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7
第二百零三章 陰針顯威 罡氣逞兇



棧卜空的蟲雲開始變淡,屋內的細小蟲屍凡經堆積到只」引午膝蓋的位置,也僅僅是小豹子所站立的那一處被綠光籠罩的地方,沒有被影響罷了。

「好古怪的珠子!」心神已經完全恢復過來的小豹子看著房中的景象,心中暗自驚歎,他在的到這顆珠子的時候可從來沒有想到過,這玩意兒竟然能夠搞出這麼大的動靜來。

而且還如此的奇妙。

周圍的綠光已經不再變亮了,但是這珠子吸收的毒素量顯然還遠遠沒有到達極限。

在小豹子的神念感覺中,這些毒素現在幾乎已經充滿了珠子的空間,但是永遠只是差那麼一丁點,就差那麼一丁點,便要填滿整個空間了,而那一丁點小豹子看得仔細,是被這綠珠吸收了。

隨著綠珠吸收的毒素越多,這珠光就愈發的碧綠。

「快要結束了,外面的那幾個傢伙應該也準備動手了!」感覺到珠子吸收的毒素越來越多,周圍的蟲屍越積越多小豹子的袍袖微動,七七四十九根修羅陰煞針被他祭了出來。

外面四人的修為都不錯。最差的那一個。也是四品高手。另外還有兩個六品高,至於另外一個小豹子只能感覺到他的氣息,而覺察不了他的深淺,至少是一化品強者。

小豹子雖然狂妄,但是還從來沒有想過要在這麼多高手的聯手之下佔得便宜。

不過說實在的,他也不是太過在乎,反正他有三界小挪移這近乎於逆天的異術存身,就算是打不過,那跑總是沒問題的。

三界小挪移加上雁浮心法,異使是遇到了九品強者,他也有逃走的機會。

難道這小小的南蠻越州之中,竟然還有九品強者不成?

這小豹子是萬萬不會相信的。

當最後一縷毒氣被辟毒珠吸收之後小豹子下意識的一張嘴,那珠子便很自然的飛到了他的口中,說也奇怪,這珠子進入他口中之後,便消失了,消失的無影無蹤,彷彿從來沒有存在過一樣。

而與此同時,在他的雙目之中的那片神秘空間之中,一顆綠色的珠子出現了,就在半空中虛懸著的眼球底平,一大一交相輝映。

「呼 !」:卜豹子長出了一口氣,並沒有在這神秘的空間中多呆,便將自己的神念退回了身體,因為他已經感覺到,外面的四人已經進來了。

他們的動作十分的謹慎,兩名六品高手在前,四品高手與神秘的強者在後。徑直走到了他的房前停下。

「不知屋內是何方高人,在下越州總督府阮修文求見!」

行到屋前,阮修文一抱拳,朗聲問道。

「阮修文?!」小豹子目光一凝,這個名字他聽說過;越州總督阮明的嫡子,也是大晉朝年輕一代的風雲人物之一,聽說他拜在了南蠻一位神秘強者的門下修煉,修為已是四品。

「難道門外的那個神秘強者就是他的師父?!小豹子心中暗自思忖著,「原來是阮大公子。不知阮公子要見在下,有何貴幹?!」

聲音平和中正,透著一絲冷然,彷彿對這個南蠻越州獨霸一方,跺一跺腳便能夠讓越州的地面顫上三顫的大公子不屑一顧。

阮修文眼中閃過一縷寒芒,「兄台剛才在這客棧之中引動天地異相,難道要在下坐視不理嗎?!」

「現在異象已經沒了,你可以走了!」還是那種冷然的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語氣。

「大膽!」

走在前面的兩名六品高手同時冷喝了一聲,其中一人一腳踏進了房



小豹子那屋的門窗早已經被那盡乎於無窮無盡的蟲子給衝垮了,不過,雖然已經沒有了房門。但是站在屋子的外面,視線被一層厚厚的蟲屍遮住,根本就看不清裡面的情況,此時,屋內的蟲屍差不多已經堆積到人肩膀的高度了,這幾人站在外面,看著蟲屍,除了老者之外,面色早已經是變得十分的難看了。

那名請入房門的六品高手腳向前猛的一踏,內氣奔騰。如狂風席捲而至,將面前的蟲屍狠狠的掃向兩邊。

在這過程中,便看出來他對於內氣的強大控制力了,放在一般的地方,風一揚起,肯定是漫天的風沙,可是內氣在這名六品高手的操控之下,周圍比灰塵還小的蟲屍竟然沒有一絲一縷揚起,而是整齊的向兩邊推進著,眨眼前,屋中便被輕掃出了一條可供人通行的通道來。

幾乎就在這同時,灰衣老者突然動了,身形如電,猛的向屋內竄



小豹子只是冷笑,袖子猛的一揮,七七四十九根修羅陰煞針同時向老者衝來的方向射去。

「咦,不好!」老者有罡氣在身,速度極快,又仗著有罡氣護身,並不是十分在意小豹子,當七七四十九根修羅陰煞針刺入他的罡氣時,他方才反應過來,神色立玄變得難看了起來。

罡氣乃是攻防一體的絕技,一旦你的修為達到了七品。凝練出了罡氣,可以說,平常的刀兵對你都不會造成傷害,說你是刀槍不入,也不是一件誇張的事情,即使是陷入了萬軍陣中,被死死的圍住,那些尋常的刀兵也不可能破開罡氣的防禦,殺死萬軍取得勝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是脫開戰陣,斬殺大將卻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因此罡氣一成,當你面對修為在七品之下的高手時候,丹乎是立於不敗之地,也正因為如此。灰袍老者在運起罡氣之後,便有恃無恐的直衝向豹子的位置。

直到他的罡氣與修羅陰煞針接觸,感覺那針上散發出來的破滅陰毒之氣,身體在空中猛的一頓,低喝了一聲,幾乎是用了九牛二虎之力,身體一團,幾乎將罡氣最大的防禦功用發揮了出來,才堪堪擋住了七七四十九根修羅陰煞針,但是,這還不是完全的擋住,修羅陰狠針在他幾乎已經凝練成了實質的罡氣中,仍然頑強的前進著。

「快,動手,殺了他。小心他身上的針形法器!」灰袍老者嘶聲叫道,他心中明白,這是最好的機會。

他剛才被小豹子打了一個措手不及,同樣小豹子的修羅陰煞針也被他的罡氣困住了,雖然那修羅陰煞針十分的厲害,在曰,的裡毒點中仍然頑強的前講著。但是時半會兒還丹法姆凹四成實質性的傷害,而己方最大的優勢便是人多勢眾,只要其他三人將這人纏住,那麼,小豹子必然要陷入一個兩難的境地。

究竟是繼續以神念控制修羅陰煞針攻擊老者,還是分神與另外三人糾纏,一旦糾纏起來,勢必無法分神操控修羅陰煞針,要知道,面對兩名六品高手和一名四品高手」豹子還不會自信的認為自己能夠輕鬆的解決,肯定會陷入纏鬥,而一旦到了那個時候,一旦他無暇控制修羅陰煞針,那麼,這修羅陰煞針必然會落到老者的手中。

這也是老者為什麼會明明知道自己的罡氣並沒有把對方的針形法器全部困住的情況下。還讓三人出手的原因。

法器啊!

誰不想要呢?

特別是這種殺人於無形陰毒法器,一旦讓他祭煉成功;那麼,他的實力增加何止一倍呢?

故而,他一發現小豹子動用修羅陰煞針之後,立刻便起了奪取的心思,再不存保留實力的心思。

聽得老者呼喊。包括阮修文在內的三名高手想也不想,便衝了進來,直向小豹子奔來。

「哼!小豹子神色猛的一變,轉瞬之間,他便明白了老者的想法,不過,他也不是任誰都能捏的菜鳥,老者困住的只是四十一根修羅陰煞針而已,還有八根修羅陰煞針在老者的罡氣之外,可以供他隨意



這八根修羅冊煞針。是勝負的關鍵。

在這樣的情況下。小豹子自然也不哼哼多猶豫,袖子猛的一揮,這一揮,外丹之中的青玉乾元內氣捲起了一陣旋風,他也沒有控制氣流,一揮之下,堆積得滿屋子的蟲屍全被刮了起來。

這些比灰塵還要細小輕微的蟲屍一被專起,整個屋子頓時就迷茫了起來,剩下的八根修羅陰煞針在漫天的蟲屍掩蓋之下,奔馳而去。

這三人也不是弱者。一見豹子捲起漫天的蟲屍,又想到才才老者的提醒,便知不好。在第一時間舞起了手中的兵刃將自毛的週身護得嚴嚴實實。

但聽,心丁,叮。丁一 !」幾聲極細微的金鐵交擊的聲音響起,六根修羅陰煞針被他們的兵刃彈開,被小豹子捲入了袍袖之中。但是還有兩隻,卻從兩名六品高手手中兵刃的空隙中插了進去,直接命中了他們的眉心。

這就是法器不同於一般的兵器暗器的地方,它們可以心隨意動,即使是離體了,也能夠按照神念的控制,隨心所慾,特別是像修羅陰煞針這般的針形法器,更是如此 尤顯陰毒。

那兩人也是六品高手之尊,若論修為,都不在小豹子之下。但是面對小豹子這詭異的針形法器,卻根本就沒有還手的餘地。

先是被小豹激起的漫天蟲屍遮擋了視線,在蟲屍的影響下,靈覺大大的下降,雖然在已經用武器護住了全身,可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又哪裡護得周全呢?

所以,不過是瞬間的工夫,兩人收心便被小豹子的修羅陰煞針刺穿,只是覺得眉心一涼。一股陰煞之氣瞬間將他們的大腦凍結破壞,舞動兵刃的雙手慣性的繼續來回揮舞幾下,就停了下來,身軀摜倒在了地面,又激起了一層蟲屍,再也無法起身了。

這就是修羅陰煞針的歹毒之上,這針上蘊含著極生的陰煞之氣,即使只了一根,也會被陰煞之氣侵襲,在短時間內喪命,很難救治,如果被擊中要害之處,比如眉心,心臟,那就根本不會讓你擁有救治機會,當場喪命,就像是這兩名六品高手一般。

至於剩下的阮修為。再也不敢有絲毫異動,因為,還有一根修羅陰煞針正飽頂在他的眉心之上,陣陣的陰煞之氣從針上侵襲而至,阮修文原本還算是俊秀的面容早已經變得煞白起來,身體也僵直了許多,再也不敢有任何的動作。

用修羅陰煞針殺死兩名六品高手,制住阮修文,小豹子終於可以騰開手對付那灰袍老者了。

畢竟是七品強者,場中的一切能夠瞞得了別人,卻瞞不過灰袍老者,看到小豹子用八根修羅陰煞針瞬間便解決了兩名六品高手,制住了一名四品高手,他的神色頓時大變,目光也流露出了驚駭之意。

雖然早就知道一件適合的法器可以大幅提高個體的戰力,但是像豹子如此輕鬆的秒殺兩名六品高手,制住一名四品高手的戰例他還是第一次看到,心中的貪念更甚了。

「不過是一個六品高,憑借這件法器便擁有如此的威勢,現在我已經是七品了。罡氣已成。沒有理由還不如他吧?!」

他心中打著這個念頭。殊不知,他還真的不如小豹子。

小豹子之後以能夠將修羅陰煞針的威力發揮到如此的地步,靠的全是他的神念,他的神念。在種種的遇合之下,已經不比七八品的強者弱了,而這老者不過是一個普通的七品強者罷了,真的輪起神念來,要比小豹子弱了不止一籌。所以,即使是讓他搶到了修羅陰煞針,也不可能發揮出比小豹子更強的效用來。

當然了,這種事情,不親身經歷體會的話,他是不會相信的,一個。七品強者的神念會比不上一個六品的高手,在現在的他看來,只是一個笑話罷了。

「放了大公子。留下碧靈萬毒珠和這套法器,我讓你活著離開!」

看也不看倒在地上的兩名六品強者,老者用一種嘶啞的嗓音對小豹子說道。

「原來那珠子叫做碧靈萬毒珠悄!」豹子心中暗道,臉上只是冷笑,「七品強者,很了不起嗎?!」

神念猛的一催。被老者罡氣困住,正在罡氣之中緩慢而行的修羅陰煞針的速度突然加快了起來,「你過得了我這一關再說吧!」

「不知天高地厚的東西!」老者怒哼一聲,灰色的罡氣猛的一陣翻騰,一股腥臭無比的味道從他的罡氣中瀰漫了出來。

一聞到這個味道。小豹子腦袋頓時就是一暈,心中暗叫一聲不好,只是,還沒有等到他有所反應,在他雙目空間中的那碧靈萬毒珠輕輕的一閃,一股青色的涼氣便傳遍了他全身,剛才眩暈的感覺為之一空,而那腥臭的味道

不過,這毒氣只是老者攻擊的第一步,灰色罡氣翻騰之間,分為三股,一股繼續困住小豹子的修羅陰煞針,另外兩股則凝成兩道灰色的鞭子,猛的朝小豹子抽了過來。

鞭上翻滾著陣陣的腥氣。

小豹子面色一凝,反手抽出了綠珠劍,毫不示弱的迎了上去,銀月劍法頓時展開,在屋中閃出一道亮麗的光華,與老者的罡氣糾纏在一起。

說實的在,小豹子並不害怕罡氣,至少不害怕這老者的罡氣,因為這老者的罡氣無論是和當年的血無涯相比還是和王蛇相比,都不是一個層次上的,而他手中的綠珠劍本就不是凡品,銀月劍法也是一門極上乘的劍術法門,以明月化神訣凝練出來的劍氣,雖然不一定比得罡氣,但是也差不到哪裡去。

兩條灰色的罡氣鞭有如兩條巨大的灰蛇在翻騰,絞動,而小豹子手中的銀劍舞出的銀色光華則如光幕,雖然無法將兩條灰蛇斬殺,這灰蛇也無法侵入他的劍光,兩者竟然變成了消耗戰。

「這小子瘋了,竟然和擁有罡氣的我打消耗戰!」

見局面陷入了消耗戰的境地,灰袍老者也不急了,甚至還把心放了下來,七品強者,對六品高手,最不怕的就是消耗,內氣是有損耗的,但是罡氣卻不怕損耗。

像現在這般的打下去。等到小豹子的內氣耗盡,這一場也就結束了。

小豹子同樣知道這個道理。不過,他也有自己的打算,他沒想著和一化品強者對耗,不過,他沒有罡氣,他有拳意。

漸漸的,雙方陷入了一種焦著的狀態小豹子手中的劍光越來越盛,但是老者卻敏銳的感覺到。在自己罡氣之中的修羅陰煞針行進的似乎也越來越慢。

到了最後,竟然弈始有了停滯下來的跡像。

他先是一喜,隨後。出於謹慎,他並沒有立刻行動,而是仔細的觀察覺了一番,再看看與自己罡氣糾纏的小豹子,確認對方再也沒有餘力了,只見他的袖子一揮,一卷,卻不是捲向眼前的修羅陰煞針,而是盪開一股氣流,直衝到阮修文的面前。

蕩起的氣流將頂在阮修文眉心的修羅陰煞針瞬間盪開,之後那一卷,卻是產生了一股吸力,將那根修羅陰煞針給捲了過去。

成功的將這根修羅陰煞針捲入袖中,他方心暗自的放心。

「看來,他真的是已經沒有餘力再控制這法器了!」

而那阮修文,仍然站立在原地,不敢再動分毫,剛才小豹子那一下可真的把他給嚇住了。

完全的嚇住了。

他的修為不錯,二十多歲的四品高手,放到天下,也是數得出的,但是他畢竟出身優越,一身的修為差不多有大半都是由藥劑堆出來的,平常修煉的時候,雖然也有人對練,但是卻從來沒有遇到過生死搏殺,更不可能遇到什麼真正致命的危險了。

那兩名被小豹子殺死的六品高手就是專門防護他的安全的,平常只要出門,他便帶著這兩人,會遇到什麼危險呢?

因此,他從來沒有感受到過死亡的威脅。

這是他第一次,直面死亡,第一次感覺到了死亡離他原來如此之近,他完全被嚇住了。

嚇得即使是對方已經無法威脅到他,他也不敢妄動了,面色青白的後退了兩步,竟然退到了屋外,站在門口,看著兩人之間的較量。

「沒出息的東西!」灰袍老看見阮修文退出,眼中閃過一絲不滿,也不再管他,罡氣一緊。一收。將被他禁錮住的四十一根修羅陰煞針也捲了起來,這四十一根修羅陰煞針與剛才那根一般,也沒有任何的反應,顯然小豹子是完全放棄了對於這件法器的控制。

老者不敢掉以輕心,畢竟法器是與對方的心神相連,現在沒有控制,並不代表他控制不了。萬一他緩過勁來,只需神念微動,便可以重新獲得控制權,這就是祭煉過的法器的好處,也是最讓他垂涎的地方。

不敢有所怠慢,他從懷中取出一個小小的黑色盒子,;卜心翼翼的將四十二根修羅陰煞針全都放到了盒子裡,在放入的過程心異常,生怕這四十二根小小的修羅陰煞針會暴起。

四十二根修羅陰煞針很聽話,並沒有出什麼妖蛾子,被他很順利的收入了盒中,至此,他方才放下心來。

修羅陰煞針被他收了,他的心就放下來了一大半。

沒有了修羅陰煞針的威脅。他也就可以將全部的精力。放到小豹子的身上了。

只見他身體猛的一挺。渾身上下骨骼暴響,就像是炒豆子一般,身材徒然之間便高了一截。灰色的袍子輕輕的一抖,與小豹子糾纏到一處的兩條灰色的罡氣鞭子便回到了他的身周,與剛才困住小豹子修羅陰煞針的罡氣重新融為一體,只見他的週身被一層灰色的霧氣包裹著,灰色的衣袍隨風而起,獵獵作員。

小子,我看你還能使出什麼樣的手段,你的死期到了!」說話間,手往腰間一抽,卻是抽出了一根真正的長鞭,身體一橫,猛的向豹子欺去。

小豹子目光微寒,看出了這傢伙是要動真格的了。

七品強者,有罡氣護體,手持武器,衝向一個六品高手,結果會怎麼樣?

用想的都知道。

這老者與龍嫉據雖然同為七品,但是他的實力何止是龍毋姣數倍小豹子不得不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來應付。

手中的綠珠劍一揚。與他戰在一處,這一次,甫一接觸小豹子便落到了絕對的下風,這老者顯然在這長鞭之上浸淫了多年,長鞭被他使得走出神入化,最令人髮指的是,這老傢伙是只攻不防,使出來的全都是在旁人眼中看起來同歸於盡的殺著,反正他有罡氣護體。即使是小豹子尋到了他的破綻,也無法突破他的罡氣。

七品強者以這種方式招呼六品的高手,擺明了就是要仗著罡氣的優勢,硬吃對方。

面對這樣的打法小豹子似乎有些束手無策了起來。

[BOOK: 002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5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