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5
第二百五十二章 黑狼部的聖物

大人,你太仁慈了。要是我的話,早就把那個王八蛋**了

“他現在就算是不死,也沒臉在這里呆著了!”小豹子冷笑著,“這個家伙妄自尊女,,也不知道從哪里養出來的臭脾氣,這樣的人竟然還能活到現在,祠-直是個奇跡!

想到剛才王華那態度,小豹子十分的驚訝,一個剛踏入四品鍛骨界e!:小高手,在面對他這樣一個可以說是江湖聞名的七品上強者竟然如此囂張,這已經不能用沒腦子耒形容了。這是純粹的沒腦子!

“這不奇怪,世家的人都是這樣的!

“都是這樣?”小豹子一愣。“不會吧,我也認識一個平州李還是李氏的嫡系子孫,可比他好多了!

“丈人還認得平州李氏的子弟?’

“別忘了我以前是干什麼的?我可是李提督的親衛出身,李提督也是出身李家,我在他們的身上,可看不出這樣的驕縱之氣!”

“那是少數,這些千辛世家。門閥子弟的驕橫可是天下聞名的,一個普通的奴僕都敢對地方官員喳三喝六的,一個小管家,可以在大城之中縱馬奔馳,當街殺人,都不會有人管的!

“也就是說,這世上並不止他一個人沒腦子,很多其他人也沒有腦子了?!

“如果大人這麼想的話,也差不弘巴!”江曉興笑道,“不過大

人。得罪這些強大的高門大閥可不是一件好事情啊!”

“我已經得罪了一家,-7\在乎再的罪一家!”小豹子說道,“岑州王氏,與寧州孟氏一樣,都是大晉最大的世家門閥,他們都在這一次北元覆滅之中立了大功,得到了一大塊的封地,世家的封地是以家族的形式分封下來的,家族弟子立下的功勞全都算到了世家之中,這王華怎麼會獨得一塊封地?而且還是二百里,難道他立下了什麼天大的功勞了嗎?!

“這個,屬下就不清楚了!”江曉搖頭道,“不過,據我所知,有很多世家的旁門弟子都各自得到了封的。倒是那些世家的嫡系子弟,個也沒有得到!

“看來這又是朝廷分化世家的一種手段,扶柩旁門,對抗嫡系?”小豹子目光徼閃,“世家的封地雖然大。但是數量-^-r只有一塊兒,嫡系子弟眾多,幾十年後,為了封地自然免不了一番你爭我奪,量自我削弱。如果一些旁門子弟發展起來的話。到時候,尾大不掉,對嫡系來說。也是一個心思啊!

“大人說的是,這幫人爭權奪利慣了,看不得別人好!”江曉道,“看來這一次,朝廷準備的是很充分啊!

“朝廷上的那一位,在下一盤大棋,我們呢,只是這棋盤上一顆不起眼的棋子罷了,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小貊子輕輕的說道,“對了□華的那個逃奴有腿逍 低了嗎?!”

“朱疤-正帶著小獨在’查呢,想來很快就會有消息!”

話音未落,便听到帳外響起一陣快意的笑聲,“大人了!”正是’朱疤的大嗓門兒。

我們找到人

“把人帶進來吧!”-小豹子逍。

從懷中掏出了一卷皮卷,遞到了江曉的手上,“這是格桑老人給我的築城圖,你先看看吧,將來築城,少不得要用到它!”

“是!”江艦點頭道,將皮卷收到了懷中。

帳簾被掀開,只見朱疤拎著一個瘦小的人走了進來卜一把把他扔在

地上,“大人,就是他,王家的那個逃奴!”

“我不是逃奴,我是被他們強抓過來了!”瘦小的人影掙扎爬起來

道。

“是個女人?!”听著耳邊傳來的尖細聲音,小豹子眉尖一皺,他

想不到這個逃奴-竟然是一個女人。

“你身上穿著王家奴役才穿的服裝,又被王華那個蠢貨追到我的領

地來,還說不是-王家-的逃奴,你不是王家的逃奴你怎麼會在這里?!”

“我是可爾汗的女兒,我是黑狼部的公主!”瘦弱的女人叫道,“你們這些該死的魔鬼,長生天會懲罰你們的!”

“你們的長生夭已經死了!”小貊予听著女人的叫聲,眼楮眯了起耒。手一抬,將她的身體凌空攝到了手中,王華說體偷了他的寶物,究竟是什麼?!

“我,我沒有偷他的寶物,是他想要搶奪我們黑狼部的聖物!”

“黑狼部的聖物?!”小豹子微微一笑,“鄖好吧,把你們黑狼

部的聖物拿出來,給我看看!

“你休想!”女人的面龐被灰塵掩蓋,y\過那一雙眼楮明亮的緊,狠狠的盯著小豹子,一點示弱的意思都沒有,“這是我們部族傳承萬年的聖物,我絕不會把他交給你們這些魔鬼!”

“很奇怪的量波動啊,為什麼,這林波動會這麼熟悉呢?!’’

小豹子眉頭輕機,仿佛發現了什麼讓他感到意外的事情一般,“你

p>L為,你不把你們的聖物拿出耒,我就戰不到了嗎?!

“哼!”女子冷哼一聲,將腦袋扭到了一邊。

小豹子手一松,再一次將她扔列了地上,“黑狼部,在當初的北元。也算得上是一個實力龐大的部落了,這個部落的聖物,肯定是好東西啊!”

說這話時,小豹子的目光盯在女子的身上,發現她的目光之中閃過一些輕蔑之色,不禁一笑,“不過,據我所知,黑狼部是被馬總督手下的大將金大為帶,人攻破的,族中所有的寶物全都被帶回了大晉,金大為是出了名的仔細,怎麼會把這麼重要的重物漏掉呢?還有你,公主,呵呵。黑狼都在被攻破前,族長便將自己一家全都燒死了,你怎麼會活下來呢?你說你是黑狼部的公主,總的拿出些證據來吧!

“我不需要證明自己就是黑狼部的公主,你愛信不信,哼,我知道你們中原人是最狡猾的,不要想用這種方法騙我把聖物拿出來!

“你是北元人,你的中原話說的十分標準,這樣的人,在北元可不多啊,所以,你在’北無地位應該不低。至于是不是公主,我也不想知道。你的聖物是什麼,我現在大概也明白了一些,所以,我根本就不需激將你?!”小豹子笑道,慢慢的彎下身體,伸出手,輕輕的將女子的下

“模樣倒算是周正,正好,我現在缺一個侍女,你就當我的侍女吧。朱疤,把她帶出去,洗干淨了,換一身衣服,以後,就在我的帳中伺候!

“啊?!”朱疤想不到小豹子會突然做這樣的決定,有些發愣。

“啊什麼啊?快去啊?!

“是是是!”朱疤臉上顯出了一縷曖昧之色,“屬下明白,屬下明白!

半個時辰之後,朱痘再一次帶著那女子來到了帳內,這一回「女子比起剛才來,要白淨得多,十五六歲的年紀,正如小豹子說的,面容還算是周正,但也僅僅是周正罷了,就算是公主,這世上又怎麼會有那麼多漂亮的公主呢?

這位黑錐部的公主殿下已經換了一身侍女的裝束,不過目光之中卻透著無比的倔強與憤恨,想想也是,驟然之間從一部公主的位子上拌落下來,變成了罪民,甚至連自由都失去了,她能不憤恨嗎?

對于她這樣的北元貴冑-而言,對大晉是有著一種刻骨銘心的仇恨的。

“好了,朱疤,你可以下去了,這里有這.位公主展下伺候著使行了:不著你了!

“啊,嗔,是,大人!”朱疤忙道。從帳中竄了出去,跑的比兔還快。

“你,你要做作麼?!”朱疤離開,帳中便只事小豹子與那女子

子。很明顯,女子仿佛是受到了一些驚嚇,後退了幾步,直退到了帳門

口。似乎只要小豹子十有什麼非份的舉動,她便要奪路而逃一般。

“放心吧,我對你沒興趣!”小豹子有些汗顏的摸了摸勻己的鼻“難道我很像色狼嗎?!

女子沒有說話,不過雙手死死的抱在胸口,已經說明了她心中的想法。

“好了,就算戎是色狼,也不會對稱感興趣的!”

擺手,仿佛是為了撇清自己一般,“我只對美女感丑!

豹子無f的直你長的這麼

“你才丑櫳,!

似乎只要是女人,都對這個話題非常的敏感,不過像小豹子這要毫無顧忌的當著一個少女面說她丑,實在是有欠風度。

小豹子不在意風度,他在意的是黑狼部的聖物,這是一件能夠讓他感到心動的東西,對他有大用!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小豹子從這個女人身上感覺到了浮光煞氣的波動!

浮光煞氣!

本身並沒有太大的威力,事實上。它根本就沒有什麼威力,它唯一的作用便是對空間。

而很不湊巧的是,小豹子現在懂得三種關于空間的異術與秘法,三界小挪移,兩界分割之術,還有從虛空神毯之中研究出來的一種破開空間的法門,他暫時還不知道那種法門的名字。

而現在,似乎他又有機會接觸到一種空間法器了,散限著浮光煞氣

的波動,根本就想都不要想,肯定是一件與空間有關的法器。

人真是運氣要來的時候,擋都擋不住!

這段日子以來,他一直在研究兩界分割之術與三界小挪移以及在虛空神毯上的那個法陣,這種研究可不是像以前那般的只管運用,而是一種更加深入的對于空間秘術的理解。

是的,僅僅是空間秘術的理酐,而不是空間的理解,空間與時間是宇宙中最深奧的兩個系統,以他現在的水準,甚至連看一眼的資格都沒有,又如何能夠去磁觖呢?

一切都是緣于瘺︰空神毯的原理。那上面有一個陣法!

陣法這個東西,或多或少都與空間與幻術有關系,比如說小豹子得到的兩儀徼塵陣,便是一種集幻術。劍術,空間,時間,乃至天地間其他基本規則的一種陣法,是一個綜合體。但是那虛空神毯上的法陣則不然。那是一個空間專稍■的法陣。

小豹子沒有那個精力去研究陣法,而是利用自己在三界小挪移與兩界分割之術的基礎上,強行將這陣法破解開春,最終得出了一個另他感到驚訝的結論,其實這個陣法並不是像三界小挪移一般,專門用于穿梭空間的,它真正的作用應該是在兩個特定的點之間建立一個固定的通道。

換句話說,這是一個空間傳送門!

不過,這個所謂的空間傳送門,也僅僅是存在于理論之上罷了,想要在兩點之間建立一個穩定的通道,首先要解決的問題就是如果保持兩邊的門嘩通,這可不像是你造一個房子,隨便用兩片木頭打造一個門戶便行了,峙一十空間的出入口,是需要極特殊的材料的,究竟是什麼材料,小豹子不知道,也沒有听說過。

不過,這陣法對小豹子研究三界小抑移與兩界分割之術卻是有了很多相互印證-和借鑒的地方,同時,也讓小豹子有了一個新奇的想法。

他現在用兩界分割之術從空間之中割裂出了一塊腥逍 低的空間「將自己的兩個大鐵錘放了進去,還有有限的雜物也能夠往里面堆一堆,可是,這個空間是與他的神魂相聯的,而且也只有他能夠將東西放進去,只是,那種杵為實在是太過詭異了,比如說,他現在只要願意意,神念一動,便可以將雙錘從空間中招出來。方便是方便了,但是方式實在是大過詭異,別人一看就知道,他慢的一種操縱空間的異術。

異術與法器不同,只要人懂的法門,人人都能學到,比法器更容易引起別人的覬覦,如果自己能夠特自己割裂出來的那個空間,打亓一個固定的門戶-,而這個門戶最好開在類似于葫蘆口啊,淨瓶口啊之類的地方,那樣一來,自己從這個門戶中取東西,別人只會以為自己不過是有一件空間法器罷了,空間法器雖然珍貴,也妄與起別人的覬覦,但是卻要比異術好多了。

但是同樣的,對他而言,這也僅僅是一個構思罷了,對他這樣一個于空間之術的入門者而言,這個構思同樣也是遙不呵及的。

可是現在,他卻從這個黑狼部的公主身上,看到了消。

“你不需要驚慌,也不需要緊張,更不需要害怕,因為,那一切都沒有用的!”小豹子從椅子上站起來。一步之間,便已經是跨到了女子的身前。

他的速度太快,所以那女子驚了一下,身體再一次的後退,差

小豹子手一伸-,竟直接向她的身前胸口伸了過去。

“啊一一!”一聲短促的叫聲響起,女子捂胸大叫,“你要做什麼!

“我要拿你們黑狼部的聖物!”說話間,他的手毫不客氣伸到她的胸苦,輕輕一拽,再收回來的時候。手中已經多了一條項鏈,這條項鏈是由白金打造的,上面有一具紅玉墜子,看起來很普通的樣子。

“那每我的項妓,不是什麼聖物!”女子叫道。

將那紅玉墜子在爭中翻來覆去的看了一番,小豹子回過頭,又走回自己的椅子上面坐了上來。

“你不要想瞞我,瞞也瞞不住!”小豹子道,“你們黑狼部所謂的聖物就是這個紅玉鏈墜”說著,他的手指輕輕一抬,慢慢的向鄖紅玉墜子點去,詭異的事情發生了,他的手指。在礓觸到了紅色的玉墜之後,看起來好像是穿過了一道由水波組成的門一般,竟直接點了進去。

“設計的不稽,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歸功于這塊紅玉!”小豹子笑道。“這並不是玉,而是一種特殊的材料,我-說的對不對!”

“你一一!”那女子指著小豹子,一臉驚駭莫名之色。

“其實你們黑狼部根本就沒有什麼聖物,有的只是一個不知道被什麼時候開劈出來的獨立空間罷了,空間里放著你們黑狼部歷代以來搜刮的財富,而你們黑狼部即使是滅了。只有這個墜子還在,那麼,你們黑狼部就還有回復元氣的希望,這個墜子上的紅玉便是鄖個獨立空間的門戶,我說的對不對!

“你怎麼會知道,你怎麼能夠打開,這是我-族的聖物,除了大薩滿之外!

“我當然能夠打開!”小豹子對著她嘲弄的一笑,“你以為這世上只有人們部族的大!\}滿能夠打開這個東西嗎?也就是你們這些世居北方的小部族的眼界才會這麼低,這樣的東西雖然也稱得上是稀罕,可也不是什麼舉世難尋之物,在中原有能力打開的人多的人,不然你以為王家為什麼會對你窮追不舍呢?!”

“你一一!”此時,女子是又驚又怕,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好了,你就死了這條心吧,無論是我們北方這些被分封出來的頜主,還是南方的大晉,都不可能讓北元有重起的機會了,所以,你想要借這里面的財富來重振黑狼部也是不可能的,我看你還是算了吧,老老實實的呆在我身邊,做我的侍女,再找個好人嫁了,安安穩穩的過完這一生罷!”

“你,你這個惡幕一!”

女子尖叫著,竟然沖了上來,想要與小豹子拼命。

“果然是傻的可以!”小豹子一指將女子點暈,叫道我滾進來!”

朱疤,給然後就見朱疤-從帳升帶,著一臉的訕笑鑽了進來。

接下來的十幾夭里,領地中的e子過的很平靜,朱疤帶著一幫子得力的手下回去了,整個領地之中,隨著小豹子一路從中原來到這里的人只事了他與江硯,還有四名沒有牽掛的兵士,倒是那格桑老人又一次讓小豹子感到了意外,他利用自己熟悉附近地形部族的特點,竟然又為小豹子招收了近百名在’草原上流浪的牧民,一起進入了小豹子的領地,其中竟然還有十幾名壯年人,一幫子人開始在格桑老人的指揮下,在那圖紙標注的積雷山下,建立起了臨時的居住點。

築城,是每一個草原部族的夢想,因為只有那些最為強大的部族。才有費格在草’原上築城,才有姿枯L擁有城池,盡管這些城池在中原來看十分的簡陋,但是在草原上,卻是部族實力的象征,現在,格桑老人的部族破滅了,不過,如果能夠在有生之年,在自己部族的土地上築成一座城池,對他來說,未免不是一件安慰人心的事情。

當然了,這些日子小豹子也沒有放松,一邊讓江曉安排人幾個人密切監視王華領地的動靜,他可不相信以王華的性子,吃了自己這麼大一虧會善罷甘休,另外一面,則是研究那與紅玉墜相連接的空間。

這空間,同樣是被兩界分割之術切割出耒的,不過卻比小豹子切割出來的空間大得多,足有現在他所在的兩個帳篷那麼大,里面堆放著的都是黑狼部歷年以來積累的財富精華,大量的奇珍異寶,看碼小豹子眼都花了,當然,返還不是這些財富的全部,黃金與珍寶,只是這里面價值最低的東西,這空間之中竟然還有不少的靈石,真兵,還有一些珍貴無比的藥材及各種小豹子認不出來的東西。

黑狼部是單’原有數的大部族,特別是在壓龍江以北的草原地域,稱霸一方也有二三千年了,二三千年的積累精華,全都在這空間之中儲存著。所以這一次,小豹子所得之豐,甚至要遠遠的超過他在清風樓所得。

“財不露白,這麼一大筆財富。自然不能透露出去,而且這麼多硌

財富,一時也花不掉,不如先留在身上的好!”

這是小豹子的打算,事實上,這幾天來,他一直吃著將自己的兩界分割出來的空間與紅玉所聯接的小空間相融合。

如果能夠成功,好辭顯而易見的,他e!;兩界分割空間的面積會大大的增強,同時,還能夠用那塊紅玉來掩人耳目。

那塊紅玉是一件奇物,並木是普通的玉,這並不是從石頭里面孕育出來的,而是從某種異獸的身上扒下來的,類似于小豹子的碧靈萬毒珠。雖然看起來是一件死物,卻靈性十足,還帶著一縷極微弱但是卻堅韌無比的生命氣息,不,應該說是魂魄的氣息,可惜,太過微弱了,徼弱到了僅僅只夠聯接那一處獨立的空間罷了。

小豹子成功的,在吃了幾十次之後,他成功的將兩個空!聯接到了一起,雖然還不是很完善,兩個空間聯接之處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不過,只需要給他足夠的時間。終歸會完全融合的,至于那塊紅玉。已經被似打造成了一個紅玉戒指,戴在左手上面。

[BOOK: 002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2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