閃過一絲疑惑,還是先開口了「那個本該死在地底火脈中的鳥家弟子?!」
  絲一一!」小豹子面上的肌肉猛的一抽,心中暗罵「傲嬌果然是傲嬌啊,一開口就寒氣通人,什麼叫本該死在地底火脈中的鳥家弟子啊? 我難道很該死嗎?」

  「在下周豹,不過並不覺得自己該死在地底火脈之中,倒是這位小姐,你無緣無故的來我江心島滋事,還打傷我水營將士,究竟意欲何為? !「他們這些大男人,這麼多年的歲數都活到狗身上去了,連我-一 招都接不下來,你還好意思替他們說話!」

  這話說的,小豹子忽然產生了一種把自己的臭襪子塞到她嘴裡的衝動,而在一旁的王成與江曉,此時都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你嬴了就嬴了罷,說話何必這麼惡毒呢?不過,小豹子並沒在這個話題上和她糾纏下去,以他前世看漫畫的經驗,面 對這般的傲嬌女,講道理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和她這麼一直鬥嘴鬥下去的話,肯定會被氣得半死,倒不如直奔主題。

  「這位小姐說的沒錯,他們年紀這麼大,連你的三招都接不下,的確是該反省,不過不管怎麼說,他們都是我的手下,你打傷了我的手下,我必須要給他們找回場子不是?再說了,這裡是江心島,而且還是在江心島的港口,你在這裡鬧事,也須給我一個交待,是不是?!」

  「等你贏過我手中的刀再說吧!」少女冷笑道,目光也變得凌厲了起來,手中那把巨刀在身前一橫,看那刀的大小,質地,至少也有百來斤的模樣,卻被這少女如樣燈草一般的橫在 胸前,彷彿一點的力氣也不費一般,結合她瘦弱纖小的身形,怎麼看怎麼覺得怪異。

  「也好,你能用三招就把他們打倒,看來實力很強啊,我身為水營統領,總需見識一下!」說著,小豹子的左腳輕輕後撤,雙手握拳,在身前擺出了一 個防守的拳架。

  「等等,你的錘子呢?」少女冷冷的道「難道你要空手與我過招? !「對付你,兩隻拳頭就行了,何必動用婁■器呢?!」小豹子哂笑著,目光中流露出調戲的氣息來「小妹妹,來吧,讓哥哥好好的教育教育你!」

  「你 一,一 一 一 一!」

  很顯然,這位大小姐從小到大都沒有受過這般的待遇和奚溘的語氣,甚至在這語氣中還有一絲調戲的味道。

  「那就要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 了 !」

  不過小豹子顯然低估了 這位大小姐的心性,在心神一陣動盪之後,她很快便恢復了冷靜。

  「這可是 個不好對付的大小姐啊!」

  小豹子心中歎道,他已經感受到了自這位大小妲手中大刀寒冷的鋒芒了。

  「為什麼我會碰到這樣的事情呢?!」小豹子心中哀歎了一聲,猛的提氣,一股炙熱的氣息自他的身上澎湃而出,宛如火山噴發一般, 幾乎在瞬間,周圍便被籠罩在了 這股無邊的灼熱氣息之中。

  「好一一 !」少女冷讚一聲,手中的長刀猛的向上一搶,一道巨大的半月形刀芒便直小豹子直射而來,小豹子身體一腠,閃過刀芒,左拳挾雜著炙熱的火氣,向著少女直撲而去。
  大荒十三拳!少女毫不示弱,手中的長刀輕若無物的舞動著「長刀的周圍俱是凌厲的刀芒,迎向了小豹子兩人戰在一處。

  這一近戰,小豹子便終於發現對方的厲害了,確切的說,是她手中長刀的厲害之處,連著三拳被他砸到刀背之處,以小豹子的拳力,便是告鈥精鋼也要被砸出 兩 個拳印來,可是小豹子這三拳除了將對方的刀勢荔開一些之外,竟然沒有其他任何的作用,相反,他的拳頭還被這把刀上的反震之力給震得生疼。

  「媽的,這把刀至少是真兵級別的武器,不,不對,便是直兵,在我那兩拳之下,也不可 能完好無損,這是次神兵!」

  是的,次神兵「以小豹子現在的拳力,運用怪力拳的心法,體內經過數次凝煉之後的九龍神火內氣,加上他現吞的務體強度,就算是真的遇到了真兵,也會在他的拳頭之下出現熔化的 受損的跡象,而能夠像現在這般絲毫無損的,恐怕也只有次神兵有這個本事了。

  「媽的,這丫頭什麼來歷,竟然抱著把次神兵到處瞎跑?!」小豹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02: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