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3
第二百三十章 仙宮二十八星宿

豹子氣勢如虹,渾身上下散發出暴戾的氣息,青綠色的劍芒從他的身上暴開,卻並沒有迸發出去,而是圍在他的身前,同一時間,無邊的殺意向四下擴散而去,凶意滔天。

“這是――!”

老金雞站在小豹子的身旁,感覺最深,在那一剎那,他甚至感覺到,小豹子的身體消失了,消失在了這如意幻魔煙籠罩著的世界之中,那散布在小豹子周圍的青芒,仿佛將小豹子人這個空間之中隔絕開來一般,如果不是他現在還在小豹子的百毒寒光障的保護之下的話,他肯定會認為眼中的小豹子只是一個幻影,真實的小豹子則早已經離開這個空間。

“咦,劍陣?!”

隱在暗處的白衣女子也暗自稱奇。見到小豹子的劍芒造成的奇異效果。她也十分的意外,論眼力,她要比老金雞更勝一籌,一眼便看出了豹子的刻芒在他的身前組成的是一個陣法,只是究竟是什麼樣的陣法。她並沒有看出來。

她自然也看不出來小豹子以劍氣構成兩儀微塵陣的一部分,以他現在的修為與對兩儀微塵陣的理解。只能勉強布下兩儀微塵陣中的死門罷了。

兩儀微塵陣是一種攻防一體的陣法,但是真正的威力需要布下完整的陣勢方才能夠揮出來,現在小豹子布下的這個死門,說白了,只能是增加他劍氣的攻擊力罷了。

但是這已經夠了。

死門之中,劍氣流轉如一,這已經不僅僅是他銀月劍法的劍氣了,還有兩儀通天劍的的劍氣。

乘龍御風訣在他的體內猛烈的流動著,將眉心外丹之中的兩儀通天劍的劍氣分為無數細小的劍絲,一點點的融入到銀月劍氣之中,再受到兩儀微塵陣中死門的加成,激,但見小豹子周身的劍芒隱隱,青光之中帶著一絲紅色的血光,冷冽之中蘊含著無邊的暴烈,整個人,就仿佛是一個隨時可能爆開來的兵大炸彈一般。

白衣女子顯然也是看到了其中的危險,冷笑一聲,周圍的白色霧氣猛的一凝,從四面八方擠了起來。這一次,她用了全力,將如意幻魔煙的威力完全揮了出來,以小豹子和老金雞為中心,形成的一個直徑不過丈余的巨大的白色煙球,而在這煙球之外,赫然正是馬天長夷然無損的中軍大帳。

在如意幻魔煙的龐大壓力之下。百毒寒光障有些扛不住了,盡管小豹子用來凝煉百毒寒光罩的本體是碧靈萬毒珠,盡管這百毒寒光障中的毒意驚人,但畢竟剛剛煉成沒有多久,小豹子與百毒寒光障之間的聯系也沒有到達一個真正的圓融貫通的的步,最重要的是,這女子的如意幻魔煙乃是一門不輸於百毒寒光障的法器,而且修為也不知道比小豹子高了多少,所以,在對方的全力施為之下,小豹子的百毒寒光障終於出現了崩潰的跡象了。

“老金雞,幫我一把,把這煙弄出一個口子來!”面具下的面孔已經漲得通紅小豹子厲聲吼道。

“明白!”

金玉泉也知道到了關鍵的時刻。低應了一聲,眼中精光爆閃,金色的罡氣再一次從他的體外浮現,雙爪舉起,金光迸。

皿絕金光爪

第二絕

裂天

“刷”的一聲。

如撕錦帛,老金雞的嘴猛的咧了開來,離了小豹子的百毒寒光障,他雖然有罡氣護體,但是也難以承受這如意幻魔煙帶來的龐大壓力,最重要的是,他布滿金光的爪子撕向周圍的白色煙霎時,竟如撕鋼裂鐵一般,甚至,這看似輕淡,如煙似嵐的如意幻魔煙在凝聚在一處之后,比起精鐵還要堅硬許多。

饒是他的四絕金光爪的火候已深。在這撕之下,雖然扯動了白色的煙嵐,但是同樣,也讓他受創不輕。指尖劇痛,卻又不好意思叫出來,只得咬著牙忍著,生生的將遍布周圍的如意幻魔煙撕出了一道小小的口子。

豹子等的就是這個,機會。

在金玉泉將如意幻魔煙撕出了一個口子之后。只聽他低喝了一聲。身上青光一現,遍布在他周圍的青色劍芒猛然之間凝成了一處,化為一道凄厲無比,隱現血色的劍道,直刺向金玉泉撕裂開來的那個缺口。

“噗,噗,噗!”劍光凌厲無比,刺入如意幻魔煙,出一陣陣輕響,凝聚如鋼的如意幻魔煙竟然在這一瞬間,被小豹子的劍氣刺出了一個大洞。

“走!小豹子一劍刺出,便一扯金玉泉,金玉泉的反應也快,身上金光一斂,幻為了一層金色的細薄如紙的流光,緊緊的貼著自己的皮膚。跟在小豹子的后面。

豹子呢,也是將百毒寒光障凝煉為薄薄的一層,緊緊的貼著自己。從那劍光刺出的大洞之中沖了出來。

這個時候的如意幻魔煙已經凝煉到了一個密度極高的地步,形成了一個直徑僅有一丈的大煙球,而且還是以小豹子和金玉泉為中心的,所以小豹子這徒然之間爆出來的劍氣,只需要刺破半丈的距離便行了。

這對小豹子出的劍氣來說易如反掌。

雖然這如意幻魔煙是可以自行修復的,但是這修復也需要時間的啊!

豹子與金玉泉是緊跟著劍光沖出了如意幻魔煙,一個身遭有罡氣護體,一個。有百毒寒光障護身,他們的度又快,半丈的距離,不過是一瞬間的事情,等到他們沖出了如意幻魔煙,這被刺出一個大洞的煙球方才開始自行的修復。

“該死!”白衣女子沒有想到小豹子驟然之間能夠爆出這麼大的力量,低罵了一聲,白色的煙球猛的炸了開來,竟又要將兩人籠在其中。

“走!”想也沒想,那金玉泉便低低的喝了一聲,身形化為一道金光。直接沖出了中軍大帳,小豹子的劍光緊跟其后。

這一次沖出去的聲勢,卻是比之前潛入的時候要大得多。

一金一青兩道光芒直接從中軍大帳之中沖出,將中軍大帳扯得稀巴爛。早已經驚動了周圍的軍中高手,頓時,整個大營也跟著躁動了起來。數十道身影從大營中騰起,似乎是想要追擊小豹子與金玉泉,但是看到這兩道光芒直接沖入千丈之高的雲層之后,這些身影也一個個的都放棄了追擊。

他們當中,修為最高的不過是六品罷了,眼力都,能夠像泣兩盅米芒般直入雲霄的家伙,修為系少是心為。也只就煉就了罡氣,方才能夠飛行絕跡,他們雖然自信,又哪里是他們這些軍中高手能夠追擊得到的呢?

所以,一個個的都放棄了追擊。回到了營中,開始圍著中軍大帳查看情況,整個大營一片混亂不提。

“呸,呸,呸,呸,呸”!小豹子一臉晦氣的站在劍光之上,面色如雪般的蒼白,眼神詭異,腳下的劍光顫動不已,看起來極不穩定。

是不穩定,穩定才怪呢。

剛才那一擊,看似輕松。不過卻幾耗盡了小豹子的青玉乾元功的內氣,剩下的那一丁點兒的內氣,也只能勉強支撐著腳下的劍光罷了。

將劍氣的攻擊力呈幾何級數的增強是兩儀微塵陣中死門的一個功能。現在小豹子也僅僅是學會了這一個功能,也正是借著死門的這一特性。小豹子沖破了如意幻魔煙的禁錮。

但是,想要將死門的功效激出來。所需要耗費的劍氣還是驚人的。在這之前小豹子便已經知道。憑自己的六品數峰修為的青玉乾元罡氣所化的劍氣,根本就不足以激兩儀微塵陣死門的力量,只有將陽極通天劍的劍氣混雜入其中,方才能夠勉強的達到達用死門的最低標準。

而這樣做的結果也導致,小豹子只有一擊之力罷了。

一擊之力。

一劍之后小豹子剩下的那一丁點的內氣也只夠他勉強的御劍飛行罷了,如果在這個時候還碰上強度的話,他就不得不運用本體的力量了。

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小豹子總算是明白了外集最大的好處了。

有了外丹,便相當於有了另外一個丹田,戰力也就相當於提昇了一輩。

可能對於普通人而言,修煉外丹可能會浪費一些時間,但是對小豹子來說,並不存在這樣的問題,他的外丹可以自行修煉,而且還是一天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的修煉,這樣的優勢。是任誰也沒法兒比的。

“看來當時用外丹修煉第二種心法也還是不錯的選擇!小豹子心中暗自慶韋了起來,把原本的一絲后悔勁兒全都甩到了腦后,如果不是用外丹修煉了青玉乾元功,自己裝扮成另外一個人的時候又如何會這般的輕松呢?

現在好了,曉的身份是罕見的劍修。便是那些武林中人再有想象力。腦瓜子再靈,也絕對不會想到一天到晚舞著兩個大鐵錘的周豹是一個擁有強大攻擊力的劍修吧?

這兩個身份是無論如何也不可能聯系到一塊兒去了。

“看來我以后要勤加修煉銀月劍法了,劍修這個身份,還真***好用啊!”

“怎麼樣?沒事兒了吧?”

看到扛豹子小臉兒煞白的模樣。他的面色也不大好看。

今天來盜古寶,想不到,東西沒有盜到手,卻碰了一鼻子灰,碰了一鼻子灰也就罷了,最后還讓小豹子給救了,這讓他感到有些丟臉,他和王蛇是搭檔小豹子只是因為王蛇身受重傷而臨時頂替王蛇的,也就是說,這一組搭檔中,應該是以他為主的。

可是今天呢?

他的表現遠不如小豹子搶眼,如果不是小豹子最后爆了那麼一下的話。說不得,兩人都要折在里面。這讓他郁悶無比。

“我沒事兒,就是力量虛耗的太嚴重了!小豹子搖了搖頭,慢慢的穩住了心神,與此同時,腳下的劍光吞吐著青色的光華隱隱與他的丹田脈動相合。開始自主的調息起來,恢復元氣了。

是的,恢復元氣。

雖然現在食龍鰍的頭骨已經破礁了,不過,這碎掉的頭骨導他的飛劍融合到了一處,也就相當於豹子的另外一顆外丹,繼承了食龍鰍外丹的所有特性,包括自主的修煉青玉乾元功,而且同樣是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的修煉。

唯一的區別就是,比起食龍鰍的內丹來,這飛劍又多了一道工序,便是將青玉乾元功的內氣轉化為銀月劍氣。

所以修煉起來,要比單純的食龍鰍外丹慢上那麼一線,不過。這根本就無關大局。

“我說老金雞,怎麼樣,要不要再下去一趟?!”

“不要了!”老金雞搖了搖頭,撥開身旁的雲層,向下望去,“你看。整個大營都被驚動了,馬天長也已經回中軍大帳了,我們根本就沒有任何機會了!”

“你似乎很忌憚馬天長這個人啊!”小豹子有些好奇的道,“他雖然是雲州的總督,不過也僅僅是一個總督罷了,身旁也不會有太多的高手。你”,!”

“他是九品上強者!”老金雞打斷他的話音道,冷笑道,“馬天長師門來曆神祕,一身修為更走到了九品巔峰,與北元三大宗師處於一線。不然的話,你以為北元三大宗師為何不敢孤注一擲的去刺殺馬天長呢?!”

這事兒豹子還真的是第一次聽說。

大晉朝的雲州總督竟然是九品上的強者!

這種事情,他以前可是從來都沒有想過的,一直以來,他都以為,在馬天長的身邊,可能會有一個九品的強者在輔佐,卻想不到,他本身就是一個,九品上強者,怪不得這麼多年來他在雲州攪風攪雨,也從來沒有人敢管他呢!

看到小豹子面上閃過一絲驚色,老金雞又道,“其實也你不用這麼擔心,雖然這一次我們並沒有成功的取得清凈琉璃玉凈瓶,不過卻現了馬天長的夫人竟然是心月狐,這已經足夠了!”

“關於這一點,我到是想要問一問,你真的能確定剛才那個女人是你們仙宮的?!”

“應該是以前仙宮的心月狐!”老金雞道,“現在的心月狐我認識。修為雖高,但是並沒有煉成如意幻魔煙,更別說像她這般將如意幻魔煙用的這麼純熟!”

“也就是說,心月狐只是她的代號了?!”

“不錯,心月狐只是一個代號而已。每一個仙宮的正式成員都有一個代號,我是昂日雞,王蛇是翼火蛇。他把戒指給你用,所以心月狐才會稱你為小火蛇!”

公月狐,昂日雞,翼火蛇,這好像!”

“二十八宿!”老金雞道,“不過現在,二十八宿還沒有齊全,以你現在的實力和手段,有資格成為二十八宿之一,如果你願意的

“只有成為二十八宿之一,才能稱之為正式的成員吧?!”小豹子問道。

“是的,只有擠身於二十八宿中。才能算仙宮的正式成員,而想要成為二十八宿之一,修為至少耍達到七品!”

“我還沒有到七品!”

“你是劍修,攻擊力遠普通的七品強者,又有百毒寒光障護身,論力,已經在二十八宿中屬於中等偏上了,現在連我都沒有把握能夠戰勝你,如果連你都沒有資格的話。那我又如何呢?!”

“這你就謙虛了!小豹子嘿嘿笑道,向地面看了一眼,“這麼說來,你們仙宮是真的有意把我拉進去了,不然的話,你也不會和我說這麼多,對吧?!”

“那是自然,像你這樣的人才。當然是誰都想拉的,而恰恰,我們仙宮對你的了解還要比別人更多那麼一點!”老金雞嘿嘿的笑道,的確。比起其他的組織來,仙宮對小豹子的了解還真的多那麼一點點,那就是小豹子的第二個身份,曉。

對於小豹子的價值,他們自然也就看得更加高了。

“現在仙宮二十八宿還有十四個空缺,這十四個空缺中你可以任選!”

“任選?什麼意思?!”小豹子有些不解的道。“難道不同的星宿里面,還有名堂不成?!”

“每一個星宿都分別對應著不同的武功,祕技,異術和法器,當然,有些對應的是武功,有些是祕技,有些是異術,有些是法器比如說我,昂日雞所對應的便是金光四絕爪。心月狐,對應的則是如意幻魔煙這種法器,王蛇那小子是翼火蛇,修煉的是七寶妙術中的天蛇斂息術!”

“那麼其他星宿呢?剩下的十四個星宿對應的是什麼?!”小豹子問道。

“這是仙宮的機密,我可不能亂說,當然了,如果你同意加入仙宮的話,這些自然也就不是什麼祕密了!”

誘惑,**裸的誘惑!

以神功祕技來誘惑人加入!

若是換成其他人的話,還不是想都不想的就加入了,也就是小豹子這般的懂得不止一種強大祕技異術的家伙對這些還有一些抵抗能力。

“嘿嘿,老金雞,這件事情太大了,容我再想想!”

“有什麼好想的呢?加入仙字只有好處沒有坏處,仙宮的管理是十分松散的,也不管成員的私事兒,平時對我們也沒有那麼多的限制,待遇又不錯,而且如果你到時候后悔的話。也可能隨時退出來,進出自由。就像是心月狐一般,再沒有比它更好的組織了!”

“進出自由?!小豹子心中一動,面上露出一絲古怪的神情,看著老金雞,“我說,真的走進出自由嗎?我練了仙宮的武功之后就退出也行?!”

“這樣自然是不行的!”老金雞連忙道,“不過,進入仙宮之后,如果真的想退出的話,只需要付出與你從仙宮中無償得到的好處相同的代價便行了,比如說,我在仙宮之中修煉的是四絕金光爪,我如果想要退出仙宮的話,就必須拿出一門仙宮所沒有的,價值不在這四絕金光爪之下的武學,或者是法器這些東西來交換!”

“那麼其他的好處呢?比如說我作任務時得到的報

“那當然還是屬於你的!”老金雞道,“當然了,還有一點,那就是不準將仙宮的祕密說出去!”

“從仙宮中學到的武學呢?!能傳給其他人嗎?小豹子想到了王蛇傳給自己的天蛇斂息術。

“除了少數的幾種之外,都可以!”老金雞道。

“這麼寬松?!小豹子有些意外。

“你會隨便把自己懂得的高深武學傳給其他人嗎?!”老金雞冷笑一聲,“這些上的人都是自私的,好的東西都想自己留著,都想得到更多的好處,至於別人。還是算了吧!”

豹子聽了,心中恍然,的確啊。不說別人,就看看自己,懂得這麼多高深無比的武學,但是除了將最近從草原上得到的七旋斬傳給了自己的姐夫王天雷之外,其他的武學,還不都是死死的捏在自己的手中,誰也不告訴嗎?

“看來這仙宮真的是抓住了人心的弱點了,開出這麼寬松的條件吸引各種強者加入!小豹子心中暗道,又與這老金雞聊了一會兒,從老金雞有意無意中透露的信息中。他對於仙宮的動作模式總算是有了一些的了解,而越走了解,他就對這仙宮越是佩服。

從某種意義上講,這仙宮其實就是一個十分松散的服務組織,以服務為目的,以利益將這些強者捏合到一起,從而產生出巨大的能量。

即使是有人從仙宮中退出,了解了仙宮強大的實力,並且從中取得巨大好處之后,是不會輕易的向外人透露仙宮的一切的。

因為在仙宮這樣的組織中。損坏組織的利益就相當於損害所有人的利益,必然面臨著所有人的反彈,最重要的是,在這樣的松散的服務型組織之中,應該沒有嚴格的階層划分,就算是二十八宿之上還有其他的位置,處在這些位置之中的人的任務恐怕也就是接接任務,布布任務罷了,不會對二十八宿進行管理,因此,也就不會產生什麼你不服我啊。我不服你的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也就很少會出現爭權奪利和沖突的現象。

因為根本就無權可奪,所有的利益。都需要自己憑著力量去獲取。

更重要的是,仙宮所提供的各種各樣的服務會省掉成員的很多事情。

當這些強者們習慣了仙宮的服務之后,便會更加依賴仙宮的服務,從而使得這個看似松散的組織充滿了凝聚力,這樣的凝聚力甚至比起一些高門大閥更加的牢固而不可破。

這就是一化品以上強者的互助共濟會,擁有著強大的生命力和爆力,加入它,只有好處,沒有坏處!

想通了這一點,一切就好辦了。

豹子很明白,自己根本就無法抵抗這種誘惑。

所以,他微笑著對老金雞道,“好吧,既然你的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算我一個吧!”

[BOOK: 002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17: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