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第一百九十一章 七品老嫗

「寰宇三刀?寧州孟氏!」」

紫色刀光撲面來而來,小豹子面色急變,雙手在身前急舞,一道道如蛛絲般的氣勁自指尖發出,纏繞在他的前方,試圖阻止襲來的刀勢。

這幾乎是徒勞的,那刀芒近乎無堅不催,在小豹子的氣絲完全布下之前,便將其催毀,小豹子唯一能做的就是閃避,可是很快,他發現,現在的他便是能夠閃避都難以做到。氣勢!

強大凌厲鋒芒無邊的氣勢瞬間將他籠罩,使得他即使是想要向後退避也得花極大的心力!

「這就是傳說中的寰宇三刀嗎?不僅僅刀勢凌厲無可匹敵,而且由刀勢所引發的殺機同時可以影響敵人的心神和判斷,讓敵人心戰膽寒,心性弱一點的,直接會被這股殺氣定在原地,任由對方的刀氣斬殺,心性強一些的,能夠強行擺脫這股無比的殺意,但是也會受到殺意的影響,無論是身法速度還是判斷能力,都會下降,而這刀芒最可怕之處在於,它的行進路線並不是固定的,不僅僅會隨著發出者的意志而改變行進的軌跡,還會有原本的一道巨大的刀芒分散為數股細小的刀芒,端是厲害無比。

而這,才只是是寰宇三刀的第一刀而已。

如果,這少女的對手不是小豹子,而是其他什麼四品高手的話,僅憑這第一刀,刀絕天下,她便基本上可以鎖定勝局,甚至將對手斬殺,可惜,他遇上的是小豹子的。

從意志心性上來講」小豹子要比這少女強上太多了。

這少女強大的氣勢,殺機,完全來自於她的修煉,一絲不芶,按部就班的訓練,雖然她的資質奇高,進步極快,又有名師指點,但畢竟沒有經面過真正的生死搏殺,這輩子也沒有遇到過什麼真正的要命的危機,心性雖堅,卻絕不是小豹子般的堅若磐石,無可憾動,再加上,小豹子早已經領悟啊意的真髓,而這少女雖然天資卓越,但是強大的也僅僅是氣勢罷了,而且還是那種未經生死磨練的氣勢,和他根本就不在一個檔次上,所以,當小豹子發現自己被對方的殺機鎖定的時候,也僅僅是心中微微一凜,隨後,一股龐大炙熱的氣勢有如實質般的從他的身上噴湧而出,眨眼間便將對方的殺死給泯滅,然後趁勝追擊,直向那少女壓了過去。

少女神情陡變,面色更白,原本粉嫩粉嫩的臉蛋上再無一絲的血色,只感到體內血液一陣的翻湧,翻江倒海一般的就向著喉間衝去。

「!嗯!」,她低低的悶哼了一聲,強行將一口逆血嚥了下去,面上閃過一絲不正常的紅暈,見到小豹子已經避過了刀芒,眼中厲光一閃,低斥了一聲,那道巨大的刀芒忽然之間一分,化為無數紫色的細小刀芒,再一次將小豹子籠罩了在了紫色的刀芒之中。

「這樣是不行滴!」,l小豹了歎息一身,身體如游魚身的在刀芒中騰挪閃避,不過是一息的工夫,竟然被他逆著無數紫色的刀芒衝到了少女的近前,一抬手,便向少女面門擊去。

這一拳並不快,而且距離少女也不近,但是小豹子一拳擊出之後,少女的面色頓時慘變了起來,原來,小豹子這一拳看似緩慢,卻在擊出的同時,便挾著一股蒼涼無匹的氣勢,將她全身鎖定,身軀動彈不得,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一拳離自己的臉越來越近,感受著死亡越來越近,感受著從心中升起的一股絕望的心情。

「哼!」,又是一聲冷哼,這一聲,要比上一聲更加凌厲」威懾力更大,但是卻並沒有發揮上一聲的效果。

小豹子已經有了準備,或者說,他早就在等待著這一刻。

,小豹子清楚的緊,這種聲音可不單單只是冷哼,還結合了特殊的功法,將自己的內氣蘊含在聲波之中,從而產生震人心魂,催肝瀝膽的效果。

在這第二聲在耳邊響起的同時,小豹子的拳頭距離少女的面前還足有半尺,聲音一響,小豹子的面上閃過一絲冷意。

「哼,哼你媽丄個B啊!」

一股狂暴無比的氣勢陡然之間從他的身上散發了出來,身體前勢不減,手中的拳頭卻是一散,五指猛的張開,向前虛抓一下,頓時,便將閉目待死的少女抓在手中,左手的拇指,食指,中指正扣在少女細嫩的頸項間,只需微微用力,便可以將她嫩滑無比的脖子給扭斷。

當然,小豹子只是做出一個姿勢,而不是真的要擰斷這少女的脖子,只是這三根手指扣在少女的脖子上,感受著指尖傳來那嫩滑細膩的觸感,小豹子面上的笑容愈發的濃烈了起來,指尖微一用力,作勢慾擰。

「小子,你敢!」,一聲厲吼聲傳來,幾乎在就聲音響起的同時,一道黑色的人影從他的背後凌空而起,手中舉著一個奇形的兵器,朝著小豹子酌腦直砸過來。

這一擊,凌厲到了極點」同時,也凝練到了極點,所有的力量幾乎都凝聚在了她手中奇形兵器的頂部,竟然沒有一絲外洩的跡象。

「等的就是你!」,小豹子冷笑道,周圍暴烈的氣勢頓時翻騰了起來,捏住少女脖子的三根手指也是一鬆,丟開了少女,身形猛的扭轉,迎向對方的奇閃兵刃,厲喝道,!」小獨,上!」

一道銀光,以極不可思議的速度出現眾人的眼界之中,直撲那道黑影,而小豹子同時也揉身而上,扭身閃過對方奇門兵器的一擊,一拳直向黑影搗去。

「哼,我讓你哼,我讓你哼,哼你媽丄個B啊!」,小豹子叫道,身上狂暴的氣勢撲天蓋地,雙拳如雨點一般的朝著黑影砸去。

而小獨在一擊不成的情況下,身形一晃,也幻出了五道殘影配合攻擊,一時之間,場中竟出現了一人六狼同時攻擊的景象,把周圍已涇退得很遠的觀戰人群看得是目炫心馳,不能自已。

面對小豹子與小獨這一人一獸的速度奇快的聯手攻擊,攻擊的猛烈程度那道黑影也有些意外,兩者的速度大大的超過了她的預拇,下意識的,她手中的那把長形兵刃改攻為守,在身前舞得密不透風。

不過,守歸守,她畢竟是七品的強者,和那少女不一樣,擁有著極豐富的戰鬥經驗,不過是幾個回合的工夫,便穩了下來,並且適應了這一人一狼的攻擊配合。

而在這個時候,周圍眾人也都看清了這黑影的模樣,這竟然是一個一身黑衣黑裙的老嫗,年紀在六十歲左右,手中持的奇形兵器是一個金色的龍頭枴杖,這看似沉重無比的拐仗在她的手中舞得是虎虎生威,彷彿沒有一絲重量一般。

,小豹子與小獨這一人一狼的攻擊,都被她輕鬆的化解了,只是她的面上並沒有一絲的喜色,相反,卻充滿了怒氣,因小豹子的話實在是太傷人了,他活了這麼些年,即使是碰上了生死的仇敵,也從來沒有遇到過敢對她如此漫罵的傢伙。

這小子很明顯是從江湖底層混出來的,這一張嘴便是讓她產生殺人衝動的污言穢語,著實令人感到憤怒與不爽,直想一拳把這傢伙給打死。

「小子,你今天死定了!」穩住了陣腳之後,這老嫗看著幻出了五道幻影的小獨,目光中閃動著奇異的光芒。

「我死定了,呵呵,你怎麼不死啊,你這個老不死的東西,這麼大的年紀了還從棺材裡爬出來丟人現眼,我看我還是幫你一把,把你直接送到棺材裡去吧!」,,小豹子面現冷笑,對這個渾身上下都包裹在黑色衣裙的老嫗,小豹子是一點好感都沒有,特別是她面上那股子盛氣凌人的神態,彷彿一切盡在掌握之中一般,更是讓小豹子心中沒來由的生了一生火氣。

連小豹子自己恐怕一時也搞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突然生出如此大的火氣來,總之他一看到這老嫗面上那股子盛氣凌人的神態,便有一種在她的臉上踹上兩腳的衝動,說以,說出來的話也越發的惡毒了起來。

老嫗被小豹子這番話氣得面色發青,嘴唇直抖,手中的龍頭另杖越發的凌厲了起來,帶起周圍的空氣產生了呼呼的風聲,開始的時候,小豹子與小獨還不覺得什麼。

可是漸漸的,兩人的攻擊都開始遲緩了下來,原來這老嫗手中龍頭枴杖所帶起的氣流竟如利刃一般,有著相當的殺傷力。

老傢伙雖然在守,但是從某種意義上,也是在進攻。

兩人的速度這一放緩,這老嫗便抓到了進攻的機會了,冷喝了一聲,立刻轉守為攻,手中的龍頭枴杖割起了一股巨大的旋風,瞬間將小豹子與小獨籠罩了起來。

「嗚——!」,被捲進旋風之中的小獨猛的發出了一聲長嘯,渾身銀毛根根豎直,周圍的五道幻影瞬間與它合為一體,竟生生的撕破了這股旋風,撲到了老嫗的面前。

「小畜生倒是也有幾分能耐!」,老嫗面對衝到面前的小獨,冷笑一聲,如雞爪般乾枯的右手幻出數道爪影,再一次將小獨籠罩了起來,小獨左衝右突,想要衝出去,卻絲毫無濟於是,這老嫗畢竟是七品強者」小獨雖然是妖獸,而且天賦極高,但畢竟年紀太輕了,比小豹子的年紀還要輕上幾歲,哪裡是她的對手,被她一把扣住了頭頂,也不知道用了什麼樣的法子,在腦門上一拍,小獨的雙眼一翻,便倒在了地上。

「小子,看在你這只妖獸的面子上,我留你一個全屍!」,將小獨擊倒之手,老嫗手中的龍頭枴杖對小豹子發起了如狂風驟雨般的攻擊。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7: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