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9
第二百七十六章 金羲離焰鏡大日琉璃寶焰


沾到岩流邊,將那塊地火金精取了出來,擺到身道。心州,問道。“現在該怎麼辦?!”

“再弄一些地火元髓集來,將他們引入地火金精之中!”青靈道,“還記得我教給你的那個符陣嗎?就是用那個符陣引地火元髓進去?!”

“明白了!小豹子不敢怠慢。一抬手,黑日拳意再現,將這條地火岩流底部的地火元髓全都勾了出來,另外一只手則伸出了食指,虛空指戈,一個。玄奧的符文被他的手指勾勒了出來,那符文雖然是被虛空勾勒出來的,但奇怪的是,勾勒出來之后,並沒有消失,而是懸浮在半空之中,那些地火元髓仿佛是受到了什麼指引一般,開始沿著小豹子刑出的那個符陣,涌入了地火金精之中。

過了整整一個時辰,被小豹子的拳意勾引出來的地火元髓全都被引入了那地火金精之中,便聽青靈急叫道。“快,用的你的兜率火,用紫煌天火的力量將這地火精金融解。讓它與地火元髓相融,然后,再把那符陣刻上去!”

小豹子聽了,指尖火光一閃,兜率火便冒了出來,隨后,只見那兜率火泛起一陣紫色光華將整個地火金精籠罩了起來。

“仔細的觀察這個;融化提煉的過程。這對你有好處!”青靈的聲音悠悠然的傳了過來豹子心中一動。開始集中精神,全神貫注起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一直垂目盤坐的小豹子眼皮一動,緩緩的睜開了眼睛。

“好厲害的火焰,這下子,地火元猜與地火精金可算是完全的融為一體了!”

在他的身前,懸浮著的一團金色的液體,正是地火元髓與地火金精融合之后的形態。

“將那符陣戈小上去,再滴一滴血上去!”青靈說道。

小豹子按照青靈的話,將符陣畫了上去,又滴了一滴血,彈到了那團金色的液體之上,但見那精光一閃,血液與符陣俱都消失在在了那團液體之中,仿佛是被那團液體吸收了進去一般。

“現在照我說的,一步一步的做。千萬不要有錯,不然的話,這件法器就廢了!”

豹子不言不語,手上時亥不停,慢慢的,那團液體在小豹子的控制之下開始成形,又過了幾個時辰。小豹子的面上臉上已經滿是熱汗,身上的衣服也早已經被汗透,不過,他的目光仍然死死的盯在眼前的已經成形的法器之上,不敢有一絲的松懈。

“好了,該塑形了,聽著,這件純陽法器叫金曦離焰鏡,是上古時代的赫赫有名的方士海空大師研究出來的。用料簡單,但是威力卻是極強。在純陽法器中也算得上是上品了。好了,快好了,不要急,內氣輸入要緩慢一些!”

“對,沿著符陣的方向,慢慢的純化。對,這就對了!”

“不要急,千萬不要急,再過一會兒就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明白嗎?!”

“好,很好,你做的很漂亮,那麼。現在,就剩下最后一步了”豹子,把你的內氣全給我灌進去。有多少灌多了!”青靈在小豹子的耳邊絮叨著,不敢有絲毫的放松。“廢話,不吸收妖火,這純陽法器怎麼可能完全成形呢!”青靈說道。“你以為這是其他的法器啊。這可是純陽法器,地火元髓也好,地火金精也罷,都沒有靈性,唯獨你那丹田的妖火本身就具有強大的靈性。所以才能夠為這純陽法器點靈!”

“點靈?!”

“這是方士煉制純陽法器時的一道手法。你的符陣已經繪制完畢,這點靈之事便不用你來操心了,那些符陣會幫你自動完成的,等到點靈一結事,這金曦離焰鏡就完成一大部分了。剩下來的,便要等你出去之后,再讓他吸收足夠的大日琉璃寶焰,便能完全成形了!”

“大日琉璃寶焰?!”小豹子聽著。眼睛都瞪圓了,“這怎麼可能。我哪里有本事讓他吸收大日琉璃寶焰啊?!”

“有什麼不可能的,你出去之后。將他放到太陽底下晒晒不就行了!”青靈輕松的說道。

“晒晒!”豹子差點沒跳起腳來,“我怎麼晒,人人都說這陽光之中孕育著大日琉璃寶焰,可是古往今來。從來沒有人有本事從陽光之中將大日琉璃寶焰分解出來,甚至很多驚才絕艷的九品強者,試圖做這件事情,結果都被無意中分解出來的大日離火,太陽真火之灰的純陽火種給燒死了!”說到這里他猛然間一愣。

純陽火種,純陽法器,這里面

“純陽法器需要純陽火種的祭煉,這也是所有的純陽法器最后一道工序,只有經過純陽火種的祭煉,使其擁有一點純陽元氣,方才有資格稱之為純陽法器!”青靈說道,“你說的沒錯,大日琉璃寶焰是所有純,陽火種中最難分解的一種,不過。你也不必擔心,我也沒有讓你去分解大日琉璃寶焰,這金曦離焰鏡現在已經成了純陽法器的胚子,而且用的又是海空大師研究出來的符陣。可以自動的從陽光之中分解出大日琉璃寶焰來,所以,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讓他在太陽底下晒晒便行了!”

“真的這麼簡單?小豹子有些不信的道,正如他所說,自古以來。頭頂上的日頭便為著這片世界供應著最大的能量,最大的養份,滋養萬物,沒有太陽,這個世界也不會有生命,同時,陽光之中,蘊含著這個世界上海量的火行元氣,對修煉者來講,這就是最大的財富。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由於這太陽之中的火行元氣實在是太強了,普通的修煉者,能做到的僅僅是吸收一些膚淺的,不是那麼烈的火行元氣。而一些修為到達了一定地步的強者卻可以勉強的從陽光中分解出來一些極純粹的火行元氣,只是這些從陽光中分解出來的火行元氣的殺傷力太強,即使是修為到了強者境。也不見得能夠承受得了,所以,無論是對什麼級別的武林中人,修煉者來講,利用太陽來修煉,實在是一件危險與機遇並存的事情,而無數年來,無數強者以他們的生命告誡著后人們,總的來說,還是危險遠遠大於機遇的。

所以,近萬年來,除了那些要靠吸收日月精華來進化的妖獸之外,已經沒有多少人去打頭頂上的,的主意了一而現在,青靈竟然告訴他,怎麼煉制出束的知譏叫法器脆子,竟然能夠自動的分解太陽精華,演化純陽的大日琉璃寶焰,這讓他如何不驚訝呢?

“不要那麼驚訝,純陽法器的胚子都有這個特點,當然了,也僅限於純陽法器的胚子,因為純陽法器要靠著純陽尖種來完成最后一步,不過當純陽法器完全成型之后,便不會再有這項功能了!”青靈仿佛看出了小豹子心中所想,輕易的打破了他的妄想,“當然了,在這一步的時候,吸收的純陽火種的質量與數量。都會決定純陽法器的威力,大日琉璃寶焰是純陽火種中的上品,所以煉制出來的純陽法器,也是上品,原本。這金曦離焰鏡吸收太陽真火之類普通的純陽火種也能成型,成就一件下品的純陽法器,不過因為這是經過太古食龍鰍的妖火煉制的,而太古食龍鰍的妖火對大日琉璃寶焰種有著特殊的吸引力力,所以,子,你真的很幸運!”“但願如此吧!”

小豹子笑著道,“對了青靈,我在這里呆了多久了?!”

“十來天吧,這些天來,你把所有的精神都集中在這件純陽法器之中。所以,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

“不過我感覺到我的肚子已經餓了!”小豹子道,“我出去看看。十幾天了,他們也該修煉的差不多了!”

豹子將那金曦離焰鏡的胚子收好,又調息了一陣,便向著來路走去,在那一處奔騰的岩流旁邊,王蛇與小明王面對面的盤膝坐著,雙掌相抵,兩道赤金色的氣流在兩人之間旋轉流動著,一會兒從這個的鼻孔中鉆進去,一會兒又從另外一個人的鼻孔中鉆出來,每流轉一次,便要將周圍彌漫著的地火元髓吸收到身上。那赤金之色漸漸的濃郁了起來,而周圍的地火元髓卻在這赤金之色的吸收之下,漸漸慢慢的變淡。

“媽的,還說沒有一腿,這都開始雙修了,我說我是不是該找個機會給他們送一份大紅包呢?!小豹子看著兩個的形態,嘴角扯出一絲古怪的笑意來,“要是有相機的話。老子馬上就拍下來,然后把他們掛到網上。也來一個艷照門!”

正想的出神呢,一陣輕輕的風聲在他的耳邊響起,一開始的時候還很遠,但不過是一個呼吸的工夫。便到了近前。

“該死的,不會這麼到霉吧。難道是烈火老祖來了了!”

這里是烈火老祖的地盤,而且地底的溫度又這麼的高,除了七品以上的強者,不可能有人能夠下到這麼深的,那麼,來的人肯定是烈火老祖一方的人,很有可能就是他本人。

雖然小明王說是那烈火老祖有事兒。不會那麼快回來,不過他們來的時候驚動了烈火老祖的弟子赤雷,還把他放翻了,又沒有妥善的處理,這赤雷醒了之后,去請外出辦事的烈火老祖回來,也不是不可能的

情!

“媽的,還天下有名的九品強者呢。做事也不管尾!小豹子暗罵一聲,身形一閃,便朝著出聲音的地方飄了過去,心中暗呼晦氣,

“這鬼地方通道這麼多,恐怕就算是烈火老祖也不可能條條的通道都知道,也不會知道我們就在這個地方修煉,我看看能不能尋機把他們引開吧!”

“師父,他們真的就在這附近嗎?那日他們突然出手將我制住,我也沒有看清究竟是什麼人!”通道之中,三個人腳不沾地的朝前急前進。周身都在一層赤色的罡氣籠罩之中,為一人,是一個看起來年紀六十的雄健老者,須如鋼針一般的根根豎起,閃動著赤紅色的光芒。身上穿著一件繡著烈火圖案的長袍。而在他的身旁,則是兩名壯漢。一人正是小豹子他們在進入地心火脈之時被王點到的赤雷,而另外一人,約三十來歲,身形略矮一些,一雙小眼中凶光四射,閃動著極不善的光芒。

“那老家伙應該就是什麼烈火老祖了,一個是赤雷,還有另外一人。應該是烈火老祖的另外一個徒弟赤川,烈火老祖就兩個達到強者境的徒弟,這一次全帶來了,看來是急著為自己的徒弟出一口惡氣啊?!小豹子心中暗道,運起天蛇斂息術,將身體隱在通道的暗處,這天蛇斂息術果然神妙無比。即使是以烈火老祖九品的修為,在經過的時候,也沒有察覺到身旁的異樣。等到三人的身形沖出了十丈之外。已經拐入了另外一條通道之后。小豹子從暗處走了出來,腳下微微用力,踩碎了一塊石頭,隨后掉頭狂奔,這一次,他沒有掩蓋自己的氣息,不僅僅如此,他還放出了一些氣息來,猛的向遠處奔去。

九品強者,如果連這一點動靜還察覺不到的話,那就該找一塊豆腐把自己撞死了。

果然,在他離開后幾個呼吸的工夫,剛才消失在通道拐角處的三人的身形再一次出現了。

“師父,是這邊嗎?!”

“就是這邊,他朝我們的來路去了!”烈火老祖眸中一點赤芒閃耀。嘴角閃過一縷凌厲的冷笑,“被我抓住了尾巴,還想跑!”

小豹子在通道之中左竄右竄,正感覺到差不多的時候,猛然間,感到一股強大的極強的火勁自身后疾沖而來。

“不好!”他心中大驚,身形猛的向前一扑,百毒寒光障幾乎在同一時間施展了出來。

“轟!”一聲輕響小豹子只感背后一股大力猛的推了過來。即使是以百毒寒光障的防護力。也被在一瞬間打穿,雖然在下一瞬間。百毒寒光障又恢復了過來,但是凌厲無比的火勁還是透入了他的身體。

“噗!”一口血猛的從他的口中噴了出來,強勁的火勁在他的身體中流轉,有如無數鋼針刺扎入了他的經脈一般,就在他的九龍神火功隨之而動的時候,丹田之中的一股精氣卻先動了起來,瞬間流轉,將那股催筋裂脈的火勁給消化掉了。

金羲離焰鏡!

雖然還沒有完成最后一步,不過,現在這金羲離焰鏡卻已經開始揮自己的作用了

[BOOK: 002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40:28 2024