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7
第一百九十三章 轟殺至渣

小豹子說出這句話時,一步一步的直向著龍瑭嫉逼了過去,每行一步,他的氣勢便盛一分,在他身後,普通人肉眼看不到的黑色火球上的火焰越燃越烈,兩條火龍在他的身旁纏繞,飛舞,將小豹子的週身,映得通紅。

此時周圍眾人已經看得呆了。

江心島地處洛江的中心,來往車船橫行,雖然並沒有什麼真正的高手出沒,但是一個個的也都是行走江湖的老油子了,實力不咋的,但是眼力卻還是可以的。

小豹子與這龍嫉瑭相鬥,初始時他們看不懂究竟誰贏誰輸,只是眼花繚亂,打得是漂亮,及到後來,這龍嫉據將龍頭枴杖拿出來,現出真身之後,一部分在江湖上闖蕩得久的,消息靈通的,知道的多的,便立玄明白了這龍姣毋的身份,畢竟,這天下間的七品強者還是屈指可數的,七品強者的身份,並沒有什麼秘密可言。

而這龍瑭悔恰巧又是七品強看中比較出名的一個。

因為她的出身很奇怪。

她是寧州孟氏的奴僕,這些上七品強者少,為人奴僕的七品強者,也就是她獨一份了,事實上。就算是在那些千年世家,高門大派之中,即使走出身奴僕的人,若是有機緣修煉到七品強者境的話,那也不會再以奴僕自居了,別的不說,在派中混個長老的位子還是很容易的,這不僅僅是對他本身的尊重。也是對天下間所有修為達到了七品強者境的人的一種尊重。

也只有這寧州孟氏的龍嫉嫉有些不一樣。

這龍毋據,本是寧州孟氏主母嫁入孟家裡帶入孟家的貼身丫頭,本身武學修為不弱,只是畢竟身為奴僕,又是丫頭,本沒有什麼機會接觸更高深的武學,可是也不知道是為什麼,這丫頭進入孟府之後,竟然奇遇連連,在二十年之中,從二品的菜鳥變成了六品的高手,這也就罷了,寧州孟氏乃是天下有數的豪門,家底深厚,再加上這龍姣毋本身資質又不錯,修為到達六品也不能說是什麼驚人的事情。

而且,在龍瑭悔的修為達到了六品之後,更是被孟家主母倚為心腹,這樣一個貼心的高手,便是打著燈籠也找不著啊!

按理說,這龍毋姣的修為也差不多到此為止了,畢竟從六品到七品,乃是一今天下武林中人都難以逾越的一個大檻,事實上,龍嫉嫉自己也很滿足了,在孟氏,雖然名為奴僕,可是卻是主母的心腹之人,武學之高,在孟氏這樣的世家,也算是不錯,這日子過的極好。

也活該她走運。

孟氏是天下大族,所謂人紅是非多,這族旺也成非多,家族之中為了爭權奪利,各種各樣的陰謀手段層出不窮,其凶險程度甚至不亞於皇族內部的爭鋒,龍悔瑭所侍奉的這一支雖然是孟家的主脈,但是也是有敵人的,而且敵人的實力也不弱。

六品高手,放到江湖上是足以駭人了,但是在孟氏這樣的世家大族之中,也不過是能被稱為不錯罷了。

只是在一次孟氏內部爭權到了白熱化的時候,她唯一能做的也就是呆在主母身旁,貼身保護罷了,為主母消隊一切可疑的威脅,其中就有一項工作,試毒。

事實上,試毒的工作本不需要她親自去做,孟氏之中有專門試毒的人,可是偏偏那日趕巧了,主母的兒媳婦兒,也就是孟家少主的老婆臨產,臨產時出了問題,孩子生不出來,需要吃藥順氣,那個時候,手忙腳亂的,試毒的人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在那樣緊急的時刻 周圍的人也顧不上了,也就是她,出了謹慎,覺得試毒的人突然不見,有些蹊蹺,便下意識的嘗了一口下人端來的藥湯,這一嘗就嘗出了問題。

這薦湯之中竟然被人下了子午斷腸散。

這是江湖中人常用的一種毒藥,藥性劇烈,幾乎可以說是一口下去,只需一個呼吸的工夫,便會藥性發作,只是有一個缺點,就是味道太濃,氣味兒太沖人,不要說是江湖中人,便是普通人,站得老遠都能聞到一股子極衝鼻子的味道,因此,很少有人用。

孟家的人也沒有想到會有人下這樣的毒。

可是偏偏有人下了,而且下的手段非常的高明,因為這藥中還有一味神奇的藥引,名為天蓮子,天蓮子本身沒有毒,還有益氣活血的神奇功效,而除了益氣活血之外,它還有另外一樁功效,便是能夠掩蓋子午斷腸散那種極刺鼻的氣味兒,將其氣味中和掉,變得無色無味。

也不知道那天老天爺的哪極神經搭了,龍嫉瑭喝了一口帶著子午斷腸散的湯藥之後,很快發作了起來,作為武林高手,她的第一意識當然是運功逼毒,這一逼,逼出了古怪,子午斷腸散與天蓮子竟然在她的體內產生了神奇的變化,生生的將她六品的內氣凝練了數倍,一場苦頭下來,莫名其妙的便由六品高手變成了七品強者,一品之差,天差地別。

而孟家鑒於她的忠心和她本身的實力,自然不會真的再以奴僕之禮對待,想要將她直接提升為家老。甚至還要將她幾十年前的賣身契還給她,可是她的脾氣卻是倔強的緊。說是什麼一日是小姐的奴僕,一輩子都是小姐的奴僕,斷沒有成為家老的道理。

孟家的人,包括孟家主母在內,苦勸無效之後只得放棄,由她去了。

故而即使是成為了七品強者,這龍接婚也還是孟家的奴僕,消息傳出江湖之後,也是引起了一番轟動,有些人說她傻,有些人說她忠義,當然更多的人還是說寧州孟氏的好運氣,連這樣的極品都能碰上。

只是,她雖然名為奴僕,但是在孟家的地位其實也與家老相當,一應待遇與家老齊平,這個奴僕,只是名義上的罷了。

龍集掩也因為此事名震江湖。

雖然成為了七品強者,但是作為孟氏的奴僕,她並不常在江胡上走動,只是一直跟在孟家主母身旁。而一身的打扮也像是現在這般,黑衣黑裙,手上拉著一根龍頭枴杖,不過江湖上看過她真面目的人並不多。

沒看過真面目不要緊,聽說過就:,:湖上的事情,大多都是捕風捉影罷了。

從那少女使出寰宇三刀之後,在場的一些老江湖便明白這少女乃是寧州孟氏的人,而在龍接嫉出現之後,他們也同樣,隱隱的猜測出了龍嫉掩的身份。再強剛才少女這麼一喊,龍瑭悔的身份當然是確定無疑的了。

看到小豹子竟然憑著一己之力將一名七品強者逼到這樣的地步,這些傢伙一個個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滿臉不可思議之色,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周豹不是四品高手的嗎?

他不是剛剛突破四品沒幾個月嗎?

什麼時候四品高手可以和七品強者相抗衡了,而且還在經過了一番激烈的交鋒之中佔了絕對的上風?

這可能嗎?

不是說七品強者一揮手,七品下的高手就要化為灰灰的嗎?

怎麼現在該化為灰灰的沒有變成灰灰,反到是七品強者被逼得如此狼狽?

難道這個周豹之前一直隱藏著實力,其實他也是一個實力到達了七品的強者不成?

他才多大啊?

十六?有十六嗎?

就算他十六了。十六歲的七品強者啊!

這是什麼概念?

人群中,一些有心人望向小豹子的面色已經不同了,而更多的人的目光中則透著無比的炙熱,特別是江心島水軍營裡的那些兵士,一個個,的眼中放光,放出來的熱度,足以把小豹子給鉻了。

強者啊!

七品的強者啊。我們的差大是七品的強者啊!

他們是處於最底層行伍的士兵,平常就是見到一個實力超過四品的高手都難了,更何況是七品的強者呢?

七品,在他們的心目中,其實與神仙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甚至,比神仙更具有威懾力,畢竟這個世界究竟有沒有神仙沒有人知道,但是七品強者卻是真實存在的。

現在,突然告訴他們,他們的老大,水軍的統領是一化品強者,至少是一個能夠與七品強者抗衡的高手,這不禁讓他們陷入到了狂喜之中,因為這些處於最底層行伍的干兵心裡一個個的都跟明鏡似的,他們的老大,當家人的實力越強,敢於欺負到他們頭上的人才越少,而他們的好處也就越多。

這幾個月來,正是由於小豹子強大的武力,為原本已經軍心渙散,處於崩潰邊緣的水軍在江城生生的打出了一條活路來,而且還不僅僅是一條簡單的活路,他們佔領了斷龍灘,剿滅了黃龍幫,獲得的好處幾乎相當於他們的數年所得還有盈餘,除了這兩項一錘子的買賣之外,在小豹子的操作下,他們完全控制了斷龍灘的港口,還要在靠近港口的地方建一個貨場。沒有人比他們這些在洛江上討安活的人明白這意味著什麼!

這意味著一項極穩定豐厚的財源收入,僅僅憑借這個貨場和港口,便可以維持著整個水軍營的運轉。

這一切,都來自於哪裡?

來自於小豹子的武力。這一切的基礎都是小豹子的武力,現在,他們發現小豹子的實力竟然比他們想像中的還要強得多,這又如何能不讓他們欣喜若狂呢?

龍瑭嫉感到很鬱悶,十分的鬱悶,她自始至終也沒有想到,一個,剛剛晉入四品不久的小高手,竟然能夠把自己逼得這麼狼狽。

真的是四品嗎?

身為七品強者。她擁有一眼看穿七品以下高手實力的本事。

小豹子的實力。在她的眼中只一眼便看得清清楚楚,四品,而且是剛剛晉入四品沒有多久,原本這樣的小高手,她一拇指頭便能收拾了,可是現在呢?

她驚異的發現,自己根本就摸不清這小子的實力究竟有多強了。

不說他剛才打出來的那六團金色的火焰,只說現在他身遭纏繞著的兩條火龍,僅這兩條火龍所需要的內氣量便至少要有六品!

而且還比七品強者的內氣還要凝練,這在出乎她意料之外的同時,也大吃一驚。

內氣凝練還好說,九龍神火功在整個大晉也是赫赫有名的功法,其擁有兩個形態的事情也不是沒有人知道,特別是她這般的七品強者,自然知道,當修煉九龍神火功的人對於這門功法理解到一個精深奧微的程度時,便有可能將這功法推動到第二形態,以內氣凝練出真正的火龍來,而這凝練出來的,純粹是由內氣組成的火龍,即使是七品以下的高手凝練出來的,在質量上,並不亞於修為達到七品之後的強者的內氣修為,而如果。是由七品以上強者凝練出來的,威力更是驚人。

因此,在小豹子施展出兩條火龍之後,她雖然驚訝,但是並沒有到震驚的程度,因為以小豹子這今年紀達到四品的地步,本就便能說明他是一今天資絕頂的人,能夠領悟到數百年來難以有人領悟的九龍神火功的第二形態並不值得太過震驚。

但是在與小豹子交手一番之後,感受到了那兩條火龍的威力,地方才意識到自己忽略了一件事情。

內氣的量!

一個習武之人的內毛修為,有兩個決定性因素,一個是內氣的質量,另外一個就是內氣的數量,但是在七品以下,最重要的還是看內氣的數量,也就是體內內氣的存量。

小豹子的內氣,只有四品的修為,無論是質量上,還是數量上,都無法與七品強者相抗衡,而剛才在與火龍糾纏裡,這龍姣毋明顯的發現,凝練這樣兩條火龍所需的內氣量至少是六品才能做到,也就是說,現在小豹子看上去是四品,但是事實上,卻擁有六品強者內氣量,這才是讓她感到最吃驚的事情。

這小豹子。無論是從身體強度還是內氣修為來看,也僅僅是四品而已,怎麼到一動手之後,他能使用的內氣量便遠遠的超過了四品了呢?

還有,那六團古怪至極的火焰,那究竟是什麼東西?竟然能夠將她的青靈琉璃罩給點燃,這絕不是九龍神火功內氣所能做的,她也從來沒有聽說過,有什麼功法能夠做到,所以,她的第一個反應是秘技,那六團詭異的火焰應該是和她的青靈琉璃罩一般,是一種神奇的秘技,市仁個反應就是,這個小子有外丹!

是的,外丹,也只有外丹,才能夠做到這一點,才會出現這樣身體強度,內氣修為與使用出來不配套的情況。

可是,外丹啊!

這種東西實在是太過稀缺了,這些上能夠用來做為外丹的材料是少之又少,她活了這麼大的歲數,也僅僅是聽說過罷了,便是孟府這樣的高門大派中,聽說也僅僅是某一位實力強勁,避居多年的家老擁有,罷了,面前的這個小子會有,如果有的話,這小子的運氣未免也太過逆天了吧?

想到了小豹子有可能擁有外丹,她當然留了個心眼,拉著枴杖在站在那裡輕輕的喘著,目光卻在小豹子的身上游移著,看著越來越向前,氣勢越來越盛的小豹子,她的面色不變,最終,目光停留在了小豹子的左耳上掛著的那個古怪的骨質耳環上面。

「外丹!」

她輕輕的吐出了這兩個字,這個時候小豹子距離他僅有半丈之遙。

「外丹!」

聽到這兩個字小豹子心中猛的一震,腳下一頓,龐大如山的氣勢也微微一滯,剛才將龍嫉嫉完全壓制的龐大氣機出了一絲漏洞,龍姓據低喝了一聲,手中的龍頭拐技猛的一抬,直向小豹子面前刺了過來。

這一刺,奔若流星,疾若閃電!

小豹子雙手一抬,兩條火龍猛的朝著龍嫉據手中的枴杖纏繞了過去。

「滋啦 !」

一聲刺耳的聲音響起,就像是熱鍋裡到了涼水一般,滋啦一聲,龍頭枴杖去勢稍稍一緩小豹子身體一扭,手一揚,避過了這一刺,三道金色的火球便直朝著龍嫉嫉撲了過來。

龍拽嫉並非庸手,一擊無攻之後,身體迅速的後退,左躲右閃之際,勉強的躲了開去,三團金色的火球並沒有砸中她,卻砸在一港口的一處建築上面。當時便聽到轟的一聲巨響,那建築被三團火球整個兒的炸得飛了,屍骨無存。

閃過了這一擊的龍嫉蟾,身形如鬼魅一般的再一次向小豹子欺去。

小子,我就不信你這秘技能夠毫無限制的使用!」

她陰森林的道,手中的龍頭拐技將自己的面前舞得密不透風。整個人看起來就像是一團金色的旋風,急速的朝小豹子捲了過來。

小豹子笑了起來,他現在終於看清了這龍姓掩的實力,她是七品接者不假,但是小豹子相信,她一定是七品強看中最弱的一人。

因為除了修為因為某種莫名其妙的原因被推上七品之外,她並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絕活,或許青靈琉璃罩要算一個」可惜,那只是一門防禦的秘技罷了,並沒有進攻的功能,而且被自己的拔枕吃得死死的,再也無法施展出來。

現在,她除了仗著比自己高出一個層級的修為之外,並沒有什麼拿得出來的進攻手段,手中的龍頭杖施展的是一套不俗的杖法,僅僅是不俗而已小豹子還沒有把這門杖法放在眼中。

他的大荒十三拳已經有了極深了火候,於武技一道,已經有了極深的體會,這種程度的杖法,根本就奈何不了他。

甚至可以說是破綻百出!

現在自己所忌憚的,不過是這龍嫉毋七品的修為罷了。

望著急襲而來的龍據悔與她的枴杖,豹子踏足向前,操縱著兩條火龍向那道金色的旋風捲了過去,同時,雙拳猛擊,與金色的旋風撞在一處。

「轟,轟,轟,轟一 !」

眾人只聽到數聲暴烈撞擊身,一個個的都禁不住的摀住了耳朵,因為他們覺得彷彿有無數的人在他們的耳邊敲著鑼鼓一樣,震得他們的耳朵都要聾掉了,其中還夾雜著龍嫉嫉的厲聲喝斥。

場中金紅色的光芒四濺小豹子與龍姓悔兩人一個也不肯退,就這麼憑藉著自身的實力對轟著。

龍嫉嫉是七品小豹子是四品,差距甚遠,一般而言,發生這種硬碰硬的情況,只有一個結果,那就是四品的小豹子被七品的龍嫉嫉轟成渣子。

可是現在的情況卻是龍毋悔被豹子一拳接著一拳的轟得經脈寸斷!

怪力拳、天蛇斂息術、黑日拳意,體內經過玄火煉化後變異的九龍神火內氣以及,兩條火龍!

這五個因素加起來,便足以讓小豹子黑掉這天下近半的七品強者

其餘因素不談,僅僅是那怪力拳的心法,在同樣的消耗下,可以讓小豹子的拳頭打出去的拳力提升十數倍,最重要的是小豹子驚異的發現了,這天蛇斂息術與怪力拳相互結合運用之後,又產生了一種他異想不到的效果。

天蛇斂息術不去說它,王蛇跟他提過,乃是七寶妙術的一種。而怪力拳他是得自血無涯,來歷神秘。

以前小豹子也嘗試過將這兩門秘技心法結合起來,也使用過,效果奇好,但是從來沒有像今天這般,提聚全力,與一名七品強者對轟這麼多拳。

漸漸的,兩種秘技心法在運轉的過程中產生了奇妙的反應,這種反應十分的微妙,讓小豹子無法形容,只是覺得自己的拳頭打著打著,忽然之間感到拳頭一沉,隨後,便感到了怪力拳的心法與天蛇斂息術的心法彷彿合二為一一般。

「轟,冉 他這一拳擊在龍掩嫉的龍頭拐技之上,竟然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原本仗義著本身的修為和手上重型龍頭枴杖之利與他硬扛的龍掩據面色一白,被他這一拳擊出了數丈開外,手中的龍頭枴杖產生了一絲龜裂,竟被他這一拳生生的打裂了。

一拳擊出之後小豹子眸中精光閃動,他感覺到了。

這一拳與他之前打出的拳頭唯一的不同就是,拳力在剛才打出的拳力的十倍。

又是一個十倍,他的拳力在經過怪力拳的加成之後,在同樣的消耗之下,已經是不使用怪力拳心法全力擊出一拳的十倍了,現在又在這個,基礎上加了十倍,也就是說,他剛才打出的這古怪的一拳,在同樣的消耗下,竟然打出了不用怪力拳心法全力一擊的百倍以上的威力。

這是什麼概念?。甘糊將六品高年打成飛灰的力量! 小豹子相信,在剛才那一拳之下,即使是面對一個六品高手,也會被他轟殺成渣!

但是現在,他面對的是一化品強者!

七品強者,不僅僅是在內氣修為上要超過六品強者數倍,更重要的是,她的身體強度已經晉入了一個全新的境界,這個境界叫易筋界!

小豹子是剛剛從練皮界晉入鍛骨界的,他的感受最受,身體每提升一個境界,那麼身體強度便會發生一個質的變化,強度至少是前一個,境界的十倍以上,而小豹子之所以還能在這龍嫉掩面前堅持到現在,還佔了上風,主要就是依靠他的九龍神火功與拔枕的力量,而現在,在面對面的拚鬥時,他又使用了怪力拳與天蛇斂息術這樣的怪招,方才能夠維持這一局面,你別看這龍毋據一副弱不經風的模樣,小豹子相信,別的不說,這位的身體強度至少是自己的四十倍以上,所以,她才能夠借助手中的龍頭拐技與自己硬拚如此多招,而在自己那鬼使神差的一拳之下,也沒有完全崩潰,只是退了數步,手上的枴杖受損而已。

龍嫉毋只覺得自己的心中一陣的激盪,血液翻滾奔騰,一口逆氣上湧,差點沒當場噴一口血出來,暈到過去。

畢竟七品強者,她終究還是強忍了過來。

深吸了一口氣,手中開始斷裂的枴杖狠狠的拉在了地上,竟然嘿嘿的笑了起來,小子,你不錯,就是太爭攻近利了,這一拳下來,你還有餘力嗎,你以為你這一拳便能夠擊敗我,畢其攻於一役嗎?你也太小看我了?!」

小豹子嘴角抽動了兩下,想笑卻沒有笑出來。

也難怪龍毋據會作如此想小豹子才才那一拳的威力太大了,恐怕也只有暴出全部的力量,全力一擊方才能夠做到,因此,龍嫉掩會認為這是小豹子想要畢其功於一役的最強一擊,同時,她也認為,這一擊之後,小豹子再也沒有更強的攻擊力了,因為他的力量在這一擊之中,全都用完了。

小豹子很高興她能這麼想,而他更想的則是這龍瑭據能夠再多扛一會兒,讓他再體驗一下剛才那一拳的感覺,所以,他也沒有多言,直接揉身而上,搶起拳頭,又是一輪的狂轟爛炸。

龍婷蟾見他猛的欺來,面上帶起一絲疑惑,舉起已經斷裂的龍頭拐技又與小豹子戰在了一處,幾拳之後,她的面色慘變,小豹子的拳力比剛才那一輪攻擊根本就沒有減弱的意思,雖然並沒有能夠打出最後一擊的拳力來,但是每一拳也是威力十足啊!

若是換在那一拳之前也就算了,她也能夠抵擋得住,但是她剛剛吃了小豹子那匪夷所思的一拳,不僅僅是氣血翻騰,受了些許的內傷,而且手中的龍頭拐技也已經受損,在這樣的情況下讓他與小豹子的鐵拳相扛,實在是有些強人所難。

只聽到那「轟一 轟 轟 」的聲音再一次在場中響起,與之前不同的是,龍據嫉在不停的後退。

小豹子自然管不了這些,他現在已經將自己的心神全部放到了感受天蛇斂息術與怪力拳心法之中了,在感受著每一拳力道的同時,又感受著天蛇斂息術與怪力拳心法之間的聯繫,漸漸的,讓他摸出了一些名堂,在擊出了第二十拳之後,他的眼中一亮,彷彿領悟了什麼。

「暴!」他低吼一聲,擊出了一拳,龍嫉嫉退了數步,還是擋住了這一本,但是小豹子面上的笑容卻盛了起來。

「暴,暴,暴,他媽的,給我暴 !」

他狂吼了起來,手中的拳頭惡狠狠的向龍據妹砸去。

一拳又一拳,一拳接著一拳,他的拳頭,如雨點一般的砸在了龍嫉嫉身前舞動的拐技之上,陣陣的轟咯震耳。

「暴,暴,暴,暴,暴 !」

「梆 ,崩一 !」

「轟!」

一聲如雷鳴般的轟響在眾人的耳邊響起,場中眾人即使是摀住了耳朵,也無法抵擋這一碰撞打出之後產生的衝擊力。

再一次的小豹子打出剛才匪夷所思般的一拳。

「呃 !」龍婚嫉發出了一聲低低的悶哼,身體終於經受不住,倒飛了出去,手中的龍頭枴杖散落成十數截鐵塊,散落一地,而她的身體,則如被巨錘轟擊了一身,易筋界強度的身體,體內的骨骼碎裂了大半,血,從她的七竅中噴濺出來,身體如破布袋一樣,從空中摔落在地,再無一絲的生氣。

「我明白了,哈哈,我明白了 !卜豹子,渾身上下挾裹在一股暴烈狂放的氣勢之中,整個人有如太陽一般的散發著炙熱的氣息,站在原地,雙手握著滴血的拳頭,嘴角已經咧到了耳邊,純良的高中生在這一玄化身為了血腥的屠夫。

他的手在空中揮舞著,毫不掩飾面上的興奮之意。

「我明白了,哈哈哈哈哈,我明白了,我終於明白了!」他放聲狂笑,再也不理倒在地上的,驚駭慾絕的少女,也不理被他擊碎了半身骨頭,已經變成一具死屍的龍嫉瑭,帶著一陣狂放無比的笑聲。一拎還在昏迷中的小獨,離開了現場,只餘下了目瞪口呆的一眾人等,還站在那裡,有如作夢一般的回味著剛才的情形。

,,

「八十四拳!」

周圍人群中,一名四十左右的男子,滿臉不可思議的看著站在場中小豹子,嘴裡喃喃的自語著。

八十四拳,整整八十四拳!

一個四品的小高手,與七品強者力拼八十四拳,最後竟然勝了!

這別說是見,便是聽也沒有聽說過的事情啊!

可是小豹子做到了,當著數百人的面,以拳對杖,硬碰硬,用了八十四拳,將一名七品的強者生生轟殺!

「難道我是在作夢嗎?!」這名男子嘴裡喃喃的道,望著小豹子消失的背影,「這個傢伙,究竟是何方神聖?!」

[BOOK: 001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24: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